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1

官方臉書更新 - 無限in巴黎 

 

 

 

西裝照一人一張~

 

 

 

阿圭新的垂墜式耳環很好看

牛角->音符->釘子->掛著的長牛角

 

每一個都好有特色

然後每一個感覺都很貴

這樣衝擊性的耳釘意外適合阿圭

 

本來嘛 阿圭的長相就是有性感的成分在XD

 

 

 

 

 

 

 

 

乖巧的萌萌賢尼

 

妝再怎麼淡都會畫上下眼線一圈

可是真的好可愛

臉這麼嘟也好可愛

 

 

 

 

 

 

 

 

這張眉毛好搶鏡

好像是第一次這麼仔細的看張東的眉毛

還特別回去看前陣子的照片

因為好像有一陣子沒見到張東的眉毛了XD

 

結果仔細研究之後覺得張東的眉毛一直都很好看

真詭異我都看了2年半了現在才發現

 

(乾笑)

 

 

 

 

 

 

 

 

  

 

內雙的沅沅笑得靦腆

口袋的手帕和張東一樣是點點的一黑一白

 

 

 

 

 

 

 

 

哈哈

這就是莫西干的順毛樣吧

髮量大減少的感覺

可是還是可以蓋住被剃掉的地方

 

這張阿烈沒什麼精神~.~

 

 

 

 

 

 

 

 

 

 

突然我好像想要明洙染頭髮

衣服繼續黑白灰沒有關係

可是頭髮想要他的顏色淡點

 

因為他黑頭髮看起來髮質也沒有到很好

想要換個風格了

 

 

 

 

 

 

 

 

 

看看我們種尼

那個啥  中指很修長XDD

 

太常染頭髮的話聽說會掉頭髮

種尼淡髮色有點久了

差不多該染回一些深咖啡了(呵呵呵

 

倫敦的粉紅色應該是用噴的

 

 

 

 

 

 

金明洙你沒拍好啊 (指)

 

 

 

 

 

    

 

張東和巴黎街景

 

覺得路上的街景每個角度拍都好看

很神秘呢.. 還是這只是外國人的心態....

 

是說右邊的張東瘦得有點誇張

 

 

 

 

 

 

 


 

 

131205更新

 

JP mobile

 

 

美美的種尼

與他飄逸的金髮

 

 

 

 

 

不知道是照片照寬了

還是最近長寬了的明洙

 

也許兩者都是 XDD

 

 

 

 

 

 

官方FB 

 

 

張東和羊咩咩

羊咩咩好可愛

 

 

 

 

 

 

 

這是種尼耶

好不像種尼哦 (素顏嗎 ?

 

鼻子大大

嘴巴寬寬 笑得很收斂很成熟

 

有長大的感覺 (一直都在長大XDDD

 

 

 

 

 

 

 


 

131206

 

mobile JP

 

 

瀏海變長之後

張東的圖好像會更好存一點XDDD 

 

這張張東的人中很藝術 

 

 

 

 

 

 

 

 

 

哇~ 是什麼時候都帥氣的賢尼~~~

這自在的樣子 

 

 

雖然覺得臉頰可愛鼻子好看頭髮眼睛什麼的都好看

但是繞了一圈之後還是覺得

下唇嘟嘟永遠都是最讚啊 >U<

 

 

 

 

 

 

 

 

瀟灑的明洙

頭髮..頭髮XDDDDD

 

 

 

 

 

 

 

 

官方FB

 

無限在朱美拉沙灘上閒逛

鏡頭一直可以看見的 帆船酒店 又叫阿拉伯塔 

是杜拜的必看景點之一

 

是說我看人家的杜拜遊記都很少

這地方不太大 有人說1天就可以逛完

安排旅行的話3天兩夜應該就很深入了吧 

 

 

 

 

白襯衫賢尼真的是

禁慾得萌死我了

 

今天同事姐姐跟我說鐘碩的身材超~級好(就是推見我看聽見你的聲音的同事姐姐

然後我疵~~~ 還翻了白眼

當然鐘碩的身材也很好昨天我剛好看到他洗澡出來的那集我也開心的嗄哈哈哈的笑了 (還有加哇哦拍手哦XDD

不過第一時間忍不住翻了白眼是因為我們家賢尼身材超超超超超超級好~~~~

我只是一個瞬間覺得為鐘碩身體流口水的姐姐嘖嘖嘖沒看過我們家賢尼 

哈哈哈哈哈我們賢尼更更好 YAYA 

 

 

 

 

圭: 真是煩人的話題啊. 

 

 

 

 

 

 

 

 

 

 

 

奇怪了種尼最近是不是曬黑了啊 

還是染了這頭髮

總覺得最近皮膚呢 有點黯沉XD

 

很愛操心的姐姐

擔心完種尼的瀏海 現在是皮膚

 

 

沅: 管好你自己吧

 

 

 

 

 

 

 

 

喔你怎麼了嗎 . ??

 

 

 

 

 

 

 

 

露了肚皮的沅沅

合理推測那裡是肚毛的部分 

 

 

 

 

 

 

 

 

飄動中的相機背帶

我很喜歡這張很動感的照片

雖然明洙的確是靜止的XD

 

 

 

 

 

 

 

 

這是訪問

大家的褲子都好緊身~

 

種尼誘人的大腿內側

 

 

 

 

 

 

滔滔不絕的阿圭XD

 

賢尼只要傻傻的坐著就好

這麼可愛 

 

 

 

 

 

 

 

 

 

細腰烈

偷看細腰烈的粗腰(不是) 明洙

 

 

 

 

 

 

 

 

阿圭這張眼睛好大

啊 是時候寫阿圭的文了~

 

 

 

 

 

 

 

 

就算黑眼圈很重也

只要穿著世巡的米色外套我就好喜歡好喜歡

 

這麼喜歡當初為什麼不買呢

啊是啊 只是

這種休閒真的不是我的風格 ~.~

 

買了會變成家居服的 .....  

 

 

 

 

 

 

 


 

 

13.12.15

俊熙in1994 

 

 

 

一秒變俊熙

俊熙多乖啊 沅沅真是太壞了XDDD

 

俊熙真的好可愛

讓我手腳蜷縮的愛情 

 

 

 

 

 

 

 

他真的 很不像李浩沅 

 

 

 

 

 

 

 

我喜歡的側顏

 

其實

真的很喜歡俊熙的

想當初1997的時候 每一集我微小的期待就是我們俊熙能夠得到幸福

因為他那無怨無悔只要能夠在雲宰身邊佔一席之地

在他背後支持著他看著他就足夠的設定

 

和我愛的那默默愛著圭哥的賢尼 如出一轍

這是愛情 

 

 

 

 

 

 

 

 

 

這麼明朗喔都ke 

我們沅沅

真的不是一個只會放冷箭的陰險傢伙XDDDDD

 

 

 

 

 

 

 

這是500元!

坐公車用!

 

 

 

 

 

 

俊熙這次大概真的掰掰了 ?

期待浩演員演新戲

如果是像俊熙一樣喜歡男人的片就好了 

 

(噗

 

 

 

 

 

 

日官網更新 (明洙1P) 131225

 

 

這是什麼坦胸露乳的服裝XD

 

 

 

 

 

 

 

 


 

 

 

140111 更新 明洙>U<

 

 

 

 

大家好我是L

 

 

 

 

 

 

 

這是一個飯做給我的棒棒糖

 

 

 

 

 

 

不是檢查視力的哦 !! 

 

 

 

 

 

 

 

 

好吧搜哩不好笑

 

 

 

 

 

 

 

 

餅乾都吃掉了只剩下我的頭 

 

 

 

 

 

    

 

因為把自己吃掉有點恐怖嘛

 

  

 

 

 

 

以上

 

 

 

 

 

 


 

 

140115 JP mobile 更新

年末舞台後台

 

 

 

 

這樣坐著總覺得好可愛的圭

 

 

 

 

 

這應該是沒化妝吧.. 張東的眼睛... 

不管怎樣天然的樣子很好 

外套也好看XD

 

裡面的表演衣服 不管是圭還是張東

這樣搭起來都很好看 

 

 

 

 

 

 

 

  

 

愜意的坐著的翹腳賢尼

在用手機聽表演的歌練習

 

 

我當然最喜歡這張賢尼的大腿 

 

 

 

 

 

 

 

 

沅沅和他的白耳機

我已經看沅沅的耳機看很久了

那也是專屬耳機 很有特色

 

而且這兩張沅沅的順毛真好看 

 

 

 

圭: 不要再誇沅沅了  

 

 

 

 

 

 

 

 

 

 

認真check螢幕的明洙! 

還有可愛的V 

 

 

 

 

 

 

 

 

烈烈喜歡的粉紅色~ 

雖然我總是把粉紅色配給種尼

但其實烈才是最喜歡粉紅色的人XD 

 

 

 

 

 

 

 

 

   

 

喔我們種尼不一樣 (不就看起來有點累嗎... 

我覺得紅頭髮沒什麼精神耶 

 

快點變回原本的頭髮 快 XD

 

 

 

 

 

 

 

 

 

 

不會遺漏上面那張賢尼抓著圭哥臂膀的手 

攀著的樣子真可愛 

 

 

 

 

  

 

 

 

 

 

 

 


 

 

140117 JP mobile 更新

 

 

 

長得很有趣XD (什麼啊

 

 

 

 

 

 

 

笑得好可愛 

鏡子裡有紅紅的種尼XD

 

 

 

 

 

 

 

 

好像很累的樣子

 

 

 

 

 

 

 

 

種尼也是看起來很累的樣子..~

 

 

 

 

 

 

 

認真工作男人們的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