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沅 >U<

帶著他的新篇.. 偷偷的悄悄的回來了~~

 

這是橫跨MIL到DESTINY的悲傷的篇數

沅沅真的被我遺忘太久了我好過分(掩面

 

 

優: (拍拍) 

 

 

雖然就算回歸了喜歡阿裙沅兒沅

可是照片並沒有存比較多

我也不覺得浩沅的飯拍多(我覺得很少 =口=! 

 

不管怎麼樣

質量不高的東西就不用特別去勉強自己抓不是嗎

因為兩周年而回頭看看圖樓,結果是沅沅的落差最大

這件事對浩沅很傷啊唉一股 

 

從現在開始我要用東雨的規格對待你

你會成為傳奇的 !!

 

沅: 我不相信你 =_= 

 

 

 

 

 

 

那麼、、

MIL繼續

 

 

HY04.jpg

 

首先登場這個笑得十分溫柔

眼神中透露著溫暖的浩沅

要是他一開始眼睛太殺我怕我嚇到XD

 

這張的光源要是不在那邊我大概會更喜歡

重點是浩沅的眼睛真的是充滿著溫柔

 

溫柔的男人~

 

 

 

 

 

 

 

 

HY02.jpg  

 

很有趣的看著東雨哥

哥怎麼不看看我啊 (沅沅這樣想

 

 

 

東: 哥很忙哥很忙哥很忙~~~~~

 

 

 

 

 

 

HY05.jpg

 

 

怎麼又在抱胸

做亂的舌頭

 

瀏海很乖 :) 

 

想要幫這張照片命名為沅沅的野望XDDDD

 

 

 

 

 

 

 

 

 

HY06.jpg

 

看見車子灰塵的... (沅: 你又看哪

看見沅沅汗毛的... 這麼近的圖XD

 

 

發現這男人他內雙

我最近好像蠻喜歡內雙的男人

 

雖然沅沅的眼睛好認但是一直以來都沒特別關心他的眼睛

這算是個新發現吧 都2年了居然第一次XDDDDD

 

 

沅: 知道我的帥就好

 

 

 

 

 

 

 

HY07.jpg

 

 

穿著印花T的休閒男

雖然每次都說他穿得隨便但其實不就是喜歡他的隨便嗎XD

 

和種尼走在路上腿這麼細感到很負擔XD

張東穿得太前衛也負擔

明洙一身黑看情況,也有可能覺得負擔

 

果然還是賢尼最好  

 

 

沅: 甚麼結論啊啊!! 那你把我叫出來誇是怎樣!!!!!!  

 

 

 

 

 

 

 

HY08.jpg

 

 

嘟嘴了唉唷

 

很少覺得他有甚麼(不要說!!) 的氣質

看來這張能夠體會到一點

只是...

 

誰來壓阿 =_=  

 

 

 

張東:  (興高采烈)

 

 

 

 

 

HY09.jpg

 

濕身沅沅

 

那陣子好像蠻瘦的哦,看起來腰好細

現在一整個就是很壯

 

腰很細,上半身很壯

這樣的大概是這樣的,至於現在好像有點肚子~.~ 

 

倒三角的話其實和賢尼的身軀差不了多少 (可是賢尼比較高

那麼決勝負的就是腋毛了= =+  <-咦

 

 

 

 

 

 

 

 

HY10.jpg

 

 

沅沅的肩膀總是塌塌的~

身體我還是比較喜歡賢尼的 

 

圭: 不是只有身體而已巴  

 

 

 

 

 

因為濕身而顯露了腹肌 額呵呵ㄏ

 

 

 

 

 

 

 

HY11.jpg

 

 

和種尼一起裝可愛XD

 

 

 

總是說他是很受成種尊敬的 哥哥沅

被吐槽之後的所謂哥哥的徬徨真的很好笑

 

種尼玩這樣的落差不是很可愛嘛哈哈哈

因為我也是這樣的人,吐槽熟識的長輩真的很有趣 <-噗

 

生氣了再撒嬌就好  

 

 

 

 

 

 

 

 

HY12.jpg

 

 

張大嘴巴笑

 

 

我怎麼會說他這張頭有點大呢  

 

 

 

 

 

HYG01.gif

 

沅: = =+ 

 

不要挑眉啦!! 

 

 

 

 

 

 

 

HY13.jpg

 

 

其實頭髮在亂翹

從來沒有一次覺得沅沅可能是個細緻的男人這件事

他在我眼中真的是太man了

 

滿腔理想抱負啊 ~.~

 

 

 

就算是遇到傷心的事在抹去眼淚之後也是燃燒著滿腔熱血

沅沅總是知道自己要做甚麼事

 

 

 

 

 

 

HY14.jpg

 

 

做亂舌

為甚麼手臂肌平常看起來真的好軟

但在表演之前稍微動一下就又過壯

 

賢尼就不會這樣(隨時看起來都很緊實的FU 

 

 

 

沅: =_= 不要再誇南優賢了

 

 

 

 

 

 

 

HY15.jpg

 

 

笑得好靈巧的沅沅

像倉鼠一樣 (你根本不知道倉鼠是甚麼!!! 

 

我喜歡他瞪得圓圓的眼睛還有

抿著笑著嘴

 

 

 

 

 

 

 

HY16.jpg

 

 

正裝浩沅

最近世巡記者會的時候穿過,不過算是久違的一次

 

上半身都很好

但如果照整身的話就會發現浩沅的身高很有趣 

 

 

 

沅:  

 

 

 

我猜身高在無限裡是個不可以被提起的地雷 哈

因為除了大家都知道的烈烈很高以外

剩下6人的身高都不會被提起

就算有兩個恩愛的明明還蠻明顯得稍微矮一點

 

 

 

 

 

 

 

HY17.jpg

 

垮著眉哀傷的沅沅 (他才沒有

 

好吧看起來有點哀傷

雖然看起還很哀傷但是不會想摸摸他的頭(噗

 

 

男人要自我療育才行!! 

 

 

 

 

 

 

 

 

HY18.jpg

 

 

浮著汗的帥氣的臂膀

 

 

 

 

我不是很喜歡汗的人

就算是賢尼也常常被我嫌棄(噗

不過這張沅沅的汗臂膀真的讓人好喜歡

 

可是要是在我眼前的話... 還是擦乾的好XD

 

 

 

 

 

 

HY19.jpg

 

喀嚓

 

我做的大卡有張是參考這衣服畫的~

不知道為甚麼看著這張好像發現了沅和賢尼的一些共通點

除了LINE以外,腳毛 肌肉 還有這身衣服也很像賢尼會穿的

 

我很喜歡沅鉉的一直

雖然把握的不是很好。 

 

 

 

圭: 甚麼意思啊 

 

 

 

 

 

 

 

 

HY20.jpg

 

 

沅沅自拍

 

拿著飯的手機自拍這件事

我記得我很久以前曾經討厭過

 

現在的話... 無所謂喜不喜歡? 

總之這個粉絲服務不是屬於我會想要擁有的那種

 

 

 

 

 

 

HY21.jpg

 

 

腋毛那樣長不對 

 

 

圭: (舉手) 那要怎麼長才對呢? 

西卡: 要像賢尼那樣去管理他才對

 

洙: ....

 

 

 

 

 

 

 

 

 

 

現在開始DESTINY! 

 

 

HY22.jpg

 

 

沅: 就這樣DESTINY了?! 我MIL只有2篇而已!! O_O!! (而且還都沒有滿)

 

 

說到額頭紋的擔當就是沅沅了  

 

 

 

 

 

 

 

 

HY23.jpg

 

 

我超喜歡這張沅沅 >U<

 

 

因為是裙沅沅~ 雖然我最喜歡的不是這套的裙裙

可是不管怎樣穿裙子我就很愛 哈哈哈

然後浩沅還做了一個高難度的姿勢甚麼的

 

張開了他的腋下

 

真的很喜歡這張 ~

 

 

 

 

 

 

 

 

HY25.jpg

 

 

背部肌展示

其實也沒看到甚麼

看到他的屁股不是很大之類的XDD 

 

 

雖然平常對沅沅不是這個感情(甚麼感情XD

但是也會想要把臉貼在他光溜溜的背上

 

 

 

 

賢尼: 這不是真的   

 

 

 

 

 

 

 

HY26.jpg

 

 

嚇一跳丸子! 

 

這個是他在簽名會結束要走的時候把自己的水壺丟給下面FANS之後的表情

... 大概是砸到人了吧 =_= 

 

 

怎麼會想丟呢 哈哈哈

這是我闖禍了的表情 

 

 

 

 

 

 

 

 

 

HY27.jpg

 

 

啊啊 還有就是這個

剛才說默默覺得賢尼和沅沅很像的事件

 

因為一樣是波點髮箍

沅沅拿了藍色 賢尼拿了紅色~

 

這難道不是愛嗎

 

 

 

 

 

圭: 不是!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