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心情一定很好很好

很好很好

很好很好

 

才會命出這麼有美感的篇名

 

漂亮屁屁明明是我們賢尼的屁屁

嬌小翹屁屁是我們種尼的屁屁

金明洙明明是大屁屁

 

可是意外的美臀洙還蠻有FU的XD

 

 

其實現在是要去韓國的早晨

我每次都在奇怪的時候開始寫明洙的文章

不管怎樣都和明洙一起溫暖的開始吧 

 

 

 

 

LL02.jpg

 

明洙道士發功中.... 

 

把你的屁~股~~變小!!! 

 

 

 

 

 

 

 

 

 

LL01.jpg

 

我盯著這張照片2分鐘但是我不知道當初為什麼我要存他

哈哈哈

賢尼是因為太可愛了盯著兩分鐘也不會膩

可是阿洙是盯了兩分鐘在想為什麼要存XD

這神馬啊

 

是因為髮尾的汗嗎?

還有這樣光照過來溫暖的氛圍?

 

不管怎麼說這張明洙笑得的確很溫柔

 

 

 

 

 

 

 

LL03.jpg

 

滴落的汗!!!!

 

 

 

超討厭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張很有閉花的賢秀fu

衣服用披著的感覺像是剛打完架 還在滴著汗

嘴有點腫好像是被打了幾拳

 

那樣有點狼狽又讓人心疼的感覺

 

 

 

 

 

 

 

LL04.jpg

 

就是~ 害羞的笑著還頗可愛

 

噗. 

我真的沒有什麼話要跟金明洙說昂

我們的誤會越來越深了

 

 

 

 

 

 

 

 

 

 

LL05.jpg

 

想要抓住空中紙片的手和表情是重點

看起來像遠離塵囂的神仙一樣

 

烈: 是說為什麼他是神仙? 不是天使精靈啥的嗎? 

 

 

 

 

 

 

 

 

LL06.jpg

 

神仙明洙作法中~

身體周圍產生了氣流把紙花都捲了起來~~

 

右手的擺放單看真的很不可思議

常常看文的時候會用到"柔夷"這個過分的詞

意思是形容手漂亮細白的意思(通常指女生)

 

不知道為什麼這張的手有讓我想用這個詞的錯覺

是啊 是錯覺

不過他懸空得很有深度...

 

 

圭: 尼有病   

 

 

 

 

 

 

 

 

 

LL07.jpg

 

雖然我最愛的小傢伙是賢尼

但是我每天看最多圖的人是明洙

沒什麼特別原因就只是因為他飯拍多

 

看明洙的飯拍對我來說雖然還不到壓力

因為我平常消化得好

可是這次5天不在我想他會變成一個壓力

因為拍得不怎樣的很多

拍得差不多的更多

 

我曾經不只一次覺得

我好像看膩明洙了

 

這時候就應該把他給丟開過一陣子再看就好了

可是他又偏偏每天一直出現在我周圍(噗

 

不過偶而還是會有讓人驚艷的照片出現

久而久之我也知道自己最喜歡明洙怎樣的照片了,終歸一句就是要特別

比如這張

笑得和平常稍微有點不一樣 比較成熟的感覺

 

 

 

 

 

 

 

LL08.jpg

 

好像... 感到有點委屈了.... 

 

 

 

 

 

 

 

 

 

LL10.jpg

 

這張肉肉的

尤其是下巴那個地方到喉結

圓滾滾的FU

眼睛雖然被帽子和頭髮檔住可是眼神好可愛

 

 

 

 

 

 

 

 

LL11.jpg

 

這明洙...

沒啥就是雖然好看但是很常看的感覺

總覺得是不是重覆存了

 

 

 

 

他就都這個臉昂昂昂!!!!

 

 

 

 

 

 

 

 

 

LL12.jpg

 

噢烏 我喜歡這張!

 

自信的小屁孩臉~! 

一般的明洙不能滿足我了

雖然這個滿足這個詞用得不對

 

 

 

 

 

 

 

 

LL13.jpg

 

觀賞他的背部線條~

 

首先明洙的肩膀真寬...

腰 很細... (雖然可能因為是扭轉的緣故)

屁股... 沒特別大 看起來還扁扁的

 

這不是你的屁股!!!

 

洙: 這是我的屁股!!!!!!!!!!!!

 

 

有關背寬闊這一點真的很好

雖然我平常不太看背寬不寬闊.. 可以從現在開始看看XD

 

 

 

 

 

 

 

 

 

 

 

LL14.jpg

 

我喜歡這種的

就是超自然明洙

有特別擺姿勢或注意到鏡頭的就因為常常看所以看膩了(哦

而且一但有注意到鏡頭拍出來的表情也會差不多(喔恩

 

這只是一個對明洙不夠有愛的人的想法

不夠有愛不是沒愛!!

 

 

沅: 喔他說了他說了他說了

 

 

 

 

無論如何

眼睛笑得彎彎的真好看

 

 

 

 

 

 

 

 

 

 

LL17.jpg

 

胸部擠壓!!!!

雖然肌肉很勃發但是我一看就知道不是賢尼的身體

因為賢尼練得比較好看(洙: 你很煩

 

比如左手的三頭肌那個精緻度

還有右手的三角肌

一目了然

 

 

 

 

 

 

 

 

 

LL19(131014).jpg

 

如果那個手是別人的

配上明洙的表情

看起來就像是快要被人掐死一樣

 

當然掐得還是很唯美就是了.... 

 

 

洙: 我只是肩頸痠痛

 

 

 

 

 

 

 

LL20.jpg

 

嗚嗚 被欺負了

這張的頭髮看起來髮質好恐怖昂

 

 

 

 

 

 

 

 

 

LL23.jpg

 

明洙和大白的KISS 

 

美國場都是小白

大白沒有嘴巴小白有嘴巴

 

雖然大白很髒但還是大白比較有FU

大白像女朋友一樣

小白就像因為思念大白而使用的玩偶一樣

睹物思人XD

 

 

 

 

 

 

LL24.jpg

 

嘴唇有個傷

眼睛睜這麼大

好像有點病懨懨又目光如炬的感覺

 

不屈的少年設定

結果到最後明洙適合演的都是有點小叛逆的學生角色

 

 

 

 

 

 

 

 

 

LL26.jpg

 

酒窩~~~~~ 

 

 

 

不常出來但是一出來就很興奮XD

靦腆靦腆~ 

 

 

 

 

 

 

 

 

 

 

LL28.jpg

 

是很有歷史的帽子但是真的有點舊了

明洙的單品

因為一件褲子最近被我傷得很深啊

 

我沒有想要他和阿圭一樣當個奢侈鬼

也沒有要他像賢尼一樣常常穿新衣

不過也至少像沅沅一樣要換褲子昂

 

是說... 我好像好久好久沒有管烈烈穿啥了

哈哈哈哈

 

 

 

 

 

 

 

 

 

 

LL29(131017).jpg

 

小紙鶴魂

 

我去餐廳吃飯的時候也會拿餐巾紙摺紙鶴

就是在家人聚餐吃完長輩在聊天我沒事坐在旁邊的時候

就會開始用餐巾紙摺紙鶴

 

所以其實我是可以理解坐在那等某傻瓜找護照的時候明洙的行為的

呵呵呵^^

 

 

 

 

 

 

 

LL30(131020).jpg

 

好想丟東西進去他嘴裡

 

 

圭: 人要心存善念 <-真不想聽你這麼說

 

 

 

 

 

 

 

 

 

LL31.jpg

 

L攝影集的part2見面會/簽名會

 

我每天都會聽這首明洙當天表演的新歌

和love u like u一樣有種青澀卻用心演唱的感覺

 

當然他的聲音就是很特殊

可能真的只能唱小品了 呵呵

 

如果是七個人來唱這首歌的話應該可以唱出更有層次的情感

我很期待聽7個人的正式版本

 

 

 

 

 

 

 

 

LL43(131104).jpg

 

正在被搜身中~

 

 

 

 

說到這個搜身我收集了搜身系列

 

  

 

投降的阿圭 和 覺得癢癢在忍的張東

 

 

 

 

 

 

 

呵呵呵ㄏ好像喜歡被摸的賢尼 和 煩耶~.~的阿烈

 

 

 

只差沅沅和種尼

不過怎麼找都找不到

有找到請貼圖給我 >U<

 

 

 

 

 

好像沒有甚麼問題的種尼? 

 

 

 

 

 

 

 

 

LL32.jpg

 

這是在記錄明洙的半身吧^^

其實手臂到這個程度也差不多了... 

 

洙: 你總是變來變去的.

 

 

我就是很喜歡無袖的襯衫

從日版she's back禁慾的賢尼開始(是要說幾次)

 

 

 

 

 

 

LL47.jpg

 

喔 這張也是!! 很喜歡~

看起來很天然應該是趨近素顏

表情也很靈巧就像是隔壁的一個可愛的弟弟一樣

 

還有他這件毛毛上衣看起來好溫暖

有一天我曾經想要明洙style把自己全身都裝黑色

但是之後發現還是有點失敗

因為我沒有什麼黑色的衣服 

 

果然我是走種尼style的昂

 

 

 

 

 

 

 

 

 

LL46.jpg    

 

因為快要到出門的時間了於是這篇就到這囉 :D

 

GO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