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這孩子越來越抵抗無能了 O_O 

種尼的照片越收越快因為真的都好可愛哦哦 

 

雖然總是說著

和種尼交往絕對是件需要突破的事 (優: 為什麼突然這樣=_=

 

但好像就是說說而已,種尼...姐姐一直是用看... 美麗的事物? 的表情在看著你昂昂

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喜歡種尼哪裡耶 哈哈哈哈

可是圖啪啪啪的存,可愛可愛可愛一直答答答的說

卻一點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喜歡種尼哪裡

這難以名狀的心情~.~

 

 

沅: 夠了閉嘴 

 

 

絕對是因為畫面好看 

氣質 是 氣質!! 

然後長得可愛,個性的話雖然好像外表嬌弱但是內心很堅強

偶而會迸出一兩句戳到哥哥的話

然後就是大家都很寵種尼我也很想寵他

 

這樣說來雖然剛說不知道其實什麼都知道啊XDDDD

 

 

 

廢話不多說開始

 

SJ01.jpg

 

昨天看飯拍的時候看到了很多過於妖嬌的種尼

當要做ending pose的時候大家可能是各種耍帥或是揮手

可是這隻種尼就會擺那種很妖嬌的姿勢

然後還拋個媚眼什麼的

 

所以我說... 比起會動的種尼

我更喜歡不會動的... =o= 

 

 

沅: 居然說這種話 =_= 

 

 

 

 

 

 

SJ02.jpg

 

好可憐的種尼~ O_Q 

 

雖然很可憐但是想到這不是一瞬間的動作而是擺著等飯拍的動作

就真的覺得很好笑

 

種尼絕對是,無限裡最會裝可愛的人

 

是說我真的好奇怪,為什麼受不了動起來裝可愛的人

可是卻好喜歡裝可愛被靜拍到的圖XD

 

 

 

 

 

 

SJ03.jpg

 

比個愛心

 

我相信他想法是很男子氣概的

也比某些傻瓜哥哥 (烈: 說誰呢 

還要成熟

 

烈: 呀!!  

 

可是當我讚嘆 哇我們種尼長大想法越來越帥氣的時候

他還是超女性化的撥頭髮

我都快精崩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

 

 

 

 

 

 

 

SJ04.jpg

 

我喜歡的半瞇眼

為什麼都不說種尼帥

每次都說他可愛

氣場 氣質 乖 漂亮 但是很少在說種尼帥

 

他不帥嗎? 

 

 

這張的話就是.... 漂亮? 性感?

 

圭: 我好帥! <-你奏凱 

 

 

 

 

 

 

SJ05.jpg

 

好可愛哦螢光褲子 >U<

星星的襯衫也好可愛

上面有紅紅的星星在配上螢光短褲

還有美美的腿

 

其實也不是很困難的搭配但是搭起來就是好看我們種尼

我~ 的穿衣風格想要和種尼一樣  

 

 

 

 

後面是提公事包的爸爸雨

 

沅: 是媽媽雨哦  

 

 

 

 

 

 

SJ06.jpg

 

 

唉唷舌~~

這個頭髮好像跟優賢尼的是一樣的

乖孩子頭

 

果然成種真的只能當弟弟.. 不然就是親辜那樣的關係

所以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女生朋友很多吧 (哦

 

我想如果成種是我的朋友我一定可以跟他相處非常愉快

因為可以在一起做很多事,尤其是遊樂園!!!!

還可以一起吃冰淇淋 逛街 和討論八卦 

不開心的事種尼也會好好的聆聽,他不見得會給你建議但是他會好好的聽人說,總是和你站在同一陣線的感覺

就算心中有什麼陰暗就算透露給他知道也沒關係的感覺

種尼真好

 

 

 

 

 

 

猩猩小老虎

 

SJ07.jpg

 

後這天的照片真的超可愛的衣服已經很可愛不說

順順頭毛超可愛

還有本來種尼就很可愛 (眼睛可愛 鼻子可愛 眉毛可愛>U<

 

又再更加上他在喝飲料嘴巴噘得那樣

 

 

 

真是翻桌的可愛 (噗

 

 

 

 

 

 

 

 

 

SJ08.jpg

 

要喝不喝的那個嘴

含著飲料吸管的FOCUS... 

 

我想任何人都會忍不住盯著他那吸管的  

美人~ 您是個美人~ 

 

 

 

 

 

 

SJ09.jpg

 

 

漂亮的手 >U<

後、種尼真的好可愛哦哦 

 

剛剛還在那裡說他女性化可是我們種尼真的好可愛哦哦 

 

優: =_=+ 發現強勁的敵人 

 

 

 

看久了不知道為什麼會鬥雞眼的這張

 

 

 

 

 

 

SJ10.jpg

 

覺得自己很可憐的嘟嘴

 

雖然我不常注意種尼的鼻子 (我到底在注意種尼什麼啊XDD

但是他的鼻子感覺是有錢的人的鼻子

 

 

 

 

 

 

 

 

SJ11.jpg

 

後這張真的超漂亮的>U<

雖然他們說種尼的妝最快就畫好

但那是因為他只有畫眼妝才這樣說的吧

 

因為他的眼妝總是非常的認真.. (圭也、、、 -__- 

 

然後再戴上美瞳就完成了

其實這張在漂亮的同時好像也是有點帥

是不是把頭髮給用飛起來之後就會變帥呀 顆顆

 

 

 

 

 

 

SJ12.jpg

 

你又~ 好可憐 ~.~

 

很想過去問 你怎麼了O_Q 

 

習慣性的表情撒嬌

無時無刻都  

 

 

 

 

 

 

 

SJ13.jpg

 

這張有氣場

 

社長的鐵腕秘書的架式

雖然是鐵腕但是為什麼只能當秘書

 

哈哈哈哈哈

 

 

 

 

 

 

 

SJ14.jpg

 

種尼要殺人~~~

 

哈哈哈哈 誰要殺人啊哈哈

有殺氣耶O_O 做到這個程度我應該要說種尼帥了 

其實是有點.. 令人害怕的? 

 

畢竟不只是殺氣,還有一種冷漠的氣質

如果不是在舞台上的話,我絕對不能相信這是我們種尼

 

 

 

 

 

 

SJ15.jpg

 

就算穿西裝也很可愛? 

旁邊的張東哥哥真的是好有男性特質的人

 

 

洙: 為什麼要在成種在旁邊的時候說這個   <-啊說話了

 

 

 

 

 

 

 

SJ16.jpg

 

那天電台看到這件衣服

天啊我好想死 哈哈哈哈(有沒有這麼誇張

他不是衣服

他其實是掉嘎然後外面罩了一件洞洞好大好大的黑色罩衫

 

這是女裝這是!!!!

 

我發現這一整套我可以穿

在喜歡無限的過程中還能從男孩身上長進自己的流行感

這絕對是命運啊  

 

 

 

 

 

 

 

SJ17.jpg

 

 

從DESINY開始帥氣的種

頭髮果然要抓? 從這篇的開頭到這裡

種尼真的一點一滴的越走向帥氣的方向

 

不過就算是這樣.. 我好像還是想說漂亮的男孩什麼的XDDD

這樣感覺很像大媽  一直說耶波耶波(噗

 

 

 

 

 

 

SJ18.jpg

 

是背部

另外一個改變就是以前只會露出美腿的種尼

在這次的露背裝一次也沒有逃跑的露出了他的背

 

雖然瘦瘦的樣子看起來是很可憐的..

不過也算是一個突破~

 

對不對壓金明洙 

 

 

 

 

 

 

 

SJ19.jpg

 

 

 

哥賞了我一巴掌... 

 

 

雨: 不是這樣!!!!  

 

 

 

挨一股好可愛好可憐~

 

 

 

 

 

 

SJ20.jpg

 

遮著一隻眼

種尼的衣服.. 一改上次MIL完全凸顯

這次真的一點也不顯眼XDDD

 

大概大家的看法也會不同

不過我的感覺是真的一點也不顯眼的 

屁股的鬚鬚... 算是衣服的特點

但是有人好心機穿裙子誰還管你鬚鬚啊啊啊!!

 

 

沅:    <-白吃

 

 

 

 

 

 

 

SJ21.jpg

 

 

好可愛像狗狗~~ 

面對一位的時候種尼總是表現的很坦然

至少比南優賢.... 哈哈

 

很好啊 可見他很肯定自己的付出和努力

 

 

 

 

 

 

 

 

SJ22.jpg

 

 

 

我不敢做這個動作XD

如果我拿到冠軍這個動作我不敢做

我會害羞 

 

 

 

 

 

 

 

SJ23.jpg

 

 

雖然是夏天但是這張看起來好冷

凍得發紅的手指在喝氣之類的 現在是夏天沒錯XD

 

這張也是誘惑的半瞇眼

我喜歡的種尼半瞇眼

 

 

 

 

 

 

 

 

SJ24.jpg

 

我有看這天簽名會的飯拍

拍照時間他們真的會把某個動作停個3.4秒讓大家拍

然後看影片的話真的會讓人很受不了XDDD

 

如果種尼一直裝可愛的話XD

 

那天種尼就是一直擺這個蹦自己的手勢,還有敬禮(軍官禮)的手勢

我想這孩子應該在想像自己是軍服主題

可是變成影片真的很好笑XDDD

 

 

 

 

 

 

SJ25.jpg

 

然後還翻到背面(又不是魚

轉到背面讓大家拍

快看他的腰居然這麼窄

哀真的是超瘦啊種尼的細腰

 

可是這位好想很得意.. +_+

姐姐可是看得覺得很心疼的呢

男生到底幹嘛瘦成這個樣子,賢尼你說對不對

 

後~我好喜歡賢尼的身體哦哦   <-結論?

 

 

 

 

 

 

 

 

 

SJ26.jpg  

 

和花一起的種尼

無限裡最適合捧花的人應該就是他了 

 

然後.. 明洙吧 

然後.. 賢尼? 張東..  

烈烈 再來是,最後是沅沅

 

 

 

 

張東感覺會把花吃掉

 

圭: 不是感覺,是他真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