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DJ花西卡 之 無限出道二週年電台~!

時間:: 6/9(六) 22:30

電台位址:: 當日公佈

活動內容:: 

A.猜歌、

B.猜題(問題來自交往日記...或者是flossicaFB網誌裏提及的部分,甚麼樣的問題都有)、

C.留言點歌(請大家給INFINITE出道二週年祝賀留言~~ :) 這個部分需要大家協助所以謝謝大家囉 :)))

*此順序與執行順序無關// 其實是未定喇XD

 

留言請填此表單!! 按我

表單填寫截止日: 6/7 星期四 23:59




金聖圭的仇人們來了 (圭: 我的仇人只有你-_- )  

 

賢尼才不是水性楊花

是賢尼太可愛了~

是大家太喜歡賢尼了~

是他看起來太需要愛了~ 

是因為他太北七了~ 

 

我好喜歡賢尼哦 ❁´▽`❁

●_: 我也是哦

~.~: 我也是哦 

^▽^: 我也是哦 

ಠ益ಠ: 我也是哦

>w<: 我也是哦

 

 ̄ー ̄: 我的哦(被踹飛 

 

 

 

 

 

LEDAPPLE - I'll Be There For You 

 

 

 

 

 

 tumblr_mk2azytzfP1qdo9s9o1_1280

 

唉呀 是KIBUM的老公~  

金不拎 ! !

 

妻朋友,不可戲哦哦哦~ 

 

 

 

 

 

 

 

 

 

張東,被我調戲吧

_壓扁賢尼的最後一根稻草(未遂)  

 

 

DW (1)

 

男人優賢尼最後的尊嚴XD 

我看過所有優賢尼被OOXX的文,連種尼都有(喔耶)<-?

但是就是唯獨沒有張東的

 

有張東很喜歡賢尼的那種文

但是張東單戀著賢尼卻不會進展到壓扁的階段

是因為張東和圭也很好嗎 再加上個性使然 然後張東是天使

所以會選擇默默在旁邊守護.... 

 

這樣說來

一旦喜歡了就衝上去壓扁人家的沅沅(23歲)真的是匹狼

 

 

 

 

 

 

 

DW (1)

 

張東我可愛吧~~ 

 

圭: 人家根本就沒在看你好嗎 <-壞嘴

 

 

 

 

 

 

tumblr_mj1obbXaYZ1qdo9s9o1_1280

 

在鮭魚抱抱的時候也要摻一腳進來的張東

就算是中間隔的金聖圭,我們還是摟著對方

 

圭: 我當時居然沒發現 有姦情!! <-你智障

 

 

 

 

 

 

DW (2)

 

優: 給張東的小愛心哦 

 

 

 

 

 

 

 

DW (3)

 

 

唉呀好可愛的肉噗噗的臉 ~

然後就戳了XDDD 

 

 

 

 

 

 

 

DW (6)  

 

瘋狂的丟愛心

丟到張東有反應為止!!!!  (堅持的賢尼 

 

 

優: 是說=_=   張東真的反應好慢啊 

 

 

 

 

 

DW (2)

 

優: 張東看那裏

雨: .... 呵

 

 

 

優: 嗚嗚嗚 張東都沒表情昂  

 

 

 

 

 

 

 

 

DW (3)

 

優: 優賢表示很難過 T△T 張東讓人家靠一下

雨: .... (突然怦然心動神馬的)

 

 

  

等一下南優賢這傢伙完全在倒追

 

 

 

DW (4)

 

耶~ 我在倒追張東哦 (揮) 

優: 今天玩私奔

雨: 私 、 私甚麼

 

 

 

圭: 你這傢伙給我回來 ╬゚◥益◤゚

 

 

 

 

 

 

DW (5)

 

不管怎麼說都是非常珍貴的妯娌情

 

優: 每次繞一圈都會回來這句話嗎 =_=   南東啊南東 我很努力在經營的啊啊啊 

 

 

 

 

 

 

 

 

 

 

 

 

我們真的只是朋友!!! 

_親愛的我還真沒懷疑過

 

 

SY (2)

 

李成烈怎麼可以這麼酷XD

酷點是面對這麼可愛這麼誘人的優賢尼 

居然還能保持著那股清流

 

純純的友情

因為眼神太純粹? 

 

 

 

 

 

 

 yw01 yw02  

 

連一起拋愛心都很純粹

就是一致向外的感覺XD 

 

 

 

 

 

 

 

SY (1) 

 

所以金聖圭的老婆 金明洙的老婆 李浩沅的老婆 他們抱在一起了

 

 

 

 

種: 種兒覺得自己好冷啊.. 

 

 

 

 

 

 

 

 

 

甚麼優賢哥啊真搞笑

_呀南優賢!  

 

 

 

SJ (2) 

 

送給哥哥最喜歡的東西

MC台本 =_= 

 

 

是的種尼那傢伙真的很喜歡你給他的禮物 -_-||| 

種: 我會說那是被搶走的嘛!!!!   

 

 

 

 

 

 

SJ (3)

 

和腳尼哥一起跟大家說掰掰~~~

 

 

圭: 說掰掰就說掰掰  躺在他身上做啥

種: 因為某人破綻太多了 

 

 

 

 

 

南媽咪和種女兒

 

 tumblr_mm5ux5jqSw1qllt09o2_500 

tumblr_mm5ux5jqSw1qllt09o1_500 

 

 

優賢尼大概是比起被抱更愛抱別人的類型 (此抱非彼抱

啊啊 身上有很多敏感點啊 額呵呵呵呵

 

這兩個動圖真的太有愛了

關係微妙的南老媽和女兒

 

 

 

 

 

 

 

SJ (1)

 

優: 李成種你弱炮你弱炮你弱炮

種: 嗚嗚 成種好可憐哦~ (OS:你才是那個最大的弱炮

 

 

 

看完這個連續圖萌生了一掌巴在那個幼稚鬼頭上的想法 

 

種尼真是太偉大了 這哥明明只會賣萌逞能

還是這麼包容他 ✺ω✺

 

 

 

 

 

 

 

 

 

擦槍走火的愛情

_肌肉戰爭 

 

 

HY (8)  

 

最近吊嘎兄弟一起蓬勃發展了他們的上半身

尤其是沅沅

沅沅是肌肉魔人 XDDD

 

如果一起健身的時候

發生了甚麼擦槍走火的事診魔辦

喜歡自己美美肌肉的人,對於其他人的肌肉也會很想親近啊.... 

 

 

圭: 到底都看了甚麼啊你-_- 

 

 

 

 

 

 

 

 

HY (1)

 

 

兩個人互相抿著嘴

用眼神正在交流著甚麼...

 

 

 

 

 

 

HY (3)

 

說話就說話卻總是要耳鬢斯磨的兩個人 

 

 

 

 

 

 

HY (2)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耶 額呵呵呵

扣除掉圭哥以外

賢尼最常這樣湊在別人耳朵說話的對象就是浩沅了

 

是因為總是在商量甚麼嗎?  

 

 

 

 

 

 

HY (4)

 

李浩沅真的笑太開了XD 

滿肚子壞水呀 賢尼快跑 

 

 

優:  ~~~~ヽ( ^∀^)ノ

看起來跑得很開心啊XXDDD

 

 

 

 

 

從小被打到大 嗚嗚嗚嗚嗚 

 

 

李浩沅揍人2010 李浩沅揍人2011 

李浩沅揍人2012 李浩沅揍人2013 

 

 

現在浩沅不會叫優賢哥了

在2012之前都還是會叫他哥對吧

但是在2012之前李浩沅也已經在毆打南優賢了XD

 

完全虛勢啊.... 

南優賢你就是大弱炮 

 

 

 

 

2011的開花賢尼這麼可愛你怎麼捨得毆下去啊 顆顆  

 

 

 

 

 

 

 

像孩子一樣的哥(?)

_嘿金L~ 知道你哥我、很可愛吧~ ´з`

 

 

 

L (1)

 

看看我~ 看看我~~~~ 

面對金明洙總是很沒有節操的湊上去的南優賢XD

 

其實有時候、、、 和面對圭哥有點類似?

都是屬於覺得對方會覺得自己很可愛的類型

然後就無止境的賣萌 =_= 

 

 

 

 

 

 

L (2)

 

『  不過相對於圭哥

      明洙比較好被遙控  =_=+  

 

                         by 南優賢(23)   』

 

 

 

那個蓬臉是塞了多少松果在臉頰裡啊XDD 

超可愛的 >w< 

 

 

 

 

 

 

L (3)

 

沒辦法每次南優賢賣萌的時候金明洙都很捧場

會也笑笑地看著賢尼 雖然行動不會有所表示

可是會很有興趣的看著

和圭哥的溺愛眼神有點不一樣

 

 

這位哥的行動真的很有趣~

感覺是這樣想的

 

 

 

 

 

 

 

 

L (4)

 

面對做白癡行徑的南優賢也會用白癡行徑反射回去

不會伸手阻止 也不會掄起拳頭要揍 也不會欸咦的吐槽

 

就是很靜靜的在旁邊看某人賣萌

 

好吧 這點真的跟圭哥有合流、、、、

所以說鮭魚/L南的文才這麼好看嘛~ 

 

 

 

 

 

 

L (5)

 

到底盯著他是有多有趣XD

 

 

 

 

 

 

 

L (15)  

 

 

烈: 吼~~你腳踏兩條船~~

優: (挨著明洙) 哪有人家哪有~~ ´з`

烈: 明明就有~~!!! 

優: 明洙你看有潑婦啦~ 潑婦~~~ ´з`

烈: 甚麼潑婦 ╬゚◥益◤゚

洙: (別開臉) 我不知道我甚麼都不知道... 

 

 

 

於是在吵吵嚷嚷中這篇結束了.... 

 

 

 

 

(被遺忘到最後的某人)

 

 

 

 

 

 

 

金聖圭(傷心地)表示: 我一直以為花西卡是圭line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ong花西卡 的頭像
biong花西卡

Flossica FB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Emerald Lee
  • 張東雨真的是無限成員公認的玩具XD
    我發覺浩沅都是用右手去打優賢尼的....
    抿著嘴的浩沅(又)散發出江俊熙的味道...
    聖圭好可憐... (沒辦法啦~只好雙手抱頭變小綠躺地上看電視吃東西)(唉咦這人XD)(圭:我還以為終於找到一個圭line的.....= = )
  • 莊斯貽
  • 看到從小被打到大跟那四個動圖我快笑暈了:))))
  • 嗚嗚 優賢尼
    呵呵XDD

    biong花西卡 於 2013/07/02 17: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