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閃閃7人組

 

 

 

tumblr_lwwg62NkTy1r6rbru.jpg

 

 

tumblr_lwwg62NkTy1r6rbru(1).jpg tumblr_lwwg62NkTy1r6rbru(2).jpg

 

 

INFINITE 20頁 拍攝的介紹&訪問 揭載!

Please Be Mine!!

99.9%的同步率,每 天的練習是必要的,但是如果沒有成員們合為一體的想法,也不會達成。「努力是絕不會辜負的」。正如這句話所說,他們7月份發行的《OVER THE TOP》的主打曲《Be Mine》獲得了排行榜的1位,在MUSIC BANK的K-CHART也獲得了1位候補,TOP STAR的地位已然坐實。一步一步,踏實的向上走的他們的可能性是無限大的。


 

 

 

 

tumblr_lwwg62NkTy1r6rbru(3).jpg

 

李成鍾的動作好好笑

 

 

 

 

 

tumblr_lwwg62NkTy1r6rbru(4).jpg

 

 

 

 

 

 

每人兩張遞情書照

 

 

 

金聖圭裝乖XD

 

tumblr_lwwh2xvmQg1r6rbru(1).jpg

tumblr_lwwh2xvmQg1r6rbru.jpg

 

 

 

 

 

好帥氣的明洙

 

tumblr_lwwh7cjPxr1r6rbru(1).jpg  tumblr_lwwh7cjPxr1r6rbru.jpg

 

 

 

 

 

 

好喜歡南優賢 >W<

 

tumblr_lwwha4k8Sa1r6rbru(1).jpg tumblr_lwwha4k8Sa1r6rbru.jpg

 

 

 

 

 

莫非這是推銷?

 

tumblr_lwwhcpgf3o1r6rbru(1).jpg tumblr_lwwhcpgf3o1r6rbru.jpg

 

 

 

 

 

可愛的成鍾~

 

tumblr_lwwhg8qHIC1r6rbru(1).jpg tumblr_lwwhg8qHIC1r6rbru.jpg

 

 

 

 

 

 

又是一個推銷員XD

 

tumblr_lwwhirVKHu1r6rbru(1).jpg tumblr_lwwhirVKHu1r6rbru.jpg

 

 

 

 

 

 

小心拎著的李成烈~

 

tumblr_lwwhlp6maa1r6rbru(1).jpg tumblr_lwwhlp6maa1r6rbru.jpg

 

 

 

 

 

 

 

然後是訪問部分

 

tumblr_lwwhp4nSuU1r6rbru(1).jpg

tumblr_lwwhp4nSuU1r6rbru.jpg

 

 

 

INFINITE SPECIAL INTERVIEW

INFINITE 2012年 最好的潛力股

2010 年通過Mnet的真人綜藝《INFINITE 我的哥哥》實現了韓國出道,同年的6月發行的首張專輯《FIRSTINVASION》。通過出道曲《TO-RA-WA》真正的開始音樂活動,第二張迷你專 輯《EVOLUTION》的主打曲《BTD(Before the dawn)》中通過蠍子舞受到矚目的INFINITE。2011年7月發行的《OVERTHETOP》的主打曲《Be Mine》,如願獲得了排行的1位,趁此大勢,終於通過《BTD》實現了日本出道的他們。這次實現了這樣7人的單獨訪問!

 

 

 

 

聖圭 


----誇耀著99.9%的同步率的INFINITE的Leader聖圭桑,這之後想要成為什麼樣的藝人?還有請教一下憧憬的藝人。
不僅僅是飯們,喜歡音樂的人也會有同感的歌曲,想要成為唱這樣歌曲的藝人。在韓國,有一個名叫NELL的樂隊團,在很小的時候開始就是最喜歡的藝人,即憧憬又是最尊敬的。

----小的時候想要成為?
實際上想要成為學校的老師,但是上了高中之後,夢想變了。

----變化的契機是?
高中時組了搖滾樂隊。那時真的很高興「想要在音樂中生活!」開始強烈到感受到這種想法。

----原來如此。所以之後成了INFINITE的成員,請介紹一下成員們有趣的癖好!
首先,東雨君有睜著眼睛睡覺的癖好(笑)。偷偷地拍了很多照片。想要在什麼時候給大家看一下!!

(張東雨張眼睡覺的事情已經完全公開了就是了)



----(笑)。期待。
好的!!

 

----直到出道,最不容易的回憶是?
是啊。出道之前一邊打工,參加了很多的選秀。只是打工賺的錢大部分都付了房租,剩下的真的很少。一天裡就只是紫菜卷。非常不容易,提起出道前的事,就想到這樣的事。早上很早起來,去打工。

----非常辛苦啊。作為INFINITE出道之後,然後終於在今年的11月19日日本出道。支持這件事的飯們一定有種特別的感覺,飯們對於自己是怎樣的存在?
飯們,用語言非常難以表達,是我生活的理由。我是歌手,唱歌是我的工作。飯們是聽我歌曲的人。如果沒有聽的人的話,我就沒有唱歌的理由。

----自己身體中最有魅力的部分是?
是手!!

----總帶在包中的東西是?
mp3 player吧。

----如果有機會想要嘗試的事是?
有時間的話想要去旅行啊。

----是嫉妒心很強的類型嗎?
是啊、實際上稍微有點(笑)。

(花心的南優賢你注意了)

 

 

----想問飯們的問題是?
飯們嗎!?非常新奇的問題啊。想聽到INFINITE這個團體的印象。對於大家來說,感覺是什麼樣的。因為我是INFINITE的成員,不知道在別人看來是什麼樣的。這是最想知道的。

(INFINITE的印象就是群舞,感覺的話是7個很積極很有趣的男孩紙,大家都有自己的個性,對聖圭你的印象就是,意外是個很溫柔的人,可是有點大男人)



----重新出生的話,想要成為什麼?
我再次重新出生,還是想成為聖圭。

----說一下夢想!
想要開大型的演唱會。在寬闊的會場裡有整齊的音響設備,飯們也能輕鬆的聽我們的音樂。在那樣的場所開演唱會時我的夢想、也是希望。

----睡覺之前都考慮什麼呢?
總是在睡前聽音樂睡。其他都沒有什麼,整理一天的事情,探索著最近都流行著什麼樣的音樂。

----最後請介紹一下睡相。
很快就睡著了!起床時的狀態和睡時的基本一樣(笑)。在不能放鬆的地方睡覺的時候,也會抱著胳膊睡覺(笑)。

(就是說睡覺不太會改變姿勢)

 

 

 

 

 

tumblr_lwwhs4N5EC1r6rbru(1).jpg tumblr_lwwhs4N5EC1r6rbru.jpg

 

 

L
----在日本實現了電視劇出演,作為演員活動的L桑,之後想成為怎樣的藝人?
我和聖圭哥一樣,想成為更多人喜愛的藝人。我們不是有99.9%的同步率嘛?所以有同樣想法的事很多。

----不是商量好的嗎?
不是(笑)

----那麼請說一下憧憬的藝人。
從很久之前就非常喜歡東方神起前輩。「想要成為歌手」的契機就是前輩們給予的。真的聽了很多的歌曲,也看了很多遍的舞台!

----只有L桑知道的成員們有趣的癖好介紹一下。
關於東雨的床。在他的床上面放著很多的東西。我和東雨都在房間裡用兩層床。上面的床是東雨使用的,在上面真的是什麼都有!!吃的東西,喝的東西,現在上面還有筆和錄音機,總之是什麼都有!!只要是想得到的東西,上面都有(笑)。

(金明洙在這裡很明確的說他睡二層了)

 



----聽說是稍微認生的性格。
是啊,有這樣的一面,很多人都說,這個人看起來很放鬆啊。當然最初的時候很難,經過一段時間,很快就變得很要好的類型。

----知道出道前,最不容易的回憶是?
對於個人的話,出道曲《TO RA WA》練習的時候,是最不容易的。知道現在每天都會練習幾個小時,在出道前,是練習時間最長的。除了睡覺和吃飯的時間,所有時間都在練習,受了很多傷,去醫院往來的途中也在練習。現在要是沒有行程會練習,比出道前快樂很多,當時是以練習生的名義,並不是工作,因為一直練習,腳也很疼。出道前的2~3個月一直都是這種感覺。

----飯們對自己是怎樣的存在?
首先最愛我們的人們。正因為飯們的存在,我們才能全力努力。有時還會給我們建議。然後,總在一起的存在,飯們也一直注意著我們。好像朋友一樣。一直在我們的身邊,才會向前進步。

----自身最有魅力的部分是?
眼睛、吧。

----總放在包裡的東西?
總是帶著筆記本電腦走,現在壞了(笑)。所以,現在在包裡帶著耳機。總是聽音樂。上台前聽著音樂,而聽音樂時耳機有時必要的。

----有機會想要挑戰的是?
不是海外也可以,想要去旅行。一個人悠閒地去哪。因為總在首爾,偶爾想要和自然接觸,能夠感覺到一種解放感和自由。當然,並不是因為不自由。只是想要一個人去哪,感受很多東西。

----是嫉妒心很強的類型、
是(笑)。嫉妒心非常強(笑)。但是並不會明顯的表現出來。周圍的人說「很羨慕啊」的時候,沒什麼內心就會動搖,心中非常羨慕(笑)。是這種類型,不會說出口(笑)。

----想問飯們的是?
這是剛才聖圭苦惱的問題啊(笑)。因為總是被大家問問題,站在相反的立場,非常難啊。想問一下,對於飯們INFINITE是怎樣的存在。正如我剛才所說,因為我經常和飯們一起走。

(不可以甚麼都說,跟聖圭一樣)



----飯們一定有著和L桑一樣的心情。
這樣的話,會非常的開心!

----重新出生的話,想要變成什麼?
我想成為我!

----說一下願望!
如果有特別的願望,一定是像今天一樣的日子持續下去。大家聚在一起工作,還有為我們應援的飯們。當然還有這樣訪問的時間,都是非常的開心!!

----非常感謝(笑)。睡前都會考慮什麼呢?
睡覺的時候,一躺在床上馬上就睡著啦了(笑)。如果說有的話,就是「再見!!」(笑)。

----最後說一下L桑的睡相。
現在都是床,以前都是在墊子上睡。所以會移動,早上起來時在和昨天完全不同的地方(笑)。現在用的是床,不怎麼會動。總是擔心什麼時候會掉下去(笑)。

 

(好可怕你要不要睡下鋪啊......)

(反正李成烈已經習慣睡上鋪了不是嗎?)

 

 

 

 

 

tumblr_lwwhull6zS1r6rbru(1).jpg tumblr_lwwhull6zS1r6rbru.jpg

 

 

優賢
----今後想要成為怎樣的藝人?還有介紹一下憧憬的藝人。
韓國有位名叫成時京的歌手,真的是很擅長唱歌,我非常尊敬他!在國外的話就是史蒂夫旺達。

----因為是主唱,所以憧憬的都是實力派歌手啊。
是啊。兩個人都有非常溫柔的歌聲。

----小時候想要成為什麼?
實際上想要成為足球運動員,因為很喜歡運動。

----請說一下成員們有趣的癖好!
有趣的癖好嗎!?成種並不太愛乾淨,算吧(笑)。

(不是我說你們真的很壞)

 


----至今最不容易的回憶是?
果然還是練習生的時候。當時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夠出道。然後還得了聲帶結節。現在已經沒事了。

----飯們對於自己是怎樣的存在?
像女朋友一樣的存在!

----就是飯=女朋友啊。
是啊!你怎麼知道的(笑)!?

----看了Twitter(笑)。
原來如此

----自己身體中最有魅力的部分是?
鎖骨!這件衣服就能看得見吧(笑)。

(這樣說來,金聖圭之前也撫摸著南優賢的鎖骨呢)

(科)



----總放在包裡的東西是?
iPad!現在也在裡面!

----是嫉妒心很強的類型嗎?
是啊,與其說是嫉妒心強,不如說是有一些執著的部分。

----想問飯們的問題是?
想要問對我愛到什麼程度。果然因為是女朋友嘛(笑)。

(不想回答你)

 



----如果重新出生想要變成什麼?
想要變成天空。或是雲?總之想要變成自然的一部分。

(花西卡: 他們沒有生命)

(優賢: 開不起玩笑的姊姊最討人厭了)

 



----說一下願望!
(一邊唱著少女時代的《GENIE》)想要我的父母更有精神。

(這難道就是金聖圭說的,優賢在哪裡都可以唱歌的實例嗎XD)

(的確是這樣) (科)



----睡前都在想些什麼?
考慮今天一天做的事。是必須今天做的事。

----請說一下睡相。
那樣不太好(笑)。並不能很快的睡著。上床之後,不能馬上睡著,大約得過10~15分鐘吧。

(也就是等圭哥睡了之後才睡的意思)

 

 

 

 

 

tumblr_lwwhwum78B1r6rbru(1).jpg tumblr_lwwhwum78B1r6rbru.jpg

 

 

成烈
----今後想要成為怎樣的藝人?
不僅僅在一個方面,每個方面都很完美的藝人。

----那麼有憧憬的藝人嗎?
歌手任泰京桑。不僅作為歌手,還作為演員活動,是多棲藝人。

----小時候想要成為?
擦鞋店主(笑)。小的時候總給父親擦鞋,得到零錢。攢了這些零錢買了冰淇淋吃(笑)。所以夢想就是成為擦鞋店主(笑)。

----請說一下成員們的有趣癖好!
成員們沒有癖好。我在睡覺的時候睜著眼睛就睡了(笑)。因為眼睛很大,並不是不想閉(笑)。

----至今覺得最不容易的回憶是?
出道五天前。真的是很苦,在屋頂上和L桑一起說話來著。「雖說5天後我們就要出道,但是這五天就像1年那麼長。一天真的是很漫長。但是在一個月後,現在說的話就跟笑話似的」。現在已經過去了一年,感覺還早著呢。

----飯們對於自己是怎樣的存在?
對於我們,是不可缺少的存在!

----自己身體中最有魅力的部分是?
溫暖的眼睛,是吧。

----總放在包裡的東西是?
是大的石頭。因為是飯們給的。帶著,就會有力量。但是在海外的時候,被入管沒收了(笑)。但是,總算弄回來了!

----如果有機會想要挑戰的事是?
既想要拍電影,又想出演電視劇,想要嘗試很多。

----是嫉妒心很強的類型嗎?
以前是。但是因為現在很忙,都不會注意了。

----想要問飯們的問題是?
是喜歡可愛的類型?還是酷一點的?

(喜歡可愛的)

 

----如果重新出生,想要成為什麼?
想要成為自己!把過去的失敗全部消除,帥氣的活著(笑)。

----說一下願望!
INFINITE成為世界上數一數二的歌手,帶給大家力量,然後幸福的度過的話就很高興。

----睡前考慮些什麼?
有玩具。是無線控制直升飛機,想著如何組裝睡覺(笑)


----請說一下睡相。
馬上就睡著了!胳膊緊緊地貼著身子(笑)。

 

(那是甚麼動作?!)

 

 

 

 

tumblr_lwwhzbyhc21r6rbru(1).jpg tumblr_lwwhzbyhc21r6rbru.jpg

 

 

 

成種
----今後想要成為怎樣的藝人?
聽到我們的歌曲會獲得力量,想要成為這樣的藝人。

----小的時候想要成為?
小學生的時候非常喜歡美術,想要成為畫家。但是在5年級的時候參加了一個祭典,那個時候一邊跳舞一邊唱歌。真的是覺得很開心。那之後想要成為歌手。

----請說一下成員們有趣的癖好!
聖圭眼睛總是睜不開。特別是累的時候和沒睡覺工作的時候,當然我也想成為那樣。

(李成鍾難道你不知道這是你聖規哥的困擾嗎,竟然說想成為那樣,感覺就是來亂的XD)

 

 

----至今最不容易的回憶是?
出道前的時候,不得不減肥。本來就是容易胖的體質,出道前不得不控制飲食,非常的辛苦。

(李成鍾是易胖體質?! 這可是個新聞呢)

(我還以為他吃不胖,不對啊他不是應該是吃不胖嗎!?)



----飯們對於自己是怎樣的存在?
是我生存的一切。因為沒有飯們,我們就不會存在。

----自己身體中最有魅力的部分是?
我是眉毛!

----總放在包裡的東西是?
mp3和手機,還有ipad。

----如果有機會想要做的事是?
如果有機會,想要和成員們一起去遊樂園,想要嘗試潛水,蹦極這類的(笑)。

 

----很喜歡嗎!?
與其說喜歡,因為至今沒有做過,想要挑戰!

----是嫉妒心很強的類型嗎?
是啊,稍微有點(笑)。沒有太注意過,同其他人比沒有被愛過呢?感覺到的時候,覺得對我更有興趣就好了啊。

----想問飯們的問題是?
對於飯們,成種是?

(是infinite的乖忙內,就算欺負哥哥也沒關係的,真的)

 



----如果重新出生,想要成為?
我和成員們一樣,想要成為自己(笑)。

----說一下願望!
想要日本的各位,更加瞭解INFINITE不僅僅是整個團體,還有即使一個人走在街上,「啊,是INFINITE!」注意到我們這樣就好了。希望沒有人是不知道我們的!

----睡前會考慮什麼呢?
今天我做了什麼,有沒有失敗的事情?今天我完成了什麼?還有明天應該做些什麼,日程表上有些什麼呢,這類的事情。

----請介紹下睡相。
好像在非常累的時候會說夢話。好像周圍的人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笑)。

 

 

 

 

tumblr_lwwi1q8NqO1r6rbru(1).jpg tumblr_lwwi1q8NqO1r6rbru.jpg

 

 

 

東雨
----今後想要成為怎樣的藝人?
作詞、作曲、還有邊去,從1到10全部所有都想我們自己做,想要根據INFINITE的INFINITE,寫為了INFINITE的歌(笑)。

----介紹一下最尊敬的藝人。
在韓國有叫金范秀的歌手,他的代表曲《想你》是真的最強!像是訴說故事的演唱方式,只有他。

----小時候想要成為?
實際上小的時候,為了家族想要成為中醫。但是夢想一點一點改變(笑)。從最初的中醫開始,憧憬足球選手,到中學時迷上跳舞。實際上我的姐姐也是學跳舞的。她從很小就開始學習爵士舞和芭蕾及現代舞。看著的時候,覺得我也很像。

----請說一下成員們有趣的癖好!
優賢,稍微受了軍隊式的教育(笑)嚴厲的呵斥我們「精神點」(笑)。然後大家開始整理整頓,因為我的床相當的髒。這樣的操練,挺不錯的(笑)。

(南優賢你誰啊,竟然這樣訓斥哥哥)

 



----至今最不容易的回憶是?
知道現在也沒有時間,出道前更沒時間。舞蹈表演時當然的,還有瞭解成員們的時間也是必要的,但在這中間,還不得不練習的情況。不得不磨練實力,內心和時間都不充裕。即使現在並不是特別多,但還是會有充裕內心的時間,只是在出道前是真的沒時間,非常不容易。

----飯們對於自己是怎樣的存在?
對於我來說,給了我第二個人生,是恩人一樣的存在。

----自己身體中最有魅力的部分是?
有兩部分!(這是旁邊的優賢小聲的說「屁股」)是啊,屁股也是,這個嘴唇!非常厚,成員們幾個月用的唇膏我兩個月就能用完(笑)。

(唇膏的比喻真讓人無言...)

(南優賢你變態~)

 



----總放在包裡的東西是?
首先是mp3、耳機、手機。還有家人照片。

----如果有機會想要做的事是?
開車旅行!當然是一個人。得到了駕照,也稍微習慣了駕駛,想要開車旅行。在成員中時唯一有駕照的(笑)。

----是嫉妒心很強的類型嗎?
稍微有一點,但是不會在嘴上表現出來。成員們一定不會注意到。

----想要問飯們的問題是?
對於INFINITE,到底是什麼樣的歌曲比較適合。什麼類型最適合。

----如果重新出生,想要變成?
男人!

----請說一下願望!
駕車旅行!

----睡前考慮些什麼?
每天的事情不同,有時讀飯們給的LOVE LETTER,有時聽聽音樂,有時臉很紅。

----請介紹一下睡相。
不是特別累的時候很安靜,累的時候會動,有時會打呼嚕(笑)。

(我跟你說你的睡相是會睜著眼睛睡覺,你的朋友們正在幫你宣傳)

 

 

 

 

 

 

tumblr_lwwi3xxAwM1r6rbru(1).jpg tumblr_lwwi3xxAwM1r6rbru.jpg

 

 

Hoya
----今後想成為怎樣的藝人?
想要變成世界級有名,聽到我們的音樂會感動的藝人。

----請介紹一下尊敬的藝人。
Usher

----小時候想要成為?
最初想要成為歌手,小學6年級的時候憧憬足球選手。中學的時候想要成為警察,也很憧憬電影導演、還想做心理學者。只是最後還是和當初想的一樣做了歌手。

----請說一下成員們有趣的癖好!
聖圭吃飯的時候,會發出聲音吧(笑)?

----至今最不容易的回憶是?
冬天練習結束後回家,但是沒有爐子的家裡真的是非常的冷。同在外面睡沒有什麼區別。所以穿著鞋,練習用的褲子穿了三條,帶著毛線帽子睡覺,但仍然是非常的冷。這是最不容的吧。

----飯們對於自己是怎樣的存在?
對於我們來說是救世主一樣的存在。如果沒有飯們,我們就不能唱歌了。

----自己身體最有魅力的部分是?
是眉毛!

----總是放在包裡的東西是?
本子和筆。為了有靈感的時候在上面寫歌詞。

----有機會想要做的事是?
想要去非洲。和非洲的自然接觸,想要試著同老虎和獅子一起玩。

----是忌妒心很強的類型嗎?
是的,忌妒心很強。(笑)

----想要問飯們的問題是?
ne go ha le?想要成為我的嗎(笑)?

----重新出生的話想要成為?
我再次出生想要成為Hoya!

----說一下願望!
在東京巨蛋開演唱會!

----睡前都考慮些什麼?
想像未來自己的模樣。一邊開著世界巡迴,一邊活動的模樣。

----請介紹一下睡相。
有時會顛倒著睡(笑)。

----請最後代表INFINITE對飯們傳達MESSAGE!
好的,我是代表INFINITE的Hoya。INSPIRIT的飯們,今後也要一直和我們在一起,約定!!

 

 

 

 

日本的出道曲《BTD》,在ORICON日榜獲得了2位。
如此大人氣的原因,是他們對飯們的愛情,是比從其他藝人那都多的。
現在自己的存在都是多虧了飯們的話,還有不是100%而是99.9%的原因,並不是因為7個人追求100%,而是因為飯們的存在才是他們想要追求最初的100%吧。

 

 

tumblr_lwwi782sL81r6rbru(1).jpg tumblr_lwwi782sL81r6rbru.jpg 

 

 

 

INFINITE
取材現場報導 歡迎來到INFINITE的火熱的攝影現場

從早上開始的此次訪問。為了在一個半小時內完成7人的拍攝和訪問,現場忙成一片。最先出現在工作室的是L。
帶著笑容出現,一邊問候「早上好」。之後成員們按著順序進入工作室。

首先是調查問卷,接著是集體照。
為了讀者禮物用的寶麗來照片拍攝之後,拍攝7個人的集體照片。
之後一邊進行著單獨訪問一邊拍攝單獨照片。
天氣也很好,按照最初預定的進行在屋頂拍攝,個別訪問也和拍攝搶時間。
在工作室的拍攝和訪問終於結束,移動到無云的寬闊的屋頂,沒有電梯,「加油!加油!」 向拚命爬樓梯的STAFF們鼓勁的成員們 。
FAN SERVICE是滿分,對於STAFF的心意也是100分滿分。

氣溫上升,完全是小春晴天的天空下,7個人站立的姿勢,就像是畫一樣。
集體照之後是單獨拍攝,還有沒有結束訪問的東雨和Hoya,趕緊回到工作室,當然不是靜止的他們,坐在工作室中間的椅子上,取出一張紙的開始練習日語的L。
本來以為會靜靜的,突然站起來開始練習跳舞。
訪問東雨的時候,坐在旁邊的優賢,像是參加訪問似的,加了很多會話,直到最後都很快樂的7個人。
那天最後被通知訪問Hoya的時間快不夠了,笑著說「慢慢訪問吧!」。
對於慌亂的我們,最後笑著說「以後還請多多關照!」精神的打著招呼,開始前往下個日程的INFINITE,是值得期待之後成長的團體。

 

 

 

 

 

 

一整篇下來

我只記得南優賢好肉麻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