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不拉嘰7人組

 

 

tumblr_lwuoczdGQS1r6rbru.jpg

 

大家都在笑

 

南優賢的胸肌是一直都有奇異的溝的嗎

那怎麼行呢(欸)

這樣說來,雖然優賢常常露這個又露那個

露腹肌又露一點胸之類的甚麼

 

卻從來沒有整身脫掉給看過 <--現在是想怎樣

 

 

 

 

tumblr_lwuoczdGQS1r6rbru(2).jpgtumblr_lwuoczdGQS1r6rbru(1).jpg  tumblr_lwuoczdGQS1r6rbru(3).jpg tumblr_lwuoczdGQS1r6rbru(4).jpg

 

 

南優賢那甚麼動作XD

「呀,不認識我嘛嗄!」的小區流氓樣XDDDDDD

 

 

tumblr_lwuoczdGQS1r6rbru(5).jpg 

 

 

其實這紅通通的三組照片每個人一個一個分開看都是很帥的

很難選誰的姿勢擺得最好耶

不過會一眼看到成烈和明洙~ :)

 

L第二張騷後腦勺超可愛

 

 

 

 

 

 

 

 

 

接著是個人訪問

花西卡只寫有趣的答案的翻譯噢

 

 

 

tumblr_lwup0nYtJn1r6rbru.jpgtumblr_lwup0nYtJn1r6rbru(1).jpg 

 

 

 

[度過年末年始的方法]

今年幾個好朋友聚集在一起,吃著美味的料理也喝了兩杯紅酒,一邊聊著彼此的人生這樣子度過真不錯。……但是我不太會喝紅酒就是了(笑)。

[Questions and Answers]

Q3.不分國內外,喜歡的藝人
A3.INFINITE

Q5.喜歡女生什麼樣的穿著風格?
A5.可愛的風格! 喜歡可愛又有女人味的穿著風格。

Q6.若是沒有當藝人,現在會從事何種職業?
A6.應該會成為平凡的上班族吧。不是藝人的話應該也會從事跟音樂有關的工作吧?

Q7.可以變身為其他團員一天的話會想成為誰?理由是?
A7.我覺得我自己很好。我很愛我自己。所以不會想要變成誰!

Q8.你的「習慣」是?
A8.我有舔嘴唇的習慣。我會改的。

Q9.其他團員的「習慣」若是有知道的可以告訴我們嗎。
A9.優賢無論何時都可以很自然的唱出歌來。

Q10.事實上我隱瞞了其他成員的事。
A10.我其實挺孩子氣的…。但是在團體中是年紀最大的所以只是在裝成熟而已。

Q13.現在,手機的鈴聲是?
A13.我沒有用鈴聲,都是調震動。

Q17.休假的時若要出去會選擇海邊? 山上? 大街? 理由是?
A17.海邊。邊看著廣闊的大海,我的心也會像廣闊的大海一樣。

Q18.10年後的你會變成什麼樣子?
A18.會邊笑著邊唱歌吧,投入跟我年紀相符的感性。



 

=金聖圭說南優賢隨時都可以自然的唱出歌來,我也這麼覺得

=可以在合適的時候,突然有了一種FU就唱出歌來,就像給豆鍋可唱晚安曲一樣

=真是迷人的我們南優賢

 

 

 

 

tumblr_lwup3rJDSp1r6rbru.jpgtumblr_lwup3rJDSp1r6rbru(1).jpg 

 

 

 


[Questions and Answers]


Q2.你的「音樂根源」(受到影響的藝人)是?
A2.東方神起

Q3.不分國內外,喜歡的藝人
A3.INFINITE的L

Q5.喜歡女生什麼樣的穿著風格?
A5.簡單又清純的風格

Q7.可以變身為其他團員一天的話會想成為誰?理由是?
A7.東雨哥。因為一整天都在笑~!!

Q9.其他團員的「習慣」若是有知道的可以告訴我們嗎。
A9.成烈在收集直昇機。

Q10.事實上我隱瞞了其他成員的事。
A10.成員知道我的一切。

Q13.現在,手機的鈴聲是?
A13.無聲……


 

=想變成張東雨,因為一整天都在笑....

=我還以為你是喜歡面癱啊

=原來是笑不出來

=L說成烈的習慣^^ 果然是吐司

 

 

 

 

 

tumblr_lwup6tgb7c1r6rbru.jpgtumblr_lwup6tgb7c1r6rbru(1).jpg

 

 

 

[度過年末年始的方法]

至今為止的新年沒有一次不是家人跟親戚聚在一起度過的,出道之後,去年是第一次沒有見到他們。但是因為和團員一起過年,有一種有了新的兄弟的特別感覺耶。新的一年,一次也好,希望跟團員還有團員的家人大家一起像大家族一樣聚在一起,吃吃飯開開心心地一起過年。光是我家這邊的親戚就有30人左右了……團員們的親戚聚在一起的話大概200人!? 彼此的家人只有在我們演出的時候才能見面,所以要是能像每年的例行宴會那樣一起過的話不是很棒嗎?

[Questions and Answers]


Q6.若是沒有當藝人,現在會從事何種職業?
Q6.我應該會成為中醫師吧!

Q7.可以變身為其他團員一天的話會想成為誰?理由是?
A7.我不是想當團員而是社長……。想要感受一下(週遭)看向我不同的視線。

Q9.其他團員的「習慣」若是有知道的可以告訴我們嗎。
A9.L會幫我按摩我的小拇指。

Q10.事實上我隱瞞了其他成員的事。
A10.床上雖然放眼忘去都是像廢物的東西,但是有回憶也有愛心!

Q13.現在,手機的鈴聲是?
A13.平常都是調震動……

 

 

=家族的例行宴會是個好主意耶,金聖圭準備見岳父岳母了嗎?

=L會幫東雨按摩小指(筆記)

=看到東雨說會成為中醫師我狂笑了

 

 

 

 

 

tumblr_lwup9bHSTu1r6rbru.jpgtumblr_lwup9bHSTu1r6rbru(1).jpg

 

 

[度過年末年始的方法]

每到年末都會有一種噗通噗通的感覺或者是有什麼特別的活動,說到過年,去年開始工作之後,第一次給了小學生外甥壓歲錢。雖然是這樣,但我的錢包也不是多豐厚的狀態,因為他一直纏著我我只好給他了(笑)一開始只是開玩笑說說的而已,不知不覺就變成真的非給不可的狀況了。今年過年想跟女朋友一起過,啊,女朋友是在說粉絲唷。因為能跟粉絲一起過年對我來說就是「休息」了。

[Questions and Answers]

Q1.成為藝人的契機是?
A1.因為感受到我體內流著要當藝人的血液。

Q5.喜歡女生什麼樣的穿著風格?
A5.跟白色上衣適合的休閒運動服風格。

Q7.可以變身為其他團員一天的話會想成為誰?理由是?
A7.成種,因為皮膚很好很羨慕。

Q8.你的「習慣」是?
A8.唱歌? 跟朋友見面的時候也會比愛心?

Q9.其他團員的「習慣」若是有知道的可以告訴我們嗎。
A9.成種有時候不洗澡就會直接睡覺。(累的時候)

Q10.事實上我隱瞞了其他成員的事。
A10.我啊其實是笨蛋……

Q11.在可以跟歌迷見面的活動上,從歌迷那裡得到什麼、或者聽歌迷說了什麼會很高興?
A11.跟我說我愛你的話我會非常高興

Q13.現在,手機的鈴聲是?
A13.震動模式

Q15.在忙碌的每一天當中消除壓力的方法
A15.發射愛心

Q16.來日本時的必需品
A16.化妝品

Q17.休假的時若要出去會選擇海邊? 山上? 大街? 理由是?
A17.海邊。想去空曠的地方。所以要朝向廣闊的大海~

Q18.10年後的你會變成什麼樣子?
A18.年紀大的話皺紋也會跑出來吧? 好悲傷啊…嗚嗚(T.T) 該抹下眼霜…

 

 

 

=這個傢伙的答案真的很欠揍  囧

=首先一開始光是解釋為什麼會給小外甥零用錢就已經夠搞威

=給的一點也不乾脆嘛 到現在還在絮絮叨叨的

=甚麼叫人家一直纏著... 給就給了要乾脆一點才是帥氣的叔叔啊 是不是南優賢XD

 

=有成為藝人的血液、解除壓力的方法是發射愛心 (發射實在是有點= =)

=跟朋友見面也比愛心、去日本必備化妝品、10年後的自己只擔心皺紋和眼霜夠不夠用!?

=一切的這一切...南優賢的回答實在都是太欠揍了XDDDDD

 

=其實大家都知道的

=你是一個笨蛋。

 

 

 

 

 

 

tumblr_lwupboFivE1r6rbru.jpgtumblr_lwupboFivE1r6rbru(1).jpg

 


[Questions and Answers]


Q7.可以變身為其他團員一天的話會想成為誰?理由是?
A7.成烈。想要呼吸一下上面的新鮮空氣(因為成烈很高)

Q8.你的「習慣」是?
A8.拉筋。 不分場所的拉筋好像變成了習慣了。

Q9.其他團員的「習慣」若是有知道的可以告訴我們嗎。
A9.成種要是太累的話會忘記洗澡。

Q10.事實上我隱瞞了其他成員的事。
A10.我是天才!

Q13.現在,手機的鈴聲是?
A13.五年來一直都是調成震動模式! 因為不想給周遭的人帶來困擾。


 

 

=有關李成種不洗澡的事剛才南優賢講的時候我想說他在亂講

=但是現在浩沅哥又再說了一次我不得不相信了(他們該不會是串通好的吧)

=一天不洗也不會怎樣..的啦

 

=還有HOYA你隱瞞其他成員的事情

=終究還是不會有人知道的

=有關你是一個天才的事XD

 

 

 

 

 

tumblr_lwupebqCYZ1r6rbru.jpgtumblr_lwupebqCYZ1r6rbru(1).jpg

 


[Questions and Answers]

Q3.不分國內外,喜歡的藝人
A3.INFINITE

Q4.平常的穿著重點
A4.可以讓身型顯長的長版大衣。

Q7.可以變身為其他團員一天的話會想成為誰?理由是?
A7.想變得性感所以是Hoya。

Q8.你的「習慣」是?
A8.摸肚臍

Q9.其他團員的「習慣」若是有知道的可以告訴我們嗎。
A9.東雨哥會睜開眼睛睡覺。

Q10.事實上我隱瞞了其他成員的事。
A10.因為是秘密所以不會說……

Q13.現在,手機的鈴聲是?
A13.Paradise♡

Q15.在忙碌的每一天當中消除壓力的方法
A15.鬧成種

 

=終於有一個有手機鈴聲的了^^

=是paradise噢 呵呵


=習慣是摸肚臍?! 下次要注意XD

=東雨哥張眼睛睡覺也不是新聞了

=消除壓力的方法是鬧成種....

 

=你們真的很壞

 

 

 

 

 

tumblr_lwuph4ZdHp1r6rbru.jpgtumblr_lwuph4ZdHp1r6rbru(1).jpg

 

 

 

[度過年末年始的方法]

小時候過年的時候,都會和家人聚在一起吃煎餅或年菜幸福地過年。從爺爺奶奶、親戚那邊收到多壓歲錢,小時候還不知道怎麼使用那些錢,都直接交給媽媽保管。等我再大一點那些錢就會變成零用錢一點一點的給我。但是我開始工作之後,今年就換成我該給壓歲錢了吧(笑)。要是今年過年有時間的話,想跟團員們一起出去玩。因為東雨哥會開車了,所以要是可以去海邊兜風就好了。

[Questions and Answers]


Q4.平常的穿著重點
A4.喜歡羊毛衫系的衣服。

Q6.若是沒有當藝人,現在會從事何種職業?
A6.畫家

Q7.可以變身為其他團員一天的話會想成為誰?理由是?
A7.聖圭哥/因為想當當看隊長。

Q8.你的「習慣」是?
A8.非常累的時候會說夢話。

Q9.其他團員的「習慣」若是有知道的可以告訴我們嗎。
A9,東雨哥/睡覺的時候張開眼睛唷。

Q10.事實上我隱瞞了其他成員的事。
A10.其實我正在長高。

Q13.現在,手機的鈴聲是?
A13.INFINTE的Paradise

 

 

=我的手機鈴聲是白色告白,你們paradise已經是舊歌了XD

=(其實最新的是always open 我是設這首當鬧鐘)

 

=呵呵呵呵呵,李成鍾在刺激他們XD

=正在長高有沒有聽到你們這些矮哥哥XDDDDDD

=哈哈哈哈

 

 

 

 

tumblr_lwupnwTkCi1r6rbru(1).jpg tumblr_lwupnwTkCi1r6rbru.jpg

 

 

 

 

 

 

 

tumblr_lwupnwTkCi1r6rbru(2).jpg tumblr_lwupnwTkCi1r6rbru(3).jpg   

 

 

南優賢在自己的臉旁邊畫上愛心會不會有點.... 白癡XD

 

 

所以我說我早就知道你是笨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