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g84yv9IjP1r70wb8o1_500

 

 

 

無限1000日

永遠在一起好嗎?

 

 

 

 

我不喜歡談永遠

但是永遠在一起好吧... 

 

這不是哀傷的氣氛

是開心的氣氛

是感慨的氣氛

是感動的氣氛

是被時間推著走之後

回頭一看很多想法的氣氛

 

 

 

 

 

 

 

 

tumblr_misg2fK0fw1r2mivjo3_500

 

INFINITE 

懷挺! 

 

 

 

 

 

 

 

 

2af16909c93d70cfbaeb43d2f8dcd100bba12b2f

 

 

 在各種新年要問安的時候

常常會有(當然不只無限他們) 像這樣跪在地上對大家行禮的樣子

這就是一個... 風土民情吧但是

 

不管看幾次還是超不習慣也超心疼的

看到這樣不會也想給他們回禮嗎XD 

這樣大家跪來跪去多不好啊XDDD 

 

也許這樣的禮並不是這麼的大就像韓文的我愛你不見得是那種意思

對我來說這個跪實在是太貴重了

我還是放輕鬆點比較好

 

 

 

 

 

 

 

 

57c775f40ad162d9d04ff6cf11dfa9ec8813cd8b

 

 

 一個人穿不一樣的MMA小公主南優賢

"MMA小公主/小美女"這個稱呼從那天開始就一直在迴響XD

沒辦法MMA小公主真的是可愛的太經典

就算我再怎麼愛優賢尼也是第一次發生對於同一天的收圖收到兩個圖樓的程度(噗

 

還記得之前有說那天的衣服每個人都符合了那個人的風格

像是東雨休閒的 成烈的長外套 成種的絲巾之類的

所以說..

 

金聖圭你的馬甲不對

 

 

 

 

 

 

 

 

 

A9Pif70CQAAdSrm

 

好有趣的照片

雖然被墨鏡遮蓋著

但是圭和烈好像用蠢物的眼神看著優賢尼

至於種尼.....

 

很缺德但是..

種尼看起來好像真的看不到一樣 

 

 

 

 

 

 

 

 

BBIVQ6xCcAAfuAR

 

 

好可愛喔好懷念

金聖圭一樣的小眼睛 最近我覺得聖圭的長相有點往回長了

就是長成以前的樣子

 

李成烈這樣黏著東雨哥

現在反而沒有覺得他這麼黏東雨了

 

南優賢你不是第三者XD

 

 

 

 

 

BBIXB9dCIAAQclf

 

呵呵呵好搞笑XDD

金明洙的胸膛是怎麼回事

 

所以一開始的確

是有想要讓明洙走裸露的那個部分就是了

 

 

 

優賢尼內溝哈假的反撲之後

以後的身材擔當都是優賢尼了

 

 

 

 

 

 

 

 

tumblr_luvc46B57H1qdk98do1_r1_500

 

帥氣

都 都帥氣

 

烈烈兒兔子耳好可愛

優賢尼V也好可愛

東雨有點被嚇到的樣子也可愛

種尼就是很可愛

浩沅..浩沅 很好

 

(哈哈哈哈哈哈

 

 

 

 

 

 

 

tumblr_lwkhmrGtaW1qc3fy9o1_500

 

這個是日單的BTD時期...

其實真的很好看的亮片裝

大致上是跟paradise差不多的造型只是換了衣服

 

 

 

 

 

 

 

tumblr_m5r6irU02X1qewtmpo1_500

 

 

從跳起來的高度來看那個是不是一個懶鬼XD(別鬧

沒關係來看看嘛~

 

優賢尼跳得很陽光

種尼跳得很古錐

金明洙也有跳,不過有點搞笑藝人的感覺

東雨不算 他是給浩沅當支撐算是兩個人一起計算

浩沅跳得簡直是藝術

 

然後.... 金聖圭 -_- 

好像是著地了..

成烈... 跳繩? 

 

所以 .. 很有趣

反正李成種跳起來也才跟李成烈一樣高而已(是哦

 

 

 

 

 

 

 

tumblr_m9arujjh9H1r3lm70o1_500

 

 

超喜歡這張

6人一致的看向那躺在地板上睡覺的人

 

超可愛的XD

 

 

 

 

 

 

 

 

 

tumblr_mejav4cmaY1rtpbwqo1_500

 

和京林姐姐

優賢尼那個臉好像現在的NIEL啊XDDDD

 

你們兩個醜東東走開~~~

看看種尼這麼美XDDDDD

 

 

 

 

賢尼: 我嗎? Σヽ(°Д°;)ノ 我醜東東?   

圭: Σヽ(-Д-;)ノ 

 

 

 

 

 

 

tumblr_mfhxtozjZ11qch7eho1_r1_500

 

這什麼家庭XD

這五個人是什麼組合...

 

就是沒有金聖圭和張東雨

家裡沒大人組合? 

 

可是有南優賢啊

 

種: 什麼啊 這個弱砲

賢尼: Σヽ(°Д°;)ノ

 

 

 

 

 

 

 

 

 

tumblr_mfwpfkOyve1qcy16lo1_500

tumblr_mfwpfkOyve1qcy16lo2_500

 

 上面和下面這樣對比起來

真的很可愛很有趣

大家都變了耶

 

畢竟以前真的是青澀

現在就像下面一樣

就算擺了很帥氣的姿勢或是要像李浩沅那樣瞪人也行XD

可是我們都知道他們其實還是像上面一樣可愛又溫暖

 

所以大概這個就是

他們好像變了很多 卻其實一點也沒變

這樣的一個形容

 

 

 

 

 

 

 

tumblr_mfzc3blCG51qj4we3o1_500

 

像是家族照一樣的感覺

韓版的BTD

優賢尼在那時候就會露出那樣的表情了啊XD

我還以為那是從成為我的人開始的 顆顆顆顆顆

 

 

 

 

 

 

 

 

 

tumblr_mgjno0LtQC1qgd2q2o1_500

 

 

金明洙一個人站直直算什麼啊XDDDD

一頭亂髮的感覺真的很有個性

 

這張的笑容~ 很喜歡浩沅的

 

 

 

 

 

 

 

 

 

 

tumblr_mh4a5rbwUQ1qe66h6o1_500

 

有人像我一樣笨蛋把頭歪到不能再歪只為了看上面那幾隻是誰嗎

還是寫一下好了...

 

從明洙開始順時針 

優賢 烈 東雨 浩沅 圭 種尼

 

-_-||| 為了看東雨和浩沅誰是誰我快要腦充血了

不過頭轉完覺得脖子挺舒服的有拉到筋的感覺

 

 

 

 

 

 

 

 

tumblr_mhed1f6rE81rtpbwqo1_1280

 

 

成烈好嗨好可愛

其實從這個照片也可以看出來他們的個性

比較積極的優賢 浩沅 成烈 

有點... 懵了 的東雨

大小龍 種尼 明洙 圭 估計都是比較靜的類型

 

 

 

 

 

 

tumblr_mhed1f6rE81rtpbwqo2_1280

 

 大概

圭也不是比叫靜的類型

 

是慢半拍 -_- 的類型

 

 

 

圭: ლ(´∀`ლ 幹嘛總這樣呢~

 

 

 

 

 

 

 

 

 

tumblr_mhnw5pfCYE1r1om8so1_r1_500

 

 

優賢: 哥你要看前面走路不然會摔跤你年齡也大了知道吧

圭: 好的好的我的老婆真貼心

 

烈:  ´_ゝ` 什麼啊

 

 

 

 

 

 

 

 

 

tumblr_mi3my4Eqvz1qewtmpo1_500

 

我喜歡這張

雖然金聖圭的動作真的是詭異到爆炸XD

芭雷舞者嗎 蛤

 

 

李成種... 在摸脖子 XDDDDDDD

 

 

 

 

 

 

 

 

 

tumblr_mi17i5Ygfi1r1om8so1_500

 

這張也好可愛

看看這張再看看下面這張

 

 

 

A_rvwIGCAAAx7cP

 

會發現原來無限就是這樣啊

尤其是金聖圭和金明洙

簡直像是移植過來一樣

 

有動有靜的構成真的很好

像是一個家族一樣 像是家人一樣

有種感覺真的不用說明也沒有關係

 

不過... 上面那張張東雨看起來不是像穿著浴袍嗎XDDDD

 

 

 

 

 

 

 

 

 

YX3H4

 

 黑罵罵的感覺

就算是這樣看起來也一點都不壞

 

東雨的衣服看起來好制約

看起來就像學生會副會長

 

那會長呢?

會長通常都穿得比較隨便

大概像成種那樣吧

 

 

 

 

 

 

 

 

 tumblr_miqum2KQWy1r1om8so1_500  

 

 轉眼又要夏天了? 

是啊 過不了多久 兩個月之後

大概又要夏天了~

 

無限總是在夏天回歸

夏天才可以看到優賢尼光光的胸(唉呀討厭啦

 

 

可是像這張夏天卻戴著像冬天的毛帽是怎麼回事

 

 

 

 

 

 

tumblr_mirffdX1wF1qj4we3o1_500 

 

 溫馨

金聖圭和成烈這樣尤其的溫馨

無限有很多小組合,就是某些人和某些人的構成還沒有摸透

摸透這樣的說法像是在解決什麼難題一樣

好像少了點變通性

 

其實可以自由的放生他們的不是嗎XD

其實怎樣都無所謂

只要他們開心的在一起就好了

 

簡單的事情就是要繼續簡單化才對啊XDD

 

 

 

 

 

 

 

 

tumblr_miunzrR3Ai1rmqx8oo1_1280

 

 

 浩沅啊~~~~

 

這次H活動真的很爽氣的李浩沅

和他的東雨哥一起

完全男子氣概又回歸到我對浩沅的第一印象了

那個扯金聖圭後腿的壞蛋不是他~~~

 

 

圭: ╬゚◥益◤゚ 呀! 那個人就是他!!!!! 

 

 

 

 

 

 

 

 

 

tumblr_mj1o1qKvUk1qdo9s9o1_1280

 

 

一群奇怪的人XD

 

橫著躺的浩沅王

脫序的dancing雨

拿著麥克風我就是要當MC的賢尼

只有我是正常人的種尼

躲在賢尼後面就好的圭

我好帥我是ROY王子烈

李成烈你白癡喔的明洙

 

 

 

 他們是INFINITE

傻孩子

帥孩子

可愛孩子

說孩子不是把他們當孩子

只有種尼才是孩子

孩子是溺愛的意思 是喜歡的意思

 

1000個日子

說長.. 也還沒滿三年

說短.. 也一點都不短

 

1000日的慶祝無限為了INSPIRIT辦了一個集會

大家穿回當時宣傳期的舞台裝

再次的表演從出道至今的曲目

就算是穿著以前的衣服

但是是現在的樣子 就算唱著再次回來吧

也不是以前那些懵懂的他們了

 

因為知道台下是支持他們的人

也再也不會戰戰兢兢的了

無限還沒大勢之前我覺得他們上節目 表演 發言什麼的

都是萬分小心翼翼的

 

現在最大的改變可能就是這裡了吧

 

 

面對熟悉的人能夠暢所欲言讓我們更貼近他們私下的樣子

面對嚴肅的場合又希望能夠依舊戒慎恐懼不要落為別人的話柄

大概這就是我最希望的吧

 

其實怎麼樣都可以

只要能夠讓人感受到用心

就算不多說甚麼

心還是會很靠近的

 

 

 

 

 

 

 

121117_g

 

 圭兒圭

你.. 你最近的圖很難存 -_- 

呵呵呵

 

最近上了很多藝能

弱圭的形象... 大概就真的沒有辦法再變強了吧XD 

因為人很厲害

當你一直說自己很棒的時候 你就會越來越棒

一直說自己很漂亮也會越變越漂亮

一直說自己是弱圭的話就.. 越來越像隻弱圭XD

 

我想看你穿皮衣

圭: 幹嘛突然這樣 Σヽ(°Д°;)ノ

 

我在粉專的預告圖說 想和圭一起變老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想說為什麼是圭~ 西卡不是喜歡賢尼~ 

會這樣說是因為~~~~

我們優賢尼不會老~~~ 

 

 

 

圭:..... ´_ゝ` 想殺人

 

 

 

 

 

 

DW03

 

 最近幾個月真的是非常帥氣的東雨

東雨的魅力在H的時候完全發散

存圖什麼的也是突飛猛進的往上提升

 

奇怪東雨怎麼會越看越順眼越來越帥呢

其實他也沒有什麼變我想應該是風格的關係

 

張東就是嘻哈風啊嘻哈

 

 

 

 

 

 

 

 

 

WH07

 

 賢尼

真的是讓人想到就很開心的存在

我們賢尼

為了你雖然常常東想西想的

假設性的做了很多試想

想到一半不想想的也有

想到一半就忍不住開心的也有

 

不想想的就覺得就這樣和你過日子就好

想到一半忍不住開心的就覺得有你一起過日子真好

 

結論就是我要和你一起過日子

就算我有個叫作NIEL的兒子 

 

 圭:  ´_ゝ`

 

 

 

 

 

 

 HY13

 

是浩沅

是沅沅

 

噗<3

沅沅是我在遊戲裡面的綽號

在遊戲裡面被叫沅沅都被以為沅沅是我的誰

結果其實優賢尼才是我的誰(誰啊~

 

看著H活動的浩沅有很多想法

想到那個在深夜被南優賢惡整的浩沅的IPAD

那個家族照片 那個屬於浩沅想要發光發熱的小秘密

這樣的人是喜歡HIP HOP的

這樣的人天天聽著HIP HOP現在終於開開心心的

跟著很多厲害的音樂人發光發熱的

讓反對過他的父母們知道他們兒子真的很好

 

李浩沅是個努力家

不是只是一個以戳金聖圭痛處爭取發言的綜藝咖

喜歡戳他是因為戳他很好玩

 

圭: ´_ゝ`

 

 

 

 

 

 

 

 

tumblr_mibmehIHt61rwvm35o1_500

 

烈烈

赫!! 烈烈 

WOOLLIM究竟把成烈放在怎麼樣的定位

演戲?

但是接二連三有人主演也好 客串也好 都沒有成烈的分

 

其實如果沒有準備好的話

再多這樣的機會我想都是沒有必要的

我們要有耐心

等待最適合我們成烈一飛衝天的時候

 

 

 

 

 

 

 

 

tumblr_mixf210WSW1qewtmpo1_500

 

 我們的攝影師

距離上次誇你攝影讚又過了一百日

現在還是一樣讚

 

畫面的捕捉需要愛

需要SENSE

需要一顆細膩的心

所以我相信金明洙你是個有想法的人

可以從照片裡看出你的與眾不同

 

 

 

 

 

 

 

tumblr_md6c0oo3Vs1qav29do1_500

 

種尼

你這孩子有時候真的是漂亮到我好擔心你

擔心什麼哩 就是怕一些壞蛋靠近你

姐姐要把他們打飛(打去哪啊

 

哥哥們都說種尼很有想法

但是這樣說是因為你是忙內

他們也是站在一個高度這樣說你的

就像我也是覺得自己是姐姐所以才說我們種尼其實很堅強很能處理事情

當然實際上你真的有

只是在說的時候忍不住是用這樣的語氣

真是讓人不爽啊XDDDD

 

撒嬌也沒關係的

其實是想這麼說

我們堅強的種尼 就算是撒嬌也沒關係的

 

 

 

 

 

 

 

tumblr_miydqq98cF1r0rcwbo1_500

tumblr_miydqq98cF1r0rcwbo2_500

tumblr_miydqq98cF1r0rcwbo3_r3_500

tumblr_miydqq98cF1r0rcwbo4_r1_500  

tumblr_miydqq98cF1r0rcwbo6_r2_500

tumblr_miydqq98cF1r0rcwbo5_r2_500

tumblr_miydqq98cF1r0rcwbo7_500

 

 李成烈你真的很像劣等的嘻哈歌手 -_-||| 

不是樂隊嘛為什麼要拿槍械

就是在說你南優賢小朋友

 

 

 

 

 我承認我寫這篇寫到有點快要虛脫..

都4點了 TAT

 

 

 

tumblr_milmz4hmlb1rxls2vo1_500

 

 

 1000日以後也請繼續散播愛吧

 

為什麼每100個日子都要這樣大費周章

就是要讓人們知道就算時間有在移動

喜歡的心情卻是原地停靠的

 

這麼賣力的丟愛心

再遠都會收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