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圭 來了

誰是我們圭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剛才搾了柳丁汁喝

就是從去柳丁皮到去籽和搾汁然後再喝掉他 這樣的過程

明明就有12顆柳丁為什麼只能搾出那小小的一杯呢 

 

在這裡聊榨果汁的事情

是因為我們圭(誰)是椪柑圭啊 哈哈哈哈

沒辦法只要是阿圭 就注定隨意的開始

所以我真的很隨意了

 

那麼

以下隨意

 

 

 

 

SK02.jpg

 

鐵達尼號

 

哈哈哈哈哈哈 什麼啊什麼

後面應該要有一個人抱著我們圭嗎 

誰可以勝任這奇怪的畫面..

說實話配上賢尼的話我會覺得很奇怪

 

或許... 成種?

 

 

用這樣的表情的話? .. 

 

 

唉唷阿圭快跑

種尼魔化了XDDD

 

 

 

 

 

 

 

SK03.jpg

 

不像圭的圭

眼睛 鏘~~ 的睜大了

 

好像有一點像賢尼但是把五官分開看明明就沒有地方像賢尼

鼻子也不像 嘴巴也不像 眼睛也不像

整個看起來有像啊 真奇怪

 

 

 

 

 

 

 

 

SK04.jpg

 

準備拋吻的瞬間

我喜歡阿圭的高音譜號耳墜影子映在他脖子的畫面

 

阿圭的鬢角好長昂

 

 

 

 

 

 

 

 

SK05.jpg

 

可愛的吐了舌

恩阿圭的眼睛真的好小喔

 

 

圭: 好突然  

 

 

 

只是自從理解眼線這回事之後

就發現阿圭真的 真的眼睛好小..

慘了太真摯了我收回 

 

 

 

 

 

 

 

SK06.jpg

 

總覺得這個角度穿這個衣服的這樣子的照片從世巡開始就不斷出現

但是我每次都沒有存

事實上這照片也沒啥特別的

 

圭: 你好煩 

 

可是就在他出現.. 我猜至少是第20次有 

終於我還是把他存下來了

我在想甚麼呢 

 

也有可能從第5到第15次我看到的時候我都覺得我第1-4次已經有存過這個圖了吧 ?

不管怎麼說

 

這就是一張阿圭露出純樸阿土伯的笑容的照片

哈哈哈ㄏ

 

 

 

 

 

 

 

 

 

SK07.jpg

 

擦汗中的圭

蛤我覺得圭皮膚好好喔(噗

 

我就是因為看到這張然後就跑去敷明洙的面膜的 

當然這有可能是PS的 是化妝過的(當然)

可是不管做了什麼處理

看起來真的皮膚很好啊 我們圭

 

 

 

 

 

 

 

 

SK08.jpg

 

 

啊.. 這個肉..

厚厚的身軀 大大的胸都很好

 

這手臂實在...

雖然跟賢尼比會有點哀傷

但我想應該比起一般人來說這是個好手臂 

 

 

 

算了.  圭啊 我們不要再互相安慰了 

 

 

 

圭: 我就是這樣的人 

 

 

 

 

 

 

 

 

SK09.jpg

 

俏皮的眨了個眼 

因為被這個眨眼到了 (哈哈哈

覺得很可愛

 

所以就算有點糊也存了這張 >U< 

真的很可愛 ~

 

 

 

 

 

 

 

SK10.jpg

 

呵呵呵以後懊惱的扶頭

這個動作已經完全融入我腦中的反射中樞

成為我雞皮疙瘩時的反射動作 

 

當我腦中暗示自己覺得雞皮疙瘩手腳蜷縮時就做這個動作

數10次以後

這個動作就成了反射動作

這就是被制約了

 

 

 

圭: 恭喜你成為圭line   

 

 

 

 

 

 

 

 

 

SK11.jpg

 

我很喜歡阿圭的這件衣服

不是個便宜價格的YSL連帽衣

 

我的連帽衣很少

因為我不是這個風格的 

但我蠻喜歡看男生穿連帽衣的 (金聖圭我不是在誇你

 

 

圭: 你是在誇我啊 

 

 

 

 

 

 

 

SK12.jpg

 

隨意的靠在牆上很帥氣的圭

啊啊那不是賢尼嘛出現了一隻眼 

 

 

阿圭把帽子拉起來一臉不爽的站在那

但是我覺得好帥 

兩邊不一樣長的那兩條繩 意外的很時尚 <-誇得太過分了

 

 

 

 

 

 

 

 

SK13.jpg

 

哦這不是

這就是那很貴的外套

背後有拉鍊

 

我有一件背後有拉鍊的上衣 他總是喀得我的背癢癢的

 

阿圭耳朵上的釘子

在機場的時候兩隻 到國外之後剩下一隻

其實兩隻真的很可怕

釘子耶.. 戳進了耳朵裡

視覺效果很不蘇服

而且應該常常卡到脖子吧

 

 

 

 

 

 

 

 

SK14.jpg

 

兩隻釘

雖然戴著墨鏡但是可以看到骨碌碌的眼

 

 

優: 現在是在說圭哥的眼睛 骨碌碌 嗎  

 

 

 

 

 

 

 

 

 

 

SK15.jpg

 

我猜我又在記錄阿圭這件貴得要死的外套

我對你真好

 

第一時間被他的穿著嚇到是真的

但是誤會了這件外套也是真的

我以為是外套搞的鬼

但是之後發現是他褲子穿太低導致下身太短導致的 

 

比五五身更厲害的六四身

上半身六是POINT

 

 

 

 

 

 

SK16.jpg

 

咬著下唇

 

啊啊 怎麼想都是

我覺得我對阿圭真的超好的

我總是存著他帥帥的照片 

 

這自負的樣子<-這是誇讚

有點像明洙?  突然這樣覺得 

 

 

 

 

 

 

 

SK17.jpg

 

阿北剛從公園運動回家的裝扮

 

不是我在說

這身真的太過分了

 

 

 

 

 

 

 

接下來這段是MAMA 2013 

 

SK19.jpg

 

性感的圭 >U<

 

全身上下都性感 真的 

尤其是眼睛? 還有那嘴巴也是啊

雖然是性感但不是被壓倒的那種性感

是優賢尼看著會說 "這麼漂亮的男人真的是我的圭哥嗎" "被迷惑了" 的那種性感

 

 

 

 

 

 

 

 

SK20.jpg

 

那天無限孩子們都在身上有無限標誌的彩繪

阿圭是在右邊的胸口

 

因為這樣華麗的解開了第二個扣子

第三個扣子有因為舞蹈動作太大而掉下來過不過阿圭馬上又把他扣上了 

 

 

 

來看看其他孩子的  

 

 

 

 

 

張東 在左邊的脖子

沅沅 在右手臂

還有一個小的在背後

不過因為衣服扒不開所以只有在BTS曝光

 

 

 

 

 

 

 

明洙的在左手小臂

種尼的在右手小臂

 

 

 

 

 

 

 

烈烈的讓人看得彆扭

在咽喉的地方...

 

唉唷我真的覺得看得呼吸困難

 

 

 

 

 

 

 

 

賢尼也是右手手臂

跟沅沅一樣 居然是CP彩繪

真是太可惡了 

 

  

 

 

 圭: 你這叛徒你這是可惡的臉嗎 -_-#

 

 

 

 

 

 

SK30.jpg

 

雖然基礎布是去年演唱會的衣服

但是加工之後變得很帥氣很華麗

 

這樣說來手套也是之前DESTINY的呢

阿圭MAMA真的好性感

 

其實呢

我的同事姐姐之前跟我說 他覺得賢尼在MAMA尤其帥

我非常愉悅的同意他了

就像去年的MMA小公主一樣 賢尼每次在頒獎典禮都會尤其的可愛

 

 

阿圭的話有沒有每次都好性感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阿圭這次好性感  哈哈哈哈哈哈

 

 

 

 

 

SK21.jpg

 

是很開心很享受得到這個獎的喜悅的瞇眼笑

但是八字眉好有趣 

 

無限是有資格得這個獎的這完全不用懷疑

只是以前就算再怎麼有實力也無法得這個獎 現在可以得了

是這樣的差別

 

有什麼好的呢 但也沒甚麼不好的

不管是怎樣 歌要唱下去 舞要跳下去 賢尼也會 繼續可愛的下去 

 

 

 

 

 

 

SK27.jpg 

 

唉唷為優怎麼來個傲嬌瞪

有良心的西卡

看到這樣子的圭也會默默承認金聖圭有受的成分的

 

但也有可能是PS... 

嘴唇那邊 細緻唯美的不像話

阿圭說不定看到這張照片會傻住

 

 

 

 

 

 

 

 

SK28.jpg 

 

又是傲嬌圭

 

 

 

沅: 其實你很喜歡傲嬌圭對吧  

西卡:  喜不喜歡我不知道 但絕對比傲嬌沅還要喜歡  

 

種尼:   噁 

 

 

 

 

噢 阿圭的眼線

學起來學起來

 

 

 

 

 

 

 

SK18.jpg

 

賢尼和種尼的機場時尚我會連時間都記住

但是阿圭的不會

雖然我喜歡他的單品

他這件外套我也覺得蠻好看的

而且推測一定又是貴貨

 

不過... 為什麼又這麼短啊!!!!!

 

你每一件衣服為什麼都這麼小啊  

 

 

 

 

 

SK22.jpg

 

噘嘴XD

上一張也在噘嘴啊我的媽

 

其實不是在噘嘴是在說話然後拍到了噘嘴的瞬間

不過真的噘得好有角度啊 XDD

 

 

 

 

 

 

 

 

SK24.jpg

 

大口灌優酪乳(?)中

奇怪

 

怎麼會有人 會把這件外套的拉鍊給拉得這麼密實呢

完全聳啊 

 

 

 

 

 

 

SK23.jpg

 

然後又隔一天吧

穿的這件長大衣

 

天啊 是剛才那件衣服長長了嗎XDDDDD

格紋看起來是一模一樣的啊

 

是說一開始圍著那條很長的圍巾

之後可能覺得熱了就拔了下來拿在了手上

 

 

 

原本是這樣

 

如果會冷的話

就不要穿破褲子昂!!!!

 

 

圭: 你.. 你這是在關心我嗎  

 

 

 

 

 

 

 

 

 

SK25.jpg

 

阿圭應該只是沒有表情

但是因為八字眉

感覺他好像正在煩惱什麼事情

 

阿圭不要擔心

什麼事情都會過去的 

 

 

 

 

圭: 我甚麼都沒有發生好嗎 -_ -

 

 

 

 

 

 

 

 

 

SK29.jpg   

 

靜靜的這樣坐著的

那年夏天

這畫面也好久沒看了

 

因為世巡而鬼擋牆總覺得這樣照片應該存過應該看過了吧 這樣的事這四個月不斷在發生

最常讓我有這種錯覺的就是阿圭和明洙

尤其是明洙

 

阿圭這張像是在放電一樣

靜靜的真好

我實在是. 受不了太鬧騰的人XDDD

 

圭: 你這句話有瑕疵啊-_-  

 

 

 

 

 

 

 

 

最後下面

因為心情不錯所以放幾張可愛的阿圭來笑笑

 

圭:  

 

 

 

 

 

捧著自己臉蛋唱歌的阿圭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正在唱著 "喔都ke" (IU嗎?) 這樣子的少女歌的FU

 

捧什麼臉啊XDDDD

 

 

 

 

 

 

撒嬌的嘟著嘴 

 

 

 

 

烈: 這一點也不搞笑啊 

西卡: 我沒有說要搞笑啊 

 

 

 

 

 

 

 

筒圭 

 

像是筆筒一樣的身材

就是直的

 

身體直的也不對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不對啊 

 

 

 

於是就這樣直直的身材結束!

 

 

 

 

 

 

什、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