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

 

 

今天是寶貝的生日

寶貝優賢尼的生日

 

我們就這樣一晃的過了一年沒有關係嗎

這樣繼續愛你也沒關係嗎XD 

這樣繼續看著你出現在我的手機屏幕就忍不住微笑

就算是這樣也沒關係嗎

 

優賢尼這麼重要怎麼辦

你永遠是我的軟肋

 

生日快樂我的小肋排

 

 

 

(等一下. 為甚麼突然變肋排了....)

 

 

 

 

 

 

 

WH04

 

嘟著唇 可愛的比著YA

這張賢尼有撐眼睛

可是得說的一件很可怕的事... 

 

後面的明洙啊的眼睛比賢尼還要大啊 欸古

(糟了還是說了)

 

 

優賢尼的下嘴唇真的藝術啊藝術!

 

 

 

 

 

 

tumblr_lzt2n9M8VK1qc4eeqo1_1280

 

笑得眼睛都不見

到底是從甚麼時候開始喜歡小眼睛的了

 

也許之前是沒有在管眼睛大小的在喜歡人

可是喜歡賢尼以後變成是

知道男生的話自己好像比較喜歡小眼睛的 這樣

 

但是女生的話喜歡大眼睛(噗

 

 

這就是現在我套用到的現實

我就是喜歡小眼睛的人

 是因為優賢尼的投射作用,絕對是

 

 

 

 

 

 

 

tumblr_mhnl44oOTN1qdo9s9o1_1280

 

運動好的賢尼

雖然都做得不錯但是大致上是做到平均以上

無限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雖然大家好像比起來都不會是墊底的那個

但是也不會非常的突出

 

甚麼都有一些拿手的賢尼也是這樣

所以甚麼都參一腳了但是卻沒有哪樣是非常突出的

 

 

 

 

 

 

 

tumblr_mhqy1ze6gs1qdo9s9o1_1280

 

亮晶晶的眼睛

很多時候,看著優賢尼的照片會想了很多

然後最後感嘆

怎麼這麼可愛呢

 

真的是個很可愛的人呢

這樣沒有盡頭的重播著一樣的想法

 

 

 

 

 

 

 

 

 

tumblr_mhqzhnVomE1qdo9s9o1_1280

 

喜歡賢尼的東西

一年來的話 最主要就是豹紋!

然後去年接近夏天時的點點! 

這兩樣是一年以來最主要追尋優賢尼時尚的關鍵字

 

最近的話

好像還蠻喜歡寬鬆感的穿著

 

 

 

 

 

 

 

tumblr_mhr3k8ErUe1qdo9s9o1_1280

 

可愛的啾啾

比的是中愛心

 

和我期望的一樣

無限沒有因為粉絲變多了就不做粉絲服務

至少優賢尼的愛心還是丟得很勤

雖然新招最近沒研發XD

不過大愛心丟得很勤

小愛心也常常發散

 

所以之前一陣子才會說好像中愛心比較少丟

 

 

 

 

 

 

tumblr_mhr3xeFa9h1qdo9s9o1_1280

 

賢尼賢尼講電話中

好帥氣的臉

噘噘的嘴 

 

這張真的很可愛

MMA小公主的水準

 

 

 

 

 

 

 

tumblr_mhr5atZbsE1qdo9s9o1_1280

 

 粉絲服務之一

很認真的瞧著某個照相機的樣子

 

賢尼的笑容真溫暖啊

 

你是暖男你們都是暖男

 

鼻子為什麼紅紅的感覺好像要哭哭了

 

 

 

 

 

 

 

 

tumblr_mhr6dyxRFU1qdo9s9o1_1280

 

私服

這件真好看

很簡單的外面一件刷破的襯衫然後裡面黑色背心

完全好看啊

所以說有時候真的很OVER的準備的機場時尚

究竟是怎麼回事

 

其實賢尼的穿著變化真的很大

沒有說都是某種風格而是時常在做新的嘗試

 

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他簡約風格的

 

 

 

 

 

 

 

tumblr_mhr6m46vhs1qdo9s9o1_1280

 

完全可愛啊

像是大頭狗一樣>口<

 

這是剛出道

小孩沒有甚麼變啊

真的 其實他們都沒有甚麼變啊xddd

 

 

 

 

 

 

 

 

 

tumblr_mhsfaev7CM1qdo9s9o1_1280

 

歡樂的南志龍

 

紅色頭髮的話是在韓國的公演

好多人演過志龍,雖然我知道的只有三個

不過其實三個也算是可以比較了

 

當初覺得耀燮的志龍除了很可愛之外

其實有一點點心中隱藏的想法

優賢尼的志龍,感覺是一個想法非常正面的少年

然後圭志龍,有種隔壁區傻哥哥的感覺

就是天天都很歡樂,但是好像就只是歡樂而已xd

 

 

 

 

 

 

 

 

 

tumblr_mhsfqtLmZA1qdo9s9o1_1280

 

嗚呼

下唇總是這樣

 

這個叫做癟嘴吧

真可愛啊

好啵的下唇 嗚啾啾啾 

 

 

 

 

 

 

 

 

tumblr_mhsn970eFM1qdo9s9o2_1280

 

 最近的頭髮又變成逆生長的少年A了

然後臉肉肉的

超可愛

 

賢尼的臉真的很容易伸縮

可能今天看到他臉瘦得好心疼

隔天就肉呼呼的覺得好古錐

 

有著伸縮臉的賢尼兒

 

 

 

 

 

 

 

 

tumblr_mht88ighrC1qdo9s9o1_1280

 

 照顧鬢角中

 

現在好像已經沒再這樣照顧了

每次看到有人在照顧鬢角我總會想到尹斗俊

 

 

 

 

 

 

 

 

tumblr_mhtz6hJSAb1qdo9s9o1_1280

 

 超可愛

臥蠶也可愛 啾啾

 

 

啊真的 完全可愛

是啊我和優賢尼的對話中

有一半是在讚嘆裡

 

 

 

 

 

 

tumblr_mhtzmaWWNp1qdo9s9o1_1280

 

戴黑口罩完全正確耶優賢尼!

眼睛感覺十分的大而且炯炯有神

而且賢尼的眼睛裡面有星星 

 

幫將幫將的閃

 

 

 

 

 

 

 

tumblr_mhtzox8rZS1qdo9s9o1_1280

 

 很有設計感的圍巾

看起來很像獨來獨往的乖學生放學

 

然後有種孤獨的身影

 

這時候學校的惡霸流氓圭就要突然出現找乖學生賢尼的麻煩

最後金聖圭看上了優賢尼展開一連串的愛情故事

最後兩個人在一起

 

像這樣

 

 

 

 

 

 

 

 

tumblr_mhu1kot68M1qdo9s9o1_1280

 

 可愛的 ~ 鍋巴 ~

鍋巴如果出現的話就算是賢尼也...

 

 

 

鍋巴君!!! 我是你的狂粉 !!!

 

鍋巴OPPA 你出專輯我一定買 !!!!

 

 

 

但是在那之前..

呀南優賢你讓鍋巴的XX這樣露出來了他會羞羞 

 

 

 

 

 

 

 

tumblr_mhu2b3hItu1qdo9s9o1_1280

 

我的肋排...

(口水)

 

 

不是! 肋排不是這個意思!!!! 

 

 這張照片真的除了下排牙齒失守以外

沒有任何問題

 

 

 

 

 

 

 

 

tumblr_mhu22bVfty1qdo9s9o1_1280

 

 啊 我的鍋巴君又來了

 

所以說優賢尼還是真的比較喜歡鍋巴

因為鍋巴實在太善良了

實在是太會看眼色了

 

後、鍋巴好可愛

不  管  啦

 

 

 

 

 

 

 

 

 

tumblr_mhu202HPt31qdo9s9o1_1280

 

 

 哭哭中

哭哭得很美的賢尼

 

他哭得這麼難過怎麼辦

我們都想,也許這樣的經驗再多幾次

應該就不會再哭了吧

因為很多很多已經有知名度的團體都是這樣

 

不是說要用哭來決定他們有沒有不忘初心

只是說

不管幾次 當他們得到一位

如果依舊因為得到一位而哭泣

讓人感受到的就是他們又再一次的全力以赴

而且感性的那一面

 

我認為idol需要感性

idol本來就是為了人而生,有人才有人氣才會成為idol

所以時常懷著知足和感性是很重要的

 

 

 

 

 

 

 

 

WH01

 

 這個外套有看過類似款的

不過因為下面沒有骷顱頭所以應該不是同一件

 

黑白色系

白毛帽 WH口罩 星星外套 針織毛衣 刷白褲子

不是一切都很好嗎

 

我又想到一些有點恐怖的機場賢尼了

 

 

 

 

 

 

 

WH02

 

 藍藍的優賢尼

dramatic blue的令人流淚的美麗

啊其實賢尼就是

賢尼就是有著令人流淚的美麗啊

因為我每次都說

 

天啊優賢尼實在太可愛了

可愛到我都要流淚了~

 

 

 

 

 

 

 

 

WH03

 

 

啊 這篇又說了幾個可愛了...

 

 

怎麼看怎麼美的賢尼

怎麼看怎麼可愛的賢尼

怎麼看怎麼順眼的賢尼

喜歡你的全部

原本不喜歡的某些部分

雖然不會因為你是優賢尼所以就可以原諒或是強迫自己喜歡

但是可以為了你暫時忽略這件事

為了你把這件事給美化

 

但說實話好像也沒有甚麼看不順眼你的地方

在舞台上拿飯的手機自拍?

嘿啊 我還是不喜歡

我也不會因為你是優賢尼所以就喜歡

不過這種時候不多只要不要常常這樣就好

 像這樣子的 修正了不滿的情緒(噗

 

 

 

 

 

 

 

 

WH06  

 

 雖然酷酷的賢尼

帥帥的賢尼

妖艷妖艷賢尼

呆呆笨賢尼

怎樣賢尼都很喜歡

 

但是最最喜歡的還是笑眼賢尼

雖然真的很不開心的時候幫助可能不大

就算看了優賢尼的笑眼勉強的提起了笑容

但又再想到難過的事依舊不會有很大的改善

但在大多時候,可能情緒不是這麼高或是感覺有點無奈悶悶的時候

賢尼的笑眼真的會給我很多正面的能量

 

INFINITE的歌也是

一些有趣的影片也是

當然其他成員也是

 

我的寶物們

 

 

小肋排生日快樂

明年希望你還是我的肋排

意外的我蠻有自信 請你也要這樣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