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降的明洙 噢!天啊

這孩子什麼時候已經抱抱王八了啊 欸股模尼哪

又要想新篇數的名字了嘛昂

 

L明洙?

種尼控?  (烈: 控什麼控啊 

握債這力? 

 

for*我債這裡 <-為毛看起來這麼低腦殘XDDDD

 

 

 

MS我在這裡 不錯? 

 

LLG01.gif

 

洙: (意味不明的點頭)

 

 

 

 

 

那麼開始~.~ 新名字的議題先擱一邊

 

LL01.jpg

 

拿著寶貝相機拍照的明洙

雖然被遮住了大半的臉

卻不能忽略那個嘟著的下唇

 

是因為在思考捕捉怎樣的鏡頭而不經意的嘟嘴嗎

L西卡(噗)在拍照的時候也會因為要思考取景而陷入了為難的情況

 

會發出 "恩~.~" 的聲音(哈哈哈哈

然後充氣嘴

 

 

 

 

 

 

 

LL02.jpg

 

擺弄相機的時候真的會不經意露出很多為難的表情

因為拍出來的東西有時候會和心裡的理想畫面有落差

所以常常會陷入嘆氣和深思呢~.~

 

不過也是有一檢查畫面就 喔摸! 我是攝影師耶我!!  XDDD 這樣的情況

就算不是很多也..

 

畢竟嘗試錯誤和反覆推敲就是在拍照的時候一個免除不了的過程嘛欸股

 

 

 

 

 

 

 

LL03.jpg

 

然後就是最近我真的太想買新的那台canon單眼了

有在廣告的那台

 

我承認我拍照的機會不多

能跟我一起出去走走拍照的友人/時間也不多(嗚好可憐哦

不過當有可能有機會的時候卻沒有工具

那真的是一件很悲催的事情

 

最近的狀態就是金錢取向

和金聖圭當好朋友中

 

圭: 我是三好青年

 

 

喔對了這張明洙

汗有點濕了瀏海的樣子很帥

然後沒有紮衣服恣意的樣子很帥 再加上燈光

蠻喜歡這張的

奔放的L攝影師狀態~ 

 

 

 

 

 

 

LL04.jpg

 

拍手會

這張明洙的表情真的太可愛

 

眼睛閃閃發亮的盯著飯

這張要放很大才會看得比較清楚

真的是閃爍的大眼還有滿滿的笑容加可愛的酒窩<-重要

 

我超喜歡這張的 ~

 

 

 

 

 

 

 

LL05.jpg

 

噘著嘴拍手

 

唇形真的很好看

雖然我更喜歡下唇富翁賢尼

 

圭: 你說什麼富翁 ?!

 

 

 

 

 

 

 

LL06.jpg

 

沐浴在燈光之下閃閃發光的順毛洙

那個手臂真的不怎麼樣可是誰會去看他手臂啊

我真的被他的臉和氛圍給吸引住了

 

那個手臂 真的是看到很後面才會去注意..

SO WHAT

 

 

 

 

 

 

 

 

LL07.jpg

 

有點汗濕的樣子

我討厭汗 .. 但是也有某些時候很喜歡汗

汗如果流得對的話照片會有加分效果還會很SEXY

 

 

所以這張明洙就是...

沒有我好像只是覺得他的側顏好看跟汗沒有關係

 

 

圭: 所以你剛才都在說廢話嘛!!   

 

 

 

 

 

 

LL08.jpg

 

依舊是帶著薄汗

因為那天表演很多首大家都汗涔涔的 (烈烈從螢幕出現的那場~

 

我喜歡這種有強光打在身上的感覺

明洙的汗毛不是很古錐嗎XD 

 

還有因為瞇著而腫腫的眼睛也是

有種泡在溫水裡的感覺該怎麼說哩

 

 

 

 

 

 

 

LL09.jpg

 

 

這張就是長得很好

笑得很秀氣

覺得很漂釀XD

 

漂釀不是在對種尼說的嗎咦

 

 

 

 

 

 

 

 

LL10.png

 

跟上一張笑得很可愛有點傻勁傻勁的明洙不同

戴起墨鏡的這張顯得比較幹練一點XD

精明一點??? 

 

 

依舊全身黑

這孩子該不會真是色盲吧欸股 (這不是真的~~~~

 

 

 

 

 

 

LL11.jpg

 

魯夫洙XD

那個帽子好像日本觀光團的爺爺會戴的

 

圭: 什麼啊你在說啥啊喂 <-爺爺

 

 

 

這張照片為什麼這麼3D啊 (疑惑

 

 

 

 

 

 

 

 

開始DESTINY

 

LL12.jpg

 

 

這是最基礎的那套

從宇宙來的宇宙人餓肚子的明洙 (想吃長頸鹿肉

 

最顯眼的就是那折疊版會用到的鐵片

老實說他們DESTINY的..這套索性叫做A套的東西(B套洞洞裝

真的是穿起來非常繁雜的一個套裝

只有沅沅的比較好穿一點 種尼也還好.. 

 

 

 

 

 

 

 

LL13.jpg

 

明洙這套有小飛俠披風

動作大一點可以露出一點點的腰肉

 

存這張大概是因為 在穿手套的動作覺得很帥吧(恩恩

然後眼神很專注 ^.< 

 

明洙的側顏

就是帥氣啊 ~

 

 

 

 

 

 

LL14.jpg

 

有點病懨懨末日重生的感覺

還摀著一個眼睛然後滲著汗

 

好有畫面喔

不就是雖然有點高燒(可能身上有傷口)<-剛戰鬥完沒多久

但是妖怪來了還是要保護心愛的人

這樣子堅毅又視死如歸的決心嗎!!!  

 

 

 

 

 

 

LL15.jpg

 

我有這個毛巾XD

 

 

 

一直都是黑底+LOGO的官方毛巾

一直到MIL也有出(雖然拿的人真的比較少

 

 

 

世巡的毛巾

是七個人的臉+世界地圖嗎

這樣不科學

 

用新LOGO(像車子的那個)然後黑底不就好了

 

 

新毛巾總是臭臭的

我BEAST的毛巾也臭臭的 是說.. 我BEAST的毛巾很髒的說.. 有次演唱會把他用髒了

但是到底為什麼會髒呢 (問誰啊

 

 

 

 

 

 

 

LL16.jpg

 

 

那是什麼啊 =_= 

 

那是折疊起來的肚肚嗎 O_O 

小、小皺紋?? 

 

 

烈:   不要汙辱我的皺紋公主!!

 

 

 

 

 

 

LL17.jpg

 

沒有表情的少年明洙

噢天啊 他雖然沒有表情但是好容易讓人深陷喔..

 

深陷在.. 就是他那黑罵罵的眼珠子.. 被看透了 >U<

 

雖然明洙很帥 .. 

但後面的浩沅真的好難忽略...  

 

沅: 那就不要忽略啊 哈哈哈哈哈

 

 

 

 

 

 

LL18.jpg

 

放空自己的心靈中...

 

哈哈哈哈

看著這張照片會有沉靜的感覺

大概是跟coffee shop一樣的效果(然後我就睡了

 

心裡感覺到了休息感受到了沉靜

就會默默的進入了睡眠狀態

還有就是我真的很喜歡樹影之類的東西 

 

雖然這張是在一個陰暗的室內

但是明洙的表情像是在樹下沐浴洩漏的陽光

很舒適溫暖的感覺~

 

 

 

 

 

 

LL19.jpg

 

和賢尼情侶裝的這件!!

啊、 這真的是一件普通到不行的衣服啊

 

明洙的頭髮好搖滾

 

 

 

 

 

 

 

~遊樂園魂~

 

LL20.jpg

 

在遊樂園的照片我最滿意的就是明洙的了

明洙和小女孩的

 

 

摸著妹妹頭上的髮飾的這張超可愛

第一次沒有放很大看的時候我還以為他把花放在了妹妹頭上

然後我就覺得天啊真的是可愛爆表

金明洙你怎麼會做這麼浪漫(?)的事啊啊啊啊 

 

然後才發現 哦 原來只是摸了他頭上的髮圈類的東西

不過還是很可愛啦 >U<

 

 

 

 

 

 

LL21.jpg

 

 

跟明洙介紹什麼的妹妹 (我媽媽在那裡? 

 

互相抓著的手好可愛 

我超喜歡小孩小小的手只能握著大人的拇指或部分手指那樣的畫面的

就覺得好溫馨而且可以感受到小小生命的珍貴那種FU 

 

 

 

 

 

 

 

 

LL22.jpg

 

是有看一些飯拍 但是不敢說全部都看了

從照片裡面可以感覺出來在挑一起玩的粉絲這裡

明洙和妹妹的組合是最深得我心的

就是真的很可愛

然後明洙又很喜歡小孩子(跟我一樣

 

啊我真的是很喜歡小孩子的

尤其是喜歡會黏著我的XD

比較有性格的小孩我也會想以有性格的回應來吸引他

有時候會很成功,但偶而也會遭受到金聖圭那樣悲傷的結果  <-什麼XD

 

 

面對孩子的時候雖然會為了引起孩子注意而說一些童語

但是又在孩子們說話的時候仔細並很認真的給予反應

這是我想像的明洙和小孩的相處

 

 

 

 

 

 

LL23.jpg

 

為了讓妹妹覺得有趣很賣力的開著車

金明洙真的 是個好男人

 

優: 

 

想要和金明洙結婚嗎

還是想要和南優賢結婚 哈哈哈哈

 

圭:  

 

我們優賢啊.

會和小孩玩在一起,然後製造髒亂,到時候我就要做兩人份的收拾... =_= 

 

 

或許我可以考慮一起加入然後製造三人份的髒亂

最後再三個人一起做收拾

真幸福

 

 

 

 

 

 

 

LL24.jpg   

 

遊樂園那天也很熱 所以汗也簌簌的流

那天明洙還有其他收圖不過礙於篇數結束在這XD 

 

真的是說了各種事情的一篇啊

每次都說跟金明洙沒話聊為什麼還是這樣

哈哈哈哈哈

 

 

 

那麼以上

FS我債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