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尼來了

最近重拾傲嬌種千金美名

頂著一顆粉紅頭裝傲嬌的氣場種再次回來了 

 

 

 

像這樣 

 

SJ48.jpg  

 

天啊 

李成種你跩個毛線昂!!! 

 

 

 

 

我真的超愛種尼的新頭髮的 

他的新頭髮再加上最近的氣場一整個就是視覺系花美男

冰山美人啊 冰山美人!!!! 

雖然我更喜歡笑得好乖的溫柔氣質種.....

ㄏㄏ

 

前陣子的種尼是誰逗都會笑的撒嬌種

撒嬌種看膩了之後現在又變回來氣場種其實也不錯的 

 

 

 

 

 

不過這篇還都是之前那可愛的種

剛才那張是唯一的... 氣場XD

 

那麼開始 

 

 

SJ01.jpg

 

這張的看點就是在記錄的種尼的身體(噗

雖然是瘦瘦小小的身軀但是也有著漂亮的身型 

 

尤其是那頭棕色的厚厚瀏海真的是太可愛了

 

 

 

 

 

 

 

SJ02.jpg

 

好可愛你們看他的眼睛 

 

還有嘴巴笑得超級無敵乖的 怎麼可以這麼乖

而且有點頭髮有點捲捲

讓我想到各式各樣漫畫人物裡的混血花美男啊

都很可愛的

 

像娃娃一樣

 

 

 

 

 

 

 

 

SJ03.jpg

 

撐開的鯰魚嘴

 

種: 一天不提鯰魚姐姐會死嗎  

 

 

其實看久了上面的種尼還蠻像笨蛋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都說人家是笨蛋笨蛋到底是什麼 哈ㄏ哈哈哈哈 

 

 

 

 

 

 

 

 

 

SJ05.jpg

 

撐開的鯰魚嘴2彈

 

眼睛笑到不見是跟金明洙學的 ? 

這不是我最喜歡的種尼但是還是很可愛 

 

 

 

 

 

 

 

SJ06.jpg

 

 

皮膚透亮透亮

美美的招手 

 

種尼這張的鼻子尤其好看

 

 

 

 

 

 

 

 

SJ08.jpg  

 

雖然是鯰魚嘴但是還是很可愛

這麼大~~~

 

所以我最近發現我種尼中毒了 

 

我再也.. 沒有辦法用客觀的態度來看種尼了(淚奔

 

嗚嗚嗚嗚嗚嗚嗚   

 

 

 

 

 

 

 

 

比愛心的分割畫面

看到這個我突然想到美國DC的那個種尼的飯拍

超級瘋狂的那個影片

現在想起來依舊餘悸猶存... 

 

那個影片的最後種尼 "搭!" 的比了愛心姿勢

再看看這個慢條斯裡可愛的瞇著眼比了愛心姿勢的模樣

 

我絕對更熱愛這個 可愛的 

搭! 那個到底是在做啥啊 真沒氣質 <-欸 

 

 

 

 

 

 

 

SJ11.jpg

 

 

唉 唷 

我喜歡這個 

 

微瞇的眼睛  搧搧的睫毛

節制的嘴唇

 

我的氣質種 

 

 

 

 

 

 

 

SJ14.jpg

 

這也是

穿著小車車的襯衫呢 呵呵呵呵

還戴著可愛的帽子 呵呵呵呵

 

有點懵懂的抬頭 微微噘著的嘴 

可愛>U<  萌>U<!! 

 

 

 

 

 

 

 

 

SJ16.jpg

 

背後來的一束強光

 

整個人的身體雖然很瘦

可是這張看起來小臂還蠻結實的

 

種尼還是很有男子氣概的

他不是比賢尼還高嗎昂 

 

優: 為什麼突然 O_Q 

 

 

 

 

 

 

 

SJ18.jpg

 

 

用下巴唱歌 <-欸 

 

我只是覺得可愛而已

種尼這張拿著麥克風的樣子好像另外一個人

 

現在一時間想不起來

可是好像是個很可愛的人

 

 

 

 

 

 

 

 

SJ20.jpg

 

 

頭有點大

看著種尼摸自己胸部好奇怪 

 

 

圭: 我覺得這樣想的你更奇怪  -_- 

沅: 我覺得圭哥眼睛好小 

 

 

圭:  

 

 

 

 

 

 

 

SJ21.png

 

好動感XD

 

像是明星志願裡面會出現的演唱會CG圖 

如果無限有明星志願的遊戲的話

種尼的角色我一定會玩得最認真

認真的幫他接通告 訓練 還有走感情線(BG也好 BL也好)

 

但如果是賢尼的話

我應該從一開始就想要讓他走向男男的CP結局吧(從一開始就計畫.通常男男CP結局不好拿

然後要去拍同志片 和圭天王一起 !! 

在殺青宴擦槍走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個星期六都要自由活動去公園巧遇圭天王 增加愛情度XDDDD

 

 

 

天啊好想玩哦 好有趣

 

 

 

 

 

SJ22.jpg  

 

連舞群哥哥都喜愛著的我們種尼

絕對是個難能可貴的孩子 

 

 

想要成為和種尼一樣生氣只會背地揍小熊和跺腳的忙內 

很多時候我都太衝動了突然這樣反省了起來.... 

 

 

 

 

 

 

 

 

我是孕婦~

 

 

圭: 賣鬧   

 

 

 

 

 

 

 

 

 

 

接著是.... 

 

種尼老私的穿搭教室 

 

從這裡開始是種兒的機場時尚~ 

除了記錄每次出國老師的穿著以外 

 

 

還有可愛嬌俏的照片  

姐姐最愛種尼老私了

 

 

 

 

*以下照片皆可以放大 想看大圖 想要收圖 請按右鍵打開存 或是直接右鍵存即可

 

 

 

SJ04(130917).jpg 

 

130917

 

種尼大部分機場都是穿襯衫 再配上SKINNY牛仔褲 或是短褲

包包一直都是LV芥末黃包

所以我才說之後想想種尼買個名牌包也不算什麼

他真的都有在揹啊

比起一直買新名牌卻很少在用不然就是用一下就換的某人 種尼真的很節省

 

 

圭: 我聽見風在颳的聲音 -_ - 

 

 

而且紫色那件襯衫 喔摸我真的是 那天看到老私那樣穿真的是開心得炸了

芥末黃配紫色就是完全讚啊 我都要哭了 

 

 

 

 

 

 

SJ28(130921).jpg 

 

130921 / 130926

 

有時候會走黑衛衣+外套+黑褲 的簡單風格

這時候我就沒有把他當種尼老師了XDD 

雖然這樣的種尼比較帥氣

可是我喜歡美逆的他

 

 

 

 

 

 

 SJ13(131010).jpg

 

130929 / 131010

連續的休閒風格 

 

右邊是讓我眼睛一亮的花帽子!! 

還有再次恢復老師的襯衫教學 

雖然是我不喜歡的丹寧 但因為是種尼我覺得好好看

 

 

 

 

 

 

SJ17(131014).jpg SJ51(131017).jpg

 

131014 / 131017

 

帽子依舊 

開始穿有一點厚度的針織長袖衣

左邊檸檬色上衣配上也是黃色系的帽子 

再加上檸檬糖種尼

 

一整個好YELLOW好搭 

 

 

針織的話雖然也是休閒風格但我也喜歡

 

 

 

 

 

 

 

 

SJ26(131020).jpg SJ27(131024).jpg

 

131020 / 131024

 

裡面的那件刷色的灰T 之後還會出現

其實那天穿得還蠻普通的 重點是種尼可愛 

 

右邊是漸層針織衣 還有種尼招牌的內搭襯衫(賢尼也很會這個) 

萬年皮帽 不過沒有配上芥末黃包XD

 

 

 

 

 

 

 

131020 的這件簡易連帽外套真的是萌始我了 

 

SJ23.jpg

 

鯰魚嘴~~~~~~~ 

可是超可愛

鯰魚嘴超可愛 我是鯰魚王李成種的飯~~~

 

 

圭: 你是說你是魚飼料嗎 <-滾開

 

 

 

 

 

SJ24.jpg

 

不知道為什麼要比這麼耍帥的姿勢 

通常這個姿勢有兩種情況

1就是在跳舞 destiny在內 還有其他一些舞蹈都有這樣的鬼遮眼動作

2我就會真的想到咒怨了...... 

 

 

 

喔摸我好害怕!!!! 

 

 

 

 

 

 

 

SJ25.jpg    

 

和張東哥一樣有著 

隨便亂咬東西的壞習慣 

 

 

 

 

 

 

 

SJ29(131026).jpg SJ32(131029).jpg

 

131026 / 131029

 

左邊是跟明洙借的衣服全黑色

那個包裡面是藏什麼寶物也太鼓了吧 -_- 

 

右邊是剛才上面的刷色T配上金屬感的紅色外套

因為是紅色所以大加分

雖然對我的穿搭沒有實際幫助但是種尼好帥氣

像是要去騎重機

 

 

圭: 我怎麼聽都覺得你說話很奇怪啊 -_-   <-閉嘴 

 

 

 

 

 

 

SJ43.jpg

 

小黑帽 

這衣服比起明洙的好像更像沅沅的 .......

 

 

 

 

 

 

 

 

 

 

 

SJ30.jpg  

 

我當天看到種尼的照片的時候就覺得他楚楚可憐

可能因為有點冷凍傷 接近素顏

臉紅撲撲的透亮感 

 

 

真是我見猶憐 

種尼好美我愛種尼 

 

 

 

 

 

 

SJ34(131031).jpg

 

131031

 

繼續針織大展

這張種尼也是白裡透紅 

喜歡 

 

 

 

 

 

 

SJ41.jpg SJ35(131102).jpg

 

131102 

 

靠外套毛毛決勝負的機場時尚

鞋子從現在開始 會再出現很多次 

 

 

 

 

 

 

SJ37.jpg SJ38(131106).jpg 

 

131104 / 131106

 

長外套的曝曬 

噢天啊我實在太喜歡左邊了 

他那天照片一出來我就尖叫了我

這就是我的理想型昂 !!!   <-我是指外套

 

襯衫+小格領帶+雙排扣的微軍裝外套 

然後芥末包在配上厚底鞋

種尼老師我愛你 

 

 

 

右邊的黑色長大衣也是不錯

不過因為及膝了所以在我心中打了折扣 

 

 

 

 

 

SJ36(131104).jpg

 

美 得 冒 泡    

 

 

 

 

 

 

 

 

 

SJ39.jpg

SJ40.jpg

 

 

用大衣決勝負

其實種尼的時尚真的很簡單

我記得有些少女時尚雜誌都會有一個單元

就是用固定數量的單品

每天變化出不同穿搭的那種教學示範 

 

而我們種尼就是這樣昂

 

褲子. 鞋子. 包包 . 帽子  很少在換

只有在換大衣 上衣 

如果上衣換了那可能就不穿大衣 如果穿了大衣可能上衣就是跟以前一樣的 

這樣不是很好嗎 

 

 

 

 

 

SJ50(131120).jpg 

SJ46(131123).jpg 

 

131120 /

131124    

 

上面就是贊助的羽絨衣

現在整理一下應該是在美國期間取得的

去的時候沒有這件之後就在美國的NOTE看到種尼穿這件 

 

下面的話 是麥可種

噢、 最近MAMA種尼又恢復那個... 欸都... 追擊者時候的那個 

冷酷的傲嬌種千金了

 

我快樂嗎 

好像也還好

反正我和種尼就是不斷的在適應

他怎樣我都很喜歡的 

 

 

 

 

 

 

 

以上是種尼的穿搭教室 ~

 

你們 喜歡嗎~ ? 

你們 喜歡嗎~ ? 

你們 喜歡嗎~ ? 

 

有完沒完昂 XDD

 

 

 

 

SJ45.jpg  

 

露漂亮的肚子比愛心說掰掰

 

(是說這張拍起來腿也是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