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放上來之前先大概的看了一下這次的照片

種尼這次收的真的非常的好看呀><

就是又漂亮又可愛又俏皮又氣質 整個就是讓人心花怒放

 

小孩真的不一樣了啊

種兒種真的超漂漂的

 

 

這麼漂亮的孩子

綜藝的定位一定要是毒舌或強忙內才行

跟泰民的趨勢有點像

可是種尼其實還是很喜歡撒嬌有脆弱的地方我們都知道

不用太快長大也沒關係我們忙內

雖然其實你也20歲了是不是XDDDDDD

 

 

 

 

 

SJ01

 

看那髮質 ><

還有纖纖玉手XD

 

種尼完全漂亮啊 

 

 

細細的頭髮讓人很想揉亂吧

就像金明洙常常在做的 顆顆

 

 

 

 

 

 

 

SJ02

 

 

重點是那開了花的襯衫~

看到了種尼白白的胸XDDDDD

 

......

沒有啊沒有啊我沒有想要怎樣阿 (又沒人說你要怎樣

 

瀏海好像又越來越長了

但是現在這個程度我還蠻喜歡的

不要完全遮住他閃亮的大眼都沒關係

 

 

 

 

 

 

 

 

 

SJ03

 

 

呼噫><

好可愛 

 

 

 

領帶繫得真的好緊很想把他用鬆一點

 

.....

=口= |||

 

沒有啊 我沒有想要怎樣啊啊啊

NIEL就算光溜溜在我面前我也不會怎樣!!! 

 

圭: 他是想說他們都是對待兒子的那種心情的意思

(干你屁事)

 

 

 

 

 

 

 

SJ04

 

呀啊好乖

 

 

乖到我想要流淚~~~~

呼噫種尼真的好乖~~~~

 

沅:  ´_ゝ`

 

 

 

 

 

 

 

SJ05

 

 

抱的滿滿的禮物~

這是才剛要上飛機耶..

抱了這麼多該怎麼辦 (ÒܫÓױ)

 

 

 

 

 

 

 

 

 

SJ06

 

發呆中

我讀不出李成種的心思XD

 

大概是覺得有點無聊吧 蛤蛤

 

 

 

 

 

 

 

 

SJ07

 

瀏海長了之後大概就都會用這樣的頭了吧

以前一直覺得他很可愛面對鏡頭會很興奮

但是某段時候開始面對鏡頭比較冷靜(也可以說是面癱)

表情比較沒有,但是因此而產生的某種氣質氣場卻比較符合我收圖的標準

一開始還很難過以為我可愛的小少女再也回不去了 從此都要走氣場的路線

 

但從很多地方都可以知道他的個性還是沒有甚麼變

只是在人多的場合的反應不像以前非常努力的想要做反應就顯得比較鎮靜XD 

成種這樣我很喜歡

只要知道他還是一樣可愛就好,而且我們種尼本來就很乖

就算有時候叛逆

那也是哥哥們的不對。

 

 

圭: 唉唷怪我嚕 

 

 

 

 

 

 

 

SJ08

 

 

美美滴

半瞇or 閉上眼睛真的完全是一張美好的圖畫啊

 

 

 

 

 

 

 

 

SJ09

 

 

我決定忽略阿圭的老態

(圭: 對請忽略我)

 

我喜歡種尼的眼睛

不喜歡戴美瞳的種尼眼睛 

 

 

 

 

 

 

 

SJ10

 

呵呵呵呵 

 

秀氣的用手遮住了嘴巴笑XD

李成種好有氣質XD

 

難得存的一張大笑的種尼

 

 

 

 

 

 

 

 

SJ11

 

 

千金小姐的側顏

 

啊~ 什麼嘛~ 這樣的感覺

 

這樣的配音顯得多麼的煩躁啊XD

 

 

 

 

 

 

 

 

 

SJ12

 

 

嗚喝!

貴氣!!!!

 

 

好喜歡這張喔完全美

李成種你真的好美啊姊姊要流淚了 (是要流幾次淚

那無神的看著遠方的雙眼 O_Q

 

側顏神馬的完全美麗啊 ヽ(*´∀`)ノ

 

 

 

 

 

 

 

 

 

SJ13

 

 

所以為什麼種尼的衣服總是要有設計勒住脖子的部份XD

禁慾的色彩?

 

 

洙:  .......爛大人去死 

 

好好看的側顏喔金明洙對不對~~~~~

 

 

 

 

 

 

 

 

SJ14

 

無影手!

 

忽略無影手

是一個非常帥氣的美男子

 

李成種好帥>///<

(種尼很喜歡聽人說他很帥XD 

 

 

 

 

 

 

 

 

 

SJ15

 

 

美瞳@@

 

不過這張真的也是超漂亮~

有些美瞳照片拍出來會有向貓眼那樣很恐怖的感覺

所以不是所有的美瞳照都會被收

其實大部分情況是因為美瞳所以不能收某些照片@@

 

我還是喜歡黑嚕嚕的眼珠子 ˊ3 ˋ

種尼啊 聽到姊姊的呼喊了嗎~

 

 

 

 

 

 

SJ16

 

笑得好乖 (◕ܫ◕) 

 

種兒種最有氣質了!!!!!

 

 

 

 

 

 

 

SJ17

 

 

漂~釀~~~

半瞇眼超美麗~

 

金明洙我懂你想要虎摸他的感覺啊 (握拳)

 

 

 

 

 

 

 

 

 

SJ18

 

 

這個表情 (;≧Д≦)y─┛ 

完全讓人想抓過來疼一疼

 

圭: 用字遣字真猥瑣啊爛大人

 

 

 

種尼不要怕 我馬上派壯漢(?)去保護你

呀李大烈!!!!

 

 

 

 

 

 

 

 

 

 

SJ19

 

 

所以我說這孩子雖然表面看起來很堅強但是其實還是個孩子嘛

又或者說他看起來很柔弱但其實很堅強

 

上面的說法指的是身體

下面的說法指的是心靈

 

 

這麼好的話能整理出來真是太好了

 

 

 

 

 

 

 

SJ20

 

雖然種尼說自己的長相在韓國沒幾個相似的

不過這張好像有像誰....

 

創造之類的.....? 

 

 

 

....

...

蛤!Σヽ(°Д°;)ノ

 

 

 

 

 

 

 

 

 

SJ21

 

唷喔這麼瘦

唷喔其實真的像小少女

唷喔手臂白白淨淨嫩嫩的

唷喔眼睛好可愛大大圓圓的

唷喔嘴巴好可愛翹翹嘟嘟的

 

 

李成種好SEXY 噗< 

 

 

 

 

 

 

 

 

SJ22  

 

超可愛超喜歡這張><

代替月亮 懲罰你!!

 

其實這整篇都好喜歡 真的收了好多種尼的照片

氣質的漂亮的美麗的性感的可愛的

還有像這張一樣活力的~

 

 

 

 

我相信種尼一定是個很正向的少年

而且也很努力

比不上別人的一定有,但是不會因此自暴自棄而是會當作目標努力

 

而且很謙虛也是個細心的人

倒是不用說他是不是個靠得住的孩子

因為現在沒有打算讓他承擔太大的壓力

真有什麼事哥哥們應該也會守護著

 

 

 

 

 

優腳尼哥也會好好守護成種的

雖然他自己也很需要被守護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