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明洙

這篇的明洙~ 恩~ 我覺得都很可愛 >U<

 

因為最近的明洙都很可愛

表情越來越豐富

看得很有樂趣 ㄎㄎ

 

 

 

一開始是上次還沒有結束的生生情報通

 

 

LL01.jpg

 

那不是雙下巴  

 

 

那那是什麼 喉結嗎

其實不想揪結那東西 因為一開始明明就是覺得這個笑容很可愛才存的 ~ 

 

笑得這麼開露了這麼多牙齒

好陽光啊 好刺眼(遮)

 

 

 

 

 

 

 

 

 

LL03.jpg

 

奇怪的少女姿勢

 

揪結的手指

還有一臉萌呆樣

 

有點像是迷路的孩子 

 

 

 

 

 

 

 

 

LL02.jpg

 

咬著吸管在喝飲料

旁邊的烈烈的臉也是好天然好可愛

 

看起來很沒有明星的樣子

頂多只是坐在路邊發呆的兩個學生樣的人

 

不過就算是這樣

還是有著會讓人忍不住回頭看個兩眼的優越外貌^^ 

 

 

 

 

 

不過用吐司的角度看的話、、

為什麼這張看起來這麼沒有約會氣氛呢  

 

 

 

 

 

 

 

LL04.jpg

 

 

噢天啊 精靈少年~ 

 

當然這是調光XD

絕對不是明洙自體發光XDDDDD 

 

雪白的皮膚+黑黑的頭髮+迷濛的眼神

看起來就像是常年不出門的少年久久一次沐浴在陽光下

因為這感覺太陌生而有點感動到呆愣的樣子

 

 

洙: 我真的只是在眺望遠方而已... (沒有這麼複雜

 

 

 

 

 

 

 

LL05.jpg

 

 

肚子痛的明洙 (哪是

 

這張看起來下體好瘦

屁股看起來也不大 大腿也不粗

 

噢不對 大腿粗的是東雨才對

明洙只是屁股大而已 

 

 

矮油人家看到腋毛了

後為什麼看到了

 

 

 

 

 

 

 

LL06.jpg

 

把貓耳朵戴在脖子上XD

為什麼明洙不喜歡戴著貓耳朵是因為覺得丟臉嗎~.~

 

大概是覺得自己不適合吧

不知道耶 大概真的有點不適合吧=_=? 

 

(面對明洙就是一堆的大概XD

 

 

 

 

 

 

 

 

LL07.jpg

 

喝飲料有這麼可憐嗎XD

下面的那張超古錐的

 

 

 

 

金明洙嘟嘴真的很可愛

但是為什麼我對於要誇他可愛感到這麼的彆扭 哎唷

 

 

 

 

 

 

LL08.jpg

 

我還蠻愛這張的

除了凸凸的魚眼以外

最喜歡的是鼻子 

 

通常說明洙帥都是整張臉一起說的

但是這張讓我想特別誇他的鼻子 呵呵

 

 

 

 

 

 

 

 

LL09.png

 

啵啵獎座 

 

 

是音樂中心的獎座

新的設計真的很漂亮

目前4個講座裡面我最喜歡他們的

 

 

 

 

 

 

 

 

 

LL10.jpg

 

露了背~

雖然正面不願意露出

但是明洙倒是蠻常露背的

對背比較有自信XDD

 

說不上對明洙的背感覺是好還是壞

我對背好像沒有什麼研究

 

 

圭: 你是要研究什麼... -___- 

 

 

 

 

 

 

 

 

 

LL11.jpg

 

 

腰側肉

這套衣服好像讓明洙變得扁扁的

他以前有這麼扁嗎? 

 

好神秘的衣服

 

 

 

 

 

 

 

世巡來嚕 :D

 

 

LL13.jpg

 

因為笑出了酒窩所以好喜歡 

 

 

嘴巴咧這麼開看起來像是惡作劇得逞的小孩紙~

啊是說這張梨窩也是一起存在的呢

梨渦+酒窩的明洙 ㄎㄎ

 

 

 

 

 

 

LL14.JPG

 

 

這張有股很溫柔/成熟的氣質

覺得這個臉好像沒有很常見XD

 

雖然不常見但是卻很耐看

這張真的讓人想一看再看,盯著他可已超過3分鐘(我也真的這麼做了

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是少了一些稚氣吧~

 

 

 

 

 

 

LL12.jpg

 

 

車車上的少年洙

沒甚麼好說的 (噗

 

就是很夢幻

看著覺得很美好~  

 

 

 

 

 

 

LL18.jpg

 

車車上的少年洙 2 

 

看點是可愛的動作XD

還有乾淨的鞋底 XDD 

聽起來好像很白癡但是是真的

 

 

我覺得明洙的綠鞋底真的超可愛的  

然後這樣翹著腳 握著拳~ 

 

 

 

 

 

 

 

LL15.jpg

 

SOLO舞台表演 Love u like U

一起演出的是白熊先生

 

第一眼看到是白熊就想到成種

看到金明洙片段的和白熊互動,還是想到成種

 

 

然後

真的整理和對照之後發現、、、、

 

 

 

對熊 對種尼
01.gif 02.gif
03.gif 04.gif
05.gif 06.gif
07.gif 08.gif

 

 

 

 

 

 

 

 

   

 

 

 

 

 

 

 

 

 

 

 

 

 

 

 

 

 

 

 

 

 

 

 

 

金明洙真的把熊當成種尼了

好恐怖好恐怖好恐怖

 

 

 

 

 

 

 

 

 

 

LL16.jpg

 

 

 

恐怖的點到底在哪XDD

就是覺得... 雖然雷夢很可愛

但是我是吐司的

雷夢口味的吐司很恐怖

但是鮭魚吐司很好吃

 

  

 

沅: 跑題了吧、、

 

 

 

 

 

 

 

LL17.jpg

 

舔著舌頭表示很美味的明洙

 

看到椅子的話

這個絕對就是 inception 了

inception 真的要照近近 尤其帥~

 

 

 

 

 

 

 

 

 

然後是 PEPSI party

 

 

LL19.jpg

 

你、、 有意見嗎、、、

 

我什麼都沒做。 (舉雙手) 

 

 

 

 

被這樣的眼神盯著只會讓我想要馬上撇頭而已    

我沒有害羞哦 就只是想撇頭而已 (強調)

 

 

 

 

 

LL20.jpg

 

 

壞笑.... 

 

 

金明洙走型了XDDD

學壞了~~~XDDD

 

像成烈在換衣服的時候明洙突然走進房間

然後慌張的成烈脫衣服脫一半看到明洙近來就更慌張

但是越慌張就越做不好

衣服脫一半卡住僵在那的窘境

 

然後金明洙就用這個臉老神在在的繞著手臂站在旁邊看

調笑啊 這就是調笑~.~

 

 

 

 

 

 

 

LL21.jpg

 

洙: 在你的眼中我就是個變態了嗎.... (嘟嘴

 

 

 

 

西卡:  對不起...    

 

 

 

 

 

LL22.jpg

 

糢糊掉的明洙

清晰的明洙手指

意外的(?) 我很喜歡這張

不 其實一點也不意外我覺得很有意境的說  顆顆

 

 

 

 

 

 

 

 

 

 

然後到了OGS香港站的記者會

 

 

LL24.jpg

 

這時候明洙的頭髮好像做了燙平的處理

變得塌塌的黑色

其實我是比較不喜歡這樣的 

 

因為我是捲捲控 (挺

 

 

 

 

 

 

 

LL23.png

 

 

咬下唇~ 

而且是有點用力的在咬都泛白了

讓你用廣東話講 大家好我是L 有必要這樣緊張嗎XD

 

 

總之嘴唇別咬破了    <-好討厭的嘴臉XDDD

 

 

 

 

 

 

 

 

穿越放上四張照片 ^O^  (系列末端加碼的這東西

 

 

 

酒窩尼好  

 

 

 

 

 

 

 

被光照耀的閃耀明洙

有很熱的感覺... 

 

 

 

 

 

 

 

這張看起來超天真的 ~

忙內的氣質

 

如果不是已經知道明洙不是忙內

是第一次知道無限的人看到這張

有可能覺得 這位是忙內吧?! 

 

因為有幼齒的感覺 OWO

 

 

 

 

 

 

 

 

這張真的超帥 我都要流淚了 

 

  

 

 

真的是不像話的美少年啊 

我一定要把他放在我常會看到的地方 真的是太帥了 哭奔 

 

 

 

 

 

 

想讓這張的明洙當我兒子、、

 

優: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