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久沒有寫東雨的篇數了齁 呵呵呵

亞東夫婦現在手牽手的落後大家的圖樓進度

會這樣都是因為他們倆個在後面磨磨蹭蹭的   (圭: 我和優賢在前面磨磨蹭蹭的 <-走開老頭 

 

 

 

為什麼還在H的照片啊!!! O口O

呵呵呵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張東從H到MAN IN LOVE的過渡期吧 (噗 

 

 

 

 

 

 

 

DW01

 

這樣看來有點想念張東在H的造型呢

這樣招搖又迷人 性感 自由奔放  呵呵呵

 

MAN IN LOVE就有點.... 制式化 嘿啊你們知道XD

無限果然還是無限 H還是H啊 分這麼清楚但是這是好事

 

 

雖然有點可惜也想念H 

不過人就是要不斷前進啊 (我不是李浩沅的教徒

 

 

 

 

 

 

DW04

 

阿 一 股 超 美

 

李浩沅你看你東雨哥真的是超美啊 ╰(〒皿〒)╯

 

頭上有一隻PLAY BOY兔

還是粉紅社的 <-為毛裝可愛

好可愛喔 而且表情好隱忍喔 我好喜歡隱忍

 

優: 我知道你喜歡....  <-隱忍王

 

 

 

 

 

 

 

DW02

 

舞獅圍巾

配上那上揚的眼角+比例多的眼白 原來

 

東雨在發功

 

 

這張真的很有POWER 

張東好帥 只有東雨才能消化

 

 

 

 

 

 

 

 

DW05

 

大大的咧嘴笑了

這麼有攻擊傾向(鉚釘) 的衣服

但是東雨一這樣笑 就又覺得完全可愛

 

斜瀏海好厚 可是也適合耶

大概是甚麼都會適合吧 .... 

 

上次東雨說他最想嘗試灰色(接近銀的灰?

大家都阻止他 不過我覺得沒有甚麼好阻止的耶 一定會好看的不是嗎

越想像越想實踐~

 

染吧染吧~

 

 

 

 

 

 

DW06

 

 

哪來的蠢兔子戒指!! 

飯送的吧 (噗

為什麼他那噗閃的雙眼讓我覺得他是pinky的猴子XD

 

頭髮真心好看啊~ (●´▽`●)ノ

 

 

 

 

 

 

 

 

DW07

 

無限大祝祭

這張東雨的肩膀感覺很寬耶

但是實際上沒有這麼寬不是嗎 (怪怪

 

不過他腰真的很細 然後大腿很粗 肩膀好像也是... 寬的吧? 

不對啊 這樣完全就是倒三角了(啊啦

 

 

 

 

 

 

 

DW13

 

呀阿

是嗎~ 是倒三角嗎~~ XD

 

鎖骨耶 鎖骨

昨天看了B.A.P的周間偶像 

勇國的鎖骨可以接住水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真的在攝影棚把水倒在他的鎖骨

結果真的可以接住水耶 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個人技嗎XDD

 

 

鎖骨甚麼的其實我也隨便

我還是最愛手臂肌

張東的手臂肌就是無限的第二名啊~~~ 第一名還是給賢尼~~~ 

要是有機會真的不看臉只讓我選兩隻手臂喜歡誰的

其實我也不是百分之百有自信會選到賢尼的XDD

 

 

 

 

 

 

 

 

DW09

 

 

慈母(?) 慈父(?) 張東

 

沅: 慈母慈母~~~  <-你閉嘴

 

 

東雨喜歡小孩子(男孩

優賢尼也喜歡小孩子(都要

金明洙也喜歡,尤其是小女孩(哈哈哈哈

圭 浩沅 種尼 喜歡小女孩

烈.....  像孩子XDDDD

 

 

 

最近有HB的予選名單裡面有無限

不過其實我對無限養小孩並沒有到很想看的程度

因為HB真的設計得太多了 孩子是無罪的 有罪的是大人(乾笑

不想無限陷入劇本的疑雲之中 剛好也沒有很想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跟養狗不一樣

孩子雖然是無罪的 但是就算是孩子也會做效果

而且最近HB的北鼻根本就是童星來著吧 不喜歡

狗就不一樣 我們鍋巴君是如此的誠實   <-這個人大概是瘋了

 

 

 

 

 

 

 

 

DW08

 

 

充滿著疑雲的這身

好像要去澳門賭場一樣XDD

 

是大亨阿大亨!!!

 

 

 

洙: 我就是那啥 、 保鑣  <-全身黑

 

 

 

 

 

 

 

 

DW10

 

聞花的東雨

 

為什麼突然就開始聞花了XD

張東想做甚麼真的很自由

就像是大家都對鏡頭比了V 但是他就是可以悠悠哉哉的喝水XD

被拍到喝水也沒關係 大概這就是魅力吧(喝水的)

 

不會因為他在喝水就忽略了他

因為只有他在喝水啊XD 呵呵呵

 

 

 

 

 

 

 

接著是 MAN IN LOVE 嚕! 

 

 

 

DW14

 

那個帽子究竟怎麼卡在那的

東雨這次的衣服 

不管怎樣的 都會戴"一片型"或 "簾幕項鍊" <-現在正在取名字XD

 

 

 

 

 

 

 

DW18

 

我猜我就是想要把他的翅膀戒指給存起來XD

要不然這張遮嘴的張東雨我是在存啥XDDDDD

 

設計的真漂亮

不過感覺也好貴

張東的東西感覺都好貴

還好他不是我的STYLE

雖然我有時很推崇他的配件

 

但是不管是我自己 還是我身邊的人 身為一般人

如果這樣出現在我眼前都是過度裝飾了 

 

 

 

 

 

 

 

 

DW11

 

大概叫做簾幕項鍊的東西 (神馬啊

 

這次MAN IN LOVE回歸東雨的衣服真的沒有甚麼特色的說(嘆

 

 

......這樣的話其實說的不對

因為真的要說有特色到一眼看到的大概只有李成種而已吧.... (噗

 

 

 

 

 

 

DW15

 

完全沉浸的嘴型

張東的嘴真的很強XD

總是很有型的呈現各式各樣的嘟嘴/噘嘴XDDD

 

我這次種尼~ 收了很多圖

優賢尼當然也多但是因為是優賢尼本來就會多

種尼是真的收了很多

不過可愛的表情好像沒有這麼多變化 雖然因為真的太可愛了催化著我的右鍵

不過之後卻發現很多很類似.... Σ(°Д°;

 

 

 

圭: 幹嘛呢 在這傷孩子的心

沅: 就是說啊 壞人啊壞人

 

請你們走開 ╬゚

 

 

 

 

 

 

 

 

 

DW12

 

其實這組照片好像有三張

頭從左到右這樣

 

結果我選了這個有被切到頭 張東快要消失在螢幕裡的這張(噗

 

 

 

不是啊 這樣的不是很可愛嗎XDDDDDD

快要消失在螢幕的這種~~

不懂就算了 ╬゚

 

 

 

 

 

 

 

DW17

 

經典啊經典!!! 哈哈哈哈

張東雨真的完全可愛 這樣耍賴的樣子 好撒嬌好可愛

 

 

配甚麼音都很適合

 

像是~

                         好想吃雞翅喔.... 

 

還是~

                          好想浩沅..... 

 

 

 

 

 

 

 

 

 

 

DW19

 

 

突然就惡鬼了XD

依照上一張的哀怨

 

要馬就是沒有吃到雞翅的 餓鬼冤魂

不然就是沒有浩沅的 怨婦冤魂... 

 

李浩沅我不要做寡婦>__<

 

 

 

 

 

 

 

 

DW16  

 

嗨、嗨啊  <-突然好尷尬啊

 

因為太明朗的招手了不知道他要幹嘛XDDDDD

 

 

 

 

 

 

 

DW20

 

張東的WINK !! 

 

咦。

 

應該沒有很常見吧@@  ((現在超怕我大驚小怪的~ 到時又被佼

我這侷促的小腦袋好像沒有甚麼東雨WINK的記憶

不過倒是有一些他睡眼惺忪睜一隻眼的記憶碎片

 

這有點WINK困難的樣子

讓我想到優賢尼XD(右下那張尤其

 

 

 

 

 

 

 

DW22  

 

喝水喝水 都說到累了~

 

 

 

 

 

 

 

DW21

 

最後這是! 活力的千曲張東!! 

那天的表現真的很好~ 唱得很穩~ 歌詞記得也讚~ 

 

從頭到尾三個孩子真的超開心 又玩得很樂

雖然優賢尼一直唱錯 (啊啦不要說!!!!

 

 

有東雨的地方就會有開心的笑聲~

我最喜歡總是帶來大笑背景音的張東了~ 

 

 

 

 

有點捨不得讓他當最後一個換篇數的

 

所以李浩沅你就忍忍吧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