叢林的法則 烈烈出演

沒有想過要1集一篇還是2集

覺得可能內容或圖片多了就會開新的這樣

至於圖片的多少一定就是.. 烈烈分量的多少嚕(竊笑

 

 

 

 

EP.2 

 

上一集秉萬一行人到了小島

之後他們大概都會叫這個島 蚊子島 因為實在是被蚊子折騰得太恐怖了

 

 

到島上的第一天,先蓋房子

高高個的我們無限長頸烈真的伸長了脖子幫了很多忙 

 

 

 

 

高個烈烈聽指示做事~

 

 

 

 

 

跟著秉萬哥準沒錯

我想烈烈心裡一定這樣想(跟金聖洙大嬸XD一樣嗎

之後也發現秉萬會和成烈一組做很多事

會帶著成烈一起

成烈很認真的在學習和參與~

然後和鐘赫哥也是~ 哥真的很照顧他

哥哥們謝謝照顧我們成烈XDDD

 

 

房子很順利的搭好了開始找吃的

一開始找到蜥蜴天啊好可怕=_= 不能想像吃蜥蜴.... (還好沒有抓到?

然後發現了紅樹林裡的沼澤裡有很多毛蟹

 

毛蟹變成了主菜單! 

抓的時候就真的覺得秉萬哥超強的

徒手抓螃蟹嘖嘖真的好厲害

我一次也沒有抓過螃蟹,烈烈能抓螃蟹還把螃蟹用帶子綁好的樣子也很帥氣

 

真的很帥耶我們烈烈會綁螃蟹!! 

 

 

 

螃蟹雖然抓到了但是也發現了大敵人

就是蚊子超多超大隻

而且趕也趕不走,等發現的時候已經在吸血了

 

不過就算這樣還是得摘椰子

然後我們鐘赫oppa就發生悲劇了 O_Q 

 

因為裝椰子的袋子破了所以停留時間加長而變成了蚊子大餐.. 

回來的時候臉腫得樣子真是讓人心疼 TAT

 

 

 

 

 

看到鐘赫被叮腫的臉紅了眼眶的烈

 

 

 

 

 

 

 

 

 

 

 

看著成烈盯著自己然後眼眶泛紅

為了不讓弟弟擔心笑笑的還逗烈烈 他哭了欸~

 

然後說只是蚊子而已

在這樣的時候還安慰弟弟哥你真的是太偉大了

而且名品腹肌.. 內個腹肌~

 

我在這幾個哥裡除了秉萬oppa以外

最喜歡的就是鐘赫了

畢竟他話不多但是做事很麻力很有男子氣概

 

 

 

 

 

 

 

 

 

被哥一逗 就笑了

 

 

 

 

 

 

 

雖然說著 如果是我去的話哥哥就不會那樣

 

但是..

你要是去的話我大概會哭 O_Q

更何況成烈的動作沒有鐘赫麻力,一定會被叮得更慘了

你被盯我心裡會更更不好受

 

所以說什麼... 恩.. 還好沒去? 

唉,辛苦啊真的 >_<

 

 

 

 

 

幸虧椰子還是帶了很多回來

是主要的水源

 

 

晚上,秉萬要出外叉魚

 

 

用聖洙的雨傘架+叉子+橡皮筋(強力)

就臨時做了一隻魚叉,真的是超帥的果然是秉萬~

 

烈烈在旁邊幫忙

跟著秉萬哥真好

 

 

 

 

 

 

 

在秉萬去叉魚的時候

其他人用打火石生火

但是都生不起來

 

 

 

烈烈嘗試中

越磨越火大XD

 

 

 

 

 

 

 

火氣來了 ㄎㄎㄎㄎ

 

 

 

 

 

 

 

結果最後直到秉萬回來都還沒生好

等到秉萬回來一下子就生好火了 超強~

用打火石生火我也不會

我不太會生火 一直以來好像也不會有機會做這件事XD

 

我想烈烈也沒做過

這是新鮮的體驗

 

 

 

秉萬抓的幾條魚+螃蟹+椰子 是晚上的食材

開始做晚餐,金聖洙的咖哩螃蟹和秉萬突發奇想的椰子螃蟹 進行料理PK

 

 

 

然後PD突發奇想進行秘密投票

問其他成員比較想吃秉萬的還是聖洙的

 

 

 

糊里糊塗被抓到旁邊

一聽到目的忍不住偷笑的烈

 

 

 

 

 

 

 

 

聖洙大媽超級敏感的XDDDD

 

 

 

 

 

 

 

 

眼睛瞪超大說自己在日本吃過很好吃的毛蟹

這個表情真的太可愛了

 

可是後面的哥還在瞇著眼睛XDDDDDD

 

 

 

 

 

 

終於煮好了XD

其實螃蟹真的怎麼看都好吃

我也好想吃螃蟹哦 最近的蟹魂真的超氾濫的

好想吃螃蟹昂

 

 

 

 

優先給忙內烈吃的聖洙哥XD

 

 

 

 

 

 

之後發現

咖哩螃蟹完全沒有入味XD

但是湯好喝~~~

 

雖然這樣好像很砸聖洙哥的台

但是他處理螃蟹和魚的樣子還蠻帥氣的

這哥就像大孩子一樣,然後又像媽媽一樣,嘮叨叮嚀著弟弟妹妹們

期待哥越來越有用XD <-居然這樣說XDDD

 

 

 

 

多情的鐘赫X成烈 CP (噗

 

赫烈? CP

好啦不要鬧

 

鐘赫哥給我們成烈喝好喝的咖哩湯

謝謝哥照顧烈

 

啊啊 

雖然前面就覺得烈和鐘赫投緣

不過總覺得當烈因為鐘赫被叮而哭了的時候

鐘赫一定有被感動到 跟CP無關啦~ 只是真的還蠻期待兩個人的互動的

 

 

 

 

 

 

然後一邊吃晚餐大家一邊聊天

問忙內烈首日的感想~

 

 

 

房子也2.3分就蓋好 但實際操作起來不是那樣

就像在電視上看到這麼多蚊子就嚇人,何況在當場的他們@@

平常一隻蚊子我都超討厭一定要打死才能睡

唉唉 這麼多蚊子 真的讓人很神傷

 

我如果在那叢林裡一定會瘋掉

 

 

 

 

 

 

感性的一段結束後

隔天早上... 

 

 

 

 

 

雖然穿了防蚊衣

雖然用了蚊帳(被吹跑)

 

還是難逃蚊子的襲擊

而且島上越來越不安全了有漲潮的情形

水灘也變多了

 

 

 

唉我們烈>_< 臉被叮了 不可以抓

茹珍姐姐也是,唉 怎麼可以叮臉呢死蚊子... O_Q

 

 

 

PD承諾會換島

但是第二天的生存還是得拍

結果陸地上找不到吃的

往海找也是找不到(可能魚白天活動力強吧

 

下集就會到新的島了

 

 

 

和秉萬一起到比較遠海的地方找到了一個海螺

居然有眼睛@@

 

 

這張截得有點模糊了

可是烈烈穿潛水衣好帥哦XD

一看到就這麼覺得,好帥的我們烈XD

 

在深海裡游泳是件疲累的事

我們烈能夠在旁邊幫秉萬oppa,就算只是跟上腳步而已

也是不簡單:) 

 

 

看看預告下集大概是會料裡那隻海螺還有

前往下一個島~

 

 

 

 

 

 

P.S. 有眼睛的海螺? 覺得很神奇

讓我來菇狗看看

 

 

 

天啊超噁心的耶XDDDD

 

我猜我看完會想吃螺肉XD

但卻再也不想把海螺放在耳朵旁聽什麼海水的聲音之類的

 

會有眼睛鑽出來嗚呃呃呃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