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久不見沅沅 

突然想起和沅沅的承諾

一定要讓你從現在開始成為質量最高的一人 

戰勝張東雨 !!  

 

但說實話有點難 

沅沅為毛 飯拍這麼少呢 

 

洙 圭 種 優 烈 沅 雨 

我想應該是這樣的順序

但是張東比沅沅還容易讓人按右鍵啊 

 

 

 

不管了 我會繼續讚揚你的沅沅 

 

 

HY01.jpg

 

 

一臉很癡呆xd 

馬桶蓋一樣的頭髮~

 

 

 

 

 

 

 

 

HY03.jpg

 

 

沅沅最常戴口罩了 

而且他的口罩都很特別

不像優賢尼的都只是黑色的鼓嘴口罩 <-但其實我很喜歡XD

 

 

這張最喜歡右上角閉了眼的

沅沅這樣沒有防備的樣子很少見

因為少見覺得蠻 CUTE 

 

 

 

 

 

 

 

 

 

HY04.jpg

 

 

沅沅這張笑得挺少女

我的裙沅 

 

最喜歡這套 

下次活動再換回賢尼穿裙子吧 

 

 

 

我好喜歡裙子~~~~

 

 

 

 

 

 

 

 

 

HY05.jpg

 

 

瞪大著倉鼠眼 

他不是這麼細緻的男人啊XD

可是照片修得很細緻 

 

這表情看久了真鬧心ㄎ

好想知道他到底是看到什麼露出這個表情 

 

 

 

 

 

 

 

 

HY06.jpg

 

 

噘著嘴 咬著下唇的側面!!

好有趣的角度 

 

兩邊削得好短的頭髮

沅沅超適合這樣男人的 

 

人都有刻板印象

無限裡面我大概對他的刻板印象最深

 

 

 

圭: 不是我嘛    

 

 

 

 

 

 

 

 

HY07.jpg

 

飛吻 這樣 

不愛比愛心的沅沅

卻還蠻愛給飛吻的 

 

看到絕對會無視的    <-這人怎麼這樣 

 

 

 

 

 

 

 

 

HY08.jpg

 

 

突然想到了努力說著英文的沅沅

不管沅沅說什麼語言. 韓文 日文 中文 英文

都會有一個口音

 

這真是一件奇怪的事昂

如果是韓文就算了但是為毛學其他國語言也會有口音呢 

我沒有(特別)覺得沅沅有學語言的天份

不過他是個不服輸的人不是嗎 

 

我喜歡他不服輸的樣子  

 

 

 

 

 

 

 

 

HY10.jpg

 

 

車車上的沅 

大致上

好像從開始到現在沒有什麼特別突出的事情發生 XD

 

 

 

 

 

 

 

 

HY11.jpg

 

 

頭不知道為什麼很大個的側顏

身體感覺小小的 這是診樣的趕腳

 

手臂上顯露著的那迷人的青筋

... 

 

真的很迷人XD

 

 

 

 

 

 

HY20.jpg

 

 

小愛心耶  

 

這張沅沅抿著嘴真的超可愛的 

好像幾乎沒看過這位比小愛心

 

不過因為動作很熟悉

頂多把他誤認成優賢尼而已 XD

 

 

 

 

 

 

 

HY12.jpg

 

怎麼了嗎 垮著臉XD 

 

因為平常很酷

所以賣萌的時候特別覺得他在撒嬌所以很喜歡

撒嬌果然 還是不要太多比較好 ?

 

 

 

 

 

賢尼 :   不是吧 居  然  這  麼  說

 

 

 

 

 

 

 

HY13.jpg

 

我沒有覺得這張好看 (噗

我只是覺得沅沅居然笑到沒眼睛實在是太難得了 

 

比0.8還要小耶好厲害XD

還有露了牙齦 

 

多麼開心啊 

 

 

 

 

 

 

 

 

HY14.jpg

 

餵公子喝PEPSI 

 

 

我記得我當初看到這張的時候非常不能理解這個結構XD

吐司餵沅沅喝飲料

不知道為什麼呈現了一個吐司夫妻聯合毒死李浩沅的設定

 

 

 

 

 

 

 

HY15.jpg

 

 

I SAY HO  U SAY YA

 

這個感覺就跟孫男神一樣讓人中毒

不論在何時都會被提起的漁場管理

好壞呀 你們這些壞男人XDDD 

 

一直操控我們 呵

 

 

 

 

 

 

 

HY18.jpg

 

 

閉著眼唱著的深情沅沅 

突然腦中閃過了幾個沅沅的抒情歌

其實是真的唱得很好啊 

 

這傢伙在無限裡的歌唱力好像是三位呢.... 

恩 真的呢 

 

 

 

 

 

 

 

HY16.jpg

 

 

背景有位萌少年

和前面這位好像不是只差半年的關係XD

 

想看沅沅再次很瘦的樣子 

 

 

 

 

 

 

 

 

 

HY19.jpg

 

 

哀呀這張豪可愛 

嘟著嘴的樣子吧 噗 

 

最近這樣的喜歡沅沅不對 

我居然想要說 除了身高和AB型以外李浩沅絕對是完美的

啊 還要加上釜山男這點 

 

身高其實夠用了.. 

那就除了AB型和釜山男這兩點好了

 

 

 

 

 

 

HY21.jpg

 

 

I say HO 的 CP是 U say YA 

他這樣戴在嘴上怎麼回國的時候就跑到賢尼的嘴上了呢 

 

當然 他們一點也不在意 

因為他們是隔著一張紙BOBO的關係  他們都是

 

 

 

 

圭: 我討厭你  

 

 

 

 

 

 

 

HY27.jpg

 

 

矮牙又是小愛心

在這篇裡面第二個出現的

都好可愛

 

矮牙他以前真的沒怎麼在比啊 

大概是最近開始愛比的

 

這個角度看過去

其實身體真的好光溜

 

 

 

 

 

 

HY22.jpg

 

噢我超喜歡這張的 !!

 

主要是照片照得好

恩~ 就是從頭到下身的這個取景

照到了沅沅插著口袋 

 

是不是真的好帥~~  

還有~

 

他有點吊著眼瞪著的樣子

也很帥 

 

我實在太喜歡這張了 

 

 

 

 

 

 

 

HY25.jpg

 

 

清爽的少年

粗粗的眉毛 

 

他其實穿西裝好看

但是平常是不穿這樣的

只有在舞台上比較能常看到這樣的帥沅

 

 

 

 

 

 

 

HY26.jpg

 

 

我也毫喜歡這張 ~ 

因為大微笑得很開

 

最近大概很喜歡大微笑

就是閉著嘴巴把微笑撐得很開的樣子

烈烈類似的照片也是讓我最近很愛

 

 

 

就是有一種

自信+可愛+爽朗的感覺XD

 

 

 

 

 

 

HY28.jpg

 

魔鬼筋肉人人人

 

 

人家最近覺得賢尼的手臂太粗了 

不嗨森

 

 

我拜託你不要跟李浩沅較勁肌肉

 

 

 

 

 

 

HY30.jpg

 

 

給壽星種尼淋水的沅沅

好可愛哦 好有哥哥的樣子XD <-這算什麼啊 

 

該怎麼說勒

雖然是在作弄弟弟但是臉上是寵愛和~ 替弟弟的成長感到喜悅的那種溫馨的神情

 

 

真是可愛的畫面  

 

 

 

 

 

 

 

HY32.jpg  

 

 

被我大肆誇讚的這個沅沅的機場時尚

那天同天

還有紫色種尼 另外圭哥衣褲也穿得不錯 

只是圭哥的鞋子就有點... 高統得很讓人失望XD

 

 

雖然我大肆誇讚了這套

仔細一看的話 其實是蠻普通的衣服 

不過卻和平常的沅沅有點不一樣

 

褲子?

 

所以勝負的關鍵大概就是窄管褲了?

少掉了sporty邁向休閒又不造作的感覺

 

 

 

 

 

賢尼: 你整篇都誇得太過分了哦    (我的笑不是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