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沅的第二篇 ^__^

浩沅最近最大的轉變就是他的髮色囉

對主要就是髮色

 

很有個性的這位釜山男

說實話浩沅真的是少表達自己的心情不是嗎

也許明洙也讓人有這樣的感覺

不過明洙的思維似乎比較容易了解

雖然他也很少話,可是他其實不是一個難懂的人

 

至於浩沅...

他不是一個輕易表達自己心情的人

因為是個很努力的人,我們都知道他很努力

所以當看到他感動的淚水的時候,很自然的就覺得,這是在很多練習得到回報以後的

感動的,充滿感觸的淚水

 

可是實際上究竟浩沅有沒有受到什麼委屈

其中有沒有讓他傷心的成分

就有點不得而知了

 

 

 

 

HO01.jpg

 

喜歡infinite

是的最近剛滿200日

200日也不短了 真的

 

雖然我試著去了解所有成員的想法

但還是有我觸碰不到的地方,這樣的情況可能會變成兩種

一種是因為太難理解而乾脆就這樣吧

另外一種是變得更想理解他們

我對於南優賢就是屬於第二種,而除了浩沅以外的5人我自己覺得不算非常難理解

因為除了明洙以外的4人比較願意表達自己

明洙對我來說不是很難理解,可能因為他某些地方跟我有點像(O型的同類覺)

然後浩沅,與其說是不理解到不如說是.

 

不相信他真的這麼好理解

但也許他其實就是這樣而已

 

 

 

 

HO02.jpg

HO03.jpg

 

 

我一直覺得浩沅很適合去參加向DT那樣的節目

一開始認識HOYA的時候我其實覺得他應該就像是桐俊那樣的腳色 (ze:a)

剛好他也是RAP和歌唱雙棲,舞蹈也很棒

然後長得有點像(有啦,有點喇)

 

不過桐俊愛撒嬌XD

 

 

浩沅和東雨在2/19(的樣子)會去錄製DT

期待他們會有很棒的表現

不過在infinite他們兩位是 短身 (欸)

但是亞東夫婦真的很適合去DT

還有南夫人也適合 :)

 

 

 

 

 

HO04.jpg

HO05.jpg

HO06.jpg

 

 

我記得我以前覺得浩沅真的是有夠像允浩

說怎麼會有這麼像允浩的人

這個人根本就是允浩 之類的話

 

我怎麼會這樣說呢(咦)

 

 

現在的確是很不能想像自己這麼說過

不過一旦提起了好像又可以在浩沅身上找到允浩的影像

 

 

 

 

 

 

 

HO07.jpg

HO08.jpg

HO09.jpg

 

 

其實對浩沅一直都覺得可以理解

就是是一個

 

正直的、

認真負責的、

有著崇拜的對象並且深深以此為榜樣而努力的、

對舞蹈充滿熱情的、

希望能夠給家人回饋的、

一個雖然不多話但是默默做著份內的事的帥氣男子

 

 

 

可是在家族誕生後

浩沅雖然跟狗狗們處得不錯,卻很少有他說話的分量

浩沅真的,很不常表達

 

好吧,當然還有發現一點就是他喜歡叫李成種擦大便 (其他五人: 我們都喜歡~)

 

 

 

 

 

 

HO10.jpg

 

舞台上的浩沅一直都是最認真的跳舞的那個

 

 

 

 

 

 

HO11.jpg 

 

染髮之後的機場初登場

眉毛色也染了

我還蠻喜歡他的新頭髮的

 

 

 

 

 

 

HO12.jpg

HO14.jpg

HO13.jpg

 

 

大家都說浩沅頭髮壞了的那個下著雪的夜晚

可是我還是覺得好看耶

呃雖然有點高但是... 不是有點像小朋友齊打交裡面DEEP的造型嗎

 

而且像是這系列的第一張不是就很帥嗎~

 

 

 

 

 

 

 

 

HO15.jpg

 

 

原本以為很有看頭的李浩沅的手臂肌

其實好像還好

他有點偏瘦,沒有肉所以大概就是這樣

 

南優賢的稍微驚人一點(我喜歡)

 

 

 

 

 

 

HO16.jpg

 

 

最近的亞東特別的高調

原本以為會不喜歡CP宣傳手法的李浩沅

卻意外的其實還蠻喜歡和東雨哥在一起的

 

其實這點真的讓我有點意外

雖然在sesame就已經有亞東的誕生

他們還是第一個官方CP耶拜託

不過說實在的,浩沅實在不像一個愛玩CP的人 (是阿)

 

 

 

 

 

 

HO17.jpg HO18.jpg HO19.jpg

 

 

突然覺得應該是因為浩沅平常的形象是不輕意表達自己的感情

有時候鮭魚、東雨、李成烈笑得像瘋子一樣的時候

明洙、HOYA默默的在旁邊看,成種笑笑的看著他們

那樣的感覺

但只要一但得一位

或者是演唱會的時候HOYA和明洙就特別的容易感動

 

在這樣的時候看到他們哭

就有一種好像不是這麼了解他們的感覺

好像錯過了甚麼他們傷心的那個層面的感覺

上面這是在說HOYA

L的部分不知道為什麼我比較能了解,也比較懂他的哭點

 

我就是每次都覺得我錯過了浩沅的某些感情

讓我對於他哭的原因不知所措

 

 

 

 

 

HO20.jpg

 

 

不過再怎麼樣我都不喜歡看到infinite哭泣的樣子

你們實在是太愛哭了

 

一位哭、家族誕生哭、演唱會哭

 

雖然這些都值得哭

但是對於你們我更想要分享你們開心的心情

可能是因為情緒很容易被你們牽動吧

所以自然不喜歡你們難過.

 

 

 

 

HO21.jpg HO22.jpg HO23.jpg 

 

 

 

 

我在浩沅的篇數講了很多不完全是浩沅的事

當我越來越了解南優賢的時候,我就覺得我好像跟其他成員變得疏離

這是甚麼糟糕的狀況

 

當我越來越喜歡他們的時候

我就覺得好像有更多的他們我不理解

 

但其實說不定不是這樣

是因為他們也是隨時在改變吧

覺得不理解是因為"覺得他應該不會這樣說啊"  "覺得他應該不會這樣做啊" 諸如此類的

可是他們一直一直都在改變

有時候原先認定的他們已經變成了過去式

他們也隨時會有新的想法

 

像這樣子的,就好像源源不絕的不能理解一樣

我永遠都update不到他們最新的想法

所以、

 

為什麼今天會感到這麼孤獨的FU呢

(在人家的篇數這樣、你竟然這樣對浩沅)

 

 

 

 

 

 

HOYA啊.

不行啊 我現在真的覺得很孤獨呀.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