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橋底下說書的劇組居然拍電影了,真是可喜可賀的消息!!

讓恐龍新聞來告訴你

 

 

 

 

恐龍新聞:  號外號外~

 

 

CP11.jpg 

 

烈: 什麼聲音? 

 

 

 

 

 

 

 

 

恐龍新聞: 號外號外~

 

 

CP12.jpg 

 

烈: 見鬼了喔明明沒有人為什麼一直有聲音在我背後說話

 

 

 

 

 

 

 

 

 

恐龍新聞: 號外號外~

 

 

CP13.jpg

 

烈: 呀東雨哥把你的恐龍拿走~~~~~  

雨: 我想說你怎麼都沒反應嘛。

 

 

唉唷為優 烈烈又缺鈣了

 

 

 

 

 

 

 

 

天橋底下說書的特別限定! 龍套種的華麗變身! 

檸檬糖的誘惑  即日上映 !! 

 

超強卡司~

抱盡人間百態的抱抱王金明洙

最愛撒嬌的檸檬糖龍套種

挑戰演技新境界的長頸烈

今天可以以我為主嗎的椪柑

 

四人糾纏不清、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讓我們一起來窺探

 

 

 

 

 

 

【NEWS】 <檸檬糖的誘惑> 電影宣傳海報

 

LJ (14).JPG

 

<檸檬糖的誘惑>  主演員。  

男主角 抱抱王 ● 金  

女主角 龍套種

 

 

 

種: 拜託一天就好不要叫我龍套 =_= 

 

 

 

 

 

 

 

 

 

【NEWS】前來首映的觀眾反映兩極

 

CP22.jpg  

 

沅: 什麼鬼檸檬糖啊 =_= 

烈: 片名真的有夠慫  <-你還是演員呢居然這樣說

 

 

 

 

 

 

L (9).jpg  

 

 

南少女: 我最喜歡你愛我 我愛他 他愛他 的愛情片了~ (興奮興奮) 而且椪柑圭有演耶,我是他的粉 >U< 

洙少女: 裡面的男主角長得好帥呀  

 (不就是你自己嗎

 

 

 

 

 

 

 

 

 

 

製片陣容

導演/編劇/燈光 天橋底下說書的 劇組

 

演員名單

抱抱王金飾演 L橋彬

龍套種飾演 種艾莉

長頸烈飾演 烈恩才

椪柑圭飾演 圭圭先生 

 

 

 

 

 

CP07.jpg  

 

種艾利和烈恩才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

交換穿內褲長大的那種

 

他們的友情原本堅定不移

但沒想到,童年的指腹為婚卻讓這對好朋友為了一個男人而反目成仇....

 

 

 

 

 

 

 

CP14.jpg

 

 

烈恩才和L橋彬都還在媽媽的肚子裡的時候

無聊的父母把他們莫名的送做了堆

"我肚子裡的孩子以後給你當媳婦吧"

就這樣,烈恩才從小時候就知道L橋彬會是他未來的老公

 

 

兩人的相處倒也還好

本來就很喜歡SKINSHIP的L橋彬也樂得平白多了個老婆

 

 

 

 

 

 

但就在那天

陪伴老婆烈恩才去同學會的L橋彬,看見了美得不可方物的種艾利.... 

 

 

LJ (16).jpg

 

我是可愛的種艾利

 

 

 

 

 

 

但沒想到..其實種艾利一直都很嫉妒烈恩才

因為在國中時期,有次種艾利去烈恩才家裡玩,看見了隔壁正好出門的帥哥哥,也就是當時念高中的校草L橋彬哥哥

種艾利看見L橋彬

一時有如被雷劈到,一見鍾情,深深的愛上他了

少女的情懷認定就是認定了,卻沒想到之後得知L橋彬早就和自己最好的朋友烈恩才指腹為婚

一瞬間,種艾利覺得自己被烈恩才欺騙了友情...

 

 

 

 

 

 

 

時光飛梭

烈恩才和L橋彬也如同長輩的期望結婚了

婚後兩人過著不溫不火的日子

 

 

直到了某天烈恩才要去參加高中同學會,大家約好要帶自己的另一半出席

於是得知可以在此次同學會遇見L橋彬哥哥的種艾利.. 

發誓一定要趁這個機會讓L橋彬愛上自己

然後奪走烈恩才所有擁有的東西!!!  (少女優: 喔摸種艾利好壞哦哦

 

於是便藉故要幫L橋彬撥瀏海接近,順便魅力發散

 

 

 

 

 

LJ (4).jpg 

 

種: L喔霸你的瀏海沒整理好,讓我來幫你吧

 

 

 

 

 

 

 

 

LJ (5).jpg 

 

種艾利用他纖纖的手指替L橋彬整理了頭髮

這樣一個小小的動作,卻讓L橋彬產生的異樣的感覺

好像有點心動還是一些什麼

 

 

總之、是和烈恩才在一起的時候沒有過的感覺

 

 

 

 

 

 

 

 

 

 

 

LJ (8).jpg

 

L橋彬想了很久

這久違的感覺,這輕飄飄的感覺

一定就是戀愛了

 

因為和烈恩才是長輩安排的婚姻

L橋彬幾乎沒有經歷過真正的戀愛

種艾利如天使般的降臨,讓L橋彬突然覺得自己體內那抱抱王的基因

 

熊熊的給他活躍了起來

 

 

 

 

 

 

 

 

 

於是.. L橋彬邁出了步子搭訕

 

 

IMG_6519_복사1.jpg

 

L: 你很漂亮

種: (上鉤了)

 

 

 

 

 

 

 

IMG_6520_복사1.jpg

 

L: 你真的很漂亮

種: >U<

 

 

 

 

 

 

 

 

 

ljkhljktf.jpg 

 

 

L: 我真的...很想認識你

種: 不要再說了,恩才在看

 

 

 

 

 

 

 

 

SJG01.gif 

 

L: 請不要躲避我.. 

種: 不可以 >< 我不能做出背叛恩才的事~ 走開走開(揮)

 

 

 

 

 

 

種艾莉這欲拒還迎的樣子讓L橋彬很是喜歡

更是想要擁有他..

(南少女: 可惡的狐狸精~~  

 

 

 

 

tumblr_mohfb6gYie1spw7u5o2_1280.jpg

 

L橋彬: 種兒真是心和面容一樣美的人.. 怎麼會有這麼善良的人,你是天使... 

 

 

 

 

 

 

 

LJ (6).jpg

 

L橋彬: 先做朋友也沒關係,請給我機會對你好吧

 

 

種艾利回頭看到烈恩才一點注意也沒有放在自己老公身上

只顧著和圭圭先生聊天

或許他們之間沒有愛情

現在已經成功的在L橋彬眼中留下了天使的樣貌..

 

距離讓烈恩才跌落谷底的日子也不遠了吧

 

 

 

 

 

 

 

 

LJ (15).jpg

 

種艾利: 好吧那麼我就給你一個機會示好吧... 

 

 

 

 

 

 

 

 

 

 LJ (12).jpg 

 

 

兩人便開始偷偷摸摸的交往了起來

烈恩才本來就對於這指腹為婚的婚姻抱持著靜默的態度

夫妻兩人本就是相敬如賓,

這樣的放任.. 讓L橋彬的生活過得更滋潤了

 

 

 

 

 

 

 

 

 

LJ (13).jpg     

 

 

但人都是貪婪的,一個星期只能見個兩三天已經不能滿足他們

種艾莉最後的目的是成為L橋彬的太太

但L橋彬只是想要玩玩而已

 

這和種艾利想要讓烈恩才掉入深淵的目的兜不上線

於是他想,要成為L橋彬的太太

唯有懷上L橋彬的孩子一途!!

 

 

 

 

 

 

LJ (3).jpg

 

於 是 那晚.... 

 

 

 

 

 

 

 

 

 

 

 

居然沒訊號~~~~~ 

 

我就是為了這橋段在這坐這麼久的啊啊啊啊啊~~~~~

(不是吧你先生

 

 

 

 

 

然後小孩就生出來了

 

 

(南少女: 騙人..)  

 

 

 

 

 

 

 

LJ (7).jpg

 

 

L橋彬: 我們有孩子了,不能再這樣委屈你

種艾利: 可是恩才....  

L橋彬: 我會給你一個交代的,跟我一起生活吧

 

種艾利: 我不要跟烈恩才生活在一個屋簷下 

 

 

 

 

 

 

 

 

09.jpg 

 

L橋彬: 只要是為了你,我什麼都願意做

 

 

 

 

 

 

於是乎,色慾攻心的L橋彬

在當天晚上動手勒死了他的妻子 烈恩才  (蛤=_= 

 

 

CP08.jpg  

 

烈: 我要死了嗎 我要沒戲份了嗎嗎嗎嗎!!!!! ~O口O~ 

 

 

 

 

 

 

 

 

LJ (1).jpg

 

L橋彬: 恩才已經死了... 你可以和我在一起了吧.... 

 

 

 

 

 

 

 

LJ (9).jpg 

LJ (10).jpg

 

L橋彬: 從今天起我們可以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了

 

 

 

 

 

 

LJ (2).jpg

 

種艾莉終於成功的整垮了烈恩才

和L橋彬幸福的在一起

 

 

 

 

 

全劇終。

 

 

 

 

 

 

 

 

 

 

 

 

 

民眾觀後感

 

CP23.jpg  

 

李先生:

這部片真的是各種詭異啊,壞人居然好好的活到最後嗎?  =_=  

還有、 雖然我不是很在意.... 但是

 

 

 

 

 

 

 

 

圭圭先生呢?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