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0 days.. 

 

 

我和無限相識的七百日

縱使峰迴路轉

獻給最後的答案 我的寶貝 

 

賢尼賢尼 我的

寶貝優賢尼 

:) 

 

 

 

 

 

 

 

當初一看到JUNIEL的這首歌

就立刻想到優賢尼 

在我眼中這麼可愛的 

矮小的 胖胖的嘟嘟臉 笑的時候瞇成一條線的眼睛

有著孩子氣的這個男人

 

然後從那個時候就開始製作這個影片

從一個多月前開始 有空就做一點做一點

 

這樣用愛堆積成的

我的優賢尼

 

 

 

 

 

這七百日裡真~的從來沒有懷疑過XD

我一直都是最喜歡優賢尼 只看著優賢尼的

雖然還是會給予其他成員一些關心

做得好的 長得帥的 生得可愛的 該誇的還是會誇

因為無限的大家都是有才的人

 

不過不管注意力兜兜轉轉的繞了許久

最後還是都會想到南優賢

你就是最後的答案

 

想和你一起過 就算我們之間只談開心的事

碰到不開心的只能選擇忽略

選擇無視

選擇自我解釋

 

雖然總是看輕和你的愛情

但是那只是一種保護行為 

因為我想和你一起過

所以所有的事情都可以輕易的找到答案

不會迷惘

也不會懷疑

 

700日前的每一天你都是陽光

給我暖暖的感覺

700日後你每一天還是陽光

繼續溫暖有時候真的被社會 被人際 被碎嘴

折騰煩了的花西卡的心

 

我想要你成為我永遠的答案

我會努力的 你也要 

 

超級 喜歡你

 

 

 

2013.0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