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無限國。 

在第七街閃光大道的某個巷弄裡

有一家粉紅色的餐館,餐館的菜單只有一樣

那就是炒飯

 

 

 

 

愛與和平以及嗶--------的故事都在新篇~ "鮭魚炒飯" 

 

 

 

 

 

 

1. 望著我圭哥工作的帥氣身影

 

 

1 (13).jpg

 

 

賢尼: 在我拍嗎 呵呵呵 那是我的圭哥哦~~~

 

 

 

這張照片很有意境吧XD

穿著圭哥穿過的衣服的賢尼,和遠方有點模糊模糊很認真的在工作的圭哥

就算不是真的有碰觸到但還是很有愛

 

 

 

 

 

 

 

 

2. 可不可以牽手呢?

 

1 (18).jpg

 

 

圭: 可以牽牽嗎~ (伸)

優: 不行哦現在在台上圭哥

 

 

 

是回家就給你好好牽牽的表情  

 

 

 

 

 

 

 

 

 

3. 稱職的賢~內助

 

 

1 (19).jpg

  

 

 

身為賢內助

要替圭哥打開寶特瓶給喝水!!

 

圭: 心疼寶貝會不會手擰痛

 

(天啊金聖圭今天我對你好好哦你的設定好愛妻XD

 

 

 

 

 

 

 

 

 

 

4. 鵝哈哈的逆襲

 

 

1 (17).jpg

 

 

優: 最愛圭哥 給你一個愛心

雨: (轉播員) 哦哦哦 南選手現在拋出了一顆愛心給圭擠擠

 

 

 

 

 

 

 

 

 

雨: 額哈哈哈哈哈 他不理你  

優: 哥是害羞得不敢看我了好嗎~~~ 

 

 

 

 

 

 

 

 

 

 

 

5. 圭哥就算是舞癡也可愛

 

 

1 (3).jpg  

 

 

在車子裡面癡癡著望著圭哥跳舞的賢尼XDD

有點害羞的我的男人也 ~ 好可愛哦哦哦哦  ´▽`

 

 

 

 

 

 

 

 

 

 

6. 最聽我話的我的乖優賢

 

 

 

原本很DOWN的賢尼.. 

圭哥一彈指! 馬上~

 

活潑了起來 開始賣萌

 

 

 

 

 

 

雖然很有男人尊嚴但是、、、

 

 

1 (21).jpg

 

(一回家)

優: 你剛是在命令我嗎 =_=

圭: 親愛的別生氣  

 

 

 

 

 

 

1 (2).jpg

 

跟上面那張不同地方卻相似的場景

阿圭在側頭說話時眼神也一直跟著賢尼

 

因為賢尼看不膩嘛  

 

 

 

 

 

 

 

 

 

7. 茫茫人海中我找到了你

 

 

1 (6).jpg

1 (14).jpg

 

 

很像偶像劇男女主角相隔多年又再次遇見

天雷勾動地火的FU

就是旁邊很多路人,但眼中只有彼此

 

雨: 耶我是路人 <-出現兩次

 

 

 

圭: 優賢..... 

優: 額呵呵呵呵 (圭哥從前最喜歡我笑得像白癡了)

 

 

 

 

 

 

 

8. 圭哥我很可愛吧

 

 

 

1 (4).jpg

 

優: 拋愛心給圭哥

圭: 恩恩 ^-^

 

 

 

 

 

 

1 (20).jpg

 

優: 圭哥我很可愛吧~  

 

圭:  

 

 

 

 

 

 

 

 

 

1 (5).jpg

 

優: 這是圭哥給我的熊熊 

圭: 喜歡嗎 ^-^

 

 

 

 

 

 

 

 

1 (7).jpg

 

優: 最喜歡了跟喜歡圭哥一樣喜歡

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1).png

 

圭: 優賢...

優: 圭哥... 

 

 

 

洙: 神馬啊 閃個屁   (明洙啊別那個表情我們會誤會)

 

 

 

 

 

 

 

 

 

 

 

 

9. 到海外也要放閃光哦 

 

 

1 (9).jpg

 

能夠感受到對方眼神的默契!

這就是鮭魚~

 

 

 

 

 

 

 

1 (12).jpg

 

優: 圭哥~~~~

 

 

 

 

 

1 (11).jpg

 

好像一起在看球賽的情侶~

很高興的優賢尼 和 覺得有點無趣但是又想盯著戀人愛妻男圭

 

 

 

 

 

 

 

 

1 (16).jpg

 

牽著手 >U<

 

 

 

 

 

 

 

 

10. -_-+

 

 

 

 

 

 

優: YA!

圭: (戳) 不准這麼可愛 -_-+

優: 喔好嘛 (點頭)

圭: (裝傻)

優: YA! <-無視圭哥繼續賣萌

 

 

 

 

 

 

1 (10).jpg

 

優: 就是說嘛圭哥就是這麼小氣 (激動)

圭: 呵 呵

 

 

 

 

 

 

 

 

 

11. 模仿圭哥

 

  

 

 

圭哥的MIL標準姿勢

明洙和優賢尼的重現~~~

 

回家monitor都在看圭哥齁XDDDDDD

 

 

 

 

 

 

 

1 (8).jpg

 

 

圭: 哈哈哈 原來優賢一直在看我呀 ~  ヽ( ^∀^)ノ

優: 嘴巴怎麼笑這麼大~ 真想裝不認識 哈哈哈哈

 

 

 

 

 

 

 

 

 

 

 

新婚旅行~    

 

 

 

真的超可愛超般配的鮭魚夫婦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