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洙的圖樓~ 再次的出現XD

都快要跟上南優賢的進度了,不過我真的很順其自然的

我感覺好看的圖就會存起來,當然優賢讓我特別容易按下右鍵也是真的XD

 

最近明洙的照片當然就是

1. 家族誕生

2. 閉嘴花美男樂隊

3. 演唱會

 

 

 

 

LL01.png

 

 

在家族誕生公開的L小時照

最上面那張怎麼有點像愛欺負人的那種小鬼(孩子王胖虎的FU)

 

然後第二張看起來好調皮

第三張是金聖圭嗎XD

 

結論是看不出來是個現在這樣面癱的小孩

(那是因為他本來就不是面癱,他只是不想跟你熟XD)

 

 

 

 

 

 

LL02.jpg

 

好可愛的金明洙(昏)

 

 

 

 

 

LL03.jpg LL04.jpg

 

 

真的是好帥好可愛 好想捧著他的臉哭 (變態嗎)

是說這麼乖的人為什麼最近一直被排武打戲

從BTD那個時候開始就是武打人

 

 

 

 

 

 

 LL05.jpg

 

 

是細緻的五官

(又要說誰粗糙了)

 

 

 

 

LL06.jpg

 

因為難得露齒笑所以就存了

 

 

 

 

 

 

LL07.jpg

LL08.jpg

 

我還沒看新的兩集 =_=

打算待會來看~

 

上次3.4集比較沒有明洙的戲

所以這5.6集好像是以明洙為主的感覺

 

 

 

 

 

LL25.jpg

 

 

 

李賢秀 :)

真的是非常的帥

你看看你看看為什麼都只會說好帥好帥之類的話

顯得很沒大腦(哈)

 

可是真的很帥嘛

他就是長得很好啊不然你要怎樣

他就是怎樣就像畫報啊 哈哈

 

 

 

 

 

 

LL14.jpg

LL09.jpg

 

 

演唱會中默默的就開始流淚的明洙

讓人很心疼...

 

唉呀這樣說不對

各式各樣的理由,不過絕對的,我們明洙是個感性的人

 

 

 

 

LL15.jpg

LL23.jpg

LL10.jpg

 

捧著麥克風唱歌~

 

 

 

 

 

LL12.jpg

 

 

這個應該是流汗不是流淚啦

paradise大家都掉嘎真的好帥

沒有掉嘎的兩位顯得好突兀

可是李成種真的不能掉嘎,就算是金聖圭陪他好了

 

 

 

 

LL18.jpg

 

 

假設今天我不知道誰沒穿掉嘎,只是有人跟我說: 有兩個人沒穿掉嘎

我可能會選,成種和成烈

 

然後再來,如果是三個人沒穿掉嘎

我就會猜成種成烈和明洙

 

四個人.(還要問嗎哈)

成種成烈明洙和聖圭

 

其他人三個人,絕對是掉嘎

 

 

 

 

 

LL11.jpg

 

明洙的SOLO舞台

是他當初參加徵選的曲子

感覺更有意義

 

雖然你沒有歌唱者的嗓子

但是你有成為歌唱者的熱情

 

我是很認真的這樣說

因為明洙真的很認真的在練習唱歌

他很想把這部分做好

 

 

 

 

 

LL13.jpg 

LL20.jpg

LL21.jpg

 

 

我最喜歡金明洙的一點是我能感受到的他對歌迷的喜歡

這個不是南優賢丟一顆愛心、丟兩顆愛心就可以畫上等號的事情

南優賢愛不愛歌迷我們可以分開討論

我只是想說金明洙儘管不擅長用言語表達,但卻可以感受到他重視著歌迷

 

 

 

 

 

 

 

 

LL16.jpg

LL17.jpg

 

 

我之前好像有說過金明洙穿怎麼我從來沒在記

不過因為明洙很喜歡(最近很喜歡)黑色 <-誰知道他之後會不會改XD

所以最近穿的都是黑色

他不是一個很擅長打扮的人,但說實話他還真的不太需要打扮呢XD

 

我就看他的臉啊我

哈哈哈哈哈

 

看他的臉就很足夠了感到愉悅了

 

 

 

 

 

 

LL19.jpg 

LL24.jpg

 

 

很會流汗的L

說甚麼因為很會流汗所以"感覺"練習非常認真的這種話真的是太機車了

是誰說的啊 蛤?

 

哈不過要這樣說好像也不是不行

挺有趣的

 

 

 

 

 

 

LL22.jpg     

 

 

希望這樣笑容的金L不要讓我們感到生疏

雖然我就是喜歡你微微笑的樣子

但是偶而笑開點也很好喇

 

你畢竟也是個孩子不是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