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前奏來跟小圭玩玩

以前我最喜歡存阿圭有點傲嬌不可一世的圖

當然最近也是

 

不過除此之外

好像也開始喜歡存害羞和苦惱的圭了

 

不管是裝著冷漠的圭還是傻得好像很好欺負的圭

其實都是圭啊 ㄎㄎ

傻久了就會想要精明一下的

然後發現還是傻XDDD

 

 

 

 

SK01.jpg

 

頭疼 >U<

 

>U< 這個表情不對阿XD 

我記得以前我說過我覺得把手舉這麼高是很累的一件事

雖然我現在還是覺得很累但是有時候會不小心做出和圭一樣的動作

 

是故意學他的嗎

就算我想否認也無法XD

因為真的是學他的

 

當我告訴自己學學圭吧的舉了10次之後

默默的就變成習慣動作了 =_= 

 

 

 

 

 

 

 

 

SK02.jpg

 

椪柑吃椪柑

丁丁吃葡萄 

 

 

沅:  

 

 

 

 

 

 

 

 

SK03.jpg

 

這張的鼻子不像是真的 

好像蠟像 O_O

 

是修圖+燈光+角度的問題

噢真的像蠟像呢... 

 

 

 

 

 

 

 

SK04.jpg

 

小梨窩很可愛

我就喜歡優賢尼的大梨窩

圭哥是小梨窩 

 

ლ(́◉◞౪◟◉‵ლ)

 

這看起來很恐怖啊 大哥 XD

 

 

 

 

 

 

 

 

 

SK05.jpg

 

 

這張也很古錐

我很喜歡這張 ~  

 

 

尤其是繞過耳朵的線~ 

圭: 蛤-_-  

 

 

還有就是因為這張也有梨窩吧~

 

 

 

 

 

 

 

 

SK06.jpg

 

 

演唱會 60秒的 SOLO圭

說到60秒就是立架

說到圭SOLO就是立架

 

阿圭是個駕馭立架很優越的人

因為他很擅長站著不動唱歌

賢尼的話、、 就比較不習慣立架

最後總會 想把它拆下來舉麥克風高歌 

 

 

 

 

 

 

 

 

SK07.jpg

 

 

光暈整個打在圭身上

最好看的就是那下顎的曲線~

 

原來他的衣服上面的星星是立體的 感覺有點重

 

圭: 你又看到哪裡去了 -_- 

 

 

 

 

 

 

 

 

 

 

 

SK08.jpg

 

 

把你的 KISS 丟掉 

哈哈哈哈哈哈

 

看著這個動作想了很多

無限誰沒有做過這個動作

 

沅沅. 烈. 種尼. 圭. 賢尼 都有印象

明洙,被強迫做了幾次 也有印象

那麼就是東雨了~.~

 

恩~~~

 

我想是應該都有啦

不過好像對東雨的比較模糊一點

 

 

 

 

 

 

 

 

 

 

SK09.jpg

 

啊 這張也超可愛的

 

車車上的

好多好多圖我都好喜歡

 

因為我知道我沒辦法現場看到  

 

 

 

喜歡阿圭賣力揮手的樣子 ㄎㄎ  <-真的很喜歡

還有他捲起的袖子 XDD

 

圭: 為什麼又是這種不乾脆的誇讚  

 

 

 

 

 

 

 

 

 

SK10.jpg

 

其實你有點笑太開了

 

 

 

噗. 

 

 

 

 

 

 

 

 

 

進入很有精神的PEPSI PARTY~

 

 

SK11.jpg

 

 

眼睛真的笑不見了

 

今天有個在電視上的人我覺得她長得很奇怪

因為他的眼珠很黑很大

幾乎看不到眼白

 

我就提出了我看到的結果我哥說

西卡兄: 是不是因為他眼睛小

西卡: 不可能! 我很知道眼睛小的人,就算眼睛再小眼白和眼珠的比例也不是那樣!! 

 

最後我們的結論是他可能戴了放大片還是黑隱形眼鏡,不然就是有整過眼睛哪才會看起來這麼奇怪

然後... 

 

我很知道眼睛小的人!!! 

 

這樣子的把握

是來自對阿圭的愛阿  (●'3`)ノ⌒

 

 

 

圭:   你給我滾開

 

 

 

 

 

 

 

 

 

 

SK12.jpg

 

 

呃、、、我要吃、、、

 

 

像是在說這樣的話一樣XDDDD

先生點餐太久後面一堆在排隊的人都在瞪你的說

 

 

 

 

 

 

 

 

SK13.jpg

 

 

超可愛XD

 

咕嚕

恩~

喀阿~ 

 

 

我不是很會喝碳酸的人

也很少有想要喝碳酸的時候

除了吃 燒 肉 

 

 

沅:     <-又醒了

 

 

 

 

 

 

 

 

 

 

SK14.jpg

 

 

抽獎公布的方式是讓無限打電話到得獎者的手機

真的是很有趣的EVENT 

 

視線固定在圭的手鍊

我也好想要哦  

 

這樣可愛繽紛的圭比較少戴

通常都是東雨或賢尼會戴的 ^O^

 

 

 

 

 

 

 

 

 

 

SK16.jpg

 

抬東西的樣子像是送牛奶的少年

頭大大的 ヽ(*´∀`)ノ

 

 

 

 

 

 

 

 

SK15.jpg   

 

 

因為有在場的歌迷提問題

所以傾前想要聽得更清楚的圭

 

眼睛也一起變大了XD

 

這張也是我好喜歡的 ~

 

 

 

 

 

 

 

 

SK28.jpg

 

頭頂圖XD

 

用了整瓶的髮蠟把頭毛給抓亂嗎

ROCK型態的圭我~ 蠻愛

 

 

 

 

 

 

 

 

 

 

SK17.jpg

 

 

批著黑色斗篷戴個大墨鏡露出白白的臉的圭

這樣子好像會顯得臉很小

 

圭: 顯得是什麼意思-_- 

 

 

還有豹紋鞋

但這些都不是真正的重點

 

 

 

真正的重點是~

腿毛

 

  

 

 

我最近超喜歡腿毛的

不是因為賢尼喜歡的.. 當然賢尼也是個茂盛的孩子

但是喜歡腿毛是針對圭哥的

是對圭的腿毛有感情 不是賢尼的.... 

 

 

 

 

我一定生病了 ~.~

 

 

 

 

 

 

 

 

篇末加菜: 

原本在裡面但是不知道什麼原因挑出來

卻又無處發的圖XD

 

 

 

 

垮著眉毛的圭

 

沅: 圭哥本來就是垮著的了    <-這個臉不對呀沅沅

 

 

 

 

 

 

 

 

臉有點胖胖的

看起來很慈祥的圭

 

 

 

 

 

 

 

笑得很陽光的 

和賢尼一樣的 雙V圭

 

 

 

 

 

 

 

 

覺得這件衣服很有趣XD

領口超小感覺套進去的時候阿圭的頭會被卡住    <-畫面想到就可愛

然後衣服很寬大看起來很舒服很好抱 

 

還有捲起的袖子莫名的覺得很可愛 

有種軟軟的感覺

 

 

再加上一臉迷濛臉XD

 

 

 

 

 

 

 

 

在這大半夜的寫文果然精神不正常

(設定明早發但我是4點寫的XD)

 

因為是大半夜心都柔軟了

我和阿圭也是可以這樣暖洋洋的過的 ㄎㄎ 

 

 

 

啵啵、

不行的哦 

 

 

隔壁是張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