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整理文 2013.4-5 

 

先行記錄粉專狀況

前兩個月的記錄是2.2K 現在的話是3.5K

這兩個月發生的最大的事就是無限來台灣了

所以我想 在台灣也迅速累積了更多更多的inspirit了吧

其實在去MCD的時候 我真的在現場看到了比我想像還要多更多的INSPIRIT

喔摸 無限真的好紅啊

這個當時真的有嚇到我

 

不過因為其實喜歡這類,也不是一次兩次了

到最後要是不是很喜歡了 過一段時間沉靜之後

回頭想到的都是..

要是不要在乎其他人說的 就好了

要是 不要這麼紅 就好了

要是 碎嘴們不要這麼多 就好了

 

這個呢... 大概總歸到現在 也算是個喜歡的藝術了吧

總之說著N次 開心的喜歡就好了 能夠做到就最好了 一直這樣就好了

不是說給誰聽的 就是說給我自己聽的 

我怎麼會在乎別人怎麼看他們 或 怎麼看我呢 

現在是誰在窺探誰的世界 還沒付門票呢 這麼簡單的事情

雖然沒有人跟我說過 

但要是覺得西卡有時很冷漠的話 那絕對是因為你說的話不夠有趣XDDDDD 哈哈哈哈哈 (半開玩笑的說啦不要太當真

既然已經按到這篇的人 我已經基礎相信你大概還蠻愛我的 

我特別愛 愛我的人 

 

 

那麼開始~

因為時間趨近和無限在一起的700日 還有2周年

最近正在一點一滴消化著時間的流逝

不願意理解我只想闡述自己生活而偶而有點自我的人 就按叉叉離去吧

 

 


 

 

 

 

4/1 愚人節

 

 

這天 無限吐司一起進行了惡作劇~

 

 

 

【明洙推特】


推特用戶名稱更新:: 인피니트막내성조ㅇ(INFINITE忙內成種)
인스피릿 여러분~~
막내 쫑입니다 >_<~~ 
여러분들 사랑합니다~~^^

INSPIRIT大家~~ 
我是忙內種尼>_<~~
我愛大家~~^^
=======
這在搞甚麼@@
附圖是明洙的頭像

 

 

明洙換了頭像和用戶名變成了種尼然後用種尼的口氣說話

大概就是很多很多表情符號~ 然後愛換行XDD

 

 

 

 

 

 

【成烈推特】
推特用戶名稱更新:: Lkim 신몰남 (Lkim神造男)
안녕하세요 신이 몰라주는 남자 엘입니다
大家好 我是神創造的男子 L
============
是愚人節的玩笑XDDD ~

 

 

成烈把自己的圖像改成明洙 還有用戶名稱也是

神創造的男子XD 

 

 

 

 

 

 

 

 

 

【成烈推特】

(LKIM神造男)
장난만 치다가 내가 낚였네...
사이트를 메인을 바꿀줄이야.. 다 바꼈네 싹다 ..
괜히 바이러스치료했다..잘자요..
我到處在惡作劇結果最後被耍了... 
誰知道他們會換了網站的主頁.. 甚麼都變了..
無條件的修正了病毒.. 晚安... 

【明洙推特】

(無限忙內成種)
인스피릿~~^^
저는 코오~ 하고 잘께요~~
여러분도 제 사진 보시고 얼른 주무세요~~ 뿅>_< 
INSPIRIT~~^^
我要去睡了~ 快了~~
你們也是 看了我的照片去睡吧~~ byong>_<

================
金明洙模仿得很好啊XD
觀察入微(?) XDDDD

 

 

 

繼續的模仿的很開心的這位

看在你發了可愛的種尼 原諒你XD

 

成烈的個站被換成某GAG MAN的事情之後有變成新聞

那是後話了

 

 

 

 

 

 

【賢尼】
今天感覺一日無事的度過了真好
好期待假期喔 
優賢尼這張真像個老頭
好喜歡老頭優賢尼喔  

圭: 為什麼跟在對我講的老頭語意差這麼多..

 

 

我好喜歡老頭優賢尼唷 

對著阿圭說老頭 大概全部都是死老頭的意思吧... =_= 

 

 

 

圭: 你也死老頭 還親辜哩

 

 

 

 

 

 

【傻孩子】
愚人節過了~
這兩個孩子把推特名稱都換回來了
https://twitter.com/INFINITELKIM
https://twitter.com/Seongyeol1991

真是誠實的孩子們(?)

 

這張圖當時配得真可愛

我做錯了~ ˊ 3 ˋ 的感覺~ 

 

 

 

 


 

 

4/2

 

 

【明洙】
和SISTAR多絮一起出演K.WILL MV
怎麼越來越瘦了啊
消瘦的金明洙~

 

之後發現這首歌配上歌詞是很適合這支MV的

雖然當初我看的時候真的覺得非常的霧煞煞XDDD

 

反正就是演出了~ 在春天裡面遇見的愛情

百花紛飛的感覺~ 

 

 

 

 


 

 

4/3

 

 

 

【烈種】
很可愛的烈種
就是~
真的很可愛的烈種  

最近怎麼這麼想養貓~

 

完全是因為武林米

然後我現在就沒有這麼的想養貓了 (噗

 

最近沒有特別想再養動物的感覺

偶而能逗逗我姐姐養的超可愛狗狗就心滿意足了

 

 

 

 

 

 

 

【130327 INFINITE Mnet Wide】_冰淇淋CF拍攝現場
http://youtu.be/m5HDhHN9yms
很多亮點的這個影片
1. 一直吃冰淇淋的優賢尼~ 我也要吃冰淇淋~~~
2. 偷偷打優賢尼的圭哥
"我的飯快攻擊他~~" 
第一次說的尾音那個接近大叫的尾音好像看到南優賢的另一面XD
感覺有很多平常被圭哥壓在身下的憋屈XDDD
看看看金聖圭都這樣欺負優賢尼~~~~
3. 跳錯舞的浩沅XD
一個人激動的橫向移動 哈哈哈哈
最白癡的是南優賢還模仿了他跳一次
看著他在那扭動就想到了國標舞
哈哈哈哈最近真的每看一次國標舞就狂笑一次 XD

 

 

我的飯快攻擊他~~~ 哈哈

有喔~賢尼~  人家一直都很認真的在攻擊金聖圭 哈哈哈哈哈

再看一次覺得一直說不好 剪刀石頭布的種尼好可愛

真的是受難時代 因為被哥哥們一直鬧

連一句話都沒說完就結束了說話的機會XDD

 

最後抖動的賢尼也是再看一次也可愛

 

 

 

 

 

 

 

 

【優賢尼推特】
하앍 =_=
일위기념 셀카 방출
항상감사하며 살아가게해줘서 고마워여 조심히 들어가구 내일봐요~! pic.twitter.com/4Wvj174dX7
【可愛鬼賢尼】


哈啊 =_=
得到一位的紀念selca 
總是心存感謝讓我能生存下去謝謝你們
回家時要注意安全 明天見~! 
=====
SC一位^^ 
一位就會有優賢尼的自拍喔~~

 

 

 

 

 

 

這天 SC一位 其他人也有上傳照片及謝謝的推特~

 

 

種尼 東雨

 

 

 

 

【浩沅推特】
감사합니다. 꾸벅
謝謝. 敬禮

 

敬禮的推特很可愛

 

 

沅沅是乖小孩~

 

 

 

  

 

 

 

 

 


 

 

4/4

 

 

【洙】


很可愛的翹頭髮~ 

=====
ˊ_ ˋ 感覺很差
雖然能夠理解喜歡得很深切的揪心
但是看到這樣子的還是覺得心情很差
我想... 還是要看一下狀況吧.... 
畢竟這不是他能決定的事情 也是為了生存而做事不是嗎
我是真的能體諒和理解
但是也是真的覺得看到了這樣的心情非常的差
很多事情還是得都先想想
我對自己說

 

 

雖然當時這麼說了 不過如果發生在我身上會如何

你有想過嗎XDDD 

當時說的就是因為有很多人說了多絮的壞話

其實我是喜歡SISTAR的,不過SISTAR裡面多絮是最沒有FU的

但是我已經覺得 他本身,以及在和旁邊幾位姐姐相處的過程看下來

我覺得他還是一個善良的女孩

這讓我不禁很體會 大家都是為了爭口飯吃啊 這點(呵

 

不過如果是發生在南優賢身上呢

你還會這樣淡定嗎!! 把自己放在一個發怒的明洙飯的角度我這樣問自己

好吧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淡定,畢竟沒有提到是做到什麼程度XD

我只知道,既然沒發生就不用去想他

 

 

杞人憂天然後受傷  南優賢知道會難過的 

 

 

 

 

 

 

 

*MCD待機室各種

 

 

賢尼和種尼那張我真的好喜歡~

 

 

 

 

 

 

 

【第三個一位^^】
130331 人氣歌謠
130403 Show Champion 
130404 MCD
偷了種尼的帽子XDDD
李烈烈完全開心
得意得意^^~~~

 

那天就是 李成種的帽子體驗營XD

 

 

 

 

 

 

 

【♥】
嘎喔大家都超可愛~♥
讚讚
大家都很可愛~ 
優賢尼最可愛~~~~ 
嘎嘎嘎嘎

 

非常可愛的聚在一起 喀嚓

一起面對的話 什麼事都會迎刃而解的

傷心的事 開心的事 難受的事

都在一起

 

 

 

 

 

 

 

【無限在KTR】
奔波了一天了~~~ 
甚麼時候可以回家哩~~~~ 
快讓他們回家睡覺!!!

 

 

心疼他們累了

慶幸他們忙錄完了可以休息了

開心他們不但休息還可以出國好好的玩,好吧其實我羨慕了(因為我要工作不能出國玩 QAQ

 

這究竟是什麼心情

 

 

我和無限

一直這樣就好了

 

 

 

 

 

 

 


 

 

 

4/5 植樹節

 

說到樹! 就是NAMU! 就是優賢尼!! 

這是優賢尼的第二個節日XD 

 

 

 

 

【優優賢尼推特】
좋은아침입니다~오늘 식목일이네요!!
제별명이 나무이기도하죠 하하하하 
다들여유가되시면 나무한그루 심어주시와요~
좋은게 좋은거니까~맑은공기 산뜻한 세상~
=_=
【賢尼樹】

早安~ 今天是植樹節!! 

我的小名是南優(namu樹) 哈哈哈哈
有空請多種樹那麼會~
有更清新的空氣讓世界更乾淨美好~ 
=_= 
===========
圖自配
真是隻可愛的樹~~~~♥
種一隻優賢尼♥

 

 

 

 

 

 

成烈的推特有提到樹

 

 

 

【成烈推特】
오늘은 정말 기쁜날이예요!!!!!!여러분들도 좋으시죠?? 아글구 오늘은 우현이형 심는 날이예요!!
기쁜마음으로 우현이형을 심어봐요!! 무럭무럭 자라게!!!!!!!!!!
【烈烈】
今天真的是非常的開心!!!!! 大家都很開心對吧?? 啊今天也是種優賢尼哥的日子!! 用開心的心情種優賢尼哥吧!! 會長得很好很好!!!!!!!!!!!
===================
快點我們快點來種優賢尼~~~
把他埋到土裡~~~~~ 
(配圖~ 快快跑烈烈~ )

 

 

種優賢哥 會長出優賢哥

然後長出了千千萬萬的優賢尼哥

有了千千萬萬的優賢尼哥 就會丟出千千萬萬兆兆的愛心

然後~ 就被愛心壓始了

 

 

 

 

 

 

 

 

 

 

 

【敏荷推特】_K.WILL MV裡的小女孩
케이윌삼촌 뮤비촬영장에서 만난 인피니트 엘오빠~ 민하한테 "은별아~^^"하며 다정하게 불러주던 넘넘 잘생긴 엘오빠~♥
在K.WILL叔叔的MV中遇到了INFINITE L oppa~ 他很溫暖的叫敏荷 "恩星呀~^^" Loppa真的很帥~♥
=======================
在野王裡面敏荷演了叫恩星的角色
推特: https://twitter.com/Pure_Minha

 

 

小孩是幸福的(噗

被明洙哥哥抱著很好 但是他不知道為什麼姐姐們要喜歡明洙哥哥

所以還好

 

這就跟人不知道狗狗為什麼愛吃骨頭一樣

不要亂比喻XD

 

 

 

 

 

 

 

 

【K.WILL推特】
명수랑 형수는 엘과 케이윌 ㅎㅎ 고맙다!! 봄에 피어난 '러브블러썸' !!많은 사랑 부탁드림다^^ & 인피니트 1위 축하!
明洙 炯秀 L和K,will 呵呵 謝謝!! ''Love Blossom''在春天開花!! 請多多喜愛^^ & INFINITE一位祝賀! 
==========
K.WILL本名炯秀XD

 

雖然現場表演也看過

但是說實話我更喜歡好好的看著電視 恬靜的欣賞大多數的表演

前天在電視上看到K.WILL這首

我媽也在旁邊 他問我 

為什麼他要一直裝可愛

 

結果我回答他: 因為他長得不可愛

哈哈哈哈哈 請相信我只是在敷衍而已 我覺得K.WILL oppa有他可愛的地方

 

其實他可不可愛或是他有沒有在裝可愛有什麼關係呢

因為我一直在注意的只有他的歌聲而已

就算過了多久 周遭替換了多少東西

我想 我就是個 喜歡音樂的孩子吧(我本來就是

 

 

 

 

 

 

 

【浩沅推特】


INSPIRIT 謝謝你們! 
收到了這麼多的愛,我們還是有很多地方不足
真的很謝謝你們真心的支持我們....
我會更加努力地成為更酷的歌手!
-浩沅-
============
啊啦啊啦 屬名"浩沅"耶
好親切~

又覺得很認真... !! 
好的浩沅
你做得很好 一直都是 以後也會更好的
我相信你^^♥

 

雖然我相信你

我也知道你是想透過親筆的方式讓大家知道你的真心 你的承諾

可是... 

真的好矯情啊XDDDDDDDDD

 

呵呵呵呵

矯情不是在罵人喇 矯情就是... 噗哧 就只是矯情而已 

文青本來就是矯情,我很吃你的矯情的這套(噗

 

 

 

 

 

 

 

【第四個一位^^】


130331 人氣歌謠
130403 Show Champion 
130404 MCD
130405 音樂銀行
明洙明洙不要哭ˊ ˇˋ
因為很努力所以得獎的^^ 
乖乖嘿~
 
 
 
 
 
 
 
 

 

 

 

 

 

 


 

 

4/6

 

 

 

 

【130404 THE STAR訪問】_中字
http://youtu.be/YndZnAtDgH4
很可愛的這個
看了兩遍XDDD 
李浩沅真的是很會說話啊 
思緒很明朗的 正直的 隨時都能說出很棒的話啊 
被問一個人在房間都在做甚麼的優賢尼
.....空白的幾秒 
其實心裡在想 "我不是一個人啊 還有圭哥♥" 

被金明洙1+1 = 2 笑炸

 

這個很可愛

又看了一次 被張東雨的換臉 逗得哈哈大笑XD 

 

優賢尼一個人在房間大概就是看亞東片然後作曲(欸

優賢尼一個人在房間大概就是看亞東片然後... (拜託不要說出口

 

 

 

爛大人滾開吧滾開  

 

 

 

 

 

 

【約會♥】
種尼和優賢尼
一起去超市買了冰淇淋吃^^

 

他們好像真的還蠻常兩兩行動的XD 

當明星真的... 有時候看一些飯跟著的心得文

或是其實我自己也是有體驗的

小小的一個FANS 能讓他們知道什麼呢

我能做的只是一直呼喊著南優賢的名字

然後換到他一個回眸的笑(你哪有換到XD

 

這樣已經是很好的

就算偷偷的跟在旁邊,但是也不希望打擾他們

喜歡 默默喜歡 真的是件痛苦的事啊XD 

 

所以說喜歡他們這件事如果要更久的話

一定要向上向下向前向後延伸到某些境界才行

不是說硬要自己 撐著自己喜歡他們 只是

喜歡任何人的本身,也許在這一個部分是有所缺少的,那就勢必有其他地方填滿

我是這樣想的

 

 

 

 

 

 

 


 

 

4/7 

 

 

 

 

【一位】_中字
http://youtu.be/Y8mH_qVc7g8?t=9m29s
烈賢尼撒嬌 烈種尼可愛美 圭烈屁股舞
金明洙哭哭 (叫你後空翻~ 因為翻不出來所以哭哭嗎 ˊU ˋ 
張東雨真的又說了很棒的話呢~
平常的時候說覺得很好
一位就會完全成為抱負和約定~會好好看著的~~
唱著讓人聽不膩的歌 一直都覺得是這樣
就算現在聽到再次回來吧也覺得好聽
BTD也好聽 nothing's over也好聽 成為我的人也好聽
paradise也好聽 追擊者也好聽
唱著好聽音樂的你們 絕對是最棒的^^
東雨之後有用推特解釋了他的抱歉~
啊啊 性情中人的想法 本來就是很直率的
的確是會有百感交集的感覺 一位的時候

 

 

的確是有百感交集的時候XD

因為那時候的這段話現在也可以感動著我

讓我覺得不管是當時的我 當時的東雨 都是在狀態絕佳的狀態呢XDDD

一位的感謝詞很多 世界和平也很好

但是其中最讓我感觸深的就是東雨這段

終究我們喜歡的 一起喜歡的 還是音樂^^ 

 

 

 

 

 

 

 

 

【130309無限釜山行 TRUNQ 下】

_中字
http://youtu.be/yx9mL9wwQZw
到了現在才看第二集
第一集只剩下煎肉的回憶了XDDD (還有賢尼廚師^^
第二集比第一集更精采~
在文化村的地方幾乎每一個畫面都是愛
迷路大王CP好可愛♥ 
不過印象最深的還是攝影師明洙和模特種尼的組合
愛拍照的金明洙真的是太好了 真想跟他一起出去玩
而且拍的都好好看 取景甚麼的
是一個有才的人
在咖啡店做的相冊也好可愛 尤其是浩沅
還有一大堆的裝可愛南優賢
好想要把他們截圖下來但是懶惰了 XDDD
因為真的很有趣那叫啥族繁不及備載的FU~~
七個人坐在那看電影也很有趣 看到那畫面(還穿黑西裝
噗哧的就笑出來了(真髒
啊啊不能忘記說的就是!!
鮭魚的告白~

賢尼: 你愛我嗎
圭: 我喜歡你
賢尼: 成功~~~~ <-北七喔北七 嗄哈哈哈哈哈哈XDDD

無時無刻這兩個人真的很有愛♥ 
也好想出去旅行了~ 

照片是烈烈和賢尼的手繪鐘作品
那個只寫上數字和INFINITE的鐘是怎麼回事XD 
賢尼: 我還有塗白白~~O口Q

 

 

圭哥就算故意只說我喜歡你(不是愛)

但那也是因為不忍心拒絕可愛的賢尼不是嗎~

這世界上 有誰可以拒絕可愛的賢尼嗎~ 

^^ 

 

總是說他油膩的人 我才不相信他有多喜歡南優賢

當然 也許有人完全不覺得油膩是不好的意思只是人云亦云

我也~ 不想去了解(呵

 

 

 

 

 

 

 

 

 

【第五個一位^^】
130331 人氣歌謠
130403 Show Champion 
130404 MCD
130405 音樂銀行
130407 人氣歌謠
愛你們愛你們愛你們♥

 

 

還是~ 愛你們

 

 

 

 


 

 

4/8

 

 

 

【烈】
為了擺脫初丁形象而狂喝咖啡
一天10杯 睡少 練肌肉
然後在練習時心律不整去觀察
因為想擺脫初丁而喝咖啡的行為本身就是初丁
拜託你不要把身體用壞
為了這樣的原因實在是 用壞了身體讓人難以忍受

 

 

從此之後

對於烈烈的行為,烈烈說的話,採取擔憂的態度

也許他太直來直往,也許他說話做事思考太少

曾經我想說他很男人,初丁形象終歸只是個形象

但是之後除了這件事 還有其他的事 有時候他訪問的答案

他終究本質就是個初丁

 

我怎麼會說不喜歡直言不諱的你呢

只是,有時候我的小心臟希望我可以不要聽到那些

人總是要試著隱藏自己

 

 

 

 

 

 

 

 

 

我們寶貝
雖然長得一臉憨樣
但是 大喊著" 撒~朗~黑~~(手擴音器) 你! (指) "的模樣 
是最可愛最有愛最開心的
然後一起憨笑吧 ´∀`

 

 

這就是為什麼我覺得南優賢總是在找攝影機照相機

南優賢 總是總是 能夠找到攝影機照相機 然後擺出我最喜歡的樣子

但是他對於其他的人群彷彿就沒有這麼關注(呵

 

MCDTW之後我試圖用這樣的想法解讀為什麼我喊得哭天搶地他還是沒有看我

(可是烈烈看我了)

不知道我為他的解釋對不對,但是因為這樣我的心情會比較好所以就這樣解釋吧

 

在鏡頭裡的你

我很愛

很愛很愛 

 

 

 

 

 

 

 

 

 

 

【種尼】
http://youtu.be/q5Pf29Hsaj0
好、 好多動作的種尼喔 O_O 
一刻不停的
就算優賢尼在旁邊唱歌 東雨在講話也
一刻不停的在比各種手勢
有點看不習慣雖然很可愛~ O3O
還把明洙一起拉近畫面裡了XDDD
結果最後、、 因為優賢尼清唱了 其實才是重點 呵呵

 

 

李成種真的很誇張 

不過出來的照片(靜態照片)真的都很可愛

我也真的存了很多

優賢尼總是見縫插針的廣告他的BEAUTIFUL

還有仙人掌XD

我啊~ 很喜歡會創作的優賢尼

關在小房間絞盡腦汁的,執著著字字句句的思考中的優賢尼(噗

我想他也是很喜歡自己的作品只是不知道在別人的眼裡自己做得好不好

其實很害羞的,所以只敢在自己的場子偷偷的提起

沒關係 你輕輕的提起 我會重重的把他放在我心裡

 

 

 

 

 

 

 


 

 

 

4/9

 

 

 

 

【130408 介紹我的朋友】
http://youtu.be/jR-dVBMk0l8
在畫外音依舊顯眼的賢尼
擔心著飯的錢不夠用的賢尼
因為有攝影機在拍所以無法辨認是不是在這時候說的
但是不管是不是有意的 這樣的想法我認為還是優賢的心意
是真的擔心Inspirit ..♥ 
是啊、雖然姐姐有錢 <- -__ -
但是不代表就能揮霍啊(點頭
男人在放鬆身體時~ 居然可以唱出口XDDDD
嗄哈哈哈哈 張東真的好好笑~.~

 

這段影片真的很有趣

又看了一次,張東的 "男人在放鬆身體時~" 依舊笑噴了我

真的有夠北七的 哈哈

優賢尼最後的碎嘴

如果沒有你們我們是 屍體 (!!) 

這孩子究竟為什麼會說出這麼可怕的話 哈哈哈哈哈

屍什麼體啊 

 

 

 

 

 

 

 

 

 

 

 

【130404 KTR 快問快答 CUT】
http://youtu.be/P3d-H16fizY
有鮭魚~~~~ 
金聖圭當然是你喇 因為賢尼這麼愛你 
他怎麼可能把妹妹介紹給你~~~ 
(優: 圭哥有我就好啦 ♡ヽ(●´ε`●)ノ♡

然後圭還在那裡為什麼為什麼的時候
居然成烈和東雨異口同聲的說 "明明自己知道還裝什麼啊"
你們實在是太色了
嗄哈哈哈哈哈哈 好開心啊~

 

真的是... 很色很色XDDD

"明明自己就知道還裝什麼啊" 這兩位為什麼會這樣說

真的是好有趣好有趣啊 

撇開鮭魚,有怎樣的可能讓這兩位說出這樣的話呢??

怎麼辦為什麼我想不出來還有什麼可能(是我的腦袋太狹隘了嗎XD

 

 

 

 

 

 


 

 

 

4/11

 

 

 

 

【優賢尼】
http://youtu.be/AZjmXqqrwlE
唉唷..
真的好可愛喔 我們賢尼
後怎麼會有這麼貼心這麼可愛這麼溫暖的人
看得我好開心
比讚 然後就用讚回了個bobo.. 
我實在是太喜歡你這樣了 賢尼啊~~~~

 

 

我呢我 大概優賢尼做什麼我都覺得好吧(噗

果然只對有鏡頭的...? 

不過與其看別人說 誰誰誰對他拋個愛心 居然沒有認證照

我還寧願看到有認證影片和照片的愛心(噗

所以,就是這樣

 

 

 

 

 

 

【投手洙】


4月14日無限要去日本當開球的嘉賓~
軟銀和千葉羅德的比賽~ 
大家一起表演~ 然後明洙會開球XDDDD (當投手)
和棒球的連結怎樣都覺得好
最喜歡棒球和無限了♥ 

一球入魂XDDD

 

其實我不是很知道他們喜歡的運動是什麼

只有優賢尼比較明確表達他喜歡足球這件事

圭哥.. 都不喜歡(哈哈哈

浩沅和張東是舞蹈(運動? 

烈烈或許... 籃球? (反正不是棒球,在去龍仁的時候有吵著要打籃球 或許就籃球了吧

種尼... 不喜歡吧

那就只剩明洙了,聽說他喜歡棒球,聽說而已(哈哈哈

 

 

 

 

 

 

 

 

 

【明洙】
明洙在4.9 的 "鄭善姬的如同今晚" 時候
MC提到平常看起來像是L 但是在笑的時候顯得比較自在就會變成明洙了。


其他人說經紀人要L平常不能笑,L要背對之後才能笑
他也不能在沒經過允許的情況下任意的改動自己的衣著
MC又問明洙說 "那要怎麼樣去釋放自己的壓力呢"
明洙說~ 我喜歡看我的成員們在笑 

L防禦只是一種說法我覺得
當然L是形象是要帥氣
但是當L開始竊笑的時候(ㄎㄎㄎㄎ
他就是明洙 可是他又沒有大笑出來 所以他還是L 
明洙會暴走 會狂笑 會拍牆 
Lcos其實是明洙在內部控制的不是嗎
所以我覺得 其實不管是L還是明洙 都是金明洙這個孩子
我也都很喜歡
當然像這樣自由轉換自己的狀態
也是最近(大勢了之後)才開始的事而已

為什麼我有一種今天一直圍繞著金明洙的感覺|||

 

 

我還是覺得L和明洙都只是明洙而已

無奈誰都會說 但是這並不是誰都做得來的事

如果真的這麼困擾或是受到傷害

估計連說都不會說 不然就會是在一個能夠好好說的情況說

而不會把他當作是一個話題

總而言之我覺得,對於消化L和明洙這兩個的指令

金明洙做得很徹底也很有心得,久了或許會樂在其中

 

也就是,他喜歡在鏡頭面前裝帥,也喜歡遇到好笑的事不能自己

他哪是、憋得住笑的人呢

哈哈哈哈哈

 

 

 

 

 

 

 


 

 

4/12

 

 

 

【飯@賢尼推特】
반짝반짝 빛나는 나의별 우현군.도심속 가짜별 위성이 아닌, 어느 산골 마을, 작지만 저에게 밝은 빛으로 다가오는 진짜별이에요.언제까지나 사그라들지 않는 별이되어주세요. 지금처럼 팬들 아끼고 사랑하고 이해해주길 바래요=_=굿밤되세요!
幫將幫將的我閃耀星星優賢君。不是城市裡假造的衛星,是來自小鄉村,雖然小小的但卻在我的周圍發著光芒的星星,請做個永遠不會褪色的星星,就像你是多麼的愛和理解fans一樣=_= 晚安!

【賢尼回復】


덕분에 잘잣어요^^ 가슴에와닿는말 감사합니다. 진정성이느껴져서 이렇게 멘션남겨드려요.
謝謝你我睡得很好^^ 謝謝你告訴我你的想法. 我心中湧起了很多想法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回復你的原因

=================
我也喜歡她說賢尼像小星星一樣,雖然不是最耀眼的那個
但是卻是很溫暖的 一直待在我身邊的
用他可愛的笑眼和撒嬌耍北七 融化我的
讓我壓力全消的 可愛的孩子 ^^ 
超級喜歡優賢尼XDDDDD

 

 

超級喜歡優賢尼 哈哈哈哈(這是一個梗XD

最近有人跟我說

賢尼在INFINITE裡面並不顯眼

 

其實我聽到的時候有點... 不知道是贊同還是、、、

我想他雖然常做些甚麼

但是卻沒有某些人天生就覺得他很顯眼... 的那種氣質

也就是他是一個低調的長相? 

呵呵,張東說,進去錄製現場大家都在看圭哥

要是我也會看圭哥

因為,我會想說 真的有人眼睛這麼小啊(噗

 

 

圭: 雜碎啊雜碎  

 

 

 

 

 

 

 

 

 

 

【種尼推特】
쫑이가인스피릿을사랑할때
+_+♥♥♥
【成種】
當種兒和INSPIRIT陷入愛情的時候
==============
最近變得愛撒嬌了 也變得愛裝可愛了
但怎麼又有一種... 突然不能適應的感覺... (噗
想當初適應李成種克里斯馬也是一個過程
現在又是一個過程嗎  
那糟糕我突然又喜歡他克里斯馬和傲嬌了...

 

之後我得出的結論是

對於種尼的適應終歸只是適應而已

因為我真的太喜歡種尼了(什麼啊

我永遠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就是很喜歡種尼

這是連我自己都無法認證的喜歡

他怎樣我都可以接受,那寬容的程度、、、 

 

我只是需要時間

但是最後我還是會很喜歡

 

 

 

 

 

 

 

 

 

想了想還是把影片的消息移除了... 
說實話那影片讓我看了很不愉快
臉也拉了下來
因為出社會或者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
我完全沒有辦法把這整個畫面給解釋往一個讓我舒服的方向
這讓我想到很多不好的事情
非常的不喜歡

我們的世界
我和優賢尼 還是只要有愉快就好吧 以上

 

 

全部都不是重點

重點只有最後一句

 

我們的世界

我和優賢尼 只要有愉快就好

和金聖圭的世界可以談錢 談理想 談不爽  

但是和優賢尼的世界只要有愉快就好 (簡直在瞎扯

 

人總是要有中心思想(噗

 

 

 

 

 

 

 

 

 

【130410 周間偶像】_需要保護的baby idol 東雨^^
http://youtu.be/UkPVYJJpSPw
畫面整個抓得很好全部都是重點啊XDD
金聖圭真的很常管東雨的秩序,最近一次KTR也是
把一個人旁邊鬧得很歡的東雨整理了精神
還有明洙真的是東雨的導向儀XD
因為那孩子總是往奇怪的方向走
他大概現在還需要一個 
會指引他攝影機在哪的弟弟XDDDDD
誰來救救他 他都在拍照的時候落拍 顆顆

 

我的同事姐姐說

東雨很像過動兒XDDDD

 

...... 或許(欸)

 

 

結果最後大家還是 

誰快去救救他 這樣帶過了 

哈哈哈哈

 

 

 

 

 


 

 

4/14

 

 

 

【ASK IN BOX】

_中字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QyNTIxOTMy.html
鯰魚Smile.... 李浩沅你好壞但是好像又忍不住有點認同(欸
有時候嘛有時候 kkkkkkkk 
第二壞的就是南優賢的b-box
餔機gi 趴機gi 餔機gi 趴機gi INFINITE
在旁邊附和 "都嘎te" 的李成烈 哪裡一樣啊 嗄哈哈哈哈
是說... 硬要b-box... 其實也是我愛用的梗XDDDDD (扶牆

 

 

B-BOX那個真的很賤XDD

有種說法就是 笑得賤賤的

可是我真的好喜歡賤賤的優賢尼喔 哈哈哈哈哈

 

不是很人性化嗎 哈哈哈

 

 

 

 

 

 

 

 

【130410 Muzie的親密朋友】

_中字
(聖圭.HOYA.L.成種 出席)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QyMTk1ODAw.html
只有音頻 (其實看這樣的視頻有點痛苦因為只有字幕而已..)
不過裡面有些東西還蠻有意思的
尤其是後面的知己知彼還挺有趣
雖然是問成種的問題
哪樣的女人比較討人厭? 1. 話多的女人 2. 小氣的女人
雖然問成種但也問了圭

不知道為甚麼突然想到了南優賢XD
因為他是一個又話多又小氣的人XDDDDD
阿圭說喜歡的人話多的話會覺得他很可愛 
這樣一說出來完全能夠理解他平常為甚麼可以這麼寵溺的看賢尼耍北七了 kekekeke 

最前面的radio star事件
因為聖圭去那集我找好影片但還沒看所以不太知道發生甚麼事
http://tieba.baidu.com/p/2186539908
於是找了這個
然後再回去看了121003這個"媽媽是甚麼"演員的黃金魚場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u71gx_yy-121003-yyyyradio-star-l-cut_shortfilms
真心覺得明洙辛苦了... 
在外面難免會受委屈 成員還是互相的支柱啊
外面的人 終究還是外面的人 也許想要看笑話的人大有人在
所以你們一定要相互扶持才行
誤會現在能解釋開來就最好了

 

又話多又小氣還小心眼的人 ->就是南優賢

啊 會小心眼只是因為 心思細膩嘛

會小氣也是因為 心思細膩嘛

會話多當然是因為 心思細膩嘛

我只能說小氣大概是天性... 阿不然就是基因遺傳,環境使然-_- 

有時候我也覺得我小氣

不、我是真的超級小氣的

我是一個 又小氣 又小心眼 (對喜歡的人)話多 的女人

 

 

 

 

 

 

 

 

【成種推特】
쿄쿄 ⊙▼⊙ 수염 길렀어용  
叩叩 ⊙▼⊙ 我鬍子長長了  
=================
和爸爸媽媽的家族照嗎XDD

 

好有愛的家族照

李成種我好喜歡你 (還有你的南媽咪

 

 

種: 不喜歡圭爸比嗎~ 

西卡:    (沉默)

 

 

 

 

 

 

 

 


 

 

 

4/17

 

 

【深深打破PD推特】
優賢尼 金明洙 和金聖圭的長相在這張合流了耶XDDDD

 

長相合流真的是一件恐怖的事

其實他們真的會越長越像因為天天都在一起

眼睛雖然不會變大下巴也不會變短屁股也不會變小 <-這三個是分別在針對誰 ㄎㄎㄎ

但是,"氣質" 是會合流的

 

面由心生~  (欸股模尼哪,簡直就是大師級的話了

 

 

 

 

 

 

 

 


 

 

4/18

 

 

 

 

我覺得大概我 還是適合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之類的? 
雖然本來我就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了
但是好像還應該更沉浸一點

這裡如果不是開心的感覺
那是什麼東西 還有存在的必要嗎

我也要.. 抱抱

 

 

我猜我最近過得很好

因為我具體忘記這段話是在說什麼事

不過我想,人都慢慢在成長的

也慢慢的,學會不讓自己痛

 

有時候想很多事情

要自己冷靜也,很多的時候

一股腦兒覺得事情很亂的也有

說實話,除了面對工作以外,工作都沒有這麼惹惱我了 

那些人憑甚麼呢

 

 

 

 

 

 

 

 

【拇指】


沒有看到原文但是看到了消息
http://i.imgur.com/RhcTpK1.gif 
這就是上個禮拜我看到的那個影片的後續處理
真心覺得 這是個好公司 woollim是個好公司
INFINITE是值得喜歡的

當然當時看到的戰鬥畫面(?)的確是會讓人心頭一緊
不過守秩序是最重要的 為了大家都好 秩序是不容破壞的
可是能夠作到什麼程度 或許在我的眼光裡面有些不能理解
但是如果做到那樣的程度
""在那個國家/那個地點/那樣的環境"" 是被允許的話
的確是應該要盡全力的去維持秩序
這真的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有些放下一個星期前那不是很舒服的心情
人總是要在能夠做到的手段之內 堅持做對的事 
重點是有想做對的事的心情 
真好woollim~ 

能打人真好 我也好想打總是不守規矩的阿北
但是在台灣在那個地點在那樣的工作環境
 
我不行。

 <--這其實就是感想 

真該打啊 那些阿北

 

 

這真是個不公平的社會

如果一個人沒有足夠的智慧

我想可能不建議他去追逐任何一樣東西

苛刻? 

那樣的人出現只會讓周圍的人心情差而已

 

人都有三慾

要引以為戒(在說啥啊

 

 

 

 

 

 

【睡圭】


雖然Naturr的更新會放在網誌
但是因為看到時 實在覺得這張照片太北七了XDDDDD
烈東雨還有種尼在後面跳SISTAR19的那首新歌屁股舞
(因為從有到無)
是因為看到高椅子就想磨屁股嗎XDDDD
然後金聖圭在前面睡覺
這是哪招啊XDDD
畫面實在是太腦殘了ㄎㄎㄎ

笑死我了~

 

 

磨屁股這三個字讓我一直想到狗狗

有些狗屁屁沒擠 便便完會磨屁股

那個椪柑... 睡得真香

 

 

 

 

 

 

 

 

 

 

【High Cut Vol. 99 BTS】


http://youtu.be/8uV-dkEKMZ8
這個拍攝花絮我好喜歡喔XD
就是~ 亮點很多~
比如說像是湊在一起笑得有點誇張的吐司
不良的嚼著口香糖的圭
一直舞動身軀的帥氣的東雨
左右連續眨眼的明洙 <-連拍好多張XD
不過最可愛的還是~
這個定格之後發現""原來是在錄影啊""的種尼
真的很美吧 我都媽媽微笑了 啊啦♥

 

 

種尼真的好可愛

 

 

 

 

 

 

 

 

 

【種尼】
好可愛喔 手機殼
拿著自己的樣子的手機殼 
真有才~ 因為帽子(?) 一看就知道是成種~

 

所以看來種尼的不是i5耶

S3 ? 

唉唷我要換手機了啦

最近好像常常在做新手機的夢 <-什麼

 

 

 

 

 

 

 

 

【可愛無限美♥】
http://youtu.be/ubHpW5Y94Lg
啊啊啊啊啊 好可愛喔喔喔喔喔 
可愛的音樂+可愛的畫面+可愛的人們 搭啦啦
一直都用很開心的憨笑在看
第一次6+6是阿圭就想說 "啊~ 其實還蠻可愛的"
(因為其實我最討厭就是6+6了!!) <-這人
然後第二次6+6又跑出阿圭 
不同場景的又再一次6+6可愛美 -__ - 
就忍不住大喊~ "怎麼又是你啊~~~~" 啊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可愛的 烈烈很可愛♥ 
在演唱會後台和東雨一起的那個成烈 超可愛♥

 

 

好可愛喔>W<

真的好可愛好喜歡喔>W<

看完心情完全愉悅

放在這裡 希望他永遠都能逗得我心裡好溫暖

 

 

 

 

 


 

 

4/20

 

 

 

【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逗♥

 

  

 

 

 

 


 

 

 

4/21

 

 

【浩沅推特】
인스피릿! 말 안해도 알죠? 하핫 ^^
INSPIRIT! 就算不說妳們也知道的吧? 哈哈^^
==========
你還是說吧,你XD
(為什麼要配一張張東趴地圖XD)

 

覺得張東趴地很可愛

所以又很沒理由的在這裡又放了一次XD

 

 

 

 

 

 

 

 

【比比賢尼】


怎麼可以這樣想
這樣想如果讓優賢尼知道他會很難過的
雖然這也只是我的想法
但是我覺得我理解的水瓶座B型 我理解的南優賢這個人
不會是一個這麼小心眼的人
也不是一個看著別人有甚麼自己沒有而會擺臉色的人
他這麼認真努力的經營每一段關係
就算是心情不好或是生病 身體不好都是小心翼翼的
他已經是想很多卻選擇笑臉對待大家
害怕自己因此失去更多的人了
他心裡有自己存在的形象 想要在大家眼前呈現的樣子
不管是胡說八道的去誣賴他 或者是煞有其事的戳破他
這些都是傷害他的行為 卻被包覆在關心的眼光下
如果不是為了他好 那就不要戳他

我要檢討我自己 居然會有所動搖 
就算我從頭到尾就覺得是胡說八道 
但我應該是要連看都不要看的 也不應該被影響
賢尼對不起

 

結論還是一樣

每次每次的心情不好

每次每次的再次收拾心情

又再每次每次的受傷

 

我們的愛情還能夠被他人傷害幾次

我呢 總歸一句就是不想被不相干的人傷害我和賢尼的感情

我們已經很難得了 

除了你本身以外,我不想讓別人傷害我們的感情

除非你傷害

 

 

 

 

 

 

 

【鮭魚】

勾椎
愛圭哥♥ 
明明就是向日葵
全世界最可愛的圭哥向日葵~

 

 

這段時間我記得我關了專頁

原因.. 因為有記錄所以是還記得的

最後大概... 不論是無限 還是優賢尼 還是專頁

全部都讓他順其自然下去

有愛 就繼續 沒愛 就放棄 

但這都是我們的事 與他人無關

 

 

 

 

 


 

 

4/24

 

 

【官咖首圖更新】_聖圭生日~

挖~~~ 金聖圭你快要生日了耶
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你的生日文的插圖居然都已經準備好了
連優賢尼當時也沒這樣 .. (遠目
啊 為什麼會這樣'''

奇怪的廚師形象 
圭: 呀~ 不要突然遷怒我~ 

上banner: http://i.imgur.com/Lt5RZ90.jpg

 

 

啊~ 為什麼會這樣~ 

明明就不是廚師為什麼說是廚師XDD

是高角帽啊 又不是廚師帽

可是拿著蛋糕左上有個圈

會讓人覺得好像掀開什麼蓋子一樣 所以說是搞錯了嗎

哈哈哈哈

 

 

 

 

 

 

 

因為去找優賢尼了(你笨笨
所以到星期四晚上以前大概就不能顧這了 要想我(啾
這個板子...真是我做過最三八的板子了(羞
嗄哈哈

 

 

MCDTW前進中

那次居然去和回來都是坐客運

而且還是在24小時內完成的事

真心覺得

是個很辛苦的旅程

 

6/8的台北行 要走貴婦路線

但是還沒弄到B.A.P的票耶 診辦

 

 

 

 

 

 


 

 

4/25

 

1:02 

送機想想還是算了因為一直沒有班次的消息...
現在要回家了~ 
好累擠來擠去站了四五個小時但還是覺得搖滾很值得
優賢尼好像有甩我又好像沒有
但這 應該 不會影響到我對他的喜愛
結果 是烈烈對我的板子最有反應 
害我舉得都不好意思了....

 

這是第一份感想

在回程的阿囉哈上用手機發的

直到現在也是 這樣的感想XDDDD

 

 

 

 

 

 

 

 

 

 

 

【無限來台】_接機
http://youtu.be/8jQ1ljvNe-k
從裡面剛下飛機就拍的耶XDD
賢尼: 哈囉~
攝影機主人一直說尼好~ 快笑死我了
怎麼一直逗笑我
然後烈烈好開心 還說 嗨~~ 
之後也說了尼好~~ 
超可愛的
大家都很有笑容~ 優賢尼也是一直比YA 真好XDDD
啊啊優賢尼~~~ 你都不跟我比YA~~~~~ 
我的形象啊~~~~
然後出去的各種混亂就不用特別提了
尼好真的太逗趣 尼好~~~~ 
是天線寶寶嗎 啊快笑死了xddddd
 
 
 
尼好~
 

 

哈哈哈哈

尼好真是各種蠢

從那天之後 我再也沒有說過你好 <-這更蠢吧

 

 

 

 

 

 

 

【種尼】


MCD台灣的飯拍預覽... 就決定用這張代表所有了XD
不懂 我們真的在同一個會場嗎~!
我為什麼好像沒看到種尼這個表情XD
((因為有人眼中只有優賢尼.... 除非人剛好站在我前面... 
在搖滾區拍照真的是一件... 很恐怖的事情
能夠抓拍到種尼飛吻的瞬間
真是個神啊 真的很厲害~ 
我的形象啊欸一股 ..... <-結果最在意的還是這件事

 

又繼續累積感想

這次是擔心形象嗎XDD

是啊 想起我那時候聲嘶力竭的樣子

有誰會相信呢 (呵

 

 

 

 

 

 

 

 

 

 

 

 

【烈烈】


早安~ XDD
只是想說早安而已 因為感覺有些人現在醒著XDD
要去送機的孩子們要小心喔
小心推擠 不過是說為什麼要推擠呢..... 其實都看不到 
這是一瞬間的事(!) 

烈: 我要飛啦~~~~ 
(這孩子大概是這次台灣行我最~~~~~ 最喜歡的傢伙了

 

 

那時候搭車回來

到早上7點才睡 O_Q 

 

 

 

 

 

 

 

【130425 MCD】_台灣場
http://youtu.be/SU3AMuhSEnE
我的板子我的板子我的板子!!!!!!
拍到了我的板子啊啊啊啊啊
看到完全尖叫突然就覺得好想哭
其實只是板子的背影但是因為是星星所以我知道那是我的
在6分8秒的時候
好感動喔 雖然明明就在現場但是在搖滾真的.. 
一點也看不到表演的原貌XD
但是沒關係!!!! >口< 因為有播出啊現在就看到原貌了
好感動喔~~~~~ O口Q 
不管是演唱會的哪一段都很有回味的地方
有優賢尼的無限更是 真的是 太棒了 好棒喔 ~~~~ ^O^

 

這是.. 看了播出後的激動XD

我真的在我的房間狂叫

這次的演唱會真的受益良多

第一次的搖滾經驗

也讓我知道什麼時候該搖滾

什麼時候不該搖滾

 

... 唉我 BAP的票啊 我

 

 

 

 

 

 

 


 

 

 

4/26

 

 

 

 

【種尼】
哦~~~~~(指) 欺負小孩~~~~
讓小孩哭了~~~
種尼是壞哥哥~~~~ 是壞蛋~~~ 

種: 將~~~ 

 

右邊的孩子真的看起來呼天搶地的

哈哈哈哈

 

好吧.... 種尼啊或許

看你的樣子

我知道你不會抱小孩 (噗

 

 

 

 

 

 

【優賢尼】
我就知道 
這傢伙~ 這使孩子~ 就是在找相機
下一次、我一定會讓你正眼瞧我的 O_Q 
人就是要有這樣的宏願
如果不是優賢尼
如果不是烈烈浩沅圭圭種尼
如果不是這樣想
大概 會有悲傷的事情吧(噗 
真好 我們的愛情♥

 

 

烈烈浩沅 圭圭 種尼

就是在我前面晃的人

我的意思 就是 .... (為什麼突然笑了

 

雖然因為賢尼沒有特別關注(=_=  而感到神傷

但是之後仔細排了有關注的成員順序

就是烈 沅 圭 種

才發現 原來我其實很少看到賢尼站在我前面自然就比較沒有被關注到的機會

所以說

 

... 

 

人要懂得安慰自己 <-怎麼又變這樣

 

 

 

 

 

 

 

 


 

 

4/27

 

 

 

 

【賢尼】
我哭了 我真的哭了
南優賢 我愛你 我真的愛你 
這一點也不莫名 也跟任何人沒有關係
我真的愛你耶 真是讓人害怕 
夜深了 忙完就去睡吧 花西卡你累了

 

 

記錄. 這女人因為看到優賢尼說

"如果飯不同意的話我會分手" 然後就哭了

要比矯情是不是

我怎麼會輸你 (挺!

 

優賢尼 我說真的 真的說真的

我男朋友要是反對我繼續喜歡你

我... 除非他做得比你好 

不然我... 我會和他吵架 吵一吵大概也分手了

 

 

 

圭: 不是我說 你這承諾怎麼做得這麼支支吾吾的

西卡: 阿是干你屁事

 

 

 

 

 

 


 

 

4/28

 

 

 

 

【!圭生日!】


親愛的(噗) 小圭小圭金聖圭~ 
生日快樂~
總是被我配音配得對這世界充滿著厭倦和仇恨的XD 
可愛的善良的小圭生日快樂^^
你知道我其實很喜歡你 知道吧~
所以很關心你XDD 
希望你和優賢尼一起組R&B組合的願望可以實現♥
西卡是圭line的 今天♥

 

 

我好喜歡你對世界的仇恨

哈哈哈哈

 

幫你配音我真的好喜歡

要用狹窄的眼縫看世界

 

 

 

 

 

 

【賢尼推特^^】
규횽아 생일축하해주신 많은팬여러분들 고마워용 ㅋㅋ제가 너무감사해서 마력적인 셀카를 하나올리죠 ~
규형은 우리가행복하게해주고잇습니다.ㅋ우끼끽 하앍 우겔겔 pic.twitter.com/lQqozG2tDX
謝謝很多飯都祝我們的圭哥生日快樂 ㄎㄎ 我感到很感謝所以上傳了個有魅力的自拍給你們~ 圭哥總是讓我們很開心. 科 屋gigi 哈哈 屋顆顆
===========
天、天啊
好個厚臉皮的傢伙XDDD
說的好像是自己的生日一樣XDDDD 哈哈哈哈哈
沒辦法因為是 "南優賢的" 圭哥的 生日 嘛

 

最後一個推的傢伙

那天的順序是 沅-雨-種-烈-洙-優

好酒沉甕底

 

不過到最後還是沒說生日快樂的優賢尼

葫蘆裡賣著什麼藥 呵呵

這傢伙啊  

居然還感謝別人幫圭慶祝生日 真的是有夠厚臉皮的 (噗

 

 

 

 

 


 

 

4/29

 

 

【張東和媽媽】


好好喔 很感動~
像張東這樣的兒子也好
上次優賢尼的媽媽也好
會給媽媽抱抱的兒子都好
雖然如果是女朋友的角度 媽寶的男人會讓人有點害怕
但是抱抱不是媽寶(噗 
我也想要這樣抱著NIEL兒子

 

說想這樣抱著NIEL兒子好像不是開玩笑耶XDD

哈哈

我真的就是.. 一個尼爾媽咪而已 <-什麼啊

 

我自己本身好像不是什麼喜歡被抱抱的人

我大概有抱抱恐懼症

比起被抱我更喜歡抱別人 (對啊 這是為什麼,有心理學嗎 這個

 

 

 

 

 


 

 

5/2

 

 

 

【OAO】

_優賢尼的"尼好台灣"球
這東西讓我ㄘㄨㄚˋ 了一下
要知道 那天結束之後有人一直在我的耳根子旁說
我好想要金明洙的簽名球 
真的好想要 
誰撿了他的球 
我要跟他拿 
到底是誰 

然後我實在是覺得...||| 為什麼要這麼的碎念
... 就算是南優賢的球我好像也.... 沒有到很想要
所以說我現在看到這顆球的主人po了照片 
我也只是ㄘㄨㄚˋ了一下而已
"喔.. 原來真的有. 原來在這裡. " 大概這樣的感覺
我很開心看到了這顆球的正體但是卻不會特別想要擁有他
因為球的材質不好(噗
還有拿到我也不知道能怎樣......

我實在寫的太腦內了感覺一堆人看不懂

  
所以我重寫了 
那個粉絲團長你需要鍛練一下|||

 

 

我真心不知道這顆球能夠做什麼

如果我拿到了他 他現在應該會在我這堆滿了雜物的桌上

成為正體不明的東西中的其中一個

或許我還會嫌他礙事擋住我的螢幕或其他更常用的東西而嫌棄他

 

然後再說 "優賢尼對不起啊 呵呵 不過你先滾邊" 像這樣的話

 

再次想想這顆球的意義

就是一個賢尼摸過的東西

然後呢、、、、 他摸過的東西還不嫌少嗎(噗

 

 

 

 

 

 

 

 

 

【西卡勞作】_合體的60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G4zYB_O1EE&feature=share&list=UUQEvK9cX7XQEiLCoEXV0QBg
昨天打拼到很晚的作品XDD 
因為聽說有延遲所以找了這個沒延遲的
完全和諧啊 >____< 
後半部真的比較好聽 噗♥

 

這是之前看到的別人作的版本的心得 不過有一點沒接好

 

【合體的60秒】
http://youtu.be/ussO80sNmMY
右耳是圭 左耳是無限全體
用耳機聽
前面唱一樣歌詞的時候反而覺得有點頭昏腦脹
rap那兒右耳的圭哥直接變成了伴奏xddd 
然後之後的歌詞開始不一樣
有種重唱很好聽的感覺 
尤其是優賢尼的聲音和圭哥在一起的時候
如果不用耳機直接用喇叭聽
就是一整首都還蠻和諧的
好聽呢真的

 

 

最近勞作做得不少

我和無限的700日 也有勞作 

 

 

 

 

 

 

 

 

 

【賢尼和ZELO】
http://youtu.be/PU4cKy0zZhU
這影片好歡樂 以我的角度來說 哈哈哈
好有趣喔兩個人遇上 
那什麼... 最近腦內的兩大勢?? 呵呵
居然一直都出一樣的 這又是哪門子的默契啊>___<
但是結婚吧真的不行 ZELO他太小了!!! 
(圭: 重點是我怎麼辦吧 =_= 

背對背那一瞬間 我笑了、、、
ZELO你真是個大北鼻 噗
優賢尼一直抱頭 吃了圭哥的口水了 額呵呵
總之這是個原本就很可愛 因為喜歡了ZELO更可愛的影片

 

我蠻喜歡ZELO

我很喜歡賢Z,我很喜歡窒息

雖然翻遍了百度BAP王道吧,只有這一篇的在線賢Z文,但這也是唯一一篇我愛的BAP王道文

真的很喜歡 喜歡到還沒完結已經反覆看了三次

比很多無限鮭魚CP文都還要喜歡

 

我看的感想就是窒息

像是標題一樣的 裡面準烘的僥倖 大賢的模糊態度 鐘業的無怨無悔 全部都讓我有種壓抑的感覺

每每看完一更 就有如窒息一般

 

總覺得作者對於這冷門CP有很多自己必須消化的堅持

所以我也默默的關注他 希望他能夠繼續寫完他

 

 

 

然後就是... 9號快到了啊、、沒有票嗎  ˊ3 ˋ

很難過、、、

 

 

 


 

 

 

5/3

 

 

 

【周間偶像】_히융히융
一直repeat很開心XDD
浩沅的 http://i.imgur.com/fh2N8Fz.gif
圭的 http://i.imgur.com/u76wRC0.gif
種尼的 http://i.imgur.com/0M2wmlz.gif
成烈的 http://i.imgur.com/W1Tvs89.gif
明洙的 http://i.imgur.com/G9OvW32.gif
東雨的 http://i.imgur.com/jAqLMgv.gif
大家一起的 http://i.imgur.com/l8RcUxp.gif
為什麼沒有優賢尼SOLO的!!!! 

我第一次看的時候最喜歡張東雨的XD 
雖然那不符合主題(沒敲屁股) 
成烈 成種就是水準以上的可愛
金明洙讓我抖了一下 

最後大家一起的很有趣XDD
明洙 浩沅是屬於 快作完讓我死吧的類型
成烈是.. 敲敲 默默結束 
優賢尼 東雨 是已經跳脫到另一個世界了(遠目 
種尼好像更喜歡雙V撒嬌
最好笑的是金聖圭XD 為什麼變成了放屁體操
哈哈哈哈哈哈 你是機器人嗎 哈哈

 

 

 

原本想讓他們全部都放在這裡動起來

但是發現電腦為毛有點跑不動 SAD 

所以就放所有人的

 

看很多次還是很喜歡張東的

還有賢尼的亂扭也可愛

 

 

 

 

 

 


 

 

 

5/4

 

 

 

【O_O】_沅鉉
天啊 金聖圭 他們好配喔
他們好配喔尼怎麼辦

圭: ╬

 

因為實在太打從心裡覺得這張完全就是夫妻臉超配

還有個可愛的兒子

但是基於對親辜圭的一點同情心 (圭: 你有那個東西嗎

我還是給了他發言的機會以表達他的憤怒

 

可是 沅鉉真的不是說說而已

沅鉉是真的很有戲的

所以鮭魚飯需要做的只是把張東雨給放進李浩沅的嘴裡.....

 

 

 

 

 

 


 

 

5/5

 

 

 

【T口T】


依舊寫著文的下午
我的媽 李成種真的是可愛到我爆血管了
我好想尖叫但是我媽在旁邊 T口T 
真的是好可愛我要死了 嗚嗚嗚

有沒人知道~ 這周以後還會不會有MAN IN LOVE啊~
之前有個拍MV的樣子的照片出來
是不是有後續曲回歸勒 就像paradise那樣
其實我覺得是的.. 

我只是在想寫完這整理文要就這樣發出來
還是再等一個禮拜~ 

種尼..... 可愛到我爆血管 T口T

 

 

我很記得我那時候真的要瘋了

是說 不便的真實 MV到底在哪XD

 

種尼現在也是依舊不斷在給我憨笑 (是憨笑不是歡笑XD

那麼 頭髮剪短了怎辦

 

 

 

 

 


 

 

5/6

 

 

 

 

【130501 一周偶像】_(上)
http://youtu.be/WCzyhopA3LQ
昨天終於把後半部給看完了
屁屁那裏、、、 天啊我好喜歡優賢尼的屁屁喔
一看就是個好屁屁 (哈哈哈
然後就很想抱這個屁屁 、、、、
拍屁屁: http://i.imgur.com/obbfM2C.gif 

想要抱他的屁屁這件事情.... 是認真說的(掩面)
圭: .......

 

 

真心喜歡他的屁屁 

喜歡優賢尼身上的很多地方

 

屁股啊 手臂啊 腹肌呀 胸部呀 腋下啊 鎖骨呀 嘴唇呀 下排牙啊 

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的地方

不過上面這排 呀呀呀 是真的有認真說過無限成員裡這個部位最喜歡的就是優賢尼

 

腋下 <-重要

 

 

 

 

 


 

 

5/7

 

 

 

 

【翻滾吧無限^^】

_130413 音樂中心
http://youtu.be/06ugtG-baC8
哇南優賢你是BBBB BOY耶XDDD
就算下一秒摔下來 也是一個freeze 噗
就算好像也看過幾次
但是每次還是會突然覺得 哇你們會翻跟斗噢!! 的感覺
畢竟平常不是翻跟斗的形象啊XDD 
那個摔下來的 請小心你的手腕 -__ -

 

 

之後發現他常常試著做著個動作

在追擊者的BTS好像也有做過

但是他每次 都會垮掉

也就是... 一直都在一樣的程度(噗

 

不過就算如此 我還是會幫你定格在最棒的畫面XDDDD

 

 

 

 

 

 


 

 

 

5/8

 

 

 

 

【賢尼】
為了大家的幸福
你要讓我今天比昨天更愛你
一起加油♥

 

真心的感觸

 

 

希望在享受愛的時候 心情愉悅的時候

以附加價值的方式也好 給更多人開心愉悅更多愛 

也許這也是我們的共識吧

 

 

 

 

 

 

 

 

 

 

【張東放屁 >U<】_130505 媽媽咪呀 
http://youtu.be/sC1e52ftLbs
張東媽媽真的是超可愛的
(噗
東媽媽: 這什麼聲音啊 
張東: 放屁聲.. 
東媽媽: 額哈哈哈啊哈哈哈額哈哈哈 不知道真的不知道(你放屁)
========
張東的笑聲是遺傳媽媽 XDD
個性開朗又可愛也是 XDD
那個額哈哈哈 跟張東雨真的是如出一轍
聽得都開心起來了
放屁也可愛 額哈哈哈哈哈

 

 

從此之後

他成為了放屁偶像 

比 珉雨oppa更、、

不 還是珉雨oppa 比較強XDDDDD

 

怎麼可以這麼自在的這家人 真好~

有很多人去東雨家的店然後會寫心得文 很多很多都是很棒的印象

然後爸媽都很熱情 還有姐姐

成烈好像也打算讓家裡開間餐廳,可以繼續看後續如何~ 

 

 

 

 

 

 


 

 

5/9

 

 

【亞東】
最近李浩沅....
也向喜愛小孩的方向靠攏了? ... 
總覺得站在小孩的角度,好像會很喜歡帥氣的浩沅哥哥 
浩沅 優賢 明洙 成種 這四個我覺得是小孩最喜歡

圭: -__ -

 

 

當初排這四個人是因為

浩沅是因為覺得小男孩崇拜這種很男人的哥哥 

優賢是因為他是好親近會像小孩一樣玩的哥哥,反應估計兩極 (有時小孩會怕太熱情的

明洙是因為小孩都喜歡長得好看的人

成種是因為小女孩喜歡溫柔的人 

 

 

 

 

 

【種尼】
http://i.imgur.com/1XRNehs.gif 
很壞的 其實姐姐我很喜歡這個♥
種尼臉著地真的好萌 ~
好喜歡 ❁´▽`❁

 

 

摔得好可愛

怎麼就這樣摔了 

我們種尼臉著地 還趴地了 超可愛的 

 

 

 

 

烈: 你是惡人 惡人!! 

 

 

 

 

 


 

 

5/11

 

 

【無限眨眼】
少一隻 ಠ益ಠ
或許哪天ELITE會把照片丟出來吧 (摳鼻
現在只有這6個人的 =///=

 

其實我覺得金聖圭算是會眨的了

然後種尼 也是眨得很好

 

李浩沅大概操控的也不錯 可是我不想看你眨(欸

然後剩下的..... 一眼動 全臉動 

 

 

 

 

 

 

 

 

 

 

【130511 dream concert PW代表】
天啊這不是我 ""夢想中的CP"" 嗎!!!!
雖然不知道根據在哪裡
但是一直很想把種尼推銷給泰民XD
嫁甚麼女兒的甚麼心情 額呵呵呵呵
泰種CP 把他們送做堆
那大烈怎麼辦(噗

 

 

這個誰 不要在這裡賣女兒XDDD

 

他們真的好美好喔

泰種 :) 

其實喜歡王道真的不需要什麼理由 既然是副CP 畫面美就好了(噗

 

只有在真正不能被打破的... 比如鮭魚 的處理上

要很苛刻XD

 

 

圭: 根本就是單方面的對我苛刻而已啊 (椪柑愛生氣)

 

 

 

 

 


 

 

5/12

 

 

【賢尼推特】
1. 인스피릿짱!!!!풍선불빛 감동..ㅠ
최고시당!! 하앍  
INSPIRIT讚!!! 氣球和光 感動..ㅠ
最棒了!! 哈哈

2. 찜콩 인스피릿♥_♥
난인스피릿팬~~~우끼끽
我的 INSPIRIT♥_♥
我是INSPIRIT的飯~~~嗚機機
===========
啾啾 
啾干心>W<

 

 

賢尼在感謝DC上面聰明的氣球海

恩.. 也希望未來有哪一天能夠讓你們感動

恩.. 不過通常那種時候我都很冷靜 

 

 

 

 


 

 

5/14

 

 

 

【♥】
一邊走路一邊丟愛心
我就喜歡你這瀟灑的模樣(傻子嗎XDDDDD
野心很大的最近
為什麼是覺得自己時間很多可以做很多額外的事嗎嗄
最近大概就是一直這樣平平淡淡的

 

 

額外的事是之後有發布的  為成烈製作的成烈PART影片

那個也是花了一整個周末的成果呢

其實這也算是一直在創作吧(噗

雖然只是個剪接的影片,但是裡面還是有我的想法在裡面的

這個那個網誌專頁影片同人文,都跟明洙的攝影集一樣

 

我們也都是很珍惜自己的東西的 

 

 

 

 

 

 

 

 

 

【OAO】
...啊
李浩沅... 我要吃肉 OqO

 

從看了釜山行之後就一直潛在的肉魂

終於最近真的去吃肉了

 

因為時限的關係 在短短的時間被迫(?) 吸入了非常多的肉

而且還不用自己烤 所以真的是一直吃一直吃

我眼前的盤子沒有一刻是沒有肉的

 

然後..

 

大概短時間不會特別想要吃肉了(噗

 

 

 

 

 

 

 

 

 

 

【花西卡勞作】_FOR yeo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rBO8YleUCg
什麼日子也不是 但是還是做了這個給烈烈
這就是所謂心血來潮嗎~
後面的bonus超可愛XD 製作的時候前前後後調時間軸
但是看多少次都不會膩(噗
我對烈烈會不會太好了(抖

 

第一次做這種的其實還蠻有趣

看著我們初丁的成長XDD

 

而且也是真心覺得.. 

雖然part很少但是辨識度很高啊啊啊!!! 

 

 

我猜他是音域不寬

音質是好的

 

 

 

 

 

 

 


 

 

5/15

 

 

 

【明洙 GOOGLE+ 更新】
와.. 내 책이 나오다니..
哇.. 我的書上架了..
===========
和龍珠烈的書店約會嗎XDD

 

單純覺得這張成烈很可愛

所以再放一次~^^

 

 

 

 

 

 


 

 

5/16

 

 

 

 

【無限girl】_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g7Xz2TOITc
以前的一段廣播,看造型是BTD時期 噗噗
東雨 優賢 浩沅 扮等待INFINITE成員的少女(?)飯
明洙 成烈當他們自己~~
沅少女一直暴走,快被他笑死
讓我想到ERIC的女聲,就是以尖叫收尾的那種 好白吃XDDD
然後優少女感覺是個乖乖牌,可是在說不要負擔那裡...
呀你可以正常一點的說話嗎!!!! 哈哈哈哈哈哈
雨少女最後塊沒有聲音了(噗
====
沅: 喔 好冷喔 我們OPPA什麼時候來呀 ?!
雨: 不要這樣,這是官方行程,他們在這之後沒有別的事了吧?
優: 我們OPPA不會騙我們的對吧?
沅: 呀! 我們OPPA才不會騙我們,對吧!
雨: 噢! 他們來了!
亞東優: OPPA O-OPPA! OPPA等一下~~~ 嗚咿嗚咿嗚咿

吐司: 噢... 你們好?
沅: 安妞!
烈: 你們父母會因為你們來這而擔心的
沅: 不會! 
烈: 請快回家吧
優: 沒關係沒關係的....
沅: OPPA請收下這個!
烈: 好,噢... 不用給我們這個.... 
優: OPPA,這是我自己做的...
雨: OPPA,我在公園找到的四葉幸運草
沅: 呀! 這麼冷的天氣哪有四葉幸運草啊? 不要騙人! 
雨: 閉嘴你這女人...
洙: 像你們這樣的學生,哪有錢去買這些東西呢? 
優: 噢! 不是這樣子的,OPPA~ 不要覺得負擔,請把這個給優賢OPPA 
雨: OPPA! 這個四葉幸運草是東雨OPPA的
沅: 這個幫我給HOYA喔爸,HOYA的唷,OPPA不要碰他

吐司: 什麼啊...
烈: 什麼啊 我們是送禮物的人嗎????
優: 對 沒錯...

 

 

好好笑喔 

看N次都好喜歡 我覺得我已經看了50幾次了吧(噗

優賢尼的女聲好可愛

真的很像女生,而且是有點害羞 性格溫和的女生

然後李浩沅是一個不守規矩 個性很差的女生XDD 很容易煩躁~ 

張東大概... 是一個笨蛋? 然後感覺還沒有飯很久

 

 

太喜歡了

最喜歡的是 這句

沅: 呀! 這麼冷的天氣哪有四葉幸運草啊? 不要騙人! 

優: 噢! 不是這樣子的,OPPA~ 不要覺得負擔,請把這個給優賢OPPA

 

真的有夠搞笑XD

我都快會背了

 

 

 

 

 

 


 

 

 

5/17

 

 

 

【沅沅】
照鏡子的沅沅
ノ(☆´ε`≡)ノ 很帥了喇不用照了 XDD

 

覺得他們照鏡子都很可愛

帥氣的臉孔在鏡子裡面也映著帥氣的臉孔

 

覺得這樣的畫面很美好

 

 

 

 

 

 


 

 

5/18

 

 

【西卡】
剛剛~把金明L攝影師接回家了~~~~
還送了 海報一張~
下雨了 ˊ3ˋ 沒辦法去看棒球了 ˊ3ˋ
啊 其實現在是很沮喪的....

 

和明洙的孩子初見面^^

捧在手心的質量覺得很開心

明信片有點小失望,最喜歡綿羊那張

記事本什麼的都是大概不會用到的東西 .. 

 

 

 

 

 

 

 

 

【攝影師小鬼洙】_130517仁川出國 
http://youtu.be/JeDl6AKvh5o
我承認在天窗那樣一甩真的有帥氣到
可是鏡頭這麼長一直甩默默有點膽顫心驚好怕它撞到..... XD
他不心疼我會很心疼 欸股
後面~ 使喚經紀人哥哥拿走佔位大包包成功
笑意藏不住的明洙很可愛^^

 

他們和經紀人哥的相處感覺都很好

經紀人哥是真心對無限好我都樂觀其成

就算是比較粗魯.不盡人情的行為 都稍微可以接受

只要是他們評估起來這樣是為無限好

新的經紀人哥哥會煮好吃的 和海帶湯給壽星

我也非常的感謝有他的存在

 

 

 

 

 


 

 

5/20

 

 

【〒皿〒】_130519 USJ
前面的優賢尼也可愛 下一秒就要和熊熊BOBO了
但是重點是後面的東雨...
掐著熊的脖子....... 

熊熊表示: 在張東的手裡.. 有股淡淡的哀傷...

 

張東不是有很多娃娃嗎

感覺應該要是一個愛娃娃的人呀XDD 

 

 

東: 我很愛啊 所以我著 

  

 

 

明洙有舉高高熊 成種有很溫暖的抱著熊

優賢尼是啵啵熊 揹揹熊 沅圭烈... 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

 

 

 

 

 

 

 

【♥】
可可與臉讚鍋巴君
怎麼會有這麼帥的狗(扶額

 

 

鍋巴真的不是普通帥

可可的暴風眉毛現在變得像藝妓一樣XD

 

很可愛的短~

 

 

 

 

 

 

 

 


 

 

5/22

 

 

【無限飛美國】_130522 仁川機場
雖然李浩沅今天比較不亂穿 不但褲子有搶戲 還戴了個帽子~
但是張東露出了他的第二名臂膀 還穿了性感的洞洞裝
你要我說什麼呢....
臂膀還是大勝啊、、、 還有為什麼看不到眼睛的長瀏海
是這麼的性感呢XD

 

從這天到五月底

無限都在美國拍MV

有去美國的環球影城 有去拉斯維加斯 有開心的喝酒 有穿著掉嘎晃來晃去(噗

 

 

 

 

 

 

 

 

【♥】
南優賢我..
我好喜歡你的身體喔 >/////////< 
好喜歡噢 >//////////< 
不要再尖叫了 奇怪的女人

 

真心的各種喜歡他的身體

胸 肩膀 鎖骨 腋下 手臂 腰 肚臍 只要是賢尼身上的都好喜歡

好恐怖的話喔花西卡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做到這樣的程度 還會這麼難以割捨嗎(噗

 

所以說 從頭到尾我都沒有要讓其他人更喜歡優賢尼的意思

我聽到 因為你我更喜歡優賢了 又怎麼可能會高興呢

我只會 一笑置之而已 當然我也不會反駁

因為多一個人喜歡優賢尼 我想賢尼會高興的

 

 

 

 

 

 

 


 

 

5/24

 

 

【明洙 GOOGLE+ 更新】
Good night
==============
和東雨一起~
LA是早上^^ 早安XDDD 
我該睡了 該睡了

 

雖然拍別的照片拍得很好

但是明洙攝影師卻在自拍這塊不怎麼優秀XD 

 

優賢尼的話 自拍技術算是不錯的

很會對著手機裝可愛 哈哈

 

 

 

 

 

 

【你個色控】_沅沅

 

【130518 K-STAR NEWS infinite cut】
http://www.yinyuetai.com/video/668911
Q: HOYA oppa 難道沒有想和東雨 oppa 交往的心嗎?
沅: (一秒以下) 是 沒有。
現在正以哥哥弟弟的關係 以室友的身分過得很好
============
應該讓張東雨回答的 讓李浩沅回答不對
沅沅最喜歡說美美的話了

 

沅沅最愛說美美的話了

沅沅是個,很會把話說美 把事情說美 把形象說美 的一個

話的藝術 的人

 

他真的很會說話啊(呵

不然吐槽圭有這麼容易嗎(噗 

只可惜張東要讓浩沅有X慾有點困難(可是我還是很愛亞東亞東文

 

除非男人沅沅是匹狼

 

 

 

 

 

 


 

 

 

5/26

 

 

 

 

【遊樂園萬歲】_130518 USJ
李成種是個 完全膽大的傢伙  
中間三個坐著的: 種 雨 洙
還有兩張也可愛^^
雨洙:: http://i.imgur.com/rUMDg1L.jpg
東雨:: http://i.imgur.com/kf9Gfsj.jpg

 

肉魂 . 冰淇淋魂 被激起之後

下一個感覺好像是 遊樂園魂 

 

這些本來就都是我喜歡的東西

只是在忙碌的生活中被壓在了內心深處

現在被挖掘出來而已

 

 

圭: 你可以從現在培養圭魂

金聖圭 掰

 

 

 

 

 

 

 

 

【矮油】
女王賢.... o_O 
雖然虎摸著圭大腿內側的賢尼很亮
可是牽著賢尼的手的明洙也好有愛
這是一個 11點前 屏蔽的畫面 (真好~
動起來:: http://i.imgur.com/XbJCTqj.gif

 

金家兄弟的寶貝...

大概就是這樣的設定

不要再服侍他了(什麼啊

 

 

 

 

 

 


 

 

5/29

 

 

【南攝影師推特】
남작가 입니다. 
작품명 여백의미&원포인트 
엘작가를 위협하는 뛰어난실력이죠? 우끼끽ㅋ
是南攝影師.
標題是 空白意義&one point
我傑出的技巧有給L攝影師帶來威脅了嗎? 嗚gigik ㄎ
============
真的...
無話可說耶XDDDD
南攝影師,大概跟我認識的一個叫做優賢尼的傢伙
一樣是個厚臉皮的人 哈哈哈哈
欸股 真可ㄞ♥

 

 

我不否認這張照片還不錯

但是不錯的大概是取景的這塊

而不是那根東西XDD (所謂構圖)

那根東西在那裡的意境是好的 但是應該還不致於到誇讚他到天荒地老的地步(呵

那是只要稍微有一點取景概念的人都可以想到的構圖

而且那根要存在的分量大概是多少 可能還要再斟酌 現在這個比例可能還有很多疑慮 所以說這不是重點

 

這張照片難能可貴的是捕捉到天空上的這片美景 這麼乾淨 漸層的這麼自然這麼天然色

難能可貴的是捕捉者對周圍細心的觀察

有時候我們不會有這樣的閒情抬眼望著天空

所以能夠有這個SENSE去注意的這個美麗天空

是這張照片 這個攝影師難能可貴的地方

 

所以南攝影師也是有美的嗅覺的^^

要誇他我會這樣誇他

 

 

這就是為什麼我看到誇讚了他的構圖的留言 讓我有點哭笑不得

不管怎麼樣 L攝影師.. 有可貴的地方

南攝影師 也 加油 

我們賢尼當然很棒 不過在那之前 先買個好的相機吧(呵

 

 

 

 

 

 

 

 


 

 

5/30

 

 

 

【賢尼inLA】
好可愛好帥
好像很久沒看到然後忍不住一直盯著盯著盯著
❁´▽`❁ 
看起來很清爽很帥氣
就是一個帥哥(耶
然後肌肉也好看 ~

 

 

從去美國開始的22日直到這天

我看見了這張照片

才真的有了思念的感覺 然後無限差不多也要出現了 (噗

 

其實一開始看到這張覺得有點像東海^^ 

以前我SJ也是最喜歡東海^^ 之後變圭賢

因為東海變成我兒子了(圭: 又你兒子

不過這也是... 挖哦 4年前的事了耶

 

我們賢尼好可愛好帥

身體看著好喜歡 <-又來了

 

 

 

 

 

 

 

【L's Bravo Viewtiful】_DVD製作花絮 中字
1/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v6jXcEPAtQ&feature=youtu.be
2/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NmIFf8LgEQ&feature=youtu.be
======
也許有人可以自己默默的做 但我想我們不是
要不是之前在推特PO的幾張作品有好的迴響
會看的人也好 不會看的人也好 至少都給了正面回應
如果沒有當初的那些 可能連堅持下去的力量也沒有
因為得到了成就感 才會有讓人支持下去的動力
有辦法的人評估前景不錯 所以有了可能出書的機會
所以就更有一個明確的目標
一旦有了雛形每天拍照就變成了必要的事情
在興趣 商業 私人原因之間 
取得了平衡點的出了這本很有意思的照片隨筆
看著你的感想 就算支離破碎 我也不能同意你更多
真心希望你繼續,也真心認同你拍的照片、你寫的想法
心裡的感觸很多
明洙啊 你這次這個照片集
真的是從頭到尾讓我完完全全的感動到了^^

 

不只在說明洙

我想我也是 

所以我們 除了好的聲音以外 似乎也得忍受(接受)不好的聲音 不同的聲音

明洙大概就是接受 我大概是忍受吧(乾笑

所以說 商業.. 這個因素是很重要的啊

 

有形也好 無形也好

我想堅持任何一件事情 大概都需要這些力量

 

 

 

 

 

 

 

 


 

 

5/31

 

 

 

【吊嘎無限】_130519 USJ 
最愛吊嘎^^ 
圭 http://i.imgur.com/m0VFk70.jpg
優 http://i.imgur.com/ueU7zj2.jpg
雨 http://i.imgur.com/OsaUkcB.jpg
沅 http://i.imgur.com/wjVKttv.jpg
烈 http://i.imgur.com/N2d1FlY.jpg
洙 http://i.imgur.com/RgvFQ9g.jpg
種 http://i.imgur.com/ckJsBnk.jpg
=========
還是賢尼的最好看 (啵

 

 

今天我指著我姐說

欸你 領子U型那邊以上的部分

好像金聖圭

 

然後我姐說,那是什麼? 很壯的意思嗎?

我說,不是,是肉肉肥肥

 

姐姐對不起

 

 

 

 

 

 

 

 

 

【大叔沅】
在拉斯維加斯的飯店... 
飯店托鞋趴趴走的沅沅
是大叔(噗
還有這個~ 演唱會DVD的花絮動圖
http://i.imgur.com/djveSXb.gif 
超像世故的阿家西... 
也敬你(隔空碰杯) 這樣
BTW 無限已經平安的回韓國嚕 

 

 

 

上面走路的人真實不是重點

不過飯店拖真的好親民 噗

 

穿著紫色的沅沅

真的很像大叔,動作還有表情都是

 

 

 

 

 

 

 

 

 

【沅沅推特】
(圖片一張)
=========
好帥氣好迷人背光好溫暖
今天是沅沅日嗎XD

 

然後今天好像是沅沅的日子

沒有刻意的但是都是他的消息

才剛說他像個大叔

馬上就PO了個帥氣的照片來洗刷冤屈(?) 

 

 

沅: 我型男好不好,你懂屁

 

 

 

 

 

 

 


 

 

以上~ 回歸的中後段~ 

華麗的4月(一位滿滿+台灣行^^) 以及 沉靜文青的五月(L攝影師+美國行)

六月有很多日子,其中包括無限出道滿三周年^^

二周年就好像昨天一樣不是嗎 呵呵

 

像這樣回憶著這61天

被消息數量太多弄得有點累的當下

現在又再經歷了一次(因為整理起來也累

有時候當下的想法 就真的是當下的

現在看到了可能我也會吐槽我自己,又或者同意我自己,又或者佩服我自己XDDD

這樣一點一滴記錄下來

就有如明洙說的... 除了日記以外,好像看到了自己的成長

像這樣的東西

 

默默的. 和文青的明洙合流了 ^^ 

 

 

 

 

2個月後再見^^ 

下一篇(7月底) 和無限交往就滿2年了呢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