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裏是天橋底下說書的

話說最近無限的孩子們搬到了大大的新家

 

經過(公平的)剪刀石頭布之後

第一名的種尼 自己一間 有窗戶有衣櫃大大的單人間

第二名優賢尼 也是自己一間 沒窗戶沒衣櫃還是拉們 小小的 感覺濕濕的 連起床的時間都感覺不出來的 書房/儲藏間

然後亞東甜蜜蜜的睡房 有衣帽間~ 

以及愛情萌芽中的吐司夫婦及奇怪的燈泡圭兒圭 一起使用副有浴室的主人房

 

今天要講的是跟上面的都無關(欸

不也不是無關

只是亞東夫婦幸福的奮鬥史

如何成功獲得雙人間的奮鬥史

以及甜蜜的打點兩人生活的積極性.. XD

 

讓我們來看看

 

 

 

 

 

 

 

 

故事要從當無限得知有新房之後

興奮與忐忑兼具的亞東夫婦看房開始說起

 

 

 

CP20

 

沅: 哥答應我搬家之後一定要和我住在一起

雨:  這.. 這也不是浩沅你能決定的啊...

 

 

 

 

 

 

 

 

CP17

 

沅: 哥你只要說要還是不要.. 其他都交給我解決

雨: 恩 >/////<   

 

 

 

 

 

 

 

 

CP14

 

沅: 快來吧哥快來看我們的愛的小窩~

 

 

 

 

 

 

 

 

於是到達了新宿舍...

 

 

 

 

 

 

 

CP08  

 

沅: 看看就是這棟

雨: 哇~~~~~... 浩沅你好會賺喔~ ( 

 

 

 

 

 

 

 

CP24

 

 

沅: 為了你我甚麼都願意去做

雨: 真開心 >//////////////<

 

 

 

 

 

 

 

圭: 閃屁啊 給我滾開

沅: 見不得人好啊你這老摳摳

 

 

 

 

 

 

 

 

 

 

CP27

 

 

沅: 看完了房子我們立刻馬上去選家具吧

雨: 哦呃好害羞>////////////<

 

 

 

 

 

 

 

 

 

CP22

 

雨: 浩沅我要買這個舞獅的圍巾來裝飾房間~

沅: 好 浩沅買給你

 

 

 

 

 

 

 

 

 

CP26

 

雨: 浩沅我要買這種虎皮材質的來當我們房間的地毯~

沅: 好 浩沅買給你

 

 

 

 

 

 

 

 

CP11

 

雨: 浩沅我要買這個當我們的結婚蛋糕~ 現在就好想咬一口啊

沅: 好 浩沅買給你

 

 

 

 

 

 

 

CP13

 

雨: 為了慶祝和浩沅有愛的小屋,我們來合個影

沅: 其實我有一些話,想要對東雨哥說....

 

 

 

 

 

 

 

 

CP10  

 

沅: 哥其實有一個人在阻撓我們愛的小屋的計畫..

雨: 蝦米!!!!

沅: 嫉妒我們濃烈的愛的圭哥他打算拆散我們,實現他陰險的把優賢哥吃乾抹淨不帶骨的計畫啊

雨: 蝦米!!!!

 

 

 

 

(種: 不是早就吃乾抹淨了嗎?)

(沅: 李成種你給我去睡覺)

 

 

 

 

 

CP18  

 

亞東: 為了幸福戰鬥吧!! 

 

 

 

 

 

 

 

 

 

 

於是亞東找到了形單影隻的圭哥 

 

CP28

 

雨: 聖圭這次分房有甚麼計畫嗎...? 

圭: 計畫? 反正我就是跟優賢一間。

雨: ....呃..... 內個

 

 

 

 

 

 

 

CP19

 

圭: 偷偷告訴你我已經買好雙人床了 顆顆顆顆顆顆顆 我看我買雙人床那小子還想給我躲哪去 顆顆顆顆顆顆顆顆

 

 

 

 

 

 

 

CP25

 

沅: 唷 圭哥 雙人間給我和東雨哥吧

圭: MO? 為毛要給你們啊 !! 

 

 

 

 

 

 

 

 

 

CP03

 

雨: 拜託嘛 聖圭啊 圭啊 圭GIGI啊 

圭: 呀 張東雨 放開 

 

 

 

 

 

 

 

 

 

CP29

 

沅: 想吃拳頭嗎?

圭: ............. 

 

沅: 圭哥再不答應我們就要請殺手鐧出來了喔

 

 

 

 

 

 

 

 

 

賢尼: 是在找我嗎?~ 找我嗎~~~~

 

 

 

 

 

 

 

 

賢: 喔天啊圭哥!!!

 

 

 

 

 

 

CP31

 

優賢:(碎念模式ON)  不要翹腳啊~ 把腳放好啊~ 圭哥啊~ 你的骨盆已經歪了 還這樣坐呀~

我這次一個人住圭哥你就跟成烈他們一起住吧~ 我想要一個人一間啊~ 雙人間就給浩沅他們吧~

 

 

 

 

 

 

 

圭: 呃啊不要對我碎碎念啊~~~~ 我答應就是了...

 

 

 

 

 

 

 

 

 

CP23

 

雨: 浩沅真的是完全有才啊

沅: 好說好說我是你老公嘛~

 

 

 

 

 

 

 

另一邊,單純的初丁.....

 

 

 

烈: 這些哥吵什麼吵啊雙人間有這麼重要嗎?

L: 恩就是說啊有甚麼重要呢

 

 

 

 

 

 

說是這麼說但其實明洙的內心活動::

 

 

洙: 、看來得想辦法讓圭哥滾出去才行了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