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開心心的我們來了!! (●'3`)ノ⌒♥ 

 

張東張東這不是個騙局 絕對不是還不讓你換篇

可是優賢尼的圖片快塞到爆炸了 嗚嗚

所以你.. 你再等一下!!

 

沅: 我才是最無辜的吧 <-在等張東雨

 

 

 

 

 

不管怎麼樣~

我們賢尼又空降了XD

 

WHG01

 

優: 很上道噢  (我們之間說什麼上不上道嘛~  ̄ー ̄

 

 

 

 

 

 

南啵啵~!

來了噢噢噢噢噢!!!!!

 

 

 

WH01

 

 

敲可愛的反手YA

最近感受到的是優賢尼孤獨的感覺

覺得要給你更多愛才行

 

沒有你我們會孤獨的

你沒有我們一定也是孤獨的

要給你更多更多的愛才行

 

 

 

 

 

 

 

 

WH02

 

 

戴著口罩的這孩子

嘴巴鼓起了一個好可愛的弧度  ̄∇ ̄ 

 

這張沒有妝 頭髮扁扁

看起來年齡很小 眼睛也很小

好吧我承認我更喜歡有妝的優賢尼

 

但這樣說實在是太怪了XDDD

這只是說說而已 再多想一秒的話他有沒有妝又有甚麼關係呢^^

 

 

 

 

 

 

 

WH03

 

 

種尼的毛衣XD

不過也很適合優賢尼 ^^ 

領帶和毛衣 是有配在一起的~

 

俐落的捲捲

 

 

 

 

 

 

 

WH04

 

咬著下唇XD

 

真是一張看久了好奇怪的照片 (呵呵呵

老了幾歲的感覺XD

 

 

 

 

 

 

 

 

WH05

 

啊啊啊 鎖骨、、 尼好

 

不是那種可以接水的鎖骨

不是.. 鎖骨要拿來接水做啥XDDDD

 

 

 

 

 

 

 

 

WH06

 

跟上面那張明明是不一樣天的

卻有著一模一樣的角度和眼神

 

 

全身黑矇矇

把大外套這樣披著

就像是某賭場大亨一樣 <-這傢伙哪作得了什麼大亨啊

 

 

 

 

 

 

 

WH08

 

端著的小愛心

 

一段時間以前

我還不太會比小愛心

角度和手指長度的拿捏需要一些嘗試錯誤

 

但是現在

我隨手就可以比出一個美美的小愛心

隨手就可以甩出一個大愛心

隨手就可以圈出一個中愛心

 

哈特發散 

 

 

 

 

 

 

WH09

 

 

勉強的WINK (噗

大概這傢伙

是屬於一眼皺 全臉皺 的類型吧

 

哪像成種簡直.... 眼睛眨就真的只有眼睛眨 超強

 

 

 

 

 

 

 

WH07

 

唉唷為呀 我要被帶走啦~~~~~

 

 

 

 

 

 

誰啊誰~

 

 

WH11

 

 

是經紀人哥哥拖走南優賢的XDD

因為大家都走光了他還在上面拋哈特

 

尼好台灣的時候也見識過

可怕的是 我還真的到最後忍不住說出了 "你可以走了" 這樣違背真心(?) 的話

 

 

.... 不 其實那時候是真心的   你就走吧

 

◢▆▅▄▃居╰(〒皿〒)╯然▃▄▅▇◣

 

 

 

優:  

                          (對、對不起...

 

 

 

 

 

 

 

 

 

WH10

 

 

唉唷唉唷 有可愛到喔~

精緻的可愛喔XDDD 

和種尼一樣 精緻的可愛噢 

 

 

 

 

 

 

 

WH12

 

 

好喜歡 

 

前一陣子 我發現我眼中的南優賢好像有點不一樣... 

 

因為和別人收的優賢圖一比發現他眼中的優賢和我的完全就是不一樣的兩個人

我想我眼中的優賢太可愛了

不過我知道和我眼中有著一樣的優賢的大有人在

從偶而看的幾篇同人文裡知道的 

 

我想我眼中的南優賢 真的很可愛 真的不油膩 真的很脆弱 真的很傷神 真的好喜歡

 

 

 

 

 

 

 

 

WH13

 

哈特 拋拋

 

裡面的襯衫如果單穿的話

會非常可愛的 ・∪・

 

 

 

 

 

 

 

WH14

 

 

舌頭~~~~~~ (等等等我要拿剪刀~~~

 

超級無敵像這個~~~

 

 

不二家的那個妹妹

 

 

❁´▽`❁ 唉唷為優 真可哀

 

 

 

 

 

 

 

WH15

 

 

我 W I N K 

配小愛心套餐XD 

 

眉毛怎麼這麼平

傻傻的

 

 

 

 

 

 

 

WH16

 

 

領袖式的揮手XD

 

不過因為臉有點北七北七 ◉◞౪◟◉‵

所以... 什麼領袖XDDD 想不出來優賢尼能當什麼領袖啊 額哈哈

 

就像同人文裡面 南優賢還沒當過大於經理(不含經理)的職位

不過... 總經理夫人 倒是當過幾次XD

 

 

 

 

 

 

 

WH17

 

丟個小愛心

 

光把賢尼照得亮亮的

 

 

連灰塵也.. (圭: 看哪去啊

 

 

 

 

 

 

 

 

WH18

 

 

存這張.. 完全是因為皺摺

因為我又要說一句 很愛說的話了..

 

 

為什麼 我會這麼愛這個滿臉都是皺摺的男人啊  

 

嘻嘻

 

 

 

 

 

 

 

曾經 我很喜歡高個

 

但是現在 你跟我說 那男生不錯喔 身高184 並不會吸引我

我會怯懦的說.. "沒有很喜歡高的...."

 

whg02

 

我不知道我喜不喜歡高個

但是我知道不管他是高個還是矮個 要是能夠在那個人身上找到那麼一點像南優賢

(就算是皺摺臉) 都會成為優點XD

 

 

 

 

  如果有房產的話更好(欸

 

 

 

 

 

 

 

WH19

 

南啵啵 好啵啵 

快看那鮮紅欲滴的下唇 金聖圭和西卡(耶)的最愛

 

 

 

圭: 你算什麼 我愛的是他身上你看不到的別的地方

 

西卡: Σ(°Д°; (等一下過11點了嗎

 

 

 

 

 

 

 

 

WH20

 

 

ლ(´∀`ლ  啊 完全

 

 

就算大小眼... 但那也是之後才看到的

先看到可愛的順毛

看到可愛的噘嘴

然後.. 看到大小眼XD

 

 

 

噘嘴真的.. 好可愛

真的不是和看到種尼一樣的那種尖叫的可愛

不是那種想要捶胸頓足 (種:姐姐好可怕) 的可愛

而是來自心裡溫暖起來 啊.. 的這樣的可愛

 

 

 

 

 

 

 

WH21

 

發、發生什麼事了嗎..XD

 

 

我為什麼一瞬間看著這張想到方榮國

圭: 不是吧你

 

 

 

 

 

 

 

 

 

WH22

 

 

我真的很愛他唱歌的樣子

對於假想這傢伙SOLO的事

 

直到現在 .. 雖然曾經好像有稍微接受一點的時期

但只要看到7個人表演的賢尼段 

就不能想像到他SOLO的樣子 也不是不能想像 只是有點於心不忍

我很害怕他在SOLO的時候得獨自承受那些東西 

不是說 誰誰做了這個 那我也做做這個 

我們需要一點.. 更獨一無二的東西 

 

不過這只是最近的想法

假設真的出來 我還是相信他能做得很好

我總是相信他能做得.... 不差XDDDDD <-突然改口是怎樣

 

 

 

 

 

 

 

WH24

 

嘎拉 的張大嘴

 

´▽`

 

像檢查牙齒那樣的張大了嘴

 

 

 

 

 

 

 

 

賢尼和小孩 

 

WHG03 WHG04 WHG07

WHG05 WHG06 WHG08

  

面對恭敬的小男孩  //拍拍屁股 好乖

面對突然鬧騰的小孩 //呵呵呵 什麼XD

面對不能理解自己帥的小孩  //不知道嗎我可是南STAR呢

面對其實不怎麼想給抱的小女孩 //硬要抱

面對果斷丟球K中自己的小孩 //馬上變成小孩要呼呼

面對不知道自己是誰的乖巧小孩 //操 縱 他 

 

 

 

喜歡你愛小孩

喜歡你愛別人的小孩 (神馬啊XDDD

 

 

 

 

 

WH23

 

 

YA 

我很讚吧 

 

 

 

這結尾 我完全治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