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醋咪給個讚^^

 

 

 

出處:唯愛INFINITE

二轉請註明百度INFINITE吧及原出處

 

tumblr_lwlj1acDJj1r6rbru(1).jpg

 

 

INFINITE
我們的2011年,從《BTD》開始,由《BTD》結束

11月19日,終於實現了日本出道的INFINITE。採訪了為了宣傳來到日本的7個人!作為出道前他們的採訪的後續,唯一達成連載的《韓流PIA》,為大家帶來爆笑談話。
拍手的飯們所有都記在心裡。禁止見異思遷!

 

 

----祝賀日本出道。在日本出道的第一個工作就是在11月18日的記者見面會,來了200人的媒體人員。

聖圭: 開始之前,大家聚在一起,說了「不要有壓力,加油!」之後,大家投入精神喊出「加油」。但是一站到台上,看到這麼多人來,壓力可不是一般地大(笑)

Hoya: 站在記者們的面前,想到了當初在韓國出道的時候。和那時一樣,非常的緊張,好不容易記住的日語,按照漢字的發音讀出來了。

成烈: 記者見面會,雖然做過很多次,這次是真的很緊張,想要說的話全都沒有說出來,稍微有些遺憾•••

 

 

----大家雖然準備了日語的問候,成烈君在發言的中間,稍微停頓了一下,我也感到很緊張吶。

成烈: 這樣啊。當時都緊張的出汗了(笑)。
優賢: 看的人,心臟都要停了吧(笑)。記者見面會的時間很短,我們的魅力還沒有完全展現出來呢•••

 

----優賢君,也為女記者們service了吧。大家都說「一見到優賢,心臟就撲通撲通的跳」(笑)。

優賢: 就是稍微進行了眼神交流(笑)。
全員: 果然是優賢啊

 

(當他女朋友絕對氣死)

(你不能正常一點嗎,孩子)

(其實眼神交流也沒錯,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也太快就原諒了吧

 

 

 

 

----之後就在那天,在川崎LAZONA,在一萬人的面前首次披露了日語版的《BTD》。

東雨: 錄音的時候,因為唱了很多遍,日語版的歌曲錄得很完美!因此我們對於LIVE都很有信心,在舞台上也很從容。從擅長的第一步開始就這麼覺得。

聖圭: 披露了全力準備的日語版《BTD》,非常的幸福。看到很多人一起跟著唱,非常的感動。一邊唱歌一邊高興,變得很幸福。很感謝飯們。謝謝!


 

 

 

 

 

 

tumblr_lwlj1acDJj1r6rbru.jpg

 

 

優賢: 因為是初次披露,日語的呼聲也很完美。最高!雖然很冷,大家都一直在外面等著我們。為了看我們騰出寶貴的時間,又在現場給我們最熱烈的氣氛,我們帶著感謝的心情將原定的3首歌增加到5首。我們實現了願望。想要更多的人瞭解除了《BTD》之外,INFINITE還有許多好歌。

L: 我們非常的緊張。感覺彷彿回到通過《TO RA WA》出道的時候。想到了初心。
成烈: 像在演唱會現場的熱烈
聖圭: 恩。但是同演唱會相比,因為能在更近的地方接近飯們,作為站在舞台上的人也會更加的熱烈,很感動。
東雨: 我,反正是很興奮(笑)。成員們都安撫我說「是出道舞台,一定要鎮定」(笑)。

(張東雨最不鎮定了,但是這樣很真啊,我喜歡他這樣)


Hoya: 我呼喊「I Say Ho! You say Ya!」時,會場裡配合著我一起喊,感動的快要哭了。
成種: 啊,雖然有聖圭哥做「嫉妒表情」造型的部分,但那個,真的很搞笑
全員: 嫉妒表情!(用日語)

(想知道那是啥)

 

 

 

----拍手會也做了呢。

優賢: 和我拍手的人,全部都有記著呢
全員: 真不愧是~
優賢: 因為全部都記著,不可以見異思遷啊(笑)
東雨: (爆笑)好怕怕

 

(南優賢你少在那裡屁了)

 

 

 

 

 

為了實現夢想,不得不戰鬥

----《BTD》獲得了ORICON的日榜第2位的好成績。

優賢: 非常的高興。但是本來的目標是第1位的(笑)。那天,全員一起做了慶祝。
聖圭: 感謝辛苦的成員們。但是,這只是開始,這之後還必須逐步瞄準更高的目標。有了非常精彩的開始。這也正是因為有了飯們的支持。借此機會,再次傳達我們的感謝和愛。謝謝!

Hoya: 都是多虧了《韓流PIA》在我們日本出道前的採訪。

----目前為止在《韓流PIA》連載的團體,有SS501和FTISLAND。相信INFINITE會像他們一樣BIG。

全員: 哇

 

 

 

 

 

 tumblr_lwlj1acDJj1r6rbru(2).jpg

 

 

 

----《BTD》的韓語歌詞和日語歌詞的意思稍微有些不同。請介紹一下如何把握難理解的韓語歌詞內容。

聖圭: 是啊,很難啊。韓語的歌詞,可以有很多種的解釋。表現了對於實現不了的事的痛苦心情。這既可以是愛,也可以是夢想。這些都不是簡單就可以得到的,必須要有奮鬥。愛不是自己想怎麼樣就怎麼樣的,夢想在現在不景氣的情況下,必須通過激烈的競爭來實現,很不容易。包含了這種變幻無常,因此為了必須跨越這些,不得不戰鬥。

----MUSIC VIDEO的故事也是關於「戰鬥」的呢。

優賢: 正如聖圭哥說的,適合「愛」,適合「學業」,也適合「就職」,人生中不得不戰鬥的情況有很多。兩個人戰鬥,和「人生是無窮的戰鬥」是一樣的結論。

 

 

 

----優賢君和L君的動作場面很出色呢。

L: 攝影的那天,非常的冷。在零下25度中,連拍了兩天。因為很冷,床上結了冰,還做了威亞動作部分。優賢還受了傷。社長看到我們破爛不堪的樣子說「再也不做了」。(笑)很不容易。

東雨: 拍了兩天,要是3天就要死了(笑)

----哇~很不容易呢。那麼,下個問題是•••
優賢: 等一下~!不問問我的想法嗎?不關心我嘛~!(笑)

----因為時間。那麼,優賢君說一下吧(笑)
優賢: 好~的。在像是地下的下水道一樣的地方拍攝的。即使穿上臭的破爛衣服,大風還是吹的非常冷。並且,真的打到了L•••

L: 那個場面實際上還用了(笑)
優賢: 因為拍得很真實,在韓國由於含有暴力場面,結果成為了19禁。真的是很辛苦拍攝出來的。從拍攝前的2個月開始就上了ACTION學校。在拍攝時受了傷過了四周才痊癒。拍攝剛結束的3天,身體完全動不了,感覺要死了(笑)。在日本,能夠看到這個VIDEO真好。

 

(我們優賢呼呼)

(那個真的很震撼,看到互打的兩個人很心疼)

(就會想說金聖圭在幹嗎~)


(圭: 我..我腰痛)

 

 

 

 

 

----INFINITE的11年活動,從1月《BTD》的韓國活動開始,到11月《BTD》的日本活動結束的。


成烈: 是嘛~是啊!!這真的,是個好問題。
L: 我們都不知道(笑)
優賢: 《BTD》的準備,真的是用盡全力。忍受了很多。我認為,只要努力一定會有回報。因此不忘初心無論何時何地都想要披露「蠍子舞」!

成烈: 恩。直到「蠍子舞」成為傳說。
L: 《BTD》,意味著黎明之前。我們11年由「黎明之前」開始,希望12年會是太陽照耀的一年吶

 

 

 

 

 

 tumblr_lwlj1acDJj1r6rbru(3).jpg

 

 

 

100%
成種
1993年9月3日生
A型
Q1。在2010年10月末的《韓流PIA》上的「2011年的目標」這個問題,成種桑的回答是「竭盡全力努力在音樂榜上取得1位」。現在,這個目標的達成率是百分之多少?
我認為是「100%」。我們在音樂榜上獲得了1位。以後也會讓大家看到更加成長的我們。

Q2。那麼,2012年的目標是?
對於個人來說,讓自己更具實力,讓所有人都記住我是INFINITE的成種。

Q3。回顧2011年,覺得成員中最「努力的」人是?
成烈哥~。戲劇、歌曲、舞蹈,所有都盡全力做的完美,看著覺得「這了不起啊」,很想學習啊。

(怎麼會是成烈哥)

(不是,我不是說成烈不好,我是說他後面的描述不是比較像是在說L嗎?)


Q4。只有一天,可以和其他的成員互換,會選誰?
聖圭哥。我也想做一下LEADER試試。

 

 

 

 


成烈
1991年8月27日生
B型

Q1。在2010年10月末的《韓流PIA》上的「2011年的目標」這個問題,成烈桑的回答是獲得「新人獎」。現在,這個目標的達成率是百分之多少?
還「不知道」•••因為新人賞候補裡沒有名字••••••。誒?因為不是新人?(笑)

Q2。那麼,2012的目標是?
自己自身不丟臉的,盡善盡美的做好所有想做的工作是目標。個人的知名度,也要越來越高!!

(所以這是貓頭鷹表情出現的原因嗎)


Q3。回顧2011年,覺得成員中最「努力的」人是?
南優賢!舞蹈、歌曲等等,每樣都做得很完美。

 

(謝謝)


Q4。只有一天,可以和其他的成員互換,會選誰?
我喜歡自己❤

 

 

 

 

10%
L
1992年3月13生
O型

Q1。在2010年10月末的《韓流PIA》上的「2011年的目標」這個問題,L桑的回答是獲得「大眾更加更加的記住INFINITE」。現在,這個目標的達成率是百分之多少?
「10%」。為了大家更瞭解INFINITE,我認為是努力地身影和盡全力去做是最重要的。

Q2。那麼,2012的目標是?
「INFINITE的L是這樣一個人啊」,想讓大家瞭解的更多。

Q3。回顧2011年,覺得成員中最「努力的」人是?
這是大家的全力努力才有今天的INFINITE。並不需要只選一個人吧?


(好喇~ 幹嘛生氣~)  <--撒甚麼嬌

 

 

Q4。只有一天,可以和其他的成員互換,會選誰?
LEADER。想做一下LEADER試試。

 

 

 

 

 

 

HAPPY BIRTHDAY 東雨君

 


為了11月19日發行的單曲《BTD》,來到了日本的成員們。在一週的時間裡,進行著宣傳活動中,11月 22日式東雨君21歲的生日!正好是採訪的日子,韓流PIA的採訪工作人員準備了生日蛋糕慶祝♪

聖圭君,「昨天在TOWER RECORD做拍手會的時候到外面,考到了飯們都拿著韓語條幅「東雨生日快樂」,在旁邊的我們都很感動」,感覺像是自己一樣感動。

 

 

 

 

 

 

 

 

 

tumblr_lwlj1acDJj1r6rbru(4).jpg

 

 

50%
聖圭
1989年4月28日生
A型

Q1。在2010年10月末的《韓流PIA》上的「2011年的目標」這個問題,聖圭桑的回答是獲得「非常的努力,讓更多的人知道我們的音樂」。現在,這個目標的達成率是百分之多少?
「50%」。2011年1年間盡全力的活動。因此認為達成了一半,前面的路還很長,從現在起我們的音樂才剛剛開始。

Q2。那麼,2012的目標是?
想和飯們見面!想開演唱會。


Q3。回顧2011年,覺得成員中最「努力的」人是?
7人全員,都非常的辛苦的努力活動。大家雖然都很忙,努力地提高自己,很感謝,值得誇獎。成員真的都很了不起。

 

(對嘛,這樣說就好了啊,金明洙幹嘛生氣嘛~) (扭)

 

 


Q4。只有一天,可以和其他的成員互換,會選誰?
我最喜歡自己。不想變(T T)!

 

 

 

 

 

10%
優賢
1991年2月8日生
B型

Q1。在2010年10月末的《韓流PIA》上的「2011年的目標」這個問題,優賢桑的回答是「努力活動,想做不僅僅在國內的亞洲巡演的公演,」。現在,這個目標的達成率是百分之多少?
因為是現在進行時,還是「10%左右」吧。前面的路還有很長。

(希望台灣是你的另外90%,一定要來玩噢~~~)

 

Q2。那麼,2012的目標是?
其實,緊張的喘不過起來的行程,是2012年的目標。因為我在工作的時候和同飯們在一起的時候,是最幸福的男人。

 

Q3。回顧2011年,覺得成員中最「努力的」人是?
聖圭哥。能夠把我們聚集在一起真的是很不容易。正因為聖圭哥可靠地支撐著我們,我們才是永遠


(挖啊,好貼心噢~~~怎麼這麼貼心~~~)

(金聖圭啊你看啦~~~ 你老婆好貼心喇~~~~~)

(後真的很變態耶~~~~)

(閃甚麼閃啊)

 

 

Q4。只有一天,可以和其他的成員互換,會選誰?
L君。羨慕帥氣的外表~~

(親愛的你也不差,你是南漂漂)

 

 

 

 

 

 

 

80%
Hoya
1991年3月28日生
AB型

Q1。在2010年10月末的《韓流PIA》上的「2011年的目標」這個問題,Hoya桑的回答是「想要同2010年完全不同,上升一個等級,獲得1位」。現在,這個目標的達成率是百分之多少?
「80%」。雖然以與2010年不同的姿態獲得了1位,但並沒有到達「完全」,所有有20%的不足。那20%是名字啊,身高啊•••(笑)

Q2。那麼,2012的目標是?
自己創作自作曲。然後,將曲子收錄到專輯裡。

Q3。回顧2011年,覺得成員中最「努力的」人是?
大家都全力努力。在音樂節目上獲得1位,正是缺一不可,大家一起努力地結果。

Q4。只有一天,可以和其他的成員互換,會選誰?
想要和聖圭哥換。成為LEADER有什麼樣的感覺呢。

 

 

 

 

30%
東雨
1990年11月22日生
A型

Q1。在2010年10月末的《韓流PIA》上的「2011年的目標」這個問題,東雨桑的回答是「更瞭解自己自身,無論是什麼樣的事情,都能專心投入音樂中!」。現在,這個目標的達成率是百分之多少?
「30%」。幫助了優賢的舞台和Hoya的二人RAP曲子也完成了,覺得完成了三分之一。

 

Q2。那麼,2012的目標是?
想要擁有只屬於INFINITE的工作室,只屬於我們的練習室。只屬於我們的車也很想要!

(好物質啊這位)

 

Q3。回顧2011年,覺得成員中最「努力的」人是?
優賢和成烈!優賢為了電視節目(《不朽的名曲2》),一邊負責任的練習歌唱,一邊還有INFINITE的舞台,兩個都做得很好!成烈也是一邊出演電視劇練習演技,一邊有INFINITE的舞台,運用自如!

(嗯! 我相信你說的! 東雨哥說的我都相信!)

 

Q4。只有一天,可以和其他的成員互換,會選誰?
成烈!也想試試演技啊~

 

 

 

 

 

 

 

tumblr_lwlj1acDJj1r6rbru(5).jpg

 

 

 

INFINITE in JAPAN
2011.11.18@LAZONA川崎《日本出道記者會、MINI LIVE&拍手會》
2011.11.23@六本木HILLS ARENA《出道•單曲購入者限定 MINI LIVE&拍手會》

在川崎,活動開始前舉辦的記者會上,聖圭說了出道的感想「一直等待著在日本出道的時候。非常的高興和興奮」,成員全員都盡全力的用日語發招呼。「在韓國作為「練習蟲」而為人所知的團體。蠍子舞是經過一天中18個小時的練習努力完成的」,優賢清楚地介紹了團體的特徵。聚集了1萬人的傍晚活動,首次表演了日本的出道曲《BTD》。唱完之後「大家,超漂亮~的」優賢偷笑了觀眾。

MINI•LIVE上熱唱《BTD》《CAN YOU SMILE》《Be Mine》3曲,披露了「同步率99.9%」的絲毫不亂的群舞。但是,即使LIVE結束,從客席傳來的安可聲止不住。「雖然原本沒有預定安可」,唱了最新曲《Paradise》還有《Nothing's Over》。

在六本木,開始之前,慶祝東雨的生日,一邊唱著《HAPPY BIRTHDAY》的歌等待的飯們,來了大約2500。在招待CD購入者1000名的SECRET EVENT聚集著很多的飯們的面前「來了這麼多人,後面—!」,L大聲表現著喜悅。並且,帶著東雨的蛋糕登場。傳達著感動「今天在所到之處都有大家親切的祝福,非常高興。開到的蛋糕。也有五、六次,今天真的是什麼都沒有期待,真是特別的高興」。披露了和川崎一樣5首歌曲,在最後的《Nothing's Over》時,從舞台上跳下的大福利!

 

 

tumblr_lwlj8kdBwW1r6rbru(1).jpg tumblr_lwlj8kdBwW1r6rbru.jpg

 

 

 

 

(這兩個人的氣氛絕對微妙啊XDDD)

(李成鍾你一定要堅持下去!!!)

 

 

tumblr_lwli06JpAc1r6rbru.jpg

 

 


接力採訪第7彈~最終回~

聖圭→成種

從忙內成種到隊長聖圭的「接力訪問」
如果兩個人單獨談話的話,互相的性格大爆炸!?

成種的MY BEST樂趣
擁有最強表演的組合INFINITE
受到成員7人影響想要推薦的樂趣是?

 

 

 

 

tumblr_lwli06JpAc1r6rbru(1).jpg 

 

 

 

最近覺得(成鐘)長大了呢。但是……

聖圭:對「從忙內到隊長緊密相連」這個企劃終於在過了一週以後成為了「從隊長→忙內」篇
(※坐在旁邊的L說「兩個人的性格正相反,FUFU(笑)」)
聖圭:在我看來成種有性格開朗的部分,也有陰暗的部分;外表有很可愛的部分也有很男人的部分。是個有兩面性的孩子。

成種:聖圭哥是個像爸爸一樣的人!
聖圭:誒!?這是好的意思吧?
成種:是的!
聖圭:這麼可愛的成種最近好像處於叛逆期,變得有點可怕啊(笑)
成種:FUFUFU。有時候會打哥哥們
聖圭:優賢最近也說「成種最近有點可怕啊」覺得有點害怕(笑)。說起來用來發洩憤怒的小熊毛絨玩具好像換新的了吧。

(好可怕,舊的是被打到棉花跑出來了嗎)

(優賢對圭哥說的話也很恐怖,其實南優賢真的是一個弱咖啊)

 

成種:飯們送了我很大的小熊毛絨玩具。還在信上寫了「成種啊!別打舊的玩偶了打這個(新的)吧(笑)。

聖圭:成種生氣起來的拳頭比我還厲害呢。就算是處在叛逆期的成種還是會覺得他變成大人了呢。臉部的線條也好,思考問題的方式也好都覺得變得大人了呢。能好好地成長,作為隊長的我也會覺得很高興。但是不要因為變成大人了就驕傲起來哦(笑)。

成種:我現在正是想要表現出帥氣和魅力的年紀嘛!我能感受到聖圭哥「真的是大人啊」的時候是在他能指出我哪裡做得不對的時候。「在這種時候不這麼做是不行的」在我被這樣糾正的時候會覺得他真的是有著很成熟的想法。還有就是,坐姿像大叔的時候(笑)。

聖圭:啊~(因為覺得確實是事實於是爆笑)

(好可悲啊你金聖圭XD)

 

 

 

偶像INFINITE以前想要從事的職業是?
成種:我是想要成為偶像所以就參加了面試,但是聖圭哥好像不是這樣的吧?
聖圭:恩。我覺得成種天生好像就是為了成為偶像而生的,但是我本來是想要成為像NELL前輩那樣的藝人的。
沒想到弄著弄著就成了偶像(笑)。雖然現在做偶像也很開心。但是反過來也想過我真的可以成為偶像嗎?覺得有點抱歉。因為大家都很帥。從今往後必須得不斷修飾自己的外型啊(笑)
成種:在INFINITE之中我覺得L哥是最有偶像范兒的。就是有這種類似的感覺吧。他的夢想也是當偶像,也為此很認真地準備著。

 

 

 

聖圭:(看了一眼L)啊!你看他開心得~!對了,這個接力採訪在成員中進行了一週,做了之後你覺得怎麼樣?

成種:是一個全新的體驗。和聖圭哥兩個人單獨做的採訪也覺得意氣相投呢。我覺得我們兩個很合。以後也想這麼做!

聖圭:啊哈哈(笑)。今天有什麼特別想說的儘管說吧,沒關係。
成種:聖圭哥很可愛!很會撒嬌很有親切感。我沒有親哥哥,聖圭哥就像我的親哥哥,我覺得好開心。以後也請好好相處喲。

聖圭:成種能好好成長我也覺得很開心,想要成為在關鍵時刻可以幫助大家的隊長。因為不是一個人,所以想要集合大家的力量一起努力!

成種:聖圭哥~!!
聖圭:雖然正說到興頭上,(看了一眼工作人員的指示牌)但還是不得不進行慣例的提問啊。如果你是女生的話,想要和成員中的誰談戀愛?

成種:嗯……和在我旁邊的這個人(指聖圭)結婚……啊!不是結婚(笑)

聖圭:不要(和你)結婚(笑)
成種:聖圭哥很帥很有魅力。感覺有一種「會讓人受傷的性感」(笑)因為很性感所以會讓人完全陷進去。(聖圭在成種耳邊講悄悄話)是的。還有聲音非常的棒!等一下,這不是你自己在說麼~(笑)

(李成鍾小心你優賢哥,雖然他是個弱咖,但是他會咬人)

 

 

 

 

聖圭:那麼對於成種來說INFINITE是怎麼樣的存在?(※其他成員的請收看1~6回的連載)我的話會回答「在人生中最耀眼的瞬間」

成種:是「明天」。因為有INFINITE的存在,所以才會有我的明天。如果沒有INFINITE了那自然也就沒有我了。

聖圭:是自己的未來對吧
成種:是的。INFINITE是我的未來!

 

(李成鍾說了很棒的話呢)

 

 

 

 

橘色方框:
雖然是學生時代的事情了,在學校的學園祭上,我在一大群人的面前跳了舞。現在想想,從那個時候開始就有了想成為「偶像歌手」的夢想。那時候所做的事情對我來說就是很重要的「MY BEST樂趣」了。在INFINITE中最重要
果然還是跳舞!是這樣的吧?七個人一起在舞台上展示整齊劃一的舞蹈時,我們七個人一起為大家表演時,我認為是「最棒的!」

 

 

 

 

 

 

 

於是本篇重點

1. 南優賢是個賢內助。    是貼心鬼

2. 金明洙幹嘛生氣~~~~~ XDDD    (這位感覺想要激怒他XDDD)

3. 東雨哥說的話我都相信         我是東雨教的信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