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東來了 >U< 

帶著歡笑和無羈的帥氣開新篇了

鵝哈哈是張東的笑聲 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

有時候某些時候 我可以笑出跟張東一模一樣的聲音

然後我發現一件事,就是這個笑聲真的裝不出來

如果不是真的來自心裡覺得好笑,是笑不出這個聲音的 真的!!! 

 

大笑真的好愉快

好喜歡大笑好喜歡

 

 

 

 

 

DW01.jpg

 

 

這樣子摸下去XD

這套裡面的襯衫在很多不同的套裝有重覆出現

那白襯衫不是一般的襯衫 他上面有逢很多不拎不拎的珠珠金屬感的裝飾

超級好看的

 

 

 

 

 

 

 

DW02.jpg

 

和金明洙的手指溝通中XD 

你們是ET嗎 哈哈哈

 

 

 

 

 

 

 

DW03.jpg

 

同場的同動作

只是這個是彩排的時候

金明洙故意把手舉得很靠近張東的嘴巴

 

而這位也是什麼東西都往嘴巴塞的.. 恐龍? (噗

理所當然的想要把他作勢吃掉XDDD

 

 

張東啊 請愛吃我們賢尼的手就好了

 

 

優: 不~~~ 我被賣了~~~~~  <-為什麼好像很高興

 

 

 

 

 

 

 

 

 

 

DW04.jpg

 

 

不知道在憂鬱小生什麼的 

在進車門XDDD

 

 

張東沒有在哈哈哈的大笑的時候

也不是一臉癡呆的在犯傻的時候

偶而的確是會露出有點憂鬱的感覺 

但也不會覺得他是在擔心著什麼

 

 頂多是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阿不然就是想要睡 大概是這樣

 這張大概就是有點累...

 

 

 

 

 

 

DW05.jpg

 

最可愛的當然是那朵小花!! 

還是綠色心的果然是張東~~~!! 

 

 

默默的認真的看了張東的手指

整理得很漂亮~

對流行真的很有一套,配件什麼的也搭得很足

很有自己的一套理念 又熱愛自我開發

 

突然一瞬間覺得張東很神奇

很想一直觀察他XD 

都喜歡這麼久了還可以常常覺得無限的誰很神奇

真的很有趣

 

 

 

 

 

 

 

DW06.jpg

 

看起來有點落寞的站著... OAO

肚子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微凸

那裡面... 有沅沅的孩子嗎... 

 

 

圭: 你是頭殼壞去喔。

 

 

 

 

 

 

 

 

DW07.png

 

 

爆青筋!!!

 

精瘦的張東!! 手臂肌什麼的~ 雖然沅沅比較大塊

但是我給張東是排第二名的!! 

沅沅不要以為自己大塊就了不起!!! (指

 

 

 

烈: 不要不記後果的亂說話啊啊~~ (被扭斷脖子

 

 

 

 

 

 

DW11.jpg

 

拋一個飛吻XD

東雨沒有很常拋飛吻 (你確定嗎

 

我不確定因為.. 我不敢說我總是看著張東XD

只是印象這樣~

 

天啊 他的鎖骨也太凸出了吧

太瘦了嘛嗄

 

 

 

 

 

 

 

 

 

然後是洞洞裝的LEGEND

天啊我真的是對於這天機場的張東 太太驚艷

實在太太喜歡

看到這樣的裝扮 第一我想到永裴 第二我想到還是永裴 第三我想到張東了 (什麼啊你

 

像這樣穿著洞洞裝的人應該是要想到志龍  可是因為裡面的掉嘎我想到永裴了 

以上是西卡的腦內。

 

 

 

DW08.jpg

 

 

光溜溜的機場走

我的感覺是這樣 XD

 

因為成員們都穿得很合乎時節

至少其他幾位走在一起是一個時節 一個場所 一個目的地

但是張東卻是要去別的地方的感覺(噗

 

 

 

 

 

 

 

DW12.jpg

 

可是真的是 非常的好看

非常的!! 我超喜歡!! 

 

突然想起來優賢尼也有一套舞台洞洞裝

我也是超愛的

 

沅: 莫非這人就是喜歡洞洞裝蛇馬來著的吧

 

 

 

 

 

 

 

 

DW09.PNG

 

 

拼接的褲子讓我想到H在SP GIRL宣傳中有一件跟這很類似的褲子

黃褲子真的搶眼

 

和穿著姐妹鞋的小朋友姐妹花一起

張東也是喜歡小孩 認證^^ <-常常認證的了

 

 

無限7個人的話

應該是圭和烈比較不是會去自己屁顛屁顛跑去找小孩玩的人

 

優(看到小孩就想抱)    

雨(喜歡小孩坐自己腿上)  

洙(喜歡小女孩喜歡自己)    

種(喜歡熟人的小孩)    

沅(喜歡小孩崇拜自己)        

圭(不要吵的小孩 乖 那就很好 感覺小孩不喜歡我啊 我是還OK啦 就是不要打擾我休息 不喜歡就拉倒我沒差) <-一整個囉嗦的大人       

烈(嗯? 類似的?)

 

 

以上是無限看到有小孩出現在自己眼前的預測

從很開心到沒反應的XDDDD

 

 

 

 

 

 

 

DW13.png

 

 

琳瑯滿目的裝飾..

右手的手環 和左手的 然後有串連的戒指 和垂掛著的耳環 加上童趣的外套

張東總是把所有的東西都擺在一起

照理說要有一點違和

不過每次放在東雨身上全部加在一起 就還是覺得很和諧

 

啊 戒指和耳環是配上衣

兩邊手環和外套 是配褲子...  好像是有一點是這樣沒錯

 

 

 

 

 

 

 

 

DW14.jpg

 

 

豹紋的帽子 這頂還蠻適合給成烈戴的耶

感覺是他會喜歡戴的XDD

 

帽子的前端有隻凸出來的狐狸?

這張的張東很帥

 

 

 

 

 

 

 

 

DW16.jpg

 

 

SGC

 

紅唇耳環一整個搶眼又衝突

但是一樣的 不知道為什麼放在張東這傻不愣登的咧嘴笑下 

就特麼和諧呢~~

 

 

 

 

 

 

 

DW15.jpg  

 

 

一樣是我很愛的機場裝

這套真的很有記憶點 衣服我超喜歡~ 可是!!

褲子很恐怖 那是褲子嗎? 快像裙子了~

 

其實張東真的這一身都是花

帽子也是複雜花紋的 衣服也是 (只是因為是白色所以顯得清爽點) 然後褲子也是複雜花紋的

一整個其實非常撩亂 但是張東就是消化了!! 

 

 

 

 

 

 

 

 

DW17.jpg

 

 

很渾圓的屁股

的衣服 然後露出NIPPLE了 (噗

 

遠方有個糊掉的

美吱吱的靠著車窗框的 金家夫人南氏

笑得真的很得瑟

 

  

 

 

 

 

 

DW18.png

 

 

奇葩! 這嘴完全是奇葩XDDDDD

 

 

張東就是從衣服到配飾到動作到表情

都是會讓人眼睛一亮的人XDDD 

 

 

 

 

 

 

 

DW19.jpg

 

 

纏繞在張東身上的彩帶~

雖然感覺有點濕濕黏黏的但是 果然人類 果然男人 身體就是要練啊 

哈哈哈

快看看張東粗壯低大腿!!!

 

就算頭髮雜亂

瀟灑的樣子還是很帥氣~

 

 

 

 

 

 

 

DW20.jpg

 

 

這個徹底的是被彩帶攻擊了XD

韓國都會用紙花這種很難清裡的東西

台灣每次辦演唱會都只有好長好長銀色的那種彩帶

奇怪為什麼每次都是那種彩帶

 

我也想要紙花~~~ (撲)

 

 

 

 

 

 

 

 

DW21.jpg

 

 

我發現我超喜歡張東頭髮雜亂的

不管是睡亂的 舞亂的(舞蹈弄亂) 還是被風吹亂的

那上面到處亂翹 下面遮住眼睛的模樣 真的是超!萌!的!~

 

好像被李浩沅OO又XX後的樣子 (優: 什麼什麼

不是我是說 真的很萌

有剛睡醒的FU讓人很想把他給平理順

那樣子溫馨的氣息

 

 

 

 

 

 

 

DW22.jpg

 

奇葩嘴又來了XD

 

我是不認為張東會在鏡子前擠眉弄眼看自己哪些表情可以擺擺看

他就是呈現了自己最真實的樣子 展現了他表情的多變

感覺常照鏡子的人 臉會比較一成不變 固定幾個表情

因為內心已經設定了 1.2.3.4 幾種表情是我好看的表情

 

張東變化多端的表情卻各有個可愛的地方

大概就是所謂的天才

 

 

 

 

 

 

 

 

 

DW23.jpg

 

 

真的很華麗的內襯吧 超喜歡~

男孩子張東也戴珍珠項鍊呢

由此可見張東還是有貴氣在 還是有溫柔和善好親近的氣質在

脖子上那條,放在李浩沅身上大概是不太行

 

 

 

 

 

 

DW24.jpg

 

 

笑得也太開心XDDDD

 

東雨的頭髮最近長長了

開始大大的分線2比8 花輪的髮型XD

 

 

張東喔 大概

也是什麼髮型都可以吧 

張東重要的不是髮型 是髮色~! 

 

 

 

 

 

 

DW26.jpg

 

 

重點是腋下 不是開玩笑 重點真的是腋下XD

因為有點久沒有看張東的腋下了所以

 

沅: 到底都是在做啥啊=_= 你變態嗄

 

 

 

 

 

 

 

有趣的動圖

 

DWG01.gif  

 

MIL的張東 丟紙飛機給 三年前的張東XDDD 

不可思議的連結~ 

 

 

 

 

 

 

 

嗯?

 

所以最後稀裡胡塗的用腋下結尾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