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DJ花西卡 之 無限出道二週年電台~!

時間:: 6/9(六) 22:30

電台位址:: 當日公佈

活動內容:: 

A.猜歌、

B.猜題(問題來自交往日記...或者是flossicaFB網誌裏提及的部分,甚麼樣的問題都有)、

C.留言點歌(請大家給INFINITE出道二週年祝賀留言~~ :) 這個部分需要大家協助所以謝謝大家囉 :)))

*此順序與執行順序無關// 其實是未定喇XD

 

留言請填此表單!! 按我

表單填寫截止日: 6/7 星期四 23:59




明洙代言的sharashara 

雖然一切只是預感不過感覺圖片會很鬆散的增加著..

就在這放一篇吧 >W<

 

官網

http://www.sharashara.co.kr/main/main.php

 


 

 

130905

 

 

吹泡泡

 

 

 

 

跟上次照片其實是同一批

但就是放進了新model的部分

 

 

 

 

 

還有新增了桌布 

http://www.sharashara.co.kr/shop/company/girls.php#

 

 

 

 

 

為什麼有少女漫畫封面的感覺XD

 

 

 

 

 

 


 

 

 

 

【水水明洙】
明洙的新代言化妝保養品[샤라샤라] (Shara shara)
官網: http://sharashara.co.kr/shop/main/
蛤我之前都用Etude耶,那我現在要換這個嗎~
不過目前好像都只有網路代購而已
不太常用這些東西,頂多是下次要買的時候多個選擇而已~.~

只是新聞圖就美得不像話啊真的 O_Q
頭上飄羽毛的王子風格
http://i.imgur.com/nM4ohwt.jpg
http://i.imgur.com/HCtFEOb.jpg (尤其喜歡>U<)
http://i.imgur.com/pa6rhXi.jpg
http://i.imgur.com/GhwcY6k.jpg

 

 

 

 

 

 


 

 

 

 

 

 

【Shara明洙】
Shara官網更新的sketch 
New Muse INFINITE L 
我一直以為Muse是女神呢我 
長得帥真好啊~~~~ 
怎麼拍都好好看(拇指)

 

 

 

 

 

 

 


 

 

 

131003 

 

 

 

這什麼表情

 

 

 

 

 

 

 

 

 

L的祕密日記(噗

 

其實這幾張都長得不像金明洙

 

 

 

 

 

 

 

我決定我要研究一下sharashara看有沒有人推買什麼

雖然我很少在用這些東西

不過為了明洙我可以關心一下(哈

 

 

 

 

 

 

 

 

中秋禮盒

 

 

 

 

 

 

 

為馬這張看久了會這麼怪~~~~

 

 

 

 

 

 

 

 

 

表情很可愛

是因為太粉紅了嗎XD

總覺得有點不習慣 顆顆

 

 

 

 


 

 

131006

 

 

 

 

 

明洙環保杯

只要50000韓圜就可以得到

好像不是件難事啊XDDD 

 

可是我不想要那個環保杯... =_= 

 

 

 

 

 

 

 

以化妝品來說

明洙真的很適合代言

恩該怎麼說

我們喜歡王子型長得秀氣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一直偷罵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131022

 

THE STAR

 

 

好噁心的愛心棒棒糖喔XDDD

感覺螺旋長得有點... 

 

哈哈哈哈哈

 

 

 

 

玫瑰花男子

這張有帥到

不過呢... 總覺得SHARA的明洙浸泡在粉紅色裡

有種違和感

 

我一定更喜歡黑色的明洙一定

 

 

 

 

 

 

 

 

香氛的香水

我ETUDE也有買幾瓶

根本用不完

 

 

 

 

 

 

 

 

 

 

 

 

 

131103 更新

 

 

 

護手霜

梨大有一間shara而且就在紅鞋子對面

這次的目標就是那裡ㄏㄏ

 

 

 

 

 

 

 

這什麼真可愛

飛在天空的大象??

 

 

 

 

 

 

 

我看到有人說他們的眼霜好用

不過我平常沒在用眼霜的

其實我呢

 

對保養品還真沒有什麼研究

連面膜都沒在敷的程度... 什麼也都沒抹

只是有時候突然想到會給他抹一下身體和臉 但不是"習慣"

 

至於妝 是要看去哪裡 見什麼人決定的

一般來說我只用BB霜 上班什麼都不擦

 

這樣說起來好像有點.... 反正我是個懶人~.~

 

 

 

 

 

 

 

 

兩款明信片 

 

我現在是有想好要買些什麼了.. 反正就是可能會用到的買一買 

目標是買到送明洙的贈品XD

 

至於

金明洙的人型看板

 

如果可以對折的話...

(從脖子的地方嗎)

 

 

洙:   

 

 

 

 

(這是上次就有放的那兩張)

(補了更大的圖)

(按右鍵另外開就會大大的了)

 

XD

 

 

 

 

 

 


 

 

131105

 

 

 

 

 

噢這個活動剛好適合我耶

天啊

 

總覺得我可以買到3萬-5萬的那個程度XD

 

 

 

 

 

 

 

 

 

1萬有的那個是啥毀啊=_= 

 

該不會是小的人型立板這樣的蠢物吧...

噢摸我的天

噢摸我的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頭毛好順

 

 

 

 

 

 

 

 

這張超可愛的

好多買一送一喔

 

呃這個是... 

(在這看的 : http://tw.koreadepart.com/cosmetics-brand/shara+shara+girls/)

 

▶ 使用方法
 
透明水分妝容)

 


: 精華素->防曬霜使用後,用手指尖取適量均勻塗抹于全臉,打造輕薄透明感。

 
閃亮光澤妝容) 
: 生機活力面霜使用後,取適量藍色水分炸彈面霜和粉底液按1:3混合後進行塗抹。

 

 

 

要瘋了真的

為什麼要這個加這個加這個啊

好煩~~~~

 

XDDDD

 

 

 

 

 

 

 

莎拉莎拉[Shara Shara] 日本檜木溫泉舒敏爽膚水

莎拉莎拉[Shara Shara] 日本檜木溫泉舒敏精華液

莎拉莎拉[Shara Shara] 日本檜木溫泉舒敏乳液

莎拉莎拉[Shara Shara] 日本檜木溫泉舒敏面霜

 

這樣子的東西

一罐大概都700嗎..

哎唷 這就是我最

 

懶得用的東西XD 

 

 

 

 


 

 

131205 聖誕節

 

 

 

我這次從韓國買的shara有

1. 足膜(去角質+保濕)

 

雖然是分開買但是是店員推薦一起帶的

左邊是去角質 就是跟一般的寶貝腳一樣

包了1小時左右脫掉 在之後3天-5天會開始脫皮

我脫了大概1個禮拜才脫完

現在我應該要用右邊(保濕)的了 但是我一直忘記

他的脫皮那個沒有到非常特別

我是覺得... 跟一般的沒兩樣 

右邊的還沒用不知道

 

 

 

 

2. 眼線膏

 

我買3號色 黑黑的帶亮亮

眼線膏本身店員當初推薦是說他超防水

恩防水還不錯但是

我覺得他的刷子很難用 好像很容易就硬掉了 也不好刷

 

 

 

 

3. 亮白提升面霜

 

他是在BB霜之前使用 可以補水+渙白的東西

也可以抹在大面積的皮膚上

因為他一大罐 恩 直徑大概是7公分左右

味道有點像肥皂 他有點像是乳液但是又有點泡泡的那種材質

所以一開始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弄他

缺點就是推開不好推 因為他不是乳液

 

至於效果... 

雖然不差 也的確會滋潤

但我總覺得有點黏黏抹上有種上粉的感覺 

 

 

 

4. 頭髮修護乳

 

這個我在網站找不到 

但是我覺得他一點也不好用 

而且我不喜歡他的味道 奇怪我當初為什麼會買這罐

我記得我當初回飯店的時候看到那罐也嚇一跳

因為我不記得我買了這罐

不小心丟進去的嘛 ? 

 

他就是在洗完頭之後抹在頭髮上不用再沖洗的護髮素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抹了之後髮質更差

而且他味道好重

 

 

 

 

 

5. 洗面乳

6. 卸眼妝液

7. 面膜 

 

這些都還沒使用到 

 

 

 

 

 

現在送的東西好像比較好 

唉 不過要是我再去韓國 除非他們之後出了讓人推薦的東西

不然我不會再買shara了 

明洙米安內 雖然我想捧你的場

但是頭髮那罐真的太嚇到我了. 

 

 

 

 

 

 


 

 

140103 更新

 

 

 

香氛類不管是哪家韓牌我都不太敢買

當然要聞過問道才知道

但是通常不期不待

因為他們所謂花果香都下很重

但實際上一聞就知道是化學藥劑的味道

 

 

 

 

 

 

 

 

 

噢這根本就是精靈了 

明洙啊 真的很帥氣

真的有貴氣 

 

 

 

 

 

 

 

 

探險家模式ON

酒窩很可愛

 

唉唷... 回頭看看

這些照片真的都修太多了啦

 

 

 

 

 

 

 

 

 

 

親愛的你的表情過分了 

 

 

 

 

 

 

 

 

 

 

喔 這張正常點

和平常的明洙比較類似

 

恩恩 而且是黑色的

我喜歡這張~

 

 

 

 

 

 

 

 

他們的眼線膏

我現在正常使用著 

恩... 其實算OK 

比起ETUDE我好像更喜歡他們的 

ETUDE的眼線膏我其實是沒用過啦..

不過他們的眼線筆不好用昂 很容易掉色 

也不好畫上眼皮 

 

 

 

 

 

 

 

 

 

 

拿著禮物的明洙

這批更新的桌布其實都不錯啦 

 

 

 

 

 

 

 

眉毛也畫得很多呢 

唉唷.

 

 

 

 

 

 

噢對了

我用明洙面膜了 

 

認真說我覺得很好用

是蝸牛的 

 

 

普通裝應該就是這種吧

明洙裝只是把他換個袋子而已 

 

我真心覺得他們的面膜是不錯的 

雖然面膜也有很多家都不錯

可是因為最近被ETUDE的面膜給氣到

 

不是我說! 雖然自己講很奇怪

但是至少有超過10個人跟我說過我的臉很小

所以絕對不會是我臉大 

ETUDE的面膜不管是長還是寬都不及格

眉毛上只能敷2公分左右

臉頰側面也只敷得到顴骨

下巴稍微還好

總之就是一塊非常小!! 又非常不服貼的面膜!!!! 

 

唉唉我在3+3的時候買了好多

要用一陣子才能用完了 再也不買他們的面膜了. 

 

可是我記得好像試用的時候也有用到還OK的啊

還是字母系列的才這樣 .. 

 

總之,shara的面膜(至少是明洙的這塊面膜) 是OK的 

 

 

 

 

 

 


 

 

140211

 

 

把唇膜放在自己的嘴上

於是變成了張東雨>U<

這張很可愛

 

 

 

 

 

 

按右鍵打開會變大

這是2014的年曆~

 

旁邊有個摸著自己臉頰的金明洙

幹嘛摸著自己的臉頰昂~

 

 

烈: 就是說嘛!  <-這位莫非是妒心

 

 

 

 

 

 

 

一切OK的萌樣

小指被發現很短

 

 

 

 

 

 

這張我特別喜歡

因為拿著蛋糕,然後就是我最喜歡除了賢尼以外的人閉眼睛了 XDDD

 

不是喇不是 我最喜歡種尼閉眼睛

其他人是都行

 

 

 

 

 

 

 

新年活動的主題

穿著韓服

 

我覺得旁邊的女娃娃很可愛~

很像是喜餅會出現的XD

 

 

 

 

 

 


 

 

0826 

 

 

 

這衣服讓我想到MIL

好像很久沒有看到shara更新明洙的照片

最近才有比較出來一些

 

可是也不知道甚麼時期的 

反正不是最近的

 

 

 

 

 

 

 

 

 

他們的面膜還算蠻好用的

其實呢 面膜這些家都差不到哪裡去 價格呢 .. 說貴絕對不是貴 

說便宜呢... 好像也不是到最便宜XD

面膜呢 還是台灣的最便宜 效果呢.. 其實差不到哪裡去 

 

 

 

 

 

 

 

這次去韓國我還是會想要從shara帶甚麼

但是都只是為了金明洙而已

可是那只是對金明洙有興趣 心裡對shara的商品一點興趣也沒有@@ .. 

 

 

 

 

 

 

 

 

看起來就是很水的系列 

看明洙這濕身的還蠻想擁有的可是... 

買了這麼大罐根本用不完...-__ - 

 

 

 

 

 

 

 

看到這個就知道 秋夕又要來了

秋夕怎麼又要來了 

這篇已經寫將近一年了還不換篇XDDDD 

 

 

 

 

 

 

更新了三款桌布 

右鍵可以放大~ 1280*XX

 

 

 

小惡魔風格

 

 

 

 

 

一支小雨傘風格 

 

 

 

 

 

 

溼答答風格 

 

 

 

喜歡哪種呢XD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ong花西卡 的頭像
biong花西卡

Flossica FB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緗 暮
  • 這裡穿的韓服比在日本時穿的好看XDD
    代言這完全可愛><
  • 緗 暮
  • 歐逆~
    人形立牌可以運寄的寄回來XDD

    我有明信片左邊那個的海報!!!
    整個帥慘了>///<
  • 我可以選擇把他對折放進行李箱裡嗎 哈哈哈哈

    biong花西卡 於 2013/10/24 21:27 回覆

  • 喬
  • 我九月初去shara shara~~每家都去了 因為都會剛好逛到XD
    梨大的有可能贈品會給的比明洞好唷 :) 我之前先去明洞再去梨大就嘔死了XD
  • 恩恩 接收情報
    我也是兩個都會去^^ 那該買什麼就在梨大買買就好
    3Q~

    biong花西卡 於 2013/11/05 12: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