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放的照片夾多到要滿出來 @@

明洙啊 照片好多好多 因為太帥惹

 

嗚嗚 因為太帥惹 XDDDD

帥帥的開始吧

金明洙

 

 

 

洙: 不要.. 一直叫我全名...

 

 

嗚嗚 抱抱王神馬的 O_Q

 

 

 

 

LL01

 

睜大了眼瞅著

是的一定~ 又發現什麼有趣的飯了

 

 

 

 

 

 

 

LL02

 

調笑的樣子XD

感覺有什麼鬼主意

要整李成烈嗎~~~ (我也要

 

 

圭: 我也要

賢尼: 我也要

沅: 我也要

 

 

 

 

 

 

 

LL03

 

好乖喔~~~

快看看他手還擺那樣~~~

然後嘴巴笑得有個笑窩在那 很古錐

 

 

 

 

 

 

 

 

LL04

 

帥帥低

這是冬天的追擊者變身裝

明洙這張看起來很不可侵犯有著王者的霸氣XD

 

翻成白話文就是 

看屁

 

 

 

 

 

 

 

LL05

 

畢業了畢業了

那天的明洙真的很像學生

校草喔 顆顆顆顆

 

和好朋友烈烈一起畢業了~ 奔向璀璨的前程~ (無視金聖圭中

明洙大概真的是因為頭髮太乖了 所以完全像個學生

 

 

 

 

 

 

 

 

 

LL06

 

好乖的微笑

耳釘什麼 戒指什麼的也全都沒戴

所以更有學生的FU 比很多學生更像學生吧 咖咖咖

 

這點來說我真的對金明洙讚譽有加

你是個好孩子

 

 

 

 

 

 

 

 

LL07

 

繼續乖乖的樣子

和MMA小公主一樣

畢業生明洙 那天超乖巧 黑色的順毛 (烈: 我也是喔!! 

 

讓人很想摸摸他的頭~~

 

 

 

 

 

 

 

 

 

LL08

 

 

欸股 

好乖的臉

 

相信我不是因為明洙他真的怎麼看怎麼乖

是因為我都選了他很的圖XDD

 

因為我就是喜歡明洙乖乖的 ^^

 

 

 

 

 

 

 

 

 

LL09

 

摸摸耳

這張看起來很無辜~ 

 

 

 

 

 

 

 

LL10

 

不經意的眼神

很好看 很帥氣 很~ 空靈XD

喜歡你的耳朵

 

 

 

 

 

 

 

 

LL11

 

乖乖巧的順毛

360度無死角XD 

 

 

 

 

 

 

LL12

 

瞪大的雙眼

遍佈了微微的血絲.... 

 

 

雕刻般的鼻子

漂亮的嘴唇

好看的雙眼皮

順順毛

美美的耳朵

 

這就是~ 金明洙~~~~~~~

 

 

長得好啊長得好

 

 

 

 

 

LL13

 

俐落的小短髮!

 

兩側比較削薄的感覺

其實這樣也好看

看起來很有精神啊 ^^

 

又在接紙花

是個紙花控

 

 

 

 

 

 

 

 

 

 

接著是這次回歸的照片嚕

這次的衣服都很好看

和上次追擊者的固定花紋不同

這次的有時候是可愛的點點 有時是浪漫的小碎花 

有時是時尚的條紋/格紋 

 

但不管是怎樣的

自信是時尚的完成 by金明洙xi

 

所以 這些自信的金明洙都很帥氣

 

 

 

 

LL14

 

 

印花花花襯衫 配上顯眼輕快的藍綠色

這套裡我最喜歡的就是明洙的這身 真的很鮮豔很輕快很好看

然後再加上明洙又捲捲 

 

 

 

 

 

 

 

 

 

LL15

 

啊~~~~ 

把鼻孔 眼睛 和嘴巴都張大大的這張

 

原來他的眼睛.. 其實真的蠻大的耶 

為什麼一直都覺得不是很大 

 

 

 

 

 

 

 

 

 

 

LL16

 

唉一股~~~

這張真的超可愛的

 

發現我不能抗拒明洙有笑窩的圖片

真的超級無敵給他勾追啊~~~ 超可愛的啊~~~~

 

然後又是 捲捲 你們知道的 (西卡捲捲控

 

 

 

 

 

 

 

 

LL17

 

 

啊啊 這張也好喜歡

素色的編織圖樣衣有點洞洞的感覺

很清爽 像凡間天使一樣 雪白的感覺

然後披著情侶外套 

 

烈: 和我和我

 

 

 

可愛的笑窩 

 

側顏側顏 明洙兒側顏好看~

 

 

 

 

 

 

 

 

LL18

 

 

畏寒的樣子XD

有點病弱弱其實想要趕快躲到車子裡面嗎@@

 

實在是太喜歡捲毛了(暈

 

 

 

賢尼: O_Q

圭: 你暈什麼暈啊 白癡女人

 

 

 

 

 

 

 

LL19

 

 

唉唷喂呀 閃閃發亮啊 (遮眼(遮眼

真的好閃啊眼睛為什麼這麼大

金明洙好亮喔好可愛喔好帥氣喔

捲毛 O_Q

 

臉讚 

 

 

 

我們賢尼就是粗糙的帥氣 <-很自信的說

(想死嗎

 

 

 

 

 

 

LL20

 

呃啊 又是捲毛 又是笑窩

 

金~~~明~~~~洙~~~~~

 

 

 

 

讓我淚奔吧

 

 

 

 

 

 

 

 

 

 

LL21

 

 

趴在窗戶外面看著外頭

是飯拍而已但真的像畫報一樣

可以的話下次可以代言休旅車

 

明洙一個人就可

其他還要有爸爸演員 媽媽演員 可愛的妹妹演員

明洙演的是哥哥

一家人一起出遊~ 明洙是很照顧妹妹的哥哥

把妹妹哄睡了之後

這樣子溫暖的 看著外面車的風景

 

真好~~~~~~

 

 

 

 

 

 

 

 

LL22

 

 

 

有點家居的感覺

就是個暖男 (ᇂдᇂ

 

 

鄰居(長得好)的大學生 這樣的設定 

身為他的鄰居姐姐只要出門時能夠瞥他一眼心情就會好上一整天

這樣的設定

 

 

 

圭:

(為什麼我眼裡的金聖圭總是對這個世界充滿著仇恨啊XDDD)

 

 

 

 

 

 

 

LL23  

 

可愛的ENDING

我們的攝影師明洙~~~ 

 

飯的照片回去仔細的放大可以看到什麼嗎

總覺得他在做甚麼讓人感動的事情

把他拍的飯的照片用作圖軟體拼成一個愛心之類的? 

 

金明洙我可以期待嗎

那個可能會被你感動的未來某天~

 

總之不管怎麼說

這張照片關鍵的是在那個小指

很漂亮的 撐在了那個地方 

 

 

 

 

 

 

真是個乖巧的人~ 

愉悅的結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