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來了~ ´▽`

賢尼和西卡^^ ~ 

 

 

爆倉賢尼XD 

最近因為給臭沅沅一個交代了~ 都怠惰了起來

好像完成了一件很了不起的事之後如釋重負一樣(科

 

 

然後優賢尼就爆倉啦ヽ( ^∀^)ノ (我的笑不是笑

那麼以下快點開始

 

 

 

 

 

 

 

繼續我們CULTWO-

 

WH02

 

 

可愛的比著耶的賢尼

穿著犯人裝

你被我逮捕了 (噗

 

大小眼好可愛:) 

順毛也可愛

 

 

 

 

 

 

 

 

WH01

 

´◞౪◟´

 

 

笑起來是這個樣子呢

那讓人無法忽略 好喜歡好喜歡的笑痕~~~

我們賢尼笑起來最可愛了 雖然有時候看起來賤賤的XDDDD

 

 

 

 

 

 

 

 

WH03

 

 

這個長相好像在哪裡見過!!

雖然覺得在哪裡見過但是想了一圈 又開始懷疑

不就是每天都在見的那個臉嗎(是嗎XD

 

點點的內襯衫好可愛

其實賢尼的私服一直都走輕鬆舒適偏帥氣的黑白款

不過總是腦袋停留的..... 都是偶而出現的那過於裝飾的樣子XDD

導致我好像常常說什麼 "今天很俐落喔" 這樣子大驚小怪的話 (科

 

 

 

 

 

 

 

 

 

 

WH04

 

 

但其實孩子他

一直以來 尤其最近

穿的都是低調的 

 

啊啦很好看呀我很喜歡

尤其是那蓬起來的瀏海好股追 (最近中分了 哭哭

 

 

 

 

 

 

 

 

 

WH05

 

 

有陽光照好亮

討人厭的丹寧XD <-這個人討厭丹寧啊 

 

 

很窄很窄的褲只  ̄ー ̄

 

我最喜歡~ 從這個角度照過去賢尼那飽滿的下嘴唇~

 

 

 

 

 

 

 

 

我是棒球迷 福岡巨蛋優賢尼:D

 

 

WH06

 

草地上的賢尼^^ 不過是人工草(嘖

這個眼睛因為強光咪得好小好小

 

因為喜歡賢尼的瞇眼笑 久了之後我也都是瞇眼笑

最近我覺得有時笑太久 眼睛都瞇到越來越小了

這是真的

真的眼睛會越來越小(喔摸

 

 

 

 

逃出的下排犬犬(犬齒)

 

 

 

 

 

 

 

 

WH07

 

軟體銀行鷹的 哈利鷹

 

我最喜歡的日職吉祥物是中日龍的都阿拉(DOALA)

他是一隻會跳到鐵網上學蟬叫的無尾熊

他也是一隻會後空翻和側翻然後摔在地板上的蠢無尾熊

至於軟銀的這隻老鷹 和他比較沒感情XDDDD

 

 

不過手偶倒是蠻可愛的

種尼一開始戴的頭套也是蠻可愛~

 

優賢尼的鼻孔也是很可愛

 

 

 

找到一個影片,DOALA後空翻 然後頭著地

剛好這場是遇到軟銀,哈利鷹把他給抬走好有愛

 

 

 

這只是眾多中的一個

DOALA真的非常的好笑XDDDD

 

 

 

 

 

 

 

 

WH08

 

 

齊瀏海 ~ 我可愛的馬桶賢尼 ~

 

 

 

 

 

 

 

 

WH09

 

 

好膽麥造~~~~

 

戴著老鷹頭戰鬥的樣子~~~

不過拿著兩個棒子不就是警衛了嗎XD

 

 

優: 哪是警衛~~~ 別跑~~~~~

 

 

 

 

 

 

 

WH10

 

 

很飽和的閉嘴笑~

這張賢尼的下巴 很長~

 

 

 

 

 

 

 

 

WH12

 

 

舉著雙手投降的賢尼 >W<

瀏海中間一戳翹了起來好可愛 ♛ ◡ ♛

 

 

眼睛總是笑得彎彎的我們賢尼

 

 

 

 

 

 

 

 

 

WH13

 

一個 V 

 

雖然是上全妝 但是眼妝沒有很誇張

有點小清新的樣子好喜歡

 

其實眼妝這種東西、、、、

因為畢竟還是idol我也喜歡我喜歡的賢尼總是帥帥可愛的出現在我面前

所以他要全妝 半妝 我都很OK 素顏的話好像還不如有一點妝XD

雖然有沒有妝跟喜歡他這件事一點關係也沒有

 

畢竟是男生總是講他們妝不妝的很奇怪

是我的男人的話 還是不要有妝就喜歡比較好吧 (噗

 

 

 

 

 

 

 

WH11

 

突然嚴肅了的說 OAO 

 

 

要、、、要哭了嗎 XDDDDD (優: 為甚麼笑

這孩子快要哭的時候 那不知道是在蘊釀還是在隱忍的表情 

非常的讓人想抱抱他

 

 

 

 

 

 

 

 

 

WH14

 

瀟灑的我揮~

小指頭短短短的賢尼 (跟人家一樣

 

總是默默的透露出來的長下巴

 

 

 

 

 

 

 

 

WH16

 

 

又是笑到眼睛不見 (*´∀`)ノ

 

 

這套淡格子的我還好

在MIL演出服了排倒數的XD 

 

 

 

 

 

 

 

 

 

WH15

 

 

小愛心 配上 BOBO飛飛

是最近最常出的套餐

 

讓我也不小心養成了習慣

對著周圍的人這樣做的時候 雖然大家不會明確的說討厭還喜歡

有點楞住的感覺 但是之後感覺是喜歡的

我想~ 都會是喜歡的吧

 

 

 

 

哈 特 發 散

 

 

 

 

 

 

 

 

WH17

 

 

咔咔咔

 

這樣子的下齒逃出的笑了

這孩子 下齒隱藏的行為是自卑也好 已經是下意識的遮掩也好

不小心脫出的時候總是讓我忍不住多看幾眼

 

我雖然更喜歡你下齒沒有脫出的樣子

但是你下齒脫出我也喜歡

 

嘿嘿 

知道我很愛你吧

 

 

 

 

 

 

 

 

 

WH18

 

 

捲個舌~

 

眼袋痕都可以裝水了(噗

結果不是鎖骨裝水是眼袋裝水嗎XD

 

眼睛依舊是笑的

好喜歡你  

 

 

 

 

 

 

 

 

 

 

WH19

 

 

笑得好乖好乖

最乖最乖

 

這張臉頰有稍微肉肉的

又更可愛了

 

我們賢尼就算腫得天荒地老我也會愛你的

雖然你不會讓自己腫得天荒地老XD

 

 

 

 

 

 

 

 

 

WH20

 

 

大愛心拋拋中

 

寶貝賢尼 愛心拋了這麼多年了

我也接了這麼多年了XD 

(是幾年啊說得好像是一群老人 顆顆

 

拋的人怎麼都不膩

接的人怎麼也不膩(笑)

 

真的不會膩

 

 

 

 

 

 

 

 

 

 

WH21

 

 

哈哈 這個估計是想要丟BOBO愛心的過程中

那有點猙獰(咔咔 的可愛樣子

 

又猙獰又可愛

這個大概只有喜歡的人才懂 ☼ω☼ (得意的勒

 

 

 

 

 

 

 

 

 

WH22

 

 

小愛心我丟 

 

 

 

 

 

 

 

 

 

WH23

 

 

嘟著嘴 充著嘴 小巧的我們賢尼的鼻尖

薄薄雅致的上唇 嘟嘟厚厚好啵的下唇

眼妝這次比較濃(噗

 

 

我們賢尼裝可憐最可愛

雖然是裝可憐但是最可愛 >W< 呀比

 

 

 

 

 

 

 

 

WH24  

 

瞇眼熱唱中(噗

 

 

 

 

 

默默的月底要到了

2個月一篇的交往日紀要開始寫了

然後六月要到了 無限要3周年了

好快的時間 2周年就往如昨日一般

 

宣傳期有宣傳期的過法

非宣傳期有非宣傳期的過法

 

不成熟的愛情才會因此煩躁不安

要試著享受空閑的時光 這樣子無限才會休息的安心

這樣的話也叫安定人心或是勸說或是開導嗎

我本人可是一點這樣的意思也沒有 因為我一點也不在乎別人怎麼想 決定權在每個人的心裡

 

 

 

 

這孩子的瀏海 最近左邊和右邊吵架中 正在避不見面的狀態(噗

比小瓜呆還蠢的 中分 

但是人可愛就算中分也、、、

 

啊啦 實在是太寵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