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千寵愛的賢尼來了 >U<

不只圭哥喜歡~ 大家都喜歡的賢尼來了 (顆顆

 

 

 

 

02.gif 03.gif

04.gif 01.gif 

 

大家都爭相褻瀆(?)的賢尼

李成烈你是個有勇氣有衝勁有霸氣的男人 我佩服你 

沅沅是來陰的人

 

雨: 只有在這時候,我好討厭我的身高阿~ 

 

 

 

 

 

 

TAHITI - 몰라몰라 

 

 

 

 

我們優賢好可愛 

_南張南就是歡樂

 

 

DW (2).jpg

 

哥跟我一起跳貼身舞吧 >U<

怕受傷的賢尼 敏感的賢尼

因為張東總是會給予他想要的反應

所以在張東面前也總是很鬧騰 ~

 

 

 

 

 

 

 

DW (3).jpg

 

雨: 南優啊跟你商量一件事 

優: 恩張東你說

 

 

 

 

 

 

 

DW (4).jpg

 

雨: 給哥抱抱吧~~~~ 

優: 矮咦  

 

真好~ 朝著很可愛的賢尼撲過去摟腰的張東

 

 

 

 

圭: 嘖、 現在是在羨慕張東嗎,真沒出息 

 

 

 

 

 

 

 

 

 

 

 

DW (6).jpg

DW (7).jpg

 

 

這樣子虎摸人的尾骨

是會有一種 通電 的感覺的 (喔摸我好害怕  

 

 

 

圭: 握曹這是害怕的臉嗎

 

 

 

通電了之後再順勢攬上腰部

張東是個能手啊 

 

 

 

 

 

 

 

 

DW (9).jpg

 

雨: 南優我來給你照相^O^  可愛點的~ 

優: (Y)

 

 

 

 

 

 

 

DW (10).jpg

 

腿毛賢有沒有人跟你說你那天臉很肉XDDD

 

 

 

 

 

 

 

 

DW (11).jpg

 

是COUPLE的大蝴蝶揪~

 

優: 啊.. 哥的蝴蝶揪比我大呢....  

 

 

沒關係南優賢相信我

是他的大了 不是你小

 

 

 

 

 

 

JDW_2391.png

 

優: 張東頭上長了刺刺的角~

 

 

 

 

 

 

 

 

 

 

 

【!】別人的大腿總是比較好摸

 

DW.gif

 

雨: 我的目標不是大腿  >/////<

圭:  

 

 

 

 

 

 

 

 

【!】哥不要哭 .. 

 

DW01.gif

DW02.gif

 

 

張東每次哭哭

都是哭得呼天搶地的 <-這什麼形容詞

南優賢哭哭

一定要從強忍的淚水開始

 

如果可以不要哭就好了

 

 

 

 

 

 

 

 

很多時候 亞東優是可以重疊在一起的

 

HY (10).jpg

 

賢尼站在那以亞東飯的角度是第三者

這時候要說 金聖圭快把你們南優賢拖走 !! 

 

可是如果站在all南的角度

這是齊人之福  

 

 

 

 

 

 

 

YD (2).jpg 

 

沅沅是個了不起的男人

可以一次照顧兩個人的 

 

 

圭: 我可以一次照顧三個人!!! <-爭什麼

 

 

 

 

 

 

 

兩個人一起安慰難過的優賢尼

 

YD (3).jpg  

 

把畫面切成兩邊看

 

 

 

 

 

 

 

DW (5).jpg

 

 

和東雨是這樣

 

 

 

 

HY (2).png

 

和沅沅是這樣

天啊 沅沅!!

你(居然)是一個會幫優賢尼這麼仔細擦著淚水的人 

 

 

是的. 其實他真的擦得很輕柔

比起1年多前幫東雨擦眼淚的時候(毛巾蝦抹

真的好輕柔喔

 

是沅沅因為雨哥而進化成一個細膩的男人?

還是因為是賢尼而顯露出來的那多情的面貌

 

 

 

 

接下來看沅賢部分

 

 

 

 

 

 

 

 

 

浩沅就是~ 另外一個我

_靠得住的浩沅,當然我是不會誇他的

 

 

HY (1).png

 

一起出現的

豪可愛的優賢尼 和 豪可愛的沅沅

 

 

 

 

 

 

 

HY (6).jpg

HY (9).jpg

 

 

沅賢最常的就是

1. 耳鬢廝磨

2. 握手擊掌

像這樣子其實還蠻男人的互動

 

 

 

 

 

 

 

HY (8).jpg

 

別想多了笨沅沅

賢尼沒有要親上去

 

 

優: 呵呵呵  

 

 

 

 

 

 

賢尼在浩沅面前是不會示弱的

但就是因為是這樣 所以沅賢有自己的市場(噗

 

不會示弱的話

最理想的就是擦槍走火的愛情

然後變成牽制糾纏

 

哇喔真好

 

 

以前... 允在有很多關係設定都是這樣子的 

我也很喜歡~

 

 

 

 

 

【!】

 

HY01.gif

HY02.gif

 

兩個人十指緊扣的下山~

 

啊我的腦內總是他們牽制的樣子

平常其實沅賢不太常答腔對方(當對方發言時給予回應/吐槽/附和) 

雖然如此卻常常可以看到他們之間在討論事情

 

果然關係越複雜越有看頭啊XD

我還是很堅持也很喜歡他們擦槍走火的愛情 

哈哈哈哈ㄏ

 

快擦槍 快走火吧 

 

 

 

圭: 不要逼我罵髒話

 

 

 

 

 

 

 

 

 

 

有趣啊優賢哥 哈哈哈哈 

_賢尼表示很疑惑

 

 

 

L (1).jpeg

 

這個總是攬著自己一句話都不說只笑著的臉讚

賢尼表示很疑惑

 

 

 

 

 

 

 

L (1).jpg

 

 

就算是這樣子瞅著還是一句話都不說

不知道是在鬧哪齣的 

難道我臉上長了什麼東西嗎

 

 

 

 

 

 

L (7).jpg

 

 

看到有趣的東西會找我一起笑

大概這弟弟就是這樣吧

喜歡分享他看到的好笑的事 

 

當然有時候我也是他分享給其他人的主角之一

 

 

 

 

 

 

 

L (10).jpg

 

 

洙: 哥要不要看笨蛋

優: 哪裡

洙: 這裡~

 

 

優: 這是最可愛的笨蛋~ 

 

 

 

 

 

 

L (2).jpg

 

 

就算是這樣因為我是哥

所以還是要拿出哥哥的威嚴 想調戲誰就調戲誰才行

 

 

 

 

 

 

 

 

L (3).jpg

 

 

而且他又長得帥  我也剛好長得帥  

 

圭: 剛什麼好 ....

 

 

 

所以我們一起出現絕對是視覺的一大饗宴

 

 

 

 

 

 

L (4).jpg

 

可愛什麼的 因為我是少女殺手南優賢

就算年華老去也會像少年般的賣萌 

 

就算在臉讚旁邊我也是 很可愛的

 

 

 

 

 

 

L (6).jpg

 

啊 這樣子的抱過來 

 

因為我是哥 恩 

所以面對情緒激動的弟弟也要 沉著的安慰 

 

 

 

 

 

 

L (9).jpg

 

這傢伙又摸了我的手

因為我是哥

所以不能太小家子氣

摸就摸吧 是因為我很親切嘛

 

 

 

 

 

 

 

 

 

 

【!】

 

L.gif

 

正在賢尼身上的味道的金明洙

天啊我好害怕我好害怕 

 

 

 

 

 

 

 

 

L (8).jpg

 

洙: 哥是.. 逃不開我的手掌心的

 

 

 

 

 

人家不要跟變態明洙說話  

 

 

 

 

 

 

哥什麼哥,種尼都不種尼了 

_我就是喜歡在旁邊看優賢哥的反應

 

 

 

SJ (4).jpg

 

種尼在批頭士密碼說過的

看這位哥的反應很有趣

 

這什麼意思

字面上的意思XDD 

 

 

 

 

 

 

SJ (5).jpg

 

明明是哥卻總是要照顧

明明是哥卻總是彆扭

明明是哥卻像個孩子一樣

 

 

 

在其他哥面前種尼裝得很可愛

但在賢尼面前似乎就沒這麼可愛呢 

是呀 如果畫面這兩個人在可愛PK的話

我覺得我會皺眉XD

 

 

 

 

 

 

 

 

 

 

玩在一塊兒

_我們就是~ 沒FU 

 

 

SY (1).jpg

 

唉唷圍優豪可愛 

賢尼當然超可愛  烈烈也是好可愛 

 

抿著嘴真的豪可愛 

 

 

真經典啊  

 

 

 

 

 

 

 

SY (3).jpg

 

優: 嗯~ 是成烈

優: 偷偷的... (說實話我還真不知道優賢尼想要做啥,嚇成烈嗎,但是他早就發現了)

 

烈: (再伸過來就) 啊~ 的吃掉 

 

 

啊的吃掉是張東雨/金明洙在做的事

烈居然也會啊的吃掉耶

好像... 沒有人會讓烈做出這樣的動作

 

南優賢你好特別 

 

 

 

 

 

 

 

 

SY (4).jpg

 

一起咬舌自盡

 

 

圭: 你的理解有沒有問題啊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噢快笑死了 

 

 

 

 

 

 

 

SY (2).jpg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被我)搭肩 

 

 

 

烈: 膝蓋彎得好痛. 

 

 

 

 

 

 

SY (5).jpg

 

 

帥氣姿勢導師的教學中

我一點也不喜歡帥氣姿勢 =_= 

 

強光下的兩位好白皙

 

 

 

 

 

 

 

 

 

【!】

 

 

SY (7).jpg

 

這位莫非是扯開賢尼衣服的負責人

不過就算烈這樣扯了賢尼的衣服

還是沒有曖昧的FU (噗

 

只要扯了衣服感覺都不是曖昧的FU了啊

嘖嘖 

 

 

 

 

 

 

 

SY (8).jpg

 

賢尼仰頭說話好累哦XD

這張笑得好燦爛 

排行三位的這位南優賢哥

 

真的 非常 愛在人家懷裡賣萌(噗

 

 

 

 

 

 

 

tumblr_mrsdu4S1er1s0zutgo1_1280.jpg 

 

優賢喜歡尼們大家哦哦 

 

 

 

 

 

 

 

突然 .. 忘記金聖圭是誰了的說 ❁´▽`❁

 

 

 

 

 

 

 

 

金聖圭表示: 我是你爺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