說著年尾要來一發的阿烈

還真的出現了 我真的太有預感了 

 

最近是屬於休息的狀態

不管是無限還是我

要珍惜這段休息的時光

因為仔細想想從destiny回歸以後... 就沒有在休息的啊...

啊... 又這樣過了一年的意思  

 

從現在開始大概有近兩個禮拜的時間可以休息....

今天有個孩子問我聖誕節要不要辦電台

說實話 因為每次辦電台累的都是我

我啊其實 真的很希望哪天

哪個孩子來問我西卡我們辦個電台你要不要來玩 我們辦個電台你來當嘉賓之類的

就算是個夢想也好

真希望有哪天會實現

 

 

 

 

 

接近年末等於接近又要再老一歲的預感的這時候

總是特別感慨

 

這次的烈烈前半部分有很多戀愛潛能的記者會照

都拍得很好看讓我想一直一直存

然後還有和我們MAMA小公主一樣當天也很可愛的烈

那時候的照片也是很多

 

 

那麼以下開始

 

 

SY01.jpg

 

這張最可愛的地方就是他的眼尾往上翹了

雖然有眼線或無眼線的烈都各有讓人喜歡的地方

不過有眼線似乎是更有魅力一點

 

牙齦好閃

 

 

 

 

 

 

 

 

SY02.jpg

 

啊我超喜歡這張

我猜我一定喜歡他們化妝中的樣子

記得之前有張種尼的化妝照我也超愛

 

奇怪這到底是什麼感情

 

 

 

 

 

 

SY03.jpg

 

眨了半邊眼

第一眼會覺得這是張照壞的照片但是看久了覺得很可愛

忍不住一直盯著他

半瞇著真的很逗趣啊 

 

 

 

 

 

 

 

 

SY04.jpg

 

笑得超燦爛

牙齦露很多XDDD

還有眼睛也閃閃發亮的 ~

 

這樣子 不像infinite的成烈 也不是像記憶

大概... 是演員李成烈的形象?

 

 

 

 

 

 

 

 

SY05.jpg

 

這妝真的是... 

烈的臉真的是太美了

大概只能用漂亮來形容

比女主角還? 

 

哈哈哈哈哈哈

 

 

 

 

 

 

 

 

SY06.jpg

 

這張我很喜歡

低頭族烈烈

 

喜歡的理由是自然的樣子

就是自然的在玩著手機的樣子XDD

 

 

 

 

 

 

 

 

SY07.jpg

 

懷挺! 

 

覺得嘴巴張那樣很可愛?

 

啊~ 不知道要說些甚麼可是就是很可愛知道吧這種感覺XD

 

 

 

 

 

 

 

 

 

SY08.jpg

 

穿越著人群的阿烈 

其實現在這樣看烈的鼻子也是蠻尖的啊

啊不是 他不是尖 是挺

 

然後有點厚道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Y09.jpg

 

眼睛笑得彎彎的

然後比愛心

 

太可愛了太喜歡

看起來非常的溫柔我都能感受到燈光是溫暖的~ 

 

 

 

 

 

 

 

 

 

 

 

SY10.jpg

 

皇冠烈 

 

果然~ 是烈王子嗎~ 

從以前到現在的想法都沒有改變

阿烈的確是無限裡面最有王子氣質的 

 

就算到叢林也 

就算留長髮也

就算莫西干頭也

就算戴宅眼鏡也..... 戴宅眼鏡就有點要想一下

不過拿下來就還是王子XDDDD

 

 

 

 

 

 

 

 

 

SY11.jpg

 

我乍看之下覺得阿烈那天穿得很好看

但仔細一瞧

 

神馬! 那個是印刷的狗頭嗎XDDDD

 

然後讓我覺得不知道該誇哪

也就是雖然快被衣服毀了

可是因為王子般的長相 墨鏡的氣場 還有全黑的氣勢

而顯得依舊像是個王子一樣

 

 

 

 

 

 

 

接著是MAMA烈 

 

 

SY12.jpg

 

牙齦和上排牙好搶鏡

臥蠶很古錐

 

這張阿烈笑得也很新潮XD

新潮的意思是好像比較少看到他露這樣的笑

有點呆很可愛

 

 

 

 

 

 

 

 

SY13.jpg

 

漂亮的側顏

眼線那大概是暈開了 

 

高曝光的照片真是像神仙下凡 

雜毛和汗毛都一清二楚的說>U<

 

 

 

 

 

 

 

 

 

SY14.jpg

 

在手心比劃著的烈

我記得我曾經說過烈的手很小什麼的

但是這張看起來還好

至少乍看之下是可以遮住臉的不是嗎

 

這真是神奇的事以後多研究阿烈的手好了

 

 

 

 

 

 

 

 

SY15.jpg

 

這是我很無聊的側臉

後面的沅沅像是剛吃飽的路人甲XD 

 

沅: 有我這麼帥的路人甲嗎~

 

阿烈的舌頭有吐那麼一點點出來不長不短的長度真可愛 

 

 

 

 

 

 

SY16.jpg

 

MAMA當天的表演

有點憋氣的塗鴉... 

 

為什麼會想用在那呢 真的讓人呼吸困難啊.. 

雖然說手臂和小臂都有人用了

然後衣服也不能往下拉用在胸口

所以才用在喉嚨那的嗎... 

 

其實也可以... 用在嘎肢窩.....

 

烈: 呀! 尼有病嗄   

 

 

 

乎嗚嗚嗚~~ 的地方舉起來可以看到無限標誌

不是很新潮嗎 XD

 

 

 

 

 

 

 

 

SY20.jpg

 

我猜我在記錄阿烈的臂膀

在這世巡中.. 啊不對

從叢林回來之後就 急速成長的我們烈的臂膀 

 

然後在世巡的過程中好像有日益強大了

但是還沒有強壯到三頭肌去

只是概略的形狀好看這樣而已 

 

其實阿烈也不用太壯阿我覺得

臉也不是什麼壯男的臉

 

優: 可以跟我一樣當個童顏巨乳哦   <-你不要來鬧啦

 

 

 

 

 

 

 

SY18.jpg

 

果斷剃頭的這位

第一時間有嚇到!

但是是覺得好看的

最近無限孩子們的髮型大改造都讓人為之一亮的居多! 

 

阿圭的平頭

阿烈的莫西干頭

 

我們賢尼要不要也來嚇一嚇我?

雖然偶而有點變化不錯但是一直都是乖寶寶頭我也覺得很好

我對賢尼的頭毛沒有什麼期望啊

我們無趣的生活(噗

 

 

 

 

 

 

 

 

SY19.jpg   

 

這是側面

還有身體! 還有腋下! 還有好平的胸XD 

 

阿烈是男人啊 男人

 

 

平胸我不愛 

鍾碩雖然也是個高個少肉人

但是他是有胸部的!! (歹勢今天剛看完屏息忍不住說說XDDD

 

 

 

 

 

 

 

SY22.jpg

 

熊熊說尼好 

 

 

大家都在期待阿烈再次以熊裝出現在舞台上

最後在杜拜有這樣的驚喜讓人很開心

最後阿烈把他的情敵扔到台下也是讓人很開心XDDDDDD 

 

 

小熊: 你殺死了我... 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SY24.jpg

 

要大家安靜的模樣

熊熊真的好可愛喔 哈哈哈

 

好像比起大白中白腳丫白小白都還可愛

當然有可能是因為是烈烈抱著的關係(一定是

 

 

 

 

 

 

 

SY23.jpg

 

 

眼睛睜這麼大

好恐怖XDDDD

但是也很可愛

 

我喜歡阿烈的手鍊

他在歐洲場開始頻繁出現之後我就忍不住一直看他

因為那完全是我喜歡的類型

 

 

 

 

 

 

 

 

 SY25.jpg

 

好像剃了頭之後反而顯示了烈的清純

真的很好看啊 或許我們賢尼也試試...?

 

 

呃 讓我再想一下

 

 

 

 

 

 

下面是一些阿烈的機場照

烈的機場時尚總是不值得被提起XD (就我而言

以下也不是因為他的穿搭才讓我存的

 

 

 

 

SY26.jpg  

(131207)

 

存這張是因為他的豹紋鏡框和像賢尼一樣可愛的桶蓋順毛 

 

 

 

 

 

 

 

 

 

 

 

 

SY17.jpg

(131126)

 

存這張是覺得他的下唇很性感 

 

 

 

 

 

 

 

 

SY21.jpg

(131121)

 

存這張是因為他在喝優格 

 

 

 

圭: 喝個優格算個屁事啊  

 

 

 

 

 

 

 

其他就差不多

 

 

這樣

 

 

 

 

這樣

 

 

 

 

這樣

 

 

連帽T 或者是 掉嘎配連帽外套

真的非常的... 不足提起..... 

 

 

 

 

 

偶爾會這樣..

 

 

 

烈: 呀! 你要我的2013在看不到臉的情況結束嗎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