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有點長 不過其他我是都覺得還好

在一陣有趣的聲浪中

我想記下面這段

 

 

(西卡自行翻譯,為了薄麵皮著想 這也沒什麼好轉的 重點是勿鞭)

 

原文: http://news.naver.com/main/read.nhn?mode=LSD&mid=sec&sid1=001&oid=419&aid=0000000067&viewType=pc 

我這是翻 infinite7soul 的英字的 

 

 

 

 

 

3年之間,有10次出演 

無限和周間偶像完全合流 

MC也向無限表達了像家族般的愛,但是無限也對他們有一樣的感覺嘛? 很久沒看到他們七個聚在一起 完整的組合讓我們訪問他們了

 

 

100524175_11

 

 

 

Q: 周間偶像在你們的演唱會送來了花籃 所以你們和MC的感情很親嚕

圭: 事實上他們真的對所有的偶像團體都很好 不過我們是最多次出演又是第一次登場的團體,為什麼周間偶像的MC不是IDOL,是因為他們想要以MC的身分被熟知,才有辦法造就這樣一個節目的

 

Q: 你們的位置是固定的嗎,感覺團體都有固定的站位 無限卻每次都坐不一樣的位置

L: 這決定我們的情緒 沒有特別的排位

烈: 今天的座位是我們進來的順序

 

Q: 所以是像這樣進來的 你知道優賢在最近一次你排你們的人氣度他耍脾氣(耍任性)被編輯掉的事嗎?

烈: 他常耍脾氣啊 這很正常 所以才要被編輯

 

Q:我真的覺得很可惜不能看到他耍脾氣

優: 我也很遺憾 我想要被保護好

 

 

 

 

100524327_12

 

 

圭: 我很多部份也被剪掉啦 說實話因為那都是些廢話 因為是在很輕鬆的環境下所以什麼都跑出來了

東: 有次讓我快睡著所以他們又重新叫醒了我(笑) 真的很危險

 

Q: 比起其他節目 周間偶像好像要更多力氣

烈: 不完全是 我們在那很放鬆的,就像我們去RADIO一樣 因為我們很放鬆所以聽我們說話的人都覺得我們不像IDOL,我們真的很努力的嘗試要透過這樣的方式展現我們自己

 

 

 

Q: 浩沅感覺做得很好 不管在什麼情況寫下的女性都是樸京林是吧? 聖圭總是寫4分鐘泫雅

東: 是沒錯

沅: 如果要我選理想型我可能選別人 但是他是第一個在我腦中蹦出的名字

烈: 想著樸京林是可能的

 

 

 

 

100524470_13

 

 

Q: 成員今天不打算要陷害對方嗎?

優: 今天是採訪 不是周間偶像(笑)

沅: 粉絲真的很喜歡這款的(笑) 觀眾可以轉台

 

Q: 我從周間偶像真的知道很多我也知道L有在日本演戲

洙: 戲劇的名字是 JIU: 警視廳特殊犯搜查記 在日本是大卡司 所以為甚麼有蠻多人叫我JIU而不是L

圭: 朝日電視台的戲卡司都蠻強

烈: 事實上我們去日本的時候大家都不太認識我們除了JIU以外

 

Q: 是犯罪的腳色對吧? 在閉嘴花美男樂隊的時候你有著特殊和強烈的個性

洙: 是公司決定的

沅: 現在我們沒有能力決定任何事

優: (裝傻) 我們是傀儡

 

 

 

 

100524630_14

 

 

 

Q: 優賢君你今天情緒看來不太一樣

優: 對 從今天開始我不是小孩了我是成熟的大人 很MAN吧

 

Q: 是很MAN但是好像不太適合你(笑)

(然後這孩子鬧脾氣了) 

 

Q: 為什麼忙內成種第四次沒有出現? 

種: 我有別的行程沒去

圭: 噢? 你沒有去嗎?

烈: 那時候種兒有兩個固定

沅: 那時候我們沒有特別說MC也對於少一個人不覺得奇怪

優: 就像我說的 因為我們是編輯偶像 所以被編輯掉了

 

Q: 鄭亨敦和大敦是很有POWER的MC,在錄製的時候不可能休息嘛?

圭: 他們都很棒也很有趣 我們從他們身上學會很多 也是很好的經驗 但是我們知道亨敦哥的STYLE還沒準備好 很難說他在想啥 但是他很喜歡為大家公平裁決

 

 

 

Q: 你們在ARENA TOUR很成功 有很多感想嗎?

 

 

100524774_15

 

 

沅: 這是我們第一次有演唱會TOUR 我們的體力都上升了 每個地方都表演了30首歌,然後共8次,之前也有預演,舞蹈和LIVE的能力也有所提升,也用了日文唱歌,日文也變好了 讓我們的表演更開心我們的表現也更好

 

Q: 那誰的日文最好?

烈: 我們都差不多 很難選

洙: 事實上大家都不差 大家大概都知道我們在說啥

 

Q: 從周間偶像可以知道你們在日本有所進展 在這個專輯的活動結束後你們有什麼打算?

圭: 我們還是在計畫中,現在我在參加綜藝 可以在電視上看到我

 

Q: 演員型的隊長?

圭: 不是 我真的不是 

Q: 為什麼? 你在KBS一絲的純情演出不錯 即使이훈說他不太認識IDOL組合他也知道INFINITE

圭: 我感到很害羞 那不是固定角色 那隻是個情景劇,一點點和韓昇延的鏡頭 還有一點是和時完

 

 

Q: 成員們有說啥嗎

洙: 沒有成員看耶

種: 我有看 他做得不錯不會很奇怪

 

Q: 優賢也有演戲? 

圭: 他在MBC的一千個男人有出演

Q: 噢 我知道 那很快就結束了 如果你能在長一點的劇中出現更好

優: 可惜我不是什麼好演員 但是我每件事情都希望做到最好

 

 

 

100524939_16

 

 

Q: 成烈想要嘗試怎樣的角色呢?

烈: 壞蛋角色(笑) 我想要拋開我固有的形象, 說要當壞蛋是開玩笑的 我想要有強烈自我的角色

Q: 你是不是有學過演技?

優: 我們的生活就是演技 大家都在演戲喔現在(笑)

 

Q: 那你有想某些設定嗎?

優: 優雅傲慢的(笑)

 

 

 

100525082_17

 

 

Q: 忙內有演過戲嗎? 他看來是個好演員

圭: 成種有在小孩劇裏出現過 一個名台詞

Q: 噢 是的 "哈囉小少女 有太多想法的話 就吃檸檬糖吧" 是吧? 這真的是火熱話題

種: 如果我對於我的爛演技有所準備的話(笑) 如果有機會我會做更多的準備呈現最好的

 

Q: 有很多飯期待HOYA的演技對吧?

沅: 是呀 有很多人期待著 但是現在沒有辦法立刻

 

 

 

100525228_18

 

 

Q: 機會有可能會像上次那樣 突然降臨,東雨笑得很開心 從開始到現在都一直在笑 你有序位嗎?

雨: 當然我有

圭: 這朋友常常又哭又笑

 

Q: 他也常哭嘛? 隊長看起來是很少哭的類型 最近在節目上哭了

烈: 他是哭了沒錯

圭: 那是我第一次在節目上哭,但是我真的是不太哭的人 在練習生時期哭了很多 當我和社長討論未來的時候,出道的挑戰的時候 在我們出道之前我們的練習生時期都哭了很多 

我有很多的情緒 因為在這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我們需要去擔心 只要看著就會代入那個想哭的情緒 這方面的話成種顯得很堅強

烈: 他外柔內剛

優: 他像石頭一樣

種: 如果看很多我們已經度過的難關 就會覺得有這樣的結果真的很好了

圭: 我想我20.21歲的時候真的很坎坷,成種卻在17歲就經歷這些,當我們出道我就比成種老 他很成熟讓我很驚訝,他的自制力也非常好

 

 

100525349_19

 

沅: 他真的很成熟 我得和他學很多

 

 

 

 

Q: 但是隊長看來就像個小孩一樣  眼睛像是一直在笑,要當第一個可愛熱情的隊長嗎?

東: 他是很可愛

優: 圭-隊長-ZIZI

種: 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嗎?

Q: 是這樣嗎?

優: 他有一點點可愛,比起MAN來說

Q: 他看起來也不是到很MAN

優: 他是非常 "中間" 的人

 

Q: L君在綜藝上很安靜 實際上真是這樣的人嗎

圭: 他很生活化也有有趣的個性 對於興趣很熱衷

洙: 我真的很喜歡拍照 書快出出來了 照片雜記 

 

 

 

 

圭: 已經有很多預訂了

 

 

 

 

 

 

Q: 無限的飯很棒 現在無限還是對飯感到感謝嘛?

優: 當然 沒有飯我們無法存在

圭: 對他們的感謝很難用言語形容 當我在不朽的名曲的時候 他們報名來看錄製但那事實上是很難進來的 他們為我加油不遺餘力 看到飯讓我很有力量

 

Q: 儘管是這樣 媽媽的觀點對於如果是適婚年齡的女兒會感到很擔心

圭: 我們家庭大概也會有這樣的偏見 有幾次在簽名會他們還和他們的媽媽或是男朋友一起來 

 

 

Q: 請告訴我們對飯的回憶

沅: 當我們在泰國的時候 有一個站在前面的小女孩拿了一張HOYA的照片然後哭得很傷心 我覺得很動人 我想到我也是(某個藝人)的狂飯 現在我變成像他一樣的人 我想我要有所回報

種: 我記得我們在宣傳NOTHING'S OVER的時候 一個人扮得跟我一樣 在日本的拍手會 我很驚訝

 

 

 

100525627_21

 

 

雨: 我記得一個媽媽和女兒一起來 媽媽真的很尊重女兒的興趣 我很感動

洙: 我記得一個媽媽飯 收到了他給的信 但是他太忙沒辦法來簽名會 他的女兒先喜歡我們然後他也跟著喜歡上 讀完了這封信之後 我覺得做事情很有力量 我很珍惜那封信

烈: 有個坐輪椅來看我們的飯 他跟我們說我們是她活下去的力量 我很感動 原來我們也可以給很多人能量

圭: 我的話是成烈的媽嗎 他是無限的狂飯

 

 

Q: 成烈的媽媽?

圭: 對啊 因為他很愛她兒子

 

Q: 不不 如果是我我的兒子在某團我也不會變成他們的飯

圭: (笑) 是啊 那他大概喜歡我  他以前常來看我們並且支持我們 現在我們很久沒看到他了 他都不來我們最近的簽名會 隻有在演唱會 這樣看來她好像隻來大型的(笑) 不過我們還是會惦記著他有沒有來

 

 

 

 

 

優: 我記得所有飯 每個人都在我的心裏

 

 

Q: 你不能這樣說 你必須隻說一個

優: 隻有一個嘛? 如果可以我要說兩個~

洙: 欸哥你今天幹麻這樣? (笑)

圭: 優賢XI真的愛所有的飯 當我們還不是很確定他們是不是我們的飯的時候 優賢還是會持續的丟愛心給他們

 

Q: 噢是這樣沒錯 你給了一個飯的簽名照被拿出來賣 你還很生氣嘛?

圭: 他在簽名照售出的時候很生氣

優: 就算現在我也很無言 你拿我的簽名賺錢

圭: 這可能有點誤會 照片本來就是可以買得到的 一些飯會在上面畫畫然後讓我們給他們簽名

優: 如果是你你會這樣做嗎? 我真的很感謝支持我的人但是因此而花錢 真的是很難講的感覺

 

 

Q: 周間偶像原本隻有6集預定但是感謝無限成長到了100集,在有線電視100集很厲害,一集的製作經費好像也變多了

烈: 有稍微聽說 我們可以吃很多了(笑) 他們總是想到我們

圭: 在我們看來周間偶像是個能成長的地方,節目真的有很多飯的支持我們都很感謝,節目就像是家族成員一樣,我們也很感謝兩位MC總是在節目以外的地方照顧我們

 

Q: 在生活中有貧乏的關係但是他們卻是很穩固的關係

沅: 對我來說周間偶像就像是離家近的商店一樣,一個可以讓你在下班後喝個燒酒的地方 可以舒服的說話

烈: 我同意 當我們工作不愉快的時候 那兒就像是一個可以一段較長時間後可以開心的聊天說說自己想法的地方一樣

 

 

 

 

Q: 最近一集成烈在隨機舞好像有很多問題,不是聖圭有問題的嗎?

圭: 噢~ 隻要我有心就能做好,我是為了綜藝做錯的

Q: 是嗎? 你故意的?

沅: 我沒意見

雨: 他從一開始就是假裝錯的

圭: 但是成烈是真的做錯了

洙: 沒錯 最有趣的就是聽到人們對這感到驚訝的事

 

Q: 謝謝你們 ,希望無限可以超越周間偶像的界線讓全世界都看到你們的好

 

 

 100525975_24

 

 

 

 =_= 我居然翻完了.. 原本隻想翻優賢說粉絲賣他簽名那的

南優賢的心情我理解

但是孩子你這就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了

別想太多 你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