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130801的生生情報通~

因為真的可愛的畫面很多~ 還有宿舍的畫面

小皺紋和雷夢

賢尼和媽媽

然後遊樂園部分也是很有趣

所以就想另外開一篇記 :) 

 

 

 

 

 

 

 

 

一開始的畫面是在簽名會

認真的說著,比起一位更想這樣近近的看飯們的賢尼

 

後面有兩隻在玩XDD

 

 

 

 

隔著阿圭打烈烈XD

張東真是幼稚得可愛

 

 

 

 

 

 

給了戴了花的小女孩BOBO的種尼 (啊沒BO到XD

就當在親花吧 顆顆

 

 

 

 

 

 

接著鏡頭轉到了練習室 INCEPTION練習中~ 

 

 

 

 

 

練習室很帥的圭

但是表情不好~ 累了還是要休息啊... 

掛水甚麼的  

 

 

就算是阿圭我也會恩竿的 (我誰都很恩竿的

 

 

 

 

 

 

 

接著鏡頭到了家裡

和皺紋公主一起的烈烈

 

 

 

看完這段我覺得皺紋很可愛 >U<

皺紋是隻動起來比靜照還要可愛的貓兒~~~~

 

 

 

 

 

 

 

華麗的皺紋窩

 

 

叫他會溜走的.. 被無視的主人烈XDD

雖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不理他

但是如果有外人在的時候就會很黏著烈烈

 

這是我猜的皺紋的習性XD

跟我們家傲嬌的公主狗一樣~.~

 

 

 

 

 

 

 

 

 

 

 

鏡頭到了雷夢這

他們兩個人的房間? 那圭哥是..... 

 

拜託金聖圭你不要... =_= 

那個房間已經夠小了你不要再疊在賢尼的身上睡了

賢尼好可憐哦

 

 

 

 

 

 

 

 

 

 

 

金攝影師的腳底XD

 

 

 

 

 

 

 

 

桌子長這樣

後面是雙人床 上下舖

 

那個kim myung soo黑字還蠻有風格的

 

 

 

 

 

 

 

 

 

 

有愛的檸檬~

在房間就是一直拍種尼嗎

這樣說來種尼沒有精神衰弱果然是個被拍的人才

 

 

沅 <-這個人就不喜歡被一直拍

 

 

 

 

 

 

 

 

 

 

秀了一些在美國拍的照片~~

 

 

 

 

 

 

 

賢尼則是到了家裡開的烤肉店~

因為想吃媽媽做的飯~~

 

 

滿滿的紫米飯

 

 

 

 

賢尼的媽媽 ^_^

看起來是很正常的媽媽 (甚麼啊XDD

 

有些媽媽會看起來就很想要出名的那種感覺

就是覺得賢尼的媽媽還蠻低調的

 

 

 

 

 

 

 

肉肉肉肉肉

真想吃 OqO 

 

 

 

 

 

 

 

 

等待的時候也不會特別避開飯(旁邊有桌日本飯

去吃好吃的肉的時候能剛好遇見優賢

真的好幸運 

 

 

 

 

 

 

 

接著就是去遊樂園了 首爾樂園

 

先是戴髮箍的橋段

 

 

 

 

 

 

優賢尼幫明洙戴上去的

 

 

 

 

 

 

 

然後 aing 的撒嬌了XD

 

 

 

 

 

 

 

然後就精崩

精崩就精崩還這樣抱賢尼XDDD

 

你圭哥會生氣哦哦

 

 

 

 

 

 

 

 

圭哥的兔耳

 

 

 

 

 

 

藍老鼠和紅老鼠XD

 

 

 

 

 

 

 

挑戰遊樂設施

5個人去玩這個

 

第一次: 種 烈 雨

第二次: 洙 烈 優

 

 

 

 

天啊我看到就像李成種第一個舉手一樣興奮

我也好想玩哦

而且是自己解開鎖嗎 實在是太刺激了哦哦哦

 

 

 

 

 

 

 

 

張東坐完一次就掛了

 

 

 

 

 

 

 

 

第二次搭乘的烈

還有比愛心和愛的子彈XD

 

 

烈烈真的膽子很大

 

 

 

 

 

 

 

這兩位表示很害怕

 

 

 

李浩沅居然、、、、李浩沅是害怕這個的人嗎!!!!!  

 

 

 

 

 

 

 

 

所以兩人去搭了另外一項 一直轉的 一點也不可怕的設施...

大概就是會有點暈這樣

 

 

 

 

 

 

 

 

 

沅沅XDDDDDDDDDDDD

 

 

有些人是不能坐暈的

像我哥就是那樣

但雲霄飛車甚麼的都是OK的

 

 

 

 

慘了我在遊樂園是和成兄弟一樣的.... 

那種天不怕地不怕類型的XD

 

我不是膽子很大

其實我非常怕鬼還有看一些明明也不是鬼片的電影都會被嚇到

鬼片是絕對不敢看的@@

 

雖然這樣但是我卻不怕雲霄飛車或大型遊樂設施

 

 

 

 

 

 

接著最後一段就是開碰碰車

決定放飯拍XD

 

 

圭: 

 

 

 

愜意的開著車

 

 

 

 

 

 

 

洙: 

 

 

 

大概是創造撞到的機會會比較好玩吧? 這樣的想法

於是一直製造樂趣感覺想讓妹妹覺得好玩

 

不過我不會想搭他的車=_=

我討厭碰碰車一直被撞 

是啊我就是.. 雖然在玩碰碰車卻不想被撞的人XD

 

 

 

 

 

 

 

雨:

 

 

 

 

就算很普通也覺得 好像駕駛技術很優越的.. 錯覺?

 

 

 

 

 

 

 

 

賢尼: 

 

 

 

 

一直扶脖子XD

與其是在開車倒不如說是在找攝影鏡頭~

 

 

 

 

 

 

 

因為金明洙跑的範圍感覺最廣看到最多人XD 其他人的身影可以從明洙那個影片看

種尼的感覺是.. 技術不怎樣而且一直莫名被撞XD

李成烈好像一直在大叫的感覺

浩沅@@ 其實我看不太到沅沅在哪@@

 

 

 

我啊

很意外的(?) 其實也不會意外啦

反正就是

 

 

大概會最想搭圭的碰碰車

 

 

 

 

 

  感動了吧金聖圭 感動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