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 這件事~ 

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命名,就這樣隨便命命好了

其實我也就是把我看到的東西給放起來一篇而已

 

每次不知道怎麼命名的東西都由賢尼承受了XD

 

 

 

 

 

SM娛樂合併Woollim經紀公司 INFINITE與少時、EXO成一家

 

SM娛樂經紀公司宣布,將併購韓國人氣男團INFINITE所屬經紀公司Woollim。

 

 

今天(9日)SM娛樂表示:"為了拓展代表亞洲的音樂團體,將進行品牌化。","第一步,SM C&C將併購INFINITE、TASTY所屬經紀公司Woollim,將與SM的音樂區別化,已經決定以獨特的"Woollim Label"之名營運。"

SM也表示:"未來Woollim Label在音樂方面,也將繼續保有獨特的色彩,並將推出更多不同風格的音樂人和藝人。","SM娛樂、SM C&C及國際化連鎖公司,都將透過緊密的事業關係,同心協力開創優勢。"

另外也提到:"在國際上有知名度、和競爭力的Woollim Label旗下藝人INFINITE、NELL、TASTY,和SM所擁有的最高水準事業力量和系統接軌的話,預計對SM集團的銷售及利益構造都有很大的幫助。"

雖然SM娛樂表示,Woollim Label將保有公司原有音樂特色,但Woollim Label成為SM旗下公司的合併消息一傳出,便讓粉絲們十分驚訝。

另外,INFINITE將於今明(9、10日)兩天在首爾舉辦單獨演唱會。

照片來源:Wollim

 

 

 

 

 

 

SM合併Infinite所屬社,推進品牌化

 

SM娛樂合併Infinite、Nell等人的所屬社Woollim娛樂正式推進品牌化。

像Universal Music Group、Warner Music Group、Sony Music Entertainment等音樂企業確保多樣藝人、經營不同風格的廠牌一樣,SM Entertainment Group作為自身發展的一環開始推進此項目。

起點正是SM C&C合併Woollim娛樂,決定運營與SM娛樂音樂有差別化的「Woolim Label」。

SM方面稱:「今後Woollim Label預計推出音樂性獨具特色的多樣音樂人與藝人,通過SM娛樂、SM C&C以及其他系列公司的密切事業關係創造協同效果。」

另外以Infinite、Nell、Tasty等Woollim Label藝人的認知度和競爭力為基礎,結合SM Entertainment Group的高水準事業力量與網絡,SM Group整體的銷售與利益構造預想也會有很大改善。

SM Entertainment Group增加Woollim Label後,SM Entertainment負責音樂發行流通與附加事業,SM C&C負責label職能,事業構造和規模呈現競爭力,將向著成為國際化集團而努力。

 

新聞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娛樂園http://kpoppark.com

 

 

 


 

 

其實就算看了兩則新聞,我還是有點霧煞煞

但是經過一些消息的解釋之後有比較釋懷一點

我對這類的東西不太懂,但是聽到這個消息的第一個時候是不喜歡的

因為我不喜歡SME 哈哈哈

 

一看到消息的第一個反應是

天啊!! 我不要無限到SME!

我不要他們變成那一大堆藝人團體公司裡的其中一員

我喜歡他們像是家族一樣緊密的感覺

我不想他們的音樂變成SMP (SM performance)

正業oppa.. 不再是社長了嗎?

他能保護我們無限嗎,保護我們家賢尼?

 

 

 

總之就是像這類的擔心

不過因為看了消息有感覺好一點

 

1. SM只是幫助Woollim,除了Woollims的音樂會從LOEN變成SM的LOGO以外,沒有差別

 

 

大概是像這樣子

如果是這樣子那沒有什麼差別 只是誰賺錢的差別而已? (大概吧,這只是我想的而已,畢竟我對LOEN沒有什麼執著

 

 

2. woollim的CEO地位還是一樣,他還是可以替Woollim的所屬藝人作決策

 

 

 

 

 

 

然後看看這個英文新聞

 

 

 

Woollim Entertainment on Merge with SM C&C: “Our Music Will Not Change”

 

Woollim Entertainment on Merge with SM C&C: “Our Music Will Not Change”

After the surprising news that Woollim Entertainment, home to musical groups InfiniteNell, and Tasty, was merging with SM C&C, a subsidiary of SM Entertainment, to form the label “Woollim Label” the agency is speaking out to the media.

To news agency Sports Korea, a high ranking employee of Woollim stated, “Woollim’s music will not change, and it will continue to pursue new music and challenges and keep its originality because it will be individually managed even after the merge and acquisition.”

SM Entertainment will be in charge of the global distribution of the music and other businesses of artists’ under “Woollim Label,” while SM C&C will be in charge of the label’s functions.

The rep emphasized that it was not a sudden decision but made after careful consideration of the agency’s artists’ futures. “It was decided after a long deliberation and consideration of the artists and employees. We understand the public’s reaction of surprise since the agency has been making a comparable profit as you can see from the successful progression of Infinite’s world tour. But the music market quickly changes so instead of worrying about short-term profits, we decided after discussing things with the artists and thinking about the long-term and security of their careers.

 

Woolllim的音樂是不會改變的,還是會繼續創造新音樂和挑戰就像原本一樣,Woollim label是獨自運作和決策的

也就是說,這不是一個突然的決定,這樣做的好處從INFINITE這次的世巡成功的推行已經顯示出來,音樂市場的變化很快,這樣做的原因是一個對於無限的長久事業一個思量。

 

 

 

 

然後看到這個是.. 強者分析家? 的分析

 

SM C&C應該是本來就存在的東西,現在和Woollim合併,叫做 Woollim Label 

 

 

 

為什麼要這樣做?

對於SM: 1. 更大的股份  2. 更多的收入   3. 競爭者變少

對於Woollim: 1. 額外的金援可以進行海外活動   2. 音樂收入增加等等   3. 附加的長久穩定

 

 

總結

1. Wollim ent. 變成 Wollim label

2. Nell INFINITE TASTY都還是woollim的藝人

3. Woollim還是繼續他們的營運,只是會接受SM的金援

4. Woollim成員的音樂發行會從LOEN改到SM

5. 這就是商業的世界,兩者都有利才會達成

6. Woollim的收入會有部分進到SM的口袋 (抽成)

 

 

 

 

 

 

這樣看來真的是.. 各取所需的感覺

因為小公司資金不足的原因而讓無限發光發熱受限的話,我想大家雖然體諒

但還是會覺得很可惜的.. 

如果他們不是沒有能力不是做得不好只是因為窮所以沒有機會

這樣子聽起來好像接受了SM的光環會是件好事

 

但是要是有人就是甘願永遠只當個小孩紙不想長大怎辦XDDDD  (這就是我的想法XDDD

 

因為這樣那樣的人都有

甚至不用考慮無限七個孩子的內心也許希望自己大紅大紫

這畢竟都是別人的事

 

就算再怎麼不喜歡SME 那也不是一個小小歌迷能夠控制的事情

就算說得再多官冕堂皇或是再做更詳盡的解釋和保證

他們說什麼,我們聽什麼,但是誰能預告更遠的以後

以現在來說就好,

如果不喜歡那就是不喜歡

可是不喜歡的是什麼呢?

 

如果今天是在這件事情以後喜歡了無限

但對SM是有偏見,都喜歡上了才聽到人家說,欸他SME的耶你還喜歡

就算是人家這樣說大概我也會回他 "蛤是喔!! 可是他們還是很可愛的一群人"

像這樣子的說是為他們解釋倒不如說是替自己解釋

 

既然這樣的解釋是可以預見的

那今天在這裡覺得憤憤不平或是感到神傷有任何意義嗎

有任何理由影響到喜歡無限的心情嗎

當然是沒有

只要這7個人依舊是我熟悉的這7個人

他們就是一群可愛的孩子值得喜歡

他們也不會因為這樣的轉變而失去所謂家族的感覺

因為人終究都是自己身邊的人最重要

重要的是他們怎麼想,我的覺得就是,他們7個人是真的像家人一樣

不管到哪裡都是

 

不能控制的事情很多

但是管好這7個人這件小小的事還是做得到的

難道優賢尼到SME附屬的Woollim label就會變成優腳尼嗎!!!!

 

當然不會!!

 

 

好啦不要發瘋了

總之呢

 

賢尼就是賢尼,it's no difference

 

 

 

 

* 啊對了差點忘記講一件事

這篇禁止留言

因為這是我的想法,不代表任何你以為的事實或是其他

也就是我想讓這樣美麗的想法認定在我的腦袋裡

所以

我沒有任何意思要跟人討論想法~

 

 

大家各自的認為 大家各自的解讀 大家各自的猜測

大家都是對的

在我的心裡,我的也是對的

我也 一點也不想知道更多了

因為這是我和賢尼美麗的共識 (診樣

 

這篇不能留也別用別的管道跟我聊這件事蛤

因為~ 我不想聊~  

 

 

 

 

 


 

 

其實這天剛好是世巡的第一站第一場首爾

然後.. 就有新聞

 

 

 

INFINITE相信社長決定 提SM合併消息:我們不會變

 

INFINITE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爾場《2013 INFINITE 1st WORLD TOUR-ONE GREAT STEP》,在今晚(9日)登場。

 

 

INFINITE在演唱會上,提到在與韓國娛樂龍頭SM旗下子公司SM C&C合併消息。

隊長金聖圭表示:"INFINITE三年前出道,從一開始能爬到現在這個位置,都是托各位歌迷的福。因為我不夠好、不足,對成員很抱歉。"

接著說道:"相信很多人現在應該都有些誤會,名為INFINITE的這個團體和同事們都不會變,以後會給大家帶來更多更創新、更帥氣的音樂。因為這些誤會,心裡感到很痛,INFINITE一點都沒有變。"

成員成烈也表示支持李正業社長:",我們相信社長的決定,也請大家相信我們,我們會給予相同的回報。"

SM娛樂在今天宣布,將合併INFINITE所屬Wollim經紀公司,並以新名稱"Wollim Label"出發。並表示即使合併也將會保有Wollim原有的獨創性風格,消息一傳出震驚外界。

照片來源:Wollim

 

 

 

 

重要的就是你們7個人怎麼看

還有自己的心思過濾

外界給予的打擾... 就算時時刻刻騷擾著心志

如果有堅定不移的信念的話,我想什麼都可以解決的

只要還有熱情? 是這樣說的吧

 

所以我也 相信你們

 

 

 

 

 


 

 

 

INFINITE members shed tears while talking about the SM C&C and Woollim merger

August 9, 2013 @ 1:04 pm

 

 

The INFINITE members got so emotional that they spilled tears talking aboutWoollim Entertainment's merger with SM C&C to form 'Woollim Label'.

 

During their encore stage, Sunggyu said, "The reason why INFINITE was able to come all the way here from the bottom when we debuted three years ago is because of our fans. I'm so lacking that I'm sorry to the members, as well. A lot of people misunderstand. The INFINITE team won't change. We'll give you good music and let you hear great music. I'm hurt because people are misunderstanding. INFINITE will not change."

 

聖圭說,INFINITE今天能夠有這樣的地位站在這裡由都是因為粉絲,我對我的成員因為我的不足感到愧疚,很多人們都誤解了,無限的團隊是不會變化的,我們還是會給你們好音樂還有讓你們聽到好音樂,因為人們的誤解感到傷痛,INFINITE是不會改變的。

 

 


Sungyeol said, "We trust our CEO's decision. Everyone, just trust us and follow us. We'll give back as much as you trust us.Hoya added, "When we're done with our world tour, some people will say we failed. But I believe that if we gained anything, however small, at all, it's not a failure. We'll be back upgraded another level with the world tour."

 

 

成烈說,我們相信我的社長的決定,大家只要跟著我們相信我們,我們會回應你們的期待。

浩沅說,當我們完成了世巡後,有些人也許會說我們沒有很成功,但是我相信我們還是會從其中學到一些事,就算是再小的事,這也將不會是失敗。我們會在世巡之後有更大的提升。

 

 

 

 

Woohyun started crying as he said, "There's nothing we did wrong. We just worked hard to be our best from the beginning. We're always thinking about you. Don't misunderstand. INFINITE will get bigger. Please look forward to it.

 

優賢哭著說,我們沒有做錯任何事,我們只是認真的工作著然後從一開始就盡力的做到最好,也總是想著大家。所以不要誤解。無限會更壯大的,請期待我們。

 

 

 

 

Sungjong also teared up and said, "I got confident because of you. I'm so thankful, and I hope we could forever be together.Dongwoo said, "I said I was a zelkova tree. When you think of us as a tree, the things that make us exist are our parents, who are like the ground foundation, Woollim Entertainment, who's like the water that allowed us to work / grow, and the fans, who are like the sun that always watch over us. Some can say that INFINITE is bad and some can say we're good. But we'll become an INFINITE that becomes even better the more you cut us down. We'll become a big tree that you can rest under."

 

成種也是哭著說,我因為你們而得到了信心,感到很感謝,也希望我們能一直在一起。

東雨說,我說過我是個櫸樹,把我們當作樹,讓我們存在的是我們的家人,就像是大地一樣,Woollim像是水一樣讓我們工作和成長,粉絲就像是陽光總是看著我們照耀著我們。有些人會說無限的好也有人說不好的,讓我們茁壯比砍下我們更好,我們會成為能讓你們在下面休憩的大樹。

 

 

 

 

L also cried and said, "To be honest, we had nothing at first. Now, we have a lot of good people. Even if we go back to the way we used to be, it won't be bad. But a person wants to keep having what he has. I can't imagine not having you. Everyone is precious."

 

L說,事實上我們一開始什麼都沒有,現在我們遇到很多好人,即使我們像以往一樣也不是壞事,但是人都想要保有他所擁有的,我不能想像自己沒有你們,大家都是珍貴的。

 

 

 

 

 

優賢尼就是優賢尼不會變成優腳尼

其實這兩天想也是想了很多,但是我們想的事情難道他們不會想到嗎

他們想到別人這樣想就會感到害怕和不安,是會非常難過的

 

心裡想想經過心思過濾的人都願意靜靜等待

但外在彰顯 哭天搶地 怨天尤人 甚至口出惡言的人

真的知道自己在反對什麼嗎

人家都說人家不會變你幹嘛要自己覺得有些事也是必須發生的,有些事也是拒絕不來的,潛規則什麼的

 

莫非.. 你還是半仙來著

與其說自己覺得自己看懂了事情的真相

倒不如是在說你期待這樣的事情發生,好讓你說 看吧我就知道

真讓人不悅的想法啊

 

這種想法,留在自己心裡就好

說給誰聽呢,唯恐天下不亂嗎

 

當對人失去了信賴,就很難收拾

如果要這樣想,不願意相信他們說的尊重他們說的

那我覺得你還是不要喜歡好了

 

喜歡得這麼累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