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烈的第二個圖樓,但是四分之一是少女烈的圖

不是說他像個少女一樣的少女烈

而是真的就是少女烈 (在說甚麼繞口令)

 

總之看了就知道了

 

 

 

如果要說最近對成烈的最新的發現

那就是南烈我們的B型LINE的檯面化XD

 

噢這個南烈不是CP的南烈,只是把兩個名字放一起而已

完全單純的B型line  <-非常急切的解釋XDDD

 

 

 

 

 

SY01

SY03

 

在偶像運動大會

不管是上一期的一直拉著人跳舞

還是這一期的一直和很忙的走來走去

 

成烈就好像有用不完的體力一樣

就算身體有點累得倒在地上

嘴巴一定也是不會停的 (哈哈哈哈你跟他有仇嗎XD) (這明明是誇讚)

 

 

 

 

 

 

 

 

 

SY02  

 

頭髮變長之後有時候會形成中分

是因為長得好嗎? 李成烈中分真的別有一番風味

 

雖然會有一種這孩子沒睡醒吧的錯覺

(不是錯覺)

 

 

 

 

 

SY04

 

帥氣的背影!

忽略一下皺皺的脖子紋!!

 

 

 

 

 

 

SY07

 

 

李成烈丟愛心

沒有丟只是比而已

笑得頗燦爛

 

 

 

 

 

SY06

 

成烈感覺個性挺直來直往

我想這是他能夠跟明洙這麼要好的理由之一

 

應該是說明洙應該會很羨慕也很神奇李成烈的處事模式

但是這種東西是真的只能羨慕而已

因為個性做不到這樣還是無法

雖然說是羨慕,但並不想也無法變成這樣

我也是.

 

 

 

 

 

 

接下來是烈美女

 

SY09 

 

雖然社長說infinite的孩子們都穿一樣的褲子

但是烈美女的行頭感覺不太便宜XD

 

光他那頂假髮,應該就值南優賢和金聖圭的褲子了吧

 

 

 

 

 

 

SY10

 

烈美女還有毛披肩XD

 

 

 

 

SY15

 

 

為什麼看著他我覺得女子就算有這樣的線條也無不可

明明就不對

果然還是李成烈太美了

 

 

 

 

 

SY16

 

他露點了 噗.

 

李成種的臉是怎麼回事

感覺眼神聚焦的位置就是在某人的點上

 

 

成種啊,你長大了  TAT (咬手帕)

 

 

 

 

 

 

SY17

 

 

眨眼甚麼的也太犯規了吧XD

這張好喜歡,以後有機會當首圖!!

 

 

 

 

 

 

 

 

 

然後是正常的李成烈

演唱會上的成烈讓我想到往事

 

以前我剛認識infinite的時候,一開始最注意成烈是因為他長得像晟敏

對的就是SJ可愛和帥氣併具,喜歡耍狠的,曹圭賢的老婆,和花西卡同天生日的晟敏 o p p a~

 

但是在知道李成烈的個性之後我就失望了

我現在當然不覺得失望

因為infinite的構成有這樣的人存在非常的好

可能因為個性不像所以之後再看也越來越覺得不像

還是其實本來就不太像,阿唷這就跟允浩之於浩沅一樣

熟了大家都是特殊的

 

現在提起這個往事的原因是

我覺得這一系列的演唱會照片成烈又有點像晟敏 o p p a 了 

搜哩最近我很喜歡玩 晟敏喔吧! 的梗

 

 

 

SY08

 

就是很像有陣子... 呃是don don嗎?

的晟敏造型

 

 

 

 

 

SY11

 

 

成烈啊的上身也很不錯

INFINITE的話... 應該是3位的程度?

扣除掉沒有露的人以外(聖圭、成種)

 

一位張東雨 二位南優賢 三位李成烈

四位五位不解釋

 

金明洙的手臂肌有點像賢勝那樣的

隨便喇手臂肌那種東西,又不能吃... =_=  <-少在這裡口是心非.

 

 

 

SY12

 

 

快看張東雨的手臂

壓呼!

 

 

 

 

 

SY13

SY14

 

其實我覺得他長得很神奇

是啊.

 

說李成烈帥什麼的

沒有啊我沒有覺得他帥耶 好奇怪

不過他的個性我還蠻喜歡的 就是很有趣

 

 

帥的明明是金明洙一位  南優賢二位 李浩沅三位

我的心裡是這樣

 

 

 

 

 

SY18

SY19

SY20

 

還是因為他像小孩子

長得年齡很小的樣子

 

(喔可能噢)

 

 

 

 

SY21  

 

 

自拍:)

 

 

 

 

我昨天看家族誕生的時候

發現了一個成烈讓我耳目一新的點

說耳目一新也... 就是讓我覺得 看到他新的面目的感覺

 

就是在東雨接起導演電話的時候(聖圭塞給他)

成烈說: 啊 好像給錯人了

可是東雨已經接起來之後

李成烈手往後面一撐 癟起嘴的樣子

很難形容的內新活動

但是猜測是在想 "怎麼會給東雨哥"  "但是已經接起來就不能再換了"  

成烈出現的表情真的是我料想不到的、但卻很真實,所以我覺得非常的有趣

 

 

然後就是... 在地板上滾來滾去的李成烈

真的很好笑

 

因為剛看完EP13所以腦中都是這些畫面

 

 

 

謝謝這麼真的李成烈

在我看不清楚南優賢的時候

給我一個方向

你是我和南優賢之間的燈塔

 

少在這裡煽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