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雜誌的

西裝無限!! 

 

 

 

 

 

 

看張東的髮色 是有一段日子以前拍的了

種尼和烈烈坐在前面的組合真少見

 

烈種: 終於我們有椅子坐了

 

 

 

 

 

 

 

 

 

 

明洙很稱職的站在中間

就是想要這樣說

因為長得真的很端正啊

然後帥氣~

 

圭哥. 賢尼 雖然中間隔了個成種

但是姿勢一模一樣

手.臉的角度. 眼睛. 嘴角

好恐怖像雙胞胎一樣

 

 

 

 

 

 

 

 

 

 

又是掛在人家身上XD

 

 

 

 

 

 

 

下面開始訪問

 

我有看到英字的翻譯

於是用了花西卡獨特的語法(噗

翻成了中文

 

 

 

Q: 追擊者被選為2013美國告示牌 BEST K-POP SONG 有什麼感想?

圭: 首先要謝謝我們的粉絲愛我們的音樂,事實上我們也覺得很驚訝也很感動,把這當作一個好的回憶 INFINITE可以創造更多的好音樂

烈: 覺得開心又驚喜,沒有想到得到這麼多的愛

 

Q: MIL和之前的歌有什麼不同?

沅: 呃 我們發行了三張迷你專輯,一個數位專輯,以及一個再版專輯,還有SOLO專輯,MIL是想要表達柔軟的感覺,我們也一直致力於此

烈: 我們改變了原本酷的形象然後變得可愛又討人喜歡,呈現了另一面的我們,也減重了!

沅: MIL的角色是比較生活和正面性的

 

Q: 你們中的誰在談戀愛嗎?

優: 我愛我們的粉絲

沅: 我們總是在談戀愛,因為我們總是從粉絲那收到了很多愛,所以就像我們再和他們戀愛一樣,所有的成員都同意的。

 

Q: 聽說你們換到了新的地方住,請告訴我們新的室友和新家環境

圭: L 烈 經紀人 我 一間,沅 東雨 一間,優賢 成種有自己的房間

(看來那時候還沒被趕出來XDDD) 

 

Q: 你們有什麼對泰粉的印象嗎

優: 泰粉總是很溫暖的歡迎我們也給我們支持,我們都知道所以在泰國有很好的回憶

 

Q: 在10年後 2023 如果人們提到INFINITE 你覺得大家是會怎樣說

圭: 親切又美麗的歌手

優: 不改初衷唱著歌的歌手

 

Q: 你為什麼而感到自豪(驕傲)?

烈: 當INFINITE 我很自豪

L: 我的驕傲就是成為INFINITE的成員

優: 我是INFINTTE的一部分

種: 和哥哥們在一起當作成員感到很驕傲

沅: 對我來說現在,能在這被訪問讓我很驕傲

雨: 對於過去十年的練習有了成果很驕傲

圭: 我自己 (成種笑了).... 我很驕傲我是INFINITE的隊長

 

 

 

 

 

 

 

Q: 你出了SOLO 這和成員們的團體活動有什麼區別

圭: 沒有很大的不同,不過從團體變成了SOLO,有時候會有點寂寞

 

Q: 飯總是看到偷偷躺著; 當隊長不用很強悍嗎?

圭: (笑) 沒有不是因為當隊長才這樣的 (我們給了他看他在偶像運動會睡覺的照片)

圭: 這在偶像運動會照的,很多idol都有參加 但是沒有足夠的地方休息,所以最後我就這樣休息了,但是實際上我是很健康的,不是總是很累

 

Q: 聖圭談戀愛的時後會怎樣?

圭: 很久以前的回憶了,但是我不太記得了(笑),如果我談戀愛大概會變得敏感,然後愛幻想,我會變得有點脆弱,成為一個能給女朋友認和他喜歡的東西的男人

 

 

 

 

 

 

 

 

 

 

Q: 請告訴我們成為 南STAR 的過程

優: 我覺得很好,享受這個暱稱

Q: 經過猜拳你睡在衣櫥間?

優: 沒錯

Q: 所以你還住在那?

優: 對 那還是我的房間

Q: 住在那有什麼感覺

優: 感覺? 很恐怖,那房間沒有窗戶,所以有時候我會在客廳貨是在外頭散步,但是我的房間很好睡,因為全都是黑的,不管什麼時候我醒來,打開眼睛都不知道時間是幾點,所以現在都會玩猜幾點的遊戲 "現在是早上七點?" 結果是下午3點 這樣很好玩

 

Q: 優賢IN LOVE會怎樣?

優: 當我談戀愛? 挖.. 我會改變很很多,我會對我的外觀下很多心血,然後運動讓自己有好身材,還會作曲給他聽(笑)

 

 

拍攝小花絮: 當我們聽到歌聲和笑聲 轉頭去看時,聲音的來源都是優賢,他無時無刻都在唱歌,當優賢唱歌的時候,其他成員也會一起唱

 

 

 

 

 

 

 

 

 

 

Q: 粉絲幫你取的 慷慨的偶像 有沒有什麼想法(給他看他在偶像運動會收拾垃圾的照片)

雨: 噢... 你們從哪拿到這的(笑) 事實上這是飯拍的照片,我也沒注意到飯總是在看我們,我會試著一直作這樣的好事

 

Q: 飯們都說東雨很難懂

雨: 我?

Q: 恩

雨: 是沒錯(笑) 有時候我也不懂我自己,但是事實上人們就是要多交流多談話,才能夠彼此了解的

 

Q: 東雨IN LOVE會如何呢?

雨: 我談戀愛,會成為一個什麼都不怕的人,會勇敢的走向喜歡的人

 

 

 

 

 

 

 

 

 

Q: 演出回答1997得很多的關注,有在看韓劇的泰粉有很喜歡,請幫我們介紹回答1997

沅: 這部劇就是有如名稱一樣是回到的1997年的時候,設定在釜山,我的家鄉 然後我演的是姜俊熙,一個說著釜山方言的角色,這個戲劇回憶了以前的表演,雖然是我第一次演戲但是學到很多

 

Q: 你是INFINITE-H的一員,和INFINTIE活動有什麼差別?

沅: INFINITE有比較多的跳舞段,所以我們會更累,但是H 嘻哈音樂是FREE STYLE所以我們樂在其中

 

Q: 浩沅IN LOVE會怎樣?

沅: 戀愛和我已經隔了有點久了... 無法很好的形容,因為有點模糊的記憶了,但是如果我遇到喜歡的人,我會很緊張不敢接近他

 

 

 

花絮: 我們發現浩沅好像懂泰文,因為他看著我們的雜誌像是真的看得懂一樣

(拜託有沒有這麼天真) 

 

 

 

 

 

 

 

 

Q: 請跟我們說你的機場時尚 (給他看他的浴袍時尚)

烈: 首先,我是有時尚概念的成員,想要跟大家表達舒適的時尚,很多人覺得時尚是高貴和華麗的,但是我覺得是舒適的

 

Q: 很多人稱你 初丁 ,你覺得這個暱稱如何?

烈: 在出道之前,我不覺得我有初丁形象,但是出道之後很多人看了我的習慣然後覺得我像個小學生,事實上,我也想要有個聰明小孩的形象,像是模範生或是惡童,好過小學生

 

Q: 你陷入戀愛會如何?

烈: 如果我談戀愛我會盡我所能,可能會有點糾纏,有可能 只是有可能而已! 

 

 

 

 

 

 

 

 

 

 

 

 

L從外頭拿著他的相機跑進來,微笑著說

L: 恩 我來這作訪問了

(我們給他看他拿著大砲在機場粉絲拍的照片)

L: 這是今天的(笑)

Q: 飯有注意你總是拿著你的相機,什麼時候你開始喜歡攝影的

L: 我從高中開始喜歡攝影的,但是當初只是學生沒有足夠的錢去買設備,所以我就一直存錢直到我可以買一個,在我還沒有DSLR之前,就是用數位相機或手機拍

 

Q: 人們都說你是無限的視覺

L: 噢... 謝謝

Q: 你很花時間在你的面貌嗎?

L: 我沒有很關注我的長相,就只是做我自己,你們在電視上看到的其實和平常的我沒有什麼差別

 

Q: L IN LOVE會如何呢?

L: 如果我戀愛 我會盡我所能的對他好

 

 

 

 

 

 

 

 

 

 

Q: 在隊裡當忙內真的很令人同情嗎 因為哥哥都會開你玩笑,又叫你做多事像是仙杜瑞拉一樣? 

種: 是 這是真的,我總是被開玩笑(笑) 但是不是因為討厭,哥哥這樣是因為他們愛我

沅: 我們一直弄你是因為我們討厭你

種: (笑) 就是這樣,我總是辛苦的過日子 但是還是覺得哥哥們鬧我是因為他們愛我

 

Q: 你在睡覺前一定要做什麼嗎?

種: 睡覺前...

圭: 喝一杯酒

種: (笑) 我總是在戴拋棄式眼罩之前喝一杯牛奶

圭: 拋棄式?

種: 對 我可以給你一個

圭: OK 

 

Q: 成種戀愛時會如何

種: 我還沒有初戀,但是如果有的話我會眼神和他交流,然後為他付出所有

 

Q: 你戀愛的話會跟她說甜言蜜語嗎?

種: 還沒有想過這個耶,或許也是簡單的字句 像我愛你 這樣

 

 

 

 

一直被亂入的種尼的訪問

那個椪柑 怎麼可以插嘴以外還拿贈品啊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