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限1200日

這次的無限出道日祝賀文比較像西卡和無限的交往百日賀文那樣的感覺

 

這麼多的日子

天天看著這七個男孩

所謂的 "我的寶貝賢尼和他的朋友們"

 

 明明一天至少花4個小時以上的時間在看他們

但好像永遠都有沒看完的無限XD

 

 

 

 

 

성시경 - 두사람

 

 

 

 

這次的勞作的契機是... 

 這張圖

 

 

是我常在我的網誌裡當插圖的那隻欠揍的熊

各式各樣的表情

 

我最常用的應該是生氣那個比中指的XDD

還有受的那個也蠻常用的

 

 

因為看到這個熊

讓我想到如果可以蒐集無限的這12個表情

一定很有趣

 

於是開始有意無意的累積起無限的各種表情

然後完成了~

 

 

也許有些是花西卡比較主觀的認定

不過這沒辦法 大家都有各自的看法嘛

而且說實話有些表情不太好找顆顆

 

那麼以下~

 

 

 

 

阿圭

 

 

 

 

 

 

 

 

 

張東

 

 

 

 

 

 

 

 

賢尼

 

 

 

 

 

 

 

 

 

沅沅

 

 

 

 

 

 

 

 

 

烈烈

 

 

 

 

 

 

 

 

明洙

 

 

 

 

 

 

 

 

 

種尼

 

 

 

 

 

 

 

這些作品之中~

大部分都還算順利的找到

因為歷時有點久所以記得不是很清

 

不過非常有印象的是種尼的 "受" 很難找

這真的是一件詭異的事

平常就覺得種尼超漂亮的啊

漂亮的美麗的妖豔的

應該受要很好找才是

結果相反

太漂亮的覺得是美攻

太撒嬌的覺得那也不是受

 

最後還是得選一張

但總覺得不是很滿意呢XDDD

 

 

 

 

 

 

*這裡放上額外找到的... 大概是搞笑照片吧

就是覺得各種有趣XD

 

 

 

以前的種尼真的很(呀啊!!! 不要說

 

呃 很娘在我看來不是叫做受

我猜我喜歡強受

不然就是彆扭受

是神韻受 不是真的身體骨架上的受

 

圭: 麻煩你住嘴=_= 

 

 

 

 

 

 

 

ㄎㄎㄎㄎ

 

頭髮很飛揚的賢尼

 

 

 

 

 

 

 

 

先生你還好嗎 

哈哈哈哈哈

 

 

 

 

 

 

沅沅 種尼的 咻咻咻

舞蹈張東意外無法跟上女舞的節奏!!

 

 

 

 

 

 

 

恩愛的亞東

張東雨你靈魂出竅了

這裡不是你們家愛巢

 

 

 

 

 

 

 

激動的哥

 

 

 

 

 

 

 

種尼的表情...XD

 

沅沅要演自己喝完可樂那暢快的感覺

但是看到種尼無言的表情

突然覺得這位哥有點悲哀XD

 

 

 

 

 

 

 

還有張明洙~

 

 

烈&圭: 為什麼就這個人一個人是帥的!!!!  

 

 

 

 

 

 

 

 

 

 

 

從世巡開始之後

原本以為會開始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想說還可以來個休假什麼的

結果每天要在網誌.專頁更新的量

要看的消息 要檢視的圖 要作的勞作 要看的綜藝.戲劇

幾乎沒有一天是休息的

好像比平常宣傳期還累~.~

 

有沒有過膩的時候?

其實最近感受過幾次

大多是因為時間不夠東西又太多而造成的

比如說看到種尼差不多的圖片快要塞爆我的資料夾的時候 (哈哈哈

比如說金明洙脫一次李成烈的衣服卻被360度的照相機給捕捉讓我看了360張差不多的圖的時候 (嘎嘎嘎

比如說南優賢一直給我送戒指和花讓我嫉妒得半死的時候 (哼哼哼

哇你怎麼可以這麼誠實

 

 

有時候想著如果不要(想要)知道這麼多就不會這麼累

就算是回到最一開始的消息量的時候我還是一樣會喜歡無限的

可是人都討厭失去

我明明看到這裡有個新影片還沒看我怎麼會不按下去呢

結果按下去他還真不是個什麼很有趣的影片呢

浪費我時間 握曹  

 

 

世巡

其實真的是一個很大的

對我來說

一個很大的水溝

好像從這時候開始會有一些變化

按照過去的經驗

我下意識的 是很害怕我喜歡的團體世巡的

 

 

 

 

我跟我熟識的姐姐說

我好像沒有心力再喜歡新的團體了

我想不管是年齡也好 熱情也好

最重要的是無限本身

一直很努力很用心也想要很有趣的呈現不一樣表演的心意

這樣的7個有為的孩子沒有理由被放棄

 

所以我最後還是結論

就算偶而發個牢騷或是覺得疲憊

也不至於會讓我放下他們

 

 

無限大概就是我的最後了吧XD

有一種

想要看到終點的感覺

如果眼前看不見終點

我會陪著你們直到終點的

 

 

(孩子們這絕對不是讓人想哭的節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