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21)

 

EP5

 

這集沒有L君的出現

不過還是很好看 >U<

 

這次的單元故事是冥婚

上次那個你最美的鬼果然是就這樣結束了,到底是什麼鬼還是搞不清楚 

貪心鬼之類的嗎XDDD

 

因為這集背景是上海通運的社長

所以一直短暫的出現一句句的中文

老奶奶講得還算好,可是那個靈媒講得很爛XDDD

 

為什麼金明洙有尬角的戲都要講中文

因為 握債這力力力

 

 

 

真是可怕的巧合

 

 

主線劇情的話就是

姜宇好像真的喜歡上太陽了 (應該啦應該

 

 

 

 

一直想要知道太陽的秘密,在主君的旁邊是在替他做什麼事

但是太陽請他不要再問了 因為很高興能遇到喜歡自己的人,所以不想被知道他的秘密怕被疏離

姜宇也跟他說自己也是有秘密的這樣一說也很怕太陽知道後會失望,所以不用感到抱歉

不過隔天好像突然想通什麼一樣的送了支棒棒糖給太陽

還跟他說他想要鼓起勇氣

 

 

後那個畫面好溫馨

不過因為被主君看到了這幕

主君一直不承認自己已經開始吃醋了真的是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看著主君一直跟著太陽走

直到兩個人遇到太陽很開心的跟主君說 說喜歡自己的人說願意鼓起勇氣 

然後我就哭了 TAT

 

我為毛要哭 TAT 

 

反正徐仁國這集真的是太帥了

1. 打架很帥

2. 和依玲的鏡頭也很帥(雖然我不喜歡依玲

3. 說要當太陽的保鑣的時候也很帥

4. 在保安室帥氣承認自己就是那個男人的時候也帥

5. 給棒棒糖的時候也很帥

 

 

真的 很帥~

 

 

 

因為主君姑姑的中間作梗

目前又多了依玲為了復仇要追(傳說中太陽的男人)主君

 

還有有關車喜洙

那個靈媒跟太陽說,有一些接近太陽的鬼是在等待讓自己能夠回去的機會

這時候鏡頭就帶到了車喜洙鬼在偷看主君的畫面

感覺案情並不單純 ~.~

 

 

不過最後兩個小鬼的預告感覺超可怕

 

是娃娃....   

 

 

像是那種附身在娃娃上的題材我超害怕的哭哭 

 

 

 


 

 

 

 

(130822)

 

EP6

 

 

最一開始太陽幻想姜宇沒有被自己看得到鬼嚇到兩個人擁抱的時候

從第一集開始出現的鬼都在旁邊拍手實在是太好笑了XDDD

 

 

這什麼白癡的畫面XDDD

 

 

 

 

結果事實卻是姜宇非常的害怕鬼

因為在部隊的時候有被嚇過.. 因為他害怕的反應有點大

太陽就不敢說自己看得到鬼了

 

這次的單元的鬼不是人 是狗狗 >U<

超感人的故事 我又哭了我 

沒辦法只要遇到跟狗有關的催淚故事我都會哭

 

 

 

是必勝 ~ 

 

 

 

 

就算是狼犬也是超可愛 

故事內容是因為不敷需求而被執行安樂死的必勝

他的主人因為必勝的死很難過所以衝撞了長官

害怕之餘就帶著槍逃跑了

其實是個善良的人呀 嚶嚶

 

 

必勝的人物設定是一隻喜歡WG的狗

實在是太好笑了 那個兵在跟主君講話的時候還說 

我和必勝都是Wonder girls 的飯  

還有拉著狗跳舞真的是可愛又感動XD 

 

 

 

然後感情線的話~

姜宇果然真的喜歡太陽

我還一直擔心他真的只是為了調查而接近他

這樣就不是男二了 這樣是壞蛋XD 

 

結果不是因為他在最後跟上級通話的時候說

要停止故意接近太陽調查主君的計畫,因為不想用謊言欺騙他

 

 

 

棒棒糖 

 

 

因為姜宇怕鬼的反應讓太陽更不敢面對他

所以兩個人也短暫的尷尬了

姜宇從太陽和主君的對話有感覺出異樣

不過見太陽不願意說也沒有再勉強了

 

兩個人在陽台上吃糖那幕超浪漫的

 

 

 

不過姜宇和依玲也有段落就是他又救了依玲

真煩啊 ~.~ 不愛這對 完全不愛 =_= 

太依玲之後拿了音樂劇的票給姜宇原本要一起去看

結果姜宇拿了去邀請自己想邀請的人(就是太陽~) 

太陽也答應了

可是因為發生了逃兵的事和主君呆在了傢俱店裡就失約了(應該是會失約吧? 還沒演完整

 

主君跟太陽說了自己沒有辦法閱讀的事

這時候我們L君的回憶畫面就出來了

不過大致上跟第四集是差不多的

 

 

 

 

就是逼他讀那種驚悚小說

事情之後就沒有辦法看字了

結果居然握著太陽的手就又可以看字了耶

 

他們兩個人就是命中注定的

男二注定就是悲劇

 

哀 我的男二魂

 

 

 

 

然後最後那兩個小鬼和娃娃的片段又出現了 

TAT 

 

這次居然把那臉在流血的娃娃帶回家

孩子啊 撿外面的娃娃已經夠恐怖 長這麼恐怖你們還撿

為什麼要撿啊啊啊啊

 

 

 

好可怕為什麼要撿 好討厭附身娃娃的題材 (哭

 

 

 


 

 

(130828)

 

EP7

 

 

這集、、沒有出現明洙

鋪陳了兩集噁心的娃娃是這集的支線故事

 

然後太陽和主君的感情線在這集有了飛躍的進展

上一集的結尾主君就有點發現自己好像對太陽有點不一樣的感情

所以直到這集的最後,他都有點不想承認的在逃避這個感情的問題

但是最後還是承認自己喜歡上太陽了

然後.. 就在一起了

 

雖然我覺得主君的心境轉換有點太突然的說

導致我一直皺眉 "呃?! 好突然?!"  "O_o ?!"  這樣的感覺

 

反正就是在第七集的最後兩個人在一起了

 

 

 

另外姜宇.... 姜宇他、、、

好不容易決定要單純的追求太陽

結果雖然出去約會了但是鬼一直來鬧(在漢江一直想要突破終點線的鬼真的太白吃了XDD

根本也沒甚麼進展 O_Q 

越來越沒FU 突然覺得好哀傷啊 看到這裡、、

 

 

男二就是終究.. 連試著交往的畫面都沒有就胎死腹中的愛情

真是讓人無言

在這樣哀傷的同時居然還要忍受太伊玲好煩的一直出現在眼前=_=

一點也不可愛好嗎幹嘛一直裝自己很可愛   真無言

 

 

 

然後~.~

姜宇回去想把給太陽的恐龍收回的時候

發現了金秘書給太陽的那個100億鑽石的資料

還有車喜珍的照片

這樣子應該就會被推測出他為什麼會被主君安插在周圍的目的了吧

 

當然還是期待劇情的發展只是

演到這裡沒有了男二的感情線我覺得有點失落 ~.~

 

 

 

 

 


 

 

 

(130829)

 

EP8

 

 

這集主線劇情飛躍般的前進著

上一集以為主君和太陽正式在一起

不過最後還是被破壞氣氛的唬弄掉了

大概他們兩個還是維持在這樣不要戳破又很曖昧的樣子會更好吧~.~

 

然後悲傷的姜宇也正式放棄了太陽,還說了

"當心情起伏不定的時候,痛楚會給你答案"

這句話

這句話之後變成了線索

因為車喜洙也曾經跟少年主君(就是L君>U<)說過這句話

 

這次是水鬼事件,雖然是水鬼但其實是一位阿姨靈魂出竅

還有就是姜宇和依玲也有進展..

我真的一點也不想看他們的進展=_= 

每次看到我都好想快轉  

 

 

 

 

我講主線就好了

疑問實在太多了

車喜洙真的越來越像神經病了

 

 

明洙PART

 

 

 

 

因為金秘書轉達的太陽的話"當心情起伏不定的時候,痛楚會給你答案"

而讓主君想起了以前

因為這是車喜洙說過的話

 

 

 

 

 

鏡頭跳到了圖書館

和L君在圖書館的車喜洙說了這句話

 

 

 

 

摸著L君的臉說了這句話  

 

 

 

 

 

 

 

然後L君拍了拍自己的臉

 

 

 

 

有點不爽的說

 

 

非得挨打才能打起精神來

是這個意思嗎?

 

 

 

車喜洙說 : 對

然後: 因為你更喜歡我,所以你肯定比我更傷心

 

 

 

 

 

L君又再次鼓嘴 (真的不知道在鼓什麼意思的=_=)

他這樣演總讓我覺得主君的少年時期是個不諳世事的屁孩

 

 

 

說: 我喜歡你,就得很傷心嗎

車喜洙變態回他: 對,你有多喜歡我,就會有多麼的疼痛

 

 

 

 

 

 

然後明洙還有一段

是主君回憶他和他爸爸的對話(原來就是主君的爸爸委託姜宇監視主君周圍)

 

 

 

老爸問: 你真的沒有看到犯人嗎

L君回: 老爸你先跟我說實話,是不是沒有給贖金

老爸說: 你覺得是因為我沒有給贖金,所以熙洙死了嗎

L君說: 如果不是這樣的話,為什麼你這麼害怕我看到犯人的臉

 

老爸說: 隨便你怎麼想

L君嗆: 那老爸你愛怎麼認為就怎麼認為吧

 

 

 

 

憤怒的L君

 

 

 

 

真的是越看越模糊= =

然後太陽在辦公室看見喜洙了

他跟太陽說其實自己就是犯人,但是共謀者他不願意說

因為要守護那個人

 

 

 

~.~ 腦袋很混亂所以去看了一些評論

有些人說主謀者是 主君的媽媽

純屬猜測我覺得我多想也是在浪費時間XDD

 

那就這樣吧

 

 

 

 


 

 

 

(130904)

(130905)

 

EP9 EP10

 

這兩集都沒有新的L君畫面出現

不過劇情還是很精彩就是了

 

 

現在車喜洙的劇情漸漸走往有點頭緒的情況

如果車喜洙真的有個雙胞胎的話

也許一個人是喜歡主君另一個不是

車喜洙說要守護的是另外自己的雙生?

綁架主君的是現在還活著的雙生?

也就是主君老爸情人在國外留學的朋友

一直都跟著主君移動然後還住在主君的隔壁棟? 

 

好吧這只是我的推測而已 ~

 

 

 

EP9的支線是挑剔鬼鋼琴家的老婆鬼魂

為了協助他完成演奏 鋼琴家還下藥睡暈了太陽讓他老婆附身

還好他老婆是個好人 

EP10的支線是瓶子裡面的古人鬼

受害民眾是主君的姑姑

第一次覺得姑丈是個有趣的人XD 

 

 

姜宇線目前是... 總是起伏不定

一下覺得自己有希望 一下又自我否定 一下興致勃勃的要去追太陽 一下看到主君就自動離開

知道太陽看得到鬼魂之後 突然變成弱咖的形象了

徐仁國啊 這樣就不帥了 =_= 

不過姜宇現在是真心的在喜歡太陽也是不錯啦

 

依玲的話 就是還是很煩

 

EP9的最後主君突然迸出要結婚的消息

不過那個只是商業婚姻 

因為太陽以為主君真要結婚,就讓姜宇有機會親近(這麼說也不是..

總之就是,劇情安排了幾個太陽和姜宇的相處

自從姜宇對太陽周圍的鬼敏感之後

對太陽撒嬌的樣子還蠻可愛 太陽也蠻接受他那樣的XDD

有點像姐姐帶弟弟 畫面很可愛 

 

 

經過了重複的嫉妒

在EP10的最後主君跟太陽說我愛你 

太好了 麻煩你們快點在一起

一次兩次的雖然不影響劇的好看度

可是都還是會覺得 呀! 進行的快一點好嗎! 

 

 

好吧 是我急躁了 (噗

 

 

 

感情線什麼都可以看到終點的

我還是對真的是陰魂不散的車喜洙比較有興趣 

 

 

 

(為什麼要放這種截圖= =

 

 

 

 

 

 


 

 

(130911)

(130912)

 

 

ep11

ep12

 

 

L君的太陽一直沒有開篇XD

因為一直沒有L君的鏡頭

不會再也沒有回憶鏡頭了吧 哭哭

 

11集是有女裝癖的GIANT社長老爸的故事 

 

告白到一半大概是... 雖然覺得兩個人最後不能在一起

但還是要在有限的時間盡可能的在一起

主君說自己可以喜歡太陽 叫太陽不要喜歡他

 

總覺得跟哪部戲有點像? 

因為我看過的韓劇不多

但這樣的劇情過程總覺得看過一兩次

別總是搞這種= =

 

GIANT社長是正祿oppa耶 >U<

是紳士的品格裡面的正祿 ㄎㄎ

 

那個鄰居女正式出現了

後一集的回憶畫面 燒死在車內的是喜歡主君的喜洙

而有個在柱子後面笑得陰險的是那個鄰居 雙胞胎..姐姐? 

奇怪自己家人被燒死怎麼可以這麼冷靜=_=

 

EP11的最後太依玲又來亂了 不想理他

姜宇好像對太依玲有點變化 感覺現在是覺得依玲愛逞強的樣子有點辛苦

 

EP12的支線故事是被車撞死屍體還被藏起來的小男孩

他的媽媽很可憐的到處尋找他

撞死人的修車工人還裝好人去幫媽媽發尋人啟事 

最後太陽化解了小男孩的害怕讓他帶自己去找屍體

結果被殺人魔發現要把太陽也做掉

主君衝過來保護了太陽但是卻被螺絲起子戳了一個洞

送進開刀房靈魂出竅了

 

為了鋪這個梗

之前才有飯店那個昏迷的媽媽在游泳池當水鬼的橋段吧

這代表並不是只有死人會被太陽看到

靈魂出竅或深度昏迷的人都有可能

 

老車喜洙(就是所謂雙胞胎姐)

真的長得好醜好邪惡

為毛感覺對喜洙的態度也不是很好

而且好像也可以看見喜洙?

 

或者是他在自言自語

只是剛好喜洙真的在他旁邊

一邊用悲傷的樣子看著他,因為他要守護這個人

 

主君鼓起勇氣了解喜洙的事了

也推斷他可能有個雙胞胎什麼的 

期待他慢慢滴抽絲剝繭

只是在那之前你要先醒過來才行 

變成魂魄的話應該可以遇見車喜洙

 

 

 

 

 


 

 

(130918)-停播

(130919) 

 

EP13

 

 

故事進行到此

我們已經可以不用管少年主君了 XDD 

少年主君 真的會再出現嗎 

我想不會了.. 因為

 

現在的事實真相已經前往過去的主君都不知道的那個方向了 

那麼除了和車喜洙喜悅的片段以外 

還會有什麼揭發真相出現的機會嗎 我想沒有了 

 

上一集演到背部被螺絲起子插到的主君奄奄一息 

然後看到了太陽以為自己真死了

還在彌留之間遇見了喜洙 

不過沒有說什麼 只是喜洙可能也以為主君要死了還很開心的跟他說終於可以在一起了  (尼想得美 

 

太陽為了要讓主君恢復意識知道自己還沒死 就去找了冥婚那集出現過的媒人婆婆

他答應幫太陽招魂 可是之後要太陽替他做事

太陽答應了 主君也恢復神智了

只是因為得忘記曾經認識太陽的記憶,而得了失憶症了

從第一集至今的所有事情他都忘光光了

不是只有忘記太陽而已是全部都忘光光了的說

 

然後哩... 

車喜洙果然有個雙胞胎姐姐叫做漢娜

他和喜洙的舅舅原來就是金秘書

金祕書應該不是壞人他只是一直隱瞞有漢娜這個喜洙的雙生姐姐的事實 

漢娜小時候就被有錢人家領養走到了英國 

然後喜洙就是悲傷的孤兒院

 

漢娜長大點之後知道自己有個雙胞胎妹妹在韓國就回來找他

可是之後得到妹妹死掉的消息 

這裡真奇怪  他們不是聯合綁架主君嗎 

然後不是漢娜親眼看到車喜洙被燒死在車子裡還一點同情都沒有的眼神嗎 

 

現在看起來就是漢娜獨自一個人在憎惡主君

覺得喜洙是被他害死的   

再加上主君姑姑的有意撮合 現在漢娜已經默默滲透在主君周圍了,可是我也不覺得憑他一個少女能做出什麼事 (你這醜怪  

雖然說主君失憶了 但卻沒有很久 

在這集的尾巴就恢復了記憶真是可喜可賀 

 

最後演了車喜洙要太陽把身體借他

可能想用太陽的身體直接跟漢娜溝通吧(也許

就在這時候主君出現碰了太陽讓喜洙煙消雲散了

兩個人相遇了 主君其實對太陽有很熟悉的情感但卻一直想不起來 

不過命運還是會讓他們相會的 

 

怎樣都可以 

因為失億的梗玩下去觀眾都很不爽XD 

只希望漢娜憎惡主君的理由不要太爛 

畢竟雖然他說自己的雙胞胎妹妹車喜洙是多麼可憐孤獨的在韓國死去

我可是從頭到尾沒有覺得車喜洙有多可憐的死去 

不就那樣嗎 

 

哈哈哈哈

 

 

恩還有就是

總集數延長一集 10/3 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