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卡啵啵尼來了 。◕‿◕。♥❤ 

 

最近的紀念日是緊接著無限百日大概兩個禮拜時間的.... 西卡的交往百日^^

慶祝的SP已經緊鑼密鼓準備中

想實現的東西很多

在這樣的過程又更愛你一點 又更認清自己真的好喜歡你

你總是讓我笑得很幸福 

 

 

 

 

 

WH01

 

這張主體是賢尼逗小孩

和小男孩交流中~

不過在看寬點發現小孩依附在種尼身上

這大概是種尼親戚姐姐的小孩 :) 

然後再看更寬點

 

在賢尼後面雖然只透露著半身 卻以難以掩飾的溫柔看著賢尼與孩子的那個背影

不就是好爸爸圭嗎 (甚麼時候又好爸爸了XDDD 

 

 

圭哥那時 一定在腦內小劇場和賢尼的家庭了

好幸福哦 圭哥  (殺死你哦  

 

 

 

 

 

 

 

 

 

 

 

WH02

 

亮亮的下唇

超好啵的 >W<

 

頭髮扁扁的 沒有特色的特色

就是一個乖小孩:D

在這麼可愛的啵啵唇和可愛的臉龐下

不會在意他的頭髮長得實在很普通 (ㄎ

 

 

 

 

 

 

 

 

WH03

 

拉住我~~~~~~ ᇂдᇂ

 

 

快點拉住他啊金聖圭!!!   XDDDDDD 

鼻孔好可愛哦 ~

 

 

 

 

 

 

 

WH04

 

 

誰跟我說他很喜歡扭曲奇怪角度的照片XD(跟我一樣)

其實我也是,雖然當時我反駁了他說還好(ㄏ

當然不是說所有都喜歡 

 

因為扭曲奇怪角度會透露出平常看不出的肌肉和身體線條

所以選擇性的很喜歡 很新鮮^^ 

 

像這張如果賢尼沒有包這麼緊的話(欸股

我就可以看到他誘惑的腋下了 <-又是長安話題

 

 ̄﹃ ̄

 

 

 

 

 

 

 

 

WH06

 

 

最喜歡兔子耳了 >w< 

這張看起來腰好細 好喜歡他夾緊腿 (欸

 

 

嗯啊這張真的是太可愛了

妖嬌美麗的南太太 (扭)

 

 

 

 

 

 

 

 

WH07

 

 

丟愛心 (●'3`)ノ⌒

 

 

眼睛跟圭哥一樣是8mm

然後眼角飄上去真的是特可愛 

 

  好喜歡~ 

 

 

 

 

 

 

 

 

 

WH08

 

 

咻咻的飛愛心KISS出去

那天室外場真的有好多可愛的優賢尼

 

我喜歡賢尼在室外的樣子

真的真的看起來很陽光很可愛

亮亮的把我心中的賢尼也照得亮亮的~

 

 

 

  

 

 

 

 

WH11

 

 

我是總統XD

 

揮手的樣子後面還透著光

是神仙賢尼XDDDD (突然從總統變成神仙了

 

所以說那天的天空真的是很漂亮

 

 

 

 

 

 

 

 

WH12

 

MIL因為有甩外套的動作

所以每個人的造型都是兩件式

可是其實MIL的衣服內襯衫都很有造型 就算單穿也很好看~ 

 

很符合春天那樣子的花花的感覺

但是夏天實在太熱XD 所以一年前追擊者的衣服可以再拿出來穿XDDD 

 

 

賢尼~ 兩個大拇指!

這張眼睛看起來好撲閃 好可愛

 

好想和他這樣對視著~

 

 

 

 

 

 

 

 

WH13

 

走路走路中

走路就走路還咬著下唇 屋啊啊啊啊真的是太古追了 >w< 

 

像小狗狗一樣

賢尼賢尼真的好可愛 (扭)

 

 

 

 

 

 

 

 

WH15

 

兩個小愛心

自從喜歡上優賢尼之後 我覺得我更陶醉在自己的世界了

大概就我的認知 南優賢就是一個陶醉在自己世界的人吧

雖然我沒有刻意模仿他但是卻不知覺的走向和他一樣的道路

 

厚臉皮也、、、、、 

過剩的自信也、、、、

還是不應該把自己的過錯搭到南優賢身上? XDDDD

 

優: 壞事不要算我哦 優賢這麼乖XD

 

 

 

 

 

 

 

 

 

 

WH16

 

 

後面點點的光 看起來好溫暖啊~~~~ 

暖烘烘的感覺

和賢尼的微笑一起^^

 

 

 

 

 

 

 

 

 

WH17

 

和圭哥同樣的角度XD

 

後面的眼睛很小

前面的臉很呆

 

 

優: 咦嘿。

  

 

 

 

 

 

 

WH18

 

愛心飛出~

 

這件褲子我真的看到有在賣耶

不算非常貴 還有這套東雨的褲子也

可是......   我不敢穿 。・゚・(ノД`)・゚・。

 

 

但是我敢穿花褲子 (噗

 

圭: 花褲子有比較不顯眼嗎 和這個比

 

 

 

 

 

 

WH19

 

你憨了! 

 

賢尼的大腿看起來好細哦

小腿也是 然後緊緊地被捆著... =_= 

 

SKINNY.... 真的是

我不知道要說啥 (乾笑) 

 

 

我常常穿SKINNY的褲子... 幾乎每天穿

所以如果兩腳空空的話反而覺得很不習慣

 

 

 

 

 

 

 

 

WH21

 

仔細的看著賢尼的項鍊

好像很重XDDD

 

除了鬚鬚以外是一條條的金屬鍊

環頸的地方也是 應該是蠻重的(顆顆

 

 

滋咧~ 的咧開了金口唱歌

下排牙也很帥氣的露了出來

萬分可愛

愛他就是要愛他的全部 (包括下排牙 >w< 

 

 

 

 

 

 

WH22

 

 

啾啾愛心 飛~

這天是天氣(同樣)很好的HOPE TV

天氣感覺很熱

 

(經過照片調光後)

室外場讓賢尼看起來   白皙得快反光了

 

 

 

 

 

 

 

WH23

 

 

熱的話就來隻雪糕

通常我看到他們在吃甚麼我也會很想吃甚麼 (最近的話就是螃蟹OqO 

不過意外地當時我看到這張並沒有很想吃雪糕

 

最近聽人說全家在賣蛋捲冰淇淋很好吃

離我工作很近的地方有一家有在賣,不過總是沒有時間搭上可以去吃吃看

嘖嘖 人生應該要有衝勁啊 下禮拜一定要吃到

 

 

 

 

 

 

 

 

WH24

 

誰欺負你了昂 ..... థ_థ

誰欺負了我們賢尼了昂昂昂昂!!!! Д

 

 

 

圭: 吵死了啊閉嘴   ╬゚◥益◤゚

(一個比一個大聲 

 

 

 

 

 

 

WH25

 

 

థ3థ 我們賢尼要跟可惡的金(死)(男)(人)在一起

 賢尼好可憐哦!!!  

 

 

圭: 我認輸 請你安靜 〒皿〒

 

 

 

可憐臉的賢尼真的是太萌太可愛了

 

 

 

 

 

 

 

WH28

 

用白衛衣和牛仔褲打發我們的機場賢尼XD

紅色外套就是重點

然後還有美國手錶(噗

 

這天真的是簡單得過分了(哈哈哈哈

 

 

 

 

 

 

 

 

WH27

 

 

YA 

(看起來真的很憨XDD)

 

 

 

 

 

 

 

WH29  

 

 

最後以扭腰擺臀的南少女收尾

好久沒有收到這樣純粹的南少女圖了 顆顆

所以當初看到這張的時候真的非常開心XDD

 

 

賢尼最近可愛是可愛 但是最近不太常撒嬌啊

多多撒嬌吧 

 

圭哥最近也說 優賢不太像以前那樣向我撒嬌(依賴)了

難道這是欲擒故縱

不可以哦 優賢不可以這樣哦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