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CAST】INFINITE TOUR NOTE巡演筆記 - (2) 東雨的 香港公演後記

http://news.naver.com/main/read.nhn?mode=LSD&mid=sec&sid1=106&oid=420&aid=0000000505

 

 

*西卡自翻有錯就.. 讓他錯XDD

圭的: [infinite] <Naver Starcast> INFINITE TOUR NOTE、一(圭) 

 

 

  

 

大家好我是東雨,INFINITE第二年長的成員! 現在在香港! 我會帶大家去看我們火熱的OGS演唱會休息室!

在聖圭之後,我會為大家介紹我們在香港和雅加達的演唱會,寫這個好緊張

我想要寫一些除了演唱會以外的有趣的事,所以決定放些在舞台後的照片,FANS們都很有興趣想知道的!

興奮嗎? 跟我來吧~ 進來吧~!  

 

 

#我們的休息室

 

 

 

事實上,如果到了陌生的演唱會場地我們會到處亂跑好去尋找一個適合自己的舒服的地方,在彩排之前會在休息室的某個角落放鬆心情,這個地方是優賢的 

發現了為了得到社長的信用卡而專注遊戲的優賢

 

 

 

 

 

 

 

要讓7個成員都把細節給確認一次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我們通常在等待的時候會玩遊戲

尤其是和社長的賭注! 

我不能告訴你們分數,優賢的笑容是他贏了嗎? 恩 結果是~? 嘟估嘟估嘟辜

 

 

 

 

我贏了 我贏了! 你們可以聽到優賢的叫聲嗎?!

他真是個男人,真酷,LAND CARD取得! 

 

 

 

優賢立刻接過信用卡了! 在他拿走的時候社長說. "優. 賢? 你要去買什..什麼? "

 

 

 

 

 

這是優賢的勝利V! 無論如何!

在演唱會之後,優賢用了社長的卡買冰淇淋給成員們吃了 哈哈!

 

 

 

 

 

 

 

 

那麼 其他成員在做啥呢? 

忙內種在吃吐司補充體力呢 

這就是你們知道的總是吃掉無限所有點心的承種

他有神秘的能力可以在每5分鐘吃掉一個點心

 

 

 

 

 

 

沾果醬的吐司! 我也很喜歡! 那我要咬了 感覺到成種滿滿的心意

 

 

 

 

 

 

 

充滿著成種STYLE的沾滿草莓醬的吐司

一會兒圭哥聞到味道也過來了,珍貴的圭哥也來一口,因為麵包而克理斯馬崩壞?

 

 

 

 

 

 

OK! 去看看其他房間吧? 

 

 

 

 

 

 

 

# 我們的工作人員

 

  

 

 

是的~! 讓我介紹我們無限世巡的核心人物

這是東民,在攝影機前很害羞,他是幫我們編舞的人 ADDM! 他編了成為我的人的刀群舞 BTD的蠍子舞  現在的DESTINY 是我們不可或缺的存在!

 

 

 

 

 

然後這是東民為首的‘TEAM OF ADDM’

我們成為團隊很久了 一起跳舞

一起有信心的開心的演出世巡吧!

 

 

 

 

 

這是我們受喜愛的 INIFNITE BAND! "INFINITE B"

如果沒有他們就辦不成演唱會了

我們為這隊伍命名的時候困擾許久

有些像是 ‘蒲公英’,’醉醺醺樂團’,’樂器哥們’

但是最後決定是 INFINITE B!

 

 

 

 

 

到最後都沒有露臉的 AKA D.S導演和遮住臉的工作人員

很多沒有詳細提及到的人也是我們演唱會不可或缺的人

藉這個機會致上謝意

 

 

 

#找躲起來的成員

 

 

 

短暫的休息結束! 

現在是真的要開是香港演唱會了!

我很想知道HOYA在做啥 原來是很認真的學習著! 真摯的浩沅! 用英文回答!

 

 

 

 

 

 

 

所有的成員都會確認流程和走位 一次又一次

還有為了不同國家的飯而準備初次愉快演唱會回憶的流程也要一一確認

 

 

 

 

 

 

是時間變身了

我們在做化妝和造型,七個年輕人要變成INFINITE了! L頭髮上的蝴蝶揪很可愛吧? 他以前是用別的,但是現在都是用蝴蝶揪,因為曾讓大家爆笑

這就是為什麼從那時開始我們都用蝴蝶揪的髮夾,因為看著有可愛蝴蝶揪的我們會讓心情很好

 

 

 

 

 

 

 

 

INFINITE可信賴的隊長圭! 他是第一個準備好的!

成種經過變身之後更MAN也更帥氣了,我看也帥氣

但是比起圭我更喜歡給我吃塗滿果醬的吐司的成種

結束妝髮之後,我們感受到香港演唱會真的要開始了

INFINITE的心噗通噗通的跳著,我們現在要見到香港的INSPIRIT了!

然後演唱會就開始了

 

 

 

 

 

 

#2013.8.18 INFINITE WORLD TOUR in HK

 

   

無限的7位成員出現在舞台上

我們終於見到了擠滿了會場,開心的歡迎著我們的香港INSPIRIT了! 從現在開始會帶給大家難忘的演唱會的!

準備要享受了嗎?

 

 

 

 

 

 

 

 

INFINITE有力的表演和INSPIRIT的熱情相遇!

演唱會很有趣也很開心,時而感動的紅了眼眶

和觀眾有眼神接觸對INFINITE來說是個難忘的世巡回憶

 

 

 

 

最驚訝的是大家用韓文為我們應援

我想這不只是INFINITE的努力, 還有讓KPOP更廣為流行的前輩們還有努力做著音樂的後輩歌手們,都是托大家的福

 

每次我們舉辦演唱會,除了新奇以外感受到的人們的努力,讓我們感到十分感謝和感動

 

 

 

 

 

 

現在 要去雅加達囉

下篇也視線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