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  !

 

 

 

 

  

這不是倍受我推崇的那套

在人氣歌謠 130428 思念到達的地方

穿著可愛箭頭襯衫配上萌使人不償命小領巾的

 

千金種尼嗎 

 

 

 

因為這樣整本雜誌走向暖男風

 

 

 

 

 

 

 

手牽手~

然後回頭XDDD

 

你好圓和大家牽著手的樣子看起來好違和啊

(還是因為隔壁是金聖圭的關係XDDDD

 

 

 

 

 

 

 

 右邊所有人的背後

真的讓人覺得這七個孩子真的是有夠可愛的傢伙 :DDD 

 

 

 

 

 

 

 

 

 

 好彆扭的圭

 

 

 

 

 

 

 

 

現在開始一人一張! 

 

 

 

 

裡面穿得尤其正式的這位

 

 

 

 

 

 

 

掉漆的鐵椅好有FU

 

姿勢很復古哦 ㅋㅋㅋㅋ

 

 

 

 

 

 

 

 

 

 

不是我!! 不要指我!!  (好激動的太太

 

圭: 這位最近患上了李浩沅恐懼症

 

 

 

 

 

 

 

 

 

 一眼看到的是手環!!

很特別的樣子

 

張東的裝扮是要去戶外教學

想到序列王 幸運王裡面那個草帽東雨了 

 

 

 

 

 

 

 

 

 

 

 

 

那個愛心大概是優賢尼的極限了XDDD

不過總比甚麼都沒畫的COOL男人 臭圭

 

 

李浩沅的畫不會讓人想打人嗎

 

 

 

 

 

 

 

 

 

 

我不能理解那個笑容更多 

好難懂的塗鴉境界.... 

 

種尼的簽名還是總是這麼好看~ 

 

 

 

 

 

 

 

 

 

 

 

 

 

我美美低種尼

啊啊 鞋子和0428的不一樣有換

 

唉唷我低長髮種

現在沒有長髮種了 欸古我的長髮種

 

 

 

 

 

 

 

 

 

 總是和凳子一起的

坐姿賢尼

 

絕對不是因為怕站著看起來太矮!!!

對不對!!!! 

 

 

這孩子就算不是很高

 比例也讓他使人覺得很高

 

 

 

 

 

 

 

 

 

 

 

 

 

 

 

 很可愛的 ~ 開著低胸的 ~ <-不說看不到的XD

徜徉自然的烈烈兒

 

 

 

 

 

 

 

 我想訪問會很有趣

 

 

 

 

 

所有人都好可愛

種尼上面那張超可愛的

下面笑開來超漂亮的

 

賢尼就和阿烈一樣

坐得很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