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 

http://isplus.joinsmsn.com/article/845/11350845.html?cloc=

 

 

 

 

在弘大的小吃店進行的訪問

大家都點了米酒 只有明洙點清酒

食物除了炸炒雞和烤火腿以外還點了浣熊炸醬麵(炸醬麵和香辣海鮮烏龍麵合體的.. 還是泡麵)

 

 

 

 

FR. 百度INFINITE吧 

 

【新闻翻译】130426 The Daily Sports - 醉中talk

#INFINITE#访谈 共3part <翻译by 奈奈 转载请注明Horoundish>

 

 

 

 

 

 

 

金聖圭說... 他的外貌在歐洲還蠻吃得開的

為什麼 ... 很想笑呢... (不、嘴角已經失守了)

 

完全不記得.. 浩沅在百分滿分的表現了

倒是有優賢尼的記憶,雖然不知做了啥

 

 

 

 

 

(浩沅掰手腕)

 

 

(優賢尼也掰手腕)

 

 

兩個人都是贏的畫面呢

 

 

 

 

 

 

在深夜用這樣的動態:: 

 

【賢尼】
我哭了 我真的哭了
南優賢 我愛你 我真的愛你 
這一點也不莫名 也跟任何人沒有關係
我真的愛你耶 真是讓人害怕 
夜深了 忙完就去睡吧 花西卡你累了

 

嚇人

真的是不好意思

但是因為我看到優賢尼說

 

我會尊重粉絲的意見分手(我是覺得翻意見比較...好 恩)

然後我就 媽媽樂的眼淚給他流下來了啦 O_Q

 

我的心中五味雜陳 覺得好像有點...

當然這是優賢自己的理想想法 可是假設真的有這樣的時候 他會不會這樣處理 畢竟是沒有發生的事情所以不得而知 

因為如此 也就等於並沒有必要去探究真實性或者是去懷疑他 至少他有這樣的心意 所以我、非常的開心 開心的流眼淚了

只是呢 ... 不管怎麼說呢 

說什麼 我會支持你的選擇的 優賢喜歡的我也試著喜歡 希望他幸福 這種話我是絕對說不出來的

除非我不愛他了 

這樣想著... 我突然發現天啊我怎麼這麼愛他 好恐怖我好愛他 就是這樣

 

如果一個和我友好想和我交往的男生一直說優賢的壞話 說無限的壞話

我也不會客氣的 絕對會讓他斷得沒有退路 

把南優賢看得這麼重要 難道不是一件讓人很害怕的事嗎

但就是這樣 .. 

 

所以說 該去睡了 花西卡、、、  

 

 

 

 

 

 

 

 

 

 

 

好害怕 你什麼肉麻的情況XDDD

真是、、、

 

大概是那個吧 -_ -  親了吧 是吧XDDD

 

 

 

 

 

 

 

 

 

 

 

優賢尼的胃

誰敢灌他酒我就殺誰,認真說的

 

當兵啊

當兵我也絕對會等你們回來

這麼有自信 你哪來的自信 哈哈哈哈哈

 

在搖滾區排隊很悶的時候

的確是有說 啊 煩死了 我要去看ZELO啦

那只是開玩笑的 <-為什麼突然懺悔

 

 

 

 

 

 

我沒有喝酒

但是我覺得我也醉了 

以上 該睡了 花西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