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OL POP是一個下載鈴聲的APP

除了鈴聲以外還有鬧鈴

這是以DESTINY和走向你為背景音樂,再加上INFINITE成員們的聲音混合的鈴聲和鬧鈴

 

 

 

 

 

 

 

 

 

 

 

 

還蠻喜歡聖圭的鈴聲的XDD

 

 

 

鈴聲

 

 

親愛的,電話來嚕! 現在接起電話的你的模樣一定 非~常漂亮

 

 

 

 

 

 

鬧鈴

 

 

我是聖圭,早起是很困難的我也這樣覺得! 所以我會更努力的嘗試叫醒你的,起來!  

 

 

 

雖然醒了但是心情差了XDDDD

想打人XDDDDD <-起床氣

 

 

 

 

 

 

 

 

賢尼

愛心炸裂,真的不能不接電話 >U<

 

 

鈴聲

 

 

今天也是一樣漂亮啊~ 是優賢打來的電話喔,是oppa呀~ 接電話吧~ 不接的話.... 你就不是我女朋友 >O<

 

 真可愛啊 ~  

 

 

 

 

 

 

鬧鈴

 

 

你在睡覺的時候也是一樣美,我會用愛心來叫醒你~咻 咻 ~  挖啊 你醒了! 醒了! 給你一個啵啵因為你醒了~! 

 

 

 

 

啵啵在哪裡 說話要算數 給我啵啵 ~ O3O 

最喜歡優賢尼的鬧鈴了因為被愛心給炸醒了好開心喔~~~  

 

 

 

 

 

 

 

 

 

 

張東

突然很冷靜的張東

 

 

鈴聲

 

 

電話來了~ 有人在等著喔~ 你不想接嗎? 請快點接喔~ 耶~ 

 

 

 

 

 

 

鬧鈴

 

 

是東雨喔,總是笑著開始快樂的每一天 ,每一天就都會是最棒的,現在你要準備起來了嗎? 哈哈哈

 

 

再多賴5分鐘床吧.. 張東的聲音好沉靜XD

 

 

 

 

 

 

 

浩沅

釜山男

 

 

鈴聲

 

 

(釜山腔) 嘿! 嘿! 你沒有聽到電話嗎?? 你不打算接嗎? 如果離開這麼久我要掛斷了! 

 

 

哪裡來的釜山男 你掛啊你掛啊你掛啊   (才不會打回去XD

 

 

 

 

 

 

 

 

 

鬧鈴

 

 

挖啊,天已經亮了! 如果你是個早起的人~魔法般的一天就要走向你了~ 要不要試著和我一樣早起啊 祝你有快樂的一天!

 

話嘮子XD

 

 

 

 

 

 

成烈

壞男人烈的設定,哥哥烈的設定

與其說是壞男人倒不如是... 沒耐性?  一直說快點

 

 

鈴聲 

 

 

我是烈.... 現在正在打電話給你為什麼你還不接啊~~ 快點接起來... 喔霸的手快要斷了,快點!

 

 

 

 

鬧鈴

 

 

我是成烈,什麼時候了你還在睡啊,快點起來跟喔霸一起玩,快點 

 

 

 

 

 

 

 

 

明洙

姐姐設定

 

 

 

鈴聲

 

 

奴那你電話來了! 來自L的電話! 快點接電話! 

 

 

 

 

 

鬧鈴

 

 

大家好我是L,早上已經來臨了,伴隨著我明亮的聲音開始今天吧! 今天也要懷挺! 

 

 

早安廣播的感覺? 

 

 

 

 

 

 

成種

鏘! 的風格XD

 

 

鈴聲

 

 

是忙內成種喔 鏘! 你有電話,快點來接嘛! 

 

 

 

 

鬧鈴

 

 

是忙內成種喔 鏘! 已經早上囉是時候起來囉! 和成種開始積極的一天哦!

 

  

 

 

 

 

 

 

 

鈴聲我最喜歡內容是阿圭的,賢尼的也好可愛,可是非接不可壓力好大XDDD

這是排名~  

圭(很喜歡內容~)>優(被威脅了但是還是很愛)>烈(壞男人XD)>L(奴那)>東雨(很沉穩)>沅>種(鏘太長了..)

 

鬧鈴的話,拋愛心炸醒人的賢尼當然最可愛嚕

排名

優(啾)>圭(起來了!!!)>L(早安廣播,會噗嗤的笑醒)>   種>雨>沅(這三個.. 大概會一直睡下去)     >烈(不想跟壞男人烈一起出去玩ㄌㄩ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