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今天看太多影片了所以想要來寫文

燃燒著熱情這樣的感覺 

集滿數量可以成一篇的人有~ 金明洙和優賢尼!!

 

要明洙還是賢尼 要賢尼還是明洙呢?~~~

要選你們誰呢 要選你們誰呢

嘟咕嘟估嘟估~~~

 

 

 

 

WH02.jpg

 

賢尼: 選我嘛昂 

 

 

就決定是你了 ლ(´∀`ლ)

這是真實故事,因為剛好這個媚眼是第一張 

哈哈哈 

 

被誘惑了 >U<

 

 

 

 

 

 

 

這篇的主體就是PEPSI EVENT還有偶運大

賢尼太可愛

讓我每張都想存起來 ~~ 

 

 

 

WH03.jpg

 

和飯在自拍中

旁邊的側拍四連發

 

沒有看鏡頭的這四張應該會比他們倆自拍的照片還要可愛

這四格都好可愛哦

好難決定最喜歡那個表情~~

 

左二嘟嘴的嗎? 

可是左一也好乖

呀啊好難選 >U< 反正都是賢尼~

 

 

 

 

 

 

WH05.jpg

 

嘟著可愛的嘴比了個中愛心的賢尼

還有旁邊看著可愛的矮個

眼神很有戲的烈烈

 

賢尼真的好古錐哦

ヽ•´з`•ノ♬

想把他緊緊的抱緊的說XD

 

 

 

 

 

 

WH06.jpg

 

是帥氣姿勢

雖然以前常被我嫌棄可是這張意外我好喜歡 

 

 

 

嘴嘟著不是很可愛嗎~~

還有那澎澎的頭~~~

 

 

 

 

 

 

WH09.jpg

 

打開PEPSI中

笑得眼睛都不見 

 

還有梨渦 >U<

 

 

 

 

 

 

 

WH07.jpg

 

拋愛心

 

不是只有拋愛心哦 

還有超可愛的小吐舌

 

 

 

真的萌始我了 嗚嗚內牛滿面 

 

 

 

 

 

 

 

WH10.jpg

 

 

遮住臉 >U<

 

優賢尼的下巴到瀏海

不是一罐PEPSI直的可以遮起來的長度XDDD

 

這是代表他臉沒有很小的意思XDDDD

比例尺嗎 XDDD

 

總之左邊遮住臉的

眼睛睜得好大好可愛

 

 

 

 

 

 

 

 

WH12.jpg

 

裝作自己在喝~

 

因為這張嘴唇開得很好看

居然也有想當那個瓶子的想法了 ..... =_= <-不妙啊

 

 

 

...

比較有在看西卡的人

應該知道我不太會講這樣的話 ... (乾笑

 

好恐怖的想法哦  

 

 

 

 

 

 

WH13.jpg

 

 

是南攝影師XD

 

南攝影師就是.. 就是...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好像不太會拍照的感覺 

 

 

優: 你種魔這樣  

 

 

 

 

 

 

 

 

 

WH16.jpg

 

 

水嫩水嫩下唇的 眼側V

總是抓住照相機的賢尼

怎麼這麼能捕捉呢XDD

我喜歡的孩子

怎麼都是這麼能捕捉攝影機的人呢XDD 

 

不管是安慰自己(被無視XD) 還是觀察的結果 還是其他些什麼

我已經認定南優賢就是一個看照相機的人

不這麼想的話我心裡不平衡啊 哈哈哈哈 

 

人家才沒誤會他(戳

 

 

 

 

 

 

 

WH20.jpg

 

 

帥氣姿勢 

 

 

請快走出你的 90年代吧 傻紙  

 

 

 

 

 

 

 

WH21.jpg

 

 

好可愛的短脖子XDDD

 

雖然是放兩隻拳頭在哪

但是乍看之下好像用力的拉了兩邊的領結

然後脖子就縮了一下

 

領結就是啟動脖子伸縮的開關XDD

 

 

 

 

 

突然想到一句話

南優賢你不賣萌會始嗎 會始嗎 

 

哈哈哈哈哈  >U<

不會始但是會全身癢的說XDDD

 

 

 

 

 

WH24.jpg

 

昂 ~ 好亮 ~ 

 

被好強的陽光閃到XD 

又在賣萌這是在賣萌吧XDDD

 

簡直就是亂七八糟但是

最近我不知道為什麼和賣萌的節奏合流了 

 

腦袋大概是出了什麼問題了 哈哈哈哈

 

 

 

 

 

 

 

 

WH26.jpg

 

 

撐著傘很可愛的樣子 >U<

我們賢尼撐著傘的臉還有那微澎的頭毫可愛

 

但是如果從肩膀以下往下看

哇啊 

是個道地的男人昂    <-你有病

 

 

 

 

不是 我只是想說他的手肘那裡看起來真的好man 

 

 

 

 

 

 

 

WH27.jpg

 

沒有望遠功能的望遠鏡

可是有賣萌功能XDDD

 

 

內衣破掉不是重點但是不小心看到了XD

 

 

 

 

 

 

 

 

 

WH31.jpg

 

這張的重點是大腿腿毛

不是大腿而已噢是大腿的腿毛哦哦哦

 

 

 

 

明明害怕腿毛

看到別人的腿毛明明會被嚇到還要裝鎮定的西卡

對著賢尼的腿毛拋愛心絕對是場欺騙XD

 

 

 

 

 

 

 

 

WH32.jpg

 

 

雙V 

陽光好大賢尼好陽光

 

雖然討厭曬太陽

但是在陽光下拍的照片真的都很好看的說

天然的捲捲毛 豪可愛呀 

 

 

 

 

 

 

 

 

WH33.jpg

 

 

衝刺的模樣

緊實的屁屁

 

我們賢尼的屁屁真好看

那線條 真是好

 

還有好標準的跑步姿勢

全身肌肉緊實的樣子

真好吃  

 

 

 

 

活動力強的魚的肉都會比較緊實

比較有嚼勁 也比較有彈性 這是來自叢林的烈跟我說的  

(圭: 我可以第一個吃嗎 

 

 

 

 

 

 

 

WH35.jpg

 

蹲著  

 

快看那個屁屁好可愛

表情好無辜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蹲著會讓人想要露出   <-這樣  的表情

但是我真的好想這樣子笑啊 哈 哈哈 

 

 

 

 

 

 

 

WH36.jpg

 

擺個踢球的動作

 

噢我們賢尼

真的是蠻會踢球的呢就是

眼光當然也看得遠

有些人踢球就是直直的在朝著球門往前踢

或者是只看見眼前檔住自己的防守員

可是賢尼踢球有在觀察周圍的環境 有在思考

怎麼樣製造空檔之類的什麼

 

以前我都覺得賢尼呆呆笨笨的 眼光短短的 只想照顧他

可是看著踢著球的他我覺得他其實眼光長長的 

踢的球也正直 

希望機會多一點

想看更多踢球的賢尼

 

 

 

 

 

 

 

WH38.jpg

 

 

這張有點搞笑

因為腳開開XD

上臂太壯了 三頭好恐怖

 

簡單的說就是童顏巨乳

複雜點說就是金剛芭比 

 

 

 

 

 

 

 

 

WH39.jpg

 

金牌賢尼 

 

當然贏都是很開心

不過接力贏感覺更開心我自己覺得

因為我也有拿過400接力的 牌 kyakya 

當時真的覺得特開心的

 

 

 

 

 

 

 

 

 

WH40.jpg

 

超燦爛~

 

眼睛在笑 

眉毛在笑

眼角在笑

嘴巴在笑

梨渦在笑

眼袋也在笑

 

 

我們賢尼

可能什麼都不是最好

但是什麼都很好 

我也不要最好的男人 XDD 

 

哈哈哈哈哈哈ㄏ 講了都害羞啥鬼呀 XDDDD

 

 

 

 

 

 

 

WH41.jpg 

 

 

舉水瓶練肌肉XD

 

我為什麼存這張啊~

大概是想要記錄賢尼整身的樣子XD

 

橘色傘配全身橘色

像個椪柑一樣好有愛XD

 

 

 

 

 

 

 

下面是... 

機場時尚系列

因為最近很頻繁的來往各國機場所以 來看看賢尼最近的時尚

 

 

WH48(130817).jpg WH49(130829).jpg

130817 飛香港  &  130829 飛印尼

 

帽子都倒著戴 (和圭哥一樣 

愛穿短褲 露腿毛 

輕便的樣子

 

 

 

 

 

 

WH51(130901).jpg WH54(130909).jpg

130901 回韓國 & 130909 飛日本

 

I SAY HO是場詐欺XD 褲子太短了啦~ 帽子依舊反戴

簡單的連帽外套+素白衛衣 (最近張東也很常這樣穿

 

 

 

 

 

WH50(130901).jpg 

130901 回韓國 

 

I say HO 反著戴 不然會被圭哥凌遲 >///<

 

 

 

 

 

 

WH52(130904).jpg WH55(130915).jpg

 

130904 飛福岡   & 130915 回韓國 

 

黑色凸嘴口罩我都想買一個了 

用單品決勝負

開始戴毛毛帽了 

 

基本上都是走黑色系

舒適風

 

 

 

 

 

WH57(130917).jpg  

130917 飛橫濱

 

白色粗框的墨鏡被我稍稍的嫌棄 

衣服是以前穿過的 還有毛帽

黑色凸嘴口罩也是一樣

簡單的說還是輕便 . 黑色

 

 

 

 

總之就是 輕便 黑色 毛帽 凸嘴口罩 

一語概括很無聊耶XDDDD

 

 

是說.. 最近張東也穿得頗低調的

阿圭依舊走高單價路線.... =_= 

 

 

 

 

WH42.jpg

 

來杯水吧 你渴了 

 

 

 

 

 

 

啊  

賢尼是要我閉嘴的意思

 

 

 

 

那麼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