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尼

 

無限的1200日快到了

所以有大概在做一些比較特別的東西

 

在做種尼的部分的時候

發現原來在我心裡的種尼是非常男孩的

就算我常說他漂亮說他可愛說他動作美美的是什麼美麗風景

可是其實心裡依舊覺得他是個透徹的男人

 

而比起這位透徹的男人

童顏巨乳的那位反而讓我覺得他是女人 (啊不是

反而讓我覺得他有時脆弱的讓人想保護著他那樣的感覺

可是種尼反而不會

就是這樣 

 

 

 

SJG01.gif

 

就算是這樣的 

 

 

我也把他當作是個人的興趣... 這樣帶過了 (欸 

 

 

 

 

 

SJ01.JPG

 

想要 一起去遊樂園玩 

 

就算被小型電風扇打到嘴

也不會有事故的 (廢話 

 

 

 

 

 

 

SJ03.jpg

 

是成烈往種尼頭上扔的帶子

為了要知道還回去看DESTINY的記錄了呢 科

這時候真的覺得有記錄真好 

 

這張種尼超可愛超開心的 >_< 

 

 

 

 

 

 

 

 

SJ05.jpg

 

學賢尼哥的 壞例子 

帥氣姿勢 

 

種尼明明比賢尼還愛裝可愛 

南優賢總是積哩瓜拉的想說些話 (噗

可是種尼卻會在南優賢支支吾吾 打算積哩瓜拉講些話的時候

已經比了超過10組以上的裝可愛動作

 

不過如果是在一個不能說話的場合的時候

優賢尼也不惶多讓的會比很多姿勢拋很多心的 

 

 

 

 

 

 

 

 

SJ06.jpg

 

很真心很可愛也很漂亮的笑容

就算照片周圍顏色人物很複雜

可是種尼還是最亮眼的那個吸引我的目光

 

真是美麗呀美麗 

 

 

 

 

 

 

 

SJ07.jpg

 

瘦瘦 

 

快把他藏起來不要被色大叔看見 

不過就算被色大叔看見

我想種尼也不屑他們 (哈

 

 

 

 

 

 

 

SJ09.jpg

 

演唱會那年夏天+我喜歡你段落裡

像candy般的種尼 

 

種candy ? 

 

 

 

 

 

 

 

 

SJ10.jpg

 

這身其實跟平常在機場看見的種尼沒有差多少啊 

然後又有點像natuur的造型 

像是冰淇淋一樣 

 

甜美可愛的少年 chu'

 

 

 

 

 

 

 

SJ11.jpg

 

露出細細白白的大腿

這是天生麗質 

就像 沅沅長肚毛 賢尼長手毛 阿圭長腿毛 明洙屁屁大 一樣 

 

種尼就是天生麗質 沒有肚毛手毛腿毛屁屁又小 

 

 

 

 

 

 

 

SJ12.jpg

 

電子琴種尼 

 

之前說還很久的無限演唱會

現在剩不到1個月時間了

當然所有的所有都很期待 

也有所想像

 

但尤其是這個 烈種的舞台 尤其的、、 

 

啊是說 我站的位置.. 是烈的那邊..

 

 

烈: 站我這邊種樣了嗎 你不喜翻嘛不喜翻嗎  

 

 

 

 

 

 

 

 

SJ13.jpg

 

這樣皺著眉的 

有著憂鬱氣質的少年 

 

其實是我想多了

 

 

 

 

 

 

 

 

 

SJ14.jpg

 

每次看到種尼這個髮型的時候

都覺得他真的長大好多

 

因為他以前有嬰兒肥 

然後真的一臉毛沒長齊的小孩臉 (還有烈和洙都是 XD

 

 

 

 

 

 

 

 

 

SJ16.jpg

 

這也是非常深沉啊 ~.~

我們種尼

頭髮梳上去的時候

 

整個臉的輪廓就是很有霸氣其實

 

 

 

 

 

 

 

SJ19.jpg

 

 

超可愛抱著箱子的種尼

這次的髮色雖然染得有點淡

可是順毛的時候像貓咪

梳起來的時候非常有霸氣

 

所以雖然還是比不是棕色但我還是很喜歡  

差點忘了 : 種尼根本無所謂喜歡啊 是習慣問題 怎樣都會很OK的 >W<

 

 

 

 

 

 

 

SJ21.jpg

 

學優賢哥 的好例子XDD

兩個小愛心

 

 

 

 

 

 

SJ24.jpg

 

和優賢哥一樣 的好例子 

 

有個叫做花西卡的可惡的姐姐

在存pepsi種尼圖的時候一度不開心種尼一直學賢尼常比的姿勢 

現在這個善良的花西卡姐姐覺得 

 

不能理解為什麼那時候會不開心

 

反正情緒都一陣一陣的 嘖XD

 

 

 

 

 

 

 

 

SJ22.jpg

 

PEPSI的圖存的量其實更誇張

因為種尼從頭到尾都好可愛

一部分之前種尼生日文用了蠻多

還有另外一部分在西卡的800日文

 

沒辦法我存太多了都太可愛 ~

 

 

 

 

 

 

 

 

SJ27.jpg

 

霸氣的種尼 

雖然有點糊也還是瘦瘦的身軀

 

但是表情真的非常有霸氣 

如果你不要差我到4歲這麼多 我可以考慮叫你oppa 

 

 

 

 

 

 

 

 

SJ28.jpg

 

可愛的鴨鴨種兒 

這麼喜歡遮嘴巴 ㄎㄎ

 

我們不要裡李浩沅 就算你是鯰魚嘴我也覺得粉可ㄞ

 

 

種:  我不是因為這樣遮的昂 、、

 

 

 

 

 

 

 

SJ31.jpg

 

聽到什麼 >U<

各種顏色的美瞳 咖啡色是比較親民的

 

上次內個藍色

姐姐表示很害怕 

 

 

 

 

 

 

 

SJ32.jpg

 

這張種尼也是很像大人 

 

哦 ?! 難道最近就是覺得種尼是個大人的節奏 ? 

 

髮色變淡了真的會覺得變成熟了?

除了這個原因我想不到別的 

 

 

 

 

 

 

 

SJ33.jpg

 

和烈哥一起的生日party

永遠都會黏在一起過的兩位 哈哈

 

其他人都是單人單人的過 

就你們兩一定都會黏在一起過的 

 

 

 

 

 

 

 

 

SJ34.jpg

 

哭哭

 

不是 是想睡  

 

 

 

 

 

 

 

 

SJ35.jpg

 

啵了個獎牌 

 

他只是做了個啵的嘴型兩邊的臉頰就小凹了

種尼真的臉變瘦了

以前真的很圓XD 

 

 

我不是後媽但是我喜歡現在這個消瘦的種尼 

 

圭: 哦哦喔你就是個後媽   

 

 

 

 

 

 

 

SJ37.jpg

 

 

又在遮 鯰魚... 不要說!! 

後面的烈好天然XD 

 

 

種兒的眼睛真的是很有精神的貓眼^O^

 

 

 

 

 

 

 

SJ36.jpg

 

記錄當天的壽星種尼 

小指那個誇張的鑽石是怎樣XD 

 

韓國人生日很喜歡這樣的東西?

那個蠟燭眼鏡還蠻常出現的 

我過的生日好像頂多禮帽+cake就沒了 

還是我的生日都太沒創意了 哈 

 

 

 

 

 

 

 

SJ38.jpg

 

 

可愛的四套裝

拋飛吻+睜眼開花+中哈特+閉眼開花

 

我喜歡拋飛吻

因為眼睛微瞇很可愛  

 

 

 

 

 

 

 

SJ39.jpg

 

生日快樂的橫幅 

後面的保鑣大哥也對種尼可愛的側顏吸引了 (拜託不要=口= 

 

 

後我們種兒真的超可愛

就是全部都可愛

就算把鯰魚嘴也加進去也可愛

應該說是 就是因為鯰魚嘴才可愛  

 

 

 

 

 

 

 

SJ40.jpg

 

陽光下的全身照

美麗的身影 >U<

 

我最喜歡綠草地背景了

 

 

 

 

 

 

 

SJ42.jpg

 

伸懶腰XD

 

其實如果看視頻的話

這孩子就是一整天在鏡頭前 晃過來~再晃過去~

偶而搖一下屁股 偶而拋個心 比個射箭姿勢 賣個萌 但大多時候就是走來走去然後笑 

 

因為這樣這孩子的照片真的超多的

(還有一堆是阿圭在草地上也沒在做啥的照片,但那不達存起來的標準XD)

 

我運動會存最多的就是種尼的圖 

優賢尼不能一起比 因為他是優賢尼

 

 

 

 

 

 

SJ43.jpg

 

露了肚子 >U<

呀啊 

 

超少看到種尼的肚子的說 

 

中間那個陰影是什麼

如果是沅沅的話那是肚毛 

如果是賢尼的話那是腹肌

種尼.... 

 

恩那是甚麼呢 

 

其實有時候人的肚子上本來就會有一些痕跡(噗

雖然大部分都是長橫的... 

 

 

 

 

 

 

SJ48.jpg   

 

弓箭種尼的回眸一笑

真漂釀

 

明洙和種尼射箭的樣子都非常帥氣優美 

 

 

 

 

張東: 我勒 

尼也不錯 

賢尼: 那我呢  

尼... 根本整隻手都在抖啊你= _=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