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美美的大圖

非常的帥非常的有型的兩位

只有H出現

不過真的是很帥啊好喜歡 OqO

 

 

 

 

 

 

 

下棋的主題~

 

i7s1-22

 

我好愛張東雨穿裙子~

 

 

不,其實不管是誰穿裙子我都喜歡(欸)

 

 

賢尼: 

 

 

 

 

 

 

 

 

i7s636

 

你們的愛情就像棋局一樣

起手無回

 

一但愛上了就回不去了

 

 

 

 

 

 

 

 

 

我們都養狗 主題

 

i7s264

 

 

張東雨頭髮好帥好亂好有型

狗兒長得好筆挺!!

 

 

對我是在誇狗XDDDD

 

好喜歡張東像是末日戰士一樣的帥領子

 

 

 

 

 

 

 

 

 

 

i7s731

 

沅: 不要再等了... 你的主人呢... 離你而去 也離我而去了

 

 

 

 

 

 

 

 

i7s349

 

好喜歡這張喔 

張東雨這本雜誌照都超性感的

 

對李浩沅來說的性感

而不是對我的

 

 

 

 

 

 

 

 

福爾摩斯的主題

 

i7s441

 

翹瀏海可愛!

 

 

 

 

 

 

i7s541

 

可能因為是時尚雜誌吧

衣服和配件搭配都很帥氣喔

 

時尚雜誌還是要多看啊

不過不要把好好的人變得怪怪的樣子

比如說脫上身做奇怪的戰鬥姿勢之類的(哈哈哈哈哈哈

 

圭: 非得這樣舊事重提就是了

 

 

 

 

 

 

 

 

i7s1105  

 

 

頭髮好高好帥

原本浩沅的臉有點圓圓的

所以把頭髮給梳上去的話臉就變長了也變成熟了

就更像男人 (本來就是男人... )

自從知道東海兒也肯定浩沅是帥的

我也可以更肯定了XDDD

唉唷我一直都覺得浩沅是帥的啊XDDD 

但不知道為什麼周圍的人總讓我懷疑這件事讓我以為我的眼光怪怪的嗎 =_= 

 

 

不過呢這也讓我想到

東海不是喜歡允浩嗎

以前曾經覺得浩沅有像允浩

XD 大概李東海就是喜歡這型的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