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圭為主的隔天馬上就上金大胸

我怕阿圭會得意忘形的說... 

 

 

 

SK01.jpg

 

痞子痞圭: 終究你也逃不了我的魅力

 

 

 

 

 

 

不.. 其實我不是擔心你的魅力

是我怕你這麼頻繁的出現下次看到你要很久很久以後XDD  

 

 

 

但是~

雖然說也沒有刻意逃避

但小圭總是無時無刻(隨著優賢尼)在我的身邊晃來晃去

 

(撢撢

 

 

 

 

 

 

SK02.jpg

 

圭: 我是蟲嗎!!! (用撢的XD

 

 

 

 

 

 

 

 

 

這次的都是DESTINY的~ 

差不多剛好就是這一篇,DESTINY期間我們性感的圭XD

 

 

 

SK03.jpg

 

其實和性感是有點落差的XD

原本我以為圭在DESTINY會像paradise那時候一樣性感結果沒有

 

大概是因為他把頭髮給抓亂了

 

 

 

不是性感的就是普通那樣帥氣的 (普通那樣?

 

 

 

 

 

 

SK04.jpg

 

肚子有著用金屬塊拼起來的倒三角形

從第一次看到就對那個三角地帶有著諸多疑問 (沅: 這詞讓我不蘇服=_=

 

莫非那是... 哆啦A夢的百寶袋!?

 

 

 

圭: 這不是真的 -_- 

 

 

 

 

 

 

 

SK05.jpg

 

還有他這和賢尼的衣服一樣用綁繩拼起來的褲子

裡面到底有沒有穿阿

 

應該是沒有穿 但是洞洞並不能直接看到皮膚我想應該是

... 

 

雖然我不確定但是我希望不是

如果是直接摸到皮膚的話就意味著... 他穿很緊很貼身的三角褲=_= 

 

我們圭是這樣的男人嗎 >_< (抱頭

 

 

 

 

 

 

 

SK06.jpg

 

 

這張的表情很可愛

但是因為我一直在看洞洞所以...

都快要到屁肉了耶

不會吧應該不是透的吧 拜託不要 

 

 

 

 

 

 

 

SK07.jpg

 

阿圭笑得像呆瓜的照片(就像這張)

其實這樣的我不常存

 

我比較喜歡他不屑厭惡著人世間或者是不滿或者是快要睡著的圖XD

 

但是這張笑得很靦腆覺得很可愛所以  

 

 

 

 

 

 

 

 

SK08.jpg

 

看看這張.... 

 

 

 

 

 

 

SK15.jpg

 

 

還有這張... =_= 

 

我又突然覺得裡面應該是直接透的=_=?

雖然我不想承認.... 可是看起來真的好像是透的啊 =_= 

 

不過如果是這樣的話..

內褲就是三角的了... 

 

(暈)

 

不能忍受男人穿三角內褲 ....

 

 

                                  優賢尼除外。

 

 

 

圭: 為什麼他除外啊啊啊  

 

 

 

 

 

 

 

 

SK09.jpg

 

 

我不想管你穿什麼內褲了  

 

 

 

 

 

 

 

 

 

 

SK10.jpg

 

這次DESTINY宣傳對於圭其實沒有甚麼特別的想法

除了一開始覺得為什麼鏡頭都在他身上以外 ..XD

 

尤其是20's choice典禮的回歸舞台

就一直覺得攝影機在照圭

不過之後到一般音樂節目

也就是該照圭的時候就照圭,只是這樣而已

一直看到他不是你的錯覺,是因為他本來part就很多XD

 

但可能是因為回歸舞台感受太深

導致即使到現在也依舊只記得,DESTINY就是該照圭不該照圭都照圭了 這樣的... 錯覺嗎? 

 

 

恩 是錯覺

本來就是該照圭的時候就照圭 哈哈哈哈

是小圭的part多嘛 就是說啊

 

 

 

 

 

 

 

SK12.jpg

 

憨憨的回頭

 

憨憨的但是覺得很溫暖吧 呵呵

雖然總是和小圭鬥嘴可是其實是因為喜歡他才跟他鬥嘴的嘛(推

 

 

這張不能看太久

看太久會覺得頭好像很大

 

賢尼: 不是錯覺哦哦 ^.< 

 

 

 

 

 

 

 

 

SK11.jpg  

 

 

唉 但就是覺得

阿圭真的是白得過份啊 =_= 

 

可惡為什麼我沒辦法白成這樣 TAT 

 

 

阿圭的側顏在觀望的時候都會露出有點懵呆的表情

就像他在很多比較大型的綜藝節目一樣

我想那是他面對人群的其中一種表情

在節目上懵呆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自我設定

但我認為他實際上不是那樣子的

 

我的親辜

骨子裡絕對是個人才來著啊 

 

 

 

 

 

SK13.jpg

 

圭 枕頭XD

好可愛哦 一定是手縫的吧 真用心~

 

只有阿圭的 可以一體成型

우현 동우 성열 성종 호야 看看只有규才可以

 

喔,L 的話當然也可以

호야的勉強可以

 

真有趣ㅋㅋㅋ

 

 

 

 

 

 

 

SK14.jpg  

 

XDDD

 

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這是我認識的圭沒錯XDD

慘了為什麼我這麼喜歡他煩躁的表情啊XDDDDD

 

 

 

 

 

 

 

 

SK20.jpg

 

 

快要睡著的樣子也XDDD 

 

 

不討論優賢尼

比如種尼要裝可愛 各種撒嬌才會被我收圖 (或是擺著傲嬌樣

張東也要做各式各樣表情才會收圖

烈烈要很帥或很可愛

明洙也是要有一些除了帥以外的特別表現才會被我收圖

 

但是阿圭就只要睡就好了

這世界是不公平的嗎XD

 

 

 

 

 

 

 

 

SK16.jpg

 

 

小眼睛的魅力

真的是小眼睛的魅力

 

 

 

 

 

 

SK18.jpg

 

 

在吃冰淇淋  

重點(?)是嘴唇上那一點點冰淇淋的殘留....

 

 

 

我一點也不想舔掉

 

 

 

 

 

圭: 那你幹嘛說出來  

 

 

 

 

 

 

 

 

SK21.jpg

 

 

這張就是... 想要記錄圭哥在玩碰碰車而已XD

 

雖然在 [infinite] 燃燒吧遊樂園魂 表示出最想要做阿圭的車

但那都只是因為我想要避免任何的碰撞

如果跟圭一台的話

應該可以從時間開始到結束,都繞著車場開開兜兜風就好

不會有一點碰撞吧

 

 

 

 

 

 

 

 

SK22.jpg

 

 

轉轉轉的遊樂設施

因為只是轉轉轉所以... 就算一開始覺得 

啊 風吹著真舒服

但時間一久,到最後的感受 就只會有無奈而已XDDD

 

差不多.. 可以停了吧

會這樣子的想著、、、、

不是覺得刺激,是因為轉著很煩,也就是相同的景色一直沒止境的重覆=_=  然後又不舒服

我的感覺是這樣~.~

 

 

 

 

 

 

 

 

SK24.jpg

 

 

 

紅色的蝴蝶結髮箍下是... 痞子痞圭的帽子堅持XD

 

為什麼要一直戴著帽子才行 哈

阿圭啊 你真的是白得過份了  

 

 

 

 

 

 

 

 

SK25.jpg

 

 

一巴掌過去XD    (開玩笑的 哈哈哈

 

手上都是麥克筆的痕跡的說

 

 

 

 

 

 

 

 

SK28.jpg

 

 

嗚哦好陰冷

 

突然變成冰雪女王(不是女王!!) 的說

是因為眼白嗎? 

平常不太常看到阿圭的眼白的說XD

 

 

 

 

 

沅: 因為這位哥能看到眼珠就很難得的說

 

圭:  

 

 

 

 

 

 

 

SK27.jpg

 

 

車子上有很多因為灰塵而有的

粉絲的塗鴉XD

明洙 成種 愛心愛心 還有HOYA XDD

是因為車子太髒才可以這樣的

是說這車子怎麼會這麼髒呢 

 

 

 

 

.....掰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