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系列的名字已經輪到最後一位了

下次大概要有新的系列了吧

雖然一樣都是整理文

 

2012.12到2013.1

兩個月的FB動態整理文

去年12月的時候創了新的專頁(西卡不吃花)

原本是想說要refresh一下發樓的人

記得當初上一個專頁最後是2000多個人,而現在新的專頁在兩個月之後

也到了1.3K的程度了

 

不過大概是,不會再換專頁了

因為甚麼也沒有改變,至少我當初的想法並沒有因此而實現

和無限在一起的一年半,像是家人一樣的心情

就算現在不當一個觀察入微的那種飯

我想我一直都不算是那種飯

所以跟我講細節,津津有味的跟我聊

那都不是我喜歡的感覺我想

對家人不會去在意那種細節,但是要細心的理解他們

我行我素也好,難道喜歡這所有的一切不就全部都是我行我素嗎XDDDDDD

 

於是,開始吧

 

 

 


 

12/2

 

 

 

【♥】
明天凌晨就會把舊的給關閉了噢
如果大家有甚麼要回味的
還有9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可以去看看XD 
我好喜歡左上的種尼.~~~

 

 

 

 

 

 

【可可病♥】
哪有哪有可可病
不過可可也變帥氣了
火花眉毛變淺了
以前愛撒嬌的模樣變少了
變帥氣^^

 

為什麼我還是這麼愛這三條狗XD

花西卡的專頁除了INFINITE和C-CLOWN以外最常出現的就是狗了XDDDD

 

 

 

 

 

 

【鍋巴病♥♥】
花西卡的鍋巴病>< 
厚鍋巴真的好可愛噢><
厚鍋巴真的好帥氣好可愛噢><
鍋巴鍋巴鍋巴 TAT
嗚 鍋巴~~~~~ TAT

 

 

我親愛的鍋巴

我把他當作idol一樣的在喜歡著(噗

如果你出新專輯我一定會買的 TAT

 

 

 

 

 

 

 

 

【圭】
厚厚厚的瀏海的深沉男子
是的沒錯現在是在說阿圭 (憨笑)

 

厚厚厚瀏海的厚圭

是的沒錯現在是在說他很厚 (噗嗤)

 

 

 

 

 

 

 

 

 

【幼圭】
天啊這個怎麼這麼可愛啊><
迷惑人的可愛男><

 

幼圭完全就是新綽號

可是這個綽號好可愛

看來以後幼字的綽號可以開始發揚光大了

 

 

 

 

 

 


 

 

12/3

 

 

【優賢尼與圭】
今天夫婦倆一起去錄了不朽的名曲2
可能是年終特集什麼的
好久沒有單獨兩個一起的通告
覺得好開心 (我說我)

 

然後那天的的確確很甜蜜

鮭魚的合唱果然還是最棒

有時候這種就是,好像印象中很好畫面也喜歡

但是因為不常出現所以漸漸開始懷疑了起來

然後再次看到之後又驚訝的再次的完全認證..

 

 

 

 

 

 

【明洙推特更新】
=========
金明洙/檸檬水/相機蓋
是我的錯覺嗎.. ?

 

不管怎麼說自從攝影明洙活躍之後

就幾乎再也沒有看到低清的圖了XD

idol的推特更新的自拍照居然是HD

這簡直是神話

 

由衷希望未來的某天可以出一本INFINTIE的寫真書

是由攝影師金明洙拍的照片構成的

然後成員們也都參與製作

一些手寫~一些美工之類的

-->這段是在還沒有billboard之前寫的,因為我有習慣提早開始整理

-->所以之後訪問出來西卡稍微得意了一下 ^.< 

-->明洙啊~ 真好~ (牽牽)

 

 

 

 

 

 

 


 

 

12/4

 

 

 

【東雨】
夏天東雨XD 
張東雨說他是冬天東雨XD
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你都是時尚東雨XD
XD

 

無論如何都是時尚東雨 ^.<

最近H出來之後,很多很多人都對東雨的時尚認證

也越來越多人說東雨帥了

太好了李浩沅~

 

 

 

 

 

 

 

【圭】
可愛的..那是PORORO戒指
金聖圭的手越來越豐富了
我原本以為他是一個不愛配飾的、自由的男子
阿圭說: 優賢尼會等他床
(等他回來幫他守門)(果然是賢妻)

 

為圭哥等床的優賢尼是圭哥親口說的

真感動

就算某天可能大家會分開來住

還是希望他們至少能像ERIC和彗星一樣住在同一個社區裡XDDDD

這樣優賢尼可以常常幫圭圭做飯

 

 

 

 

 

 

 


 

12/5

 

 

 

【成種推特】
오늘 눈이 펑펑왔어요~ 인스피릿 여러분 옷은 따뜻하게 입구 나오셨죠!!!? 눈길조심조심하세요♥♥♥♥♥ pic.twitter.com/Lf8EKLc6
【種尼】 
今天下了很多雪~ INSPIRIT你們出去的話穿得還保暖吧!!!?? 小心雪道♥♥♥♥♥ 
==============
李成種尼的自拍超超級好看:)

 

完全就是個美人啊

其實種尼平常就很美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常常都要戴美瞳

如果用閃光燈或是在光照充足的地方

飯拍就會變得很恐怖OAO

 

而且重要的是那個傷眼睛

況且他本來眼睛明明就還蠻好看的 =_= 少戴點吧... 

 

 

 

 

 


 

12/8

 

 

 

【周間偶像】_不投合的IDOL#7優賢尼+種尼
http://youtu.be/3eubJcqA7Jg
你不是他老媽嗎XDDD 
南優賢真的是個大弱砲XD
南優賢真的是大弱砲XD
他只是.. 底氣不足
躲在圭哥後面欺負人(耶

 

我就算能治得住圭哥也治不住成種

說這種話真的是太糟糕了南優賢XDDD

但是成種也是治得住南優賢卻治不住圭哥

所以結論是...

 

南優賢就是躲在圭哥後面 額呵呵呵 的人XD

 

 

 

 

 

 

 

【吐司】
http://i.imgur.com/WGlKu.gif
害羞的飛撲♥

 

金明洙難道你不是攻...

我心中的金明洙都是攻

但其實他們沒有所謂攻不攻

因為他們是小孩的愛情 = =+

 

 

 

 

 

 

 


 

12/9

 

 

【明洙推特更新】
리다 고생했어 최고야 멋있다!!^^
【明洙】
leader你辛苦了最棒了帥呆了!!^^ 

 

好憨的臉...

又想再次說金明洙你的高清照真的是太感謝了 TAT

 

 

 

 

 

 

 

【無限官咖首圖更新】_冬季主題
與其說是冬季主題倒不如說是.... 
"要年末了快買2013年曆噢~♥"主題
快買快買XDDDD 我已經訂了~

 

我的房間現在到處都是INFINITE

 

 

 

 

 

 

 

 

 


 

12/11

 

 

【圭推特更新】
아쉽기도하고 하지만 그래도 열심히 준비한 앨범을 보여드릴수 있어서 너무 행복했습니다 다음에 더 좋은 음악을 들려드릴수있는 항상 열심히 하는 성규가 되도록 하겠습니다 그동안 응원해준 인스피릿들과 인피니트 동생들 너무너무 고마웠어요~~~^^
【圭】
儘管也是有點遺憾,我還是非常開心能夠給你們看到這張我努力準備的專輯。下次會繼續帶著好歌給你們的也會繼續努力的。想要謝謝所有的INSPIRIT還有我的INFINITE兄弟們,你們在這段時間給了我很多支持~~~^^
===============
唉呀好肉麻>< 
不習慣阿圭的感謝XD 
雖然起雞皮疙瘩了但是很喜歡 辛苦你了XD
照片不是圭附的噢 是我配的~~~ (覺得很搭)

 

有哦我那時候真的很感動

現在只是覺得很回味畢竟已經事過境遷

H現在也很努力但是畢竟是兩個人

圭那時候真的是辛苦了

做得也好

忙錄的話可能什麼也沒有想到

直到最後回首,才發現有很多感觸

 

 

 

 

 

 

【賢尼老爺】
http://i.imgur.com/cpUQN.gif
怎麼這麼有趣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好喜歡
真是個帥爺爺XDDDDDDD

 

 帥爺爺你的皮膚真好XD

 

 

 

 

 

 

 


 

 

12/14

 

 

【烈烈】
121213 NAVER LINE 和INFINITE聊天
看來你們最近都配了很多配飾,有甚麼理由嗎? 
浩沅: 我也覺得很奇怪,成烈在選擇衣服... 沒有甚麼改變,但是他幾乎天天換他的配件
成烈: 等一下,就像你看到的,我的ID是時尚王成烈,時尚王不會在沒有配飾的情況下完成他的時尚,從配飾開始流行然後才是衣服
優賢: .... 這就是為什麼你不是時尚王,成為時尚王的關鍵是你的臉
東雨: 但是成烈最近對於流行有比較關注了
成烈: 對吧? 我的STYLE還不賴?
優賢: 對,今天還OK,但是你沒有戴耳環... 
成烈: 噢,我耳朵感染了....
優賢: 阿依古~
成烈: 所以我把目標轉到戒指了!
成種: 哇喔~ 真漂亮~
優賢: 是很漂亮但是沒有顏色是合的!
浩沅: 他真貪心,有金的黑的銀的.....
成種: 還有STYLE也都不一樣!
東雨: 我今天給了他一個當禮物
成烈: 東雨哥給了我這個,是無限LOGO的,很漂亮吧?
東雨: 哈哈哈我很抱歉,但是我給他的那個太華麗了!
優賢: 他有漂亮的戒指,但是完全沒有搭配他們!
浩沅: 衣服的話是學生的感覺,但是戒指卻是HIPHOP的感覺
==========
不知道為什麼翻到耳朵感染了覺得超級好笑的
不是不同情他還是喜歡他生病甚麼的
但是就是覺得感染很好笑
有種.. 又? 感染了XDDD 
時尚恐怖分子的感覺也很好笑李成烈好好笑

 

耳朵感染真的很好笑

所以說別再折騰你的耳朵朵了

 

 

 

 

 

 

 


 

12/15

 

 

【賢尼和索比】_MMA
抱抱♥
李起光眼睛為甚麼瞪這~麼大O_O
他們兩個抱抱讓你這麼吃驚嗎XD

 

對啊 究竟為什麼要睜 這~麼大 

不過這兩位抱抱好可愛啊

雖然在我心中是王不見王的感覺XD (哦)

 

 

 

 

 

 

 

 

 

 

【121214 MMA PW】_都是寶貝尼♥
真的超可愛,全部都是優賢尼
上: 小愛心賢尼、瞇瞇笑賢尼、V賢尼
中: 親親獎杯賢尼、拿台本MC賢尼、可愛的拿獎杯賢尼♥
下: 親戒指賢尼、帥氣賢尼♥、嗯~ 賢尼♥
==============
我愛優賢尼 YA! 
超可愛的喇 尤其我放比較大的那個拿獎杯的><

 

 

那天的優賢尼真的很可愛

之後的圖樓也都被MMA美少年給佔滿了

唉~ 真的是可愛到淚流滿面啊~

 

 

 

 

 

 

 

 

 

 

【MMA】_INFINITE-H feat. K.will 

我看的時候的表情一定跟尹斗俊一樣
真的太讚了K.WILL OPPA
然後加上H也好讚
亞東真的,會是很讚的RAP組合
K.WILL真的很讚 完全著迷啊完全的..!!
然後和亞東的搭配 這絕對跟默契也有關
可能跟私心也脫離不了關係但是
真的很好 很棒 好感動.. OAO

 

K.WILL本身就是一個讓人很喜歡的歌手

尤其他唱歌的樣子總會讓人超投入,然後聲音又很感人

讓無限H跟他一起表演真的是太好了

就算是不同公司

但是這樣的合作真的又溫馨又有水準

真的是太好了

 

 

 

 

 

 

 

 

 

【MMA】_INFINITE INTRO+追擊者
http://youtu.be/K8taMuBmwkU
我要被李浩沅跳舞寫無限給感動死了 TAT
真的好讚的IDEA噢我還特別叫我姐過來看
完全讚雖然速度控制好像不是完美
但是我可以把他當作他是引領毛筆字在走XDD
然後七個人出來的瞬間實在太感動
歌舞之樂看起來是有點... 以我的角度看是有點有趣畢竟是漢字
然後分開之後又到前面,優賢尼的PART的時候
感動得..沒有落淚但是摀了嘴巴
真的很開心想要大尖叫但是已經晚了>口< 
感人的無限驚喜的無限你們真的最最棒
浩沅有SOLO也棒~ 顧到團體又顧到各人^^

 

大家都有自己的特長

拿手的東西,只要放對位置的給表現的機會

幾乎每個人都能做得很好

無限真的很好

怎麼可以這麼感動呢

我不管我不管 優賢尼真的不一樣

再看一次我又要感動得哭了 TAT

 

 

 

 

 

 

 

 

【翹屁圭】
的背後
前面看是吊帶褲
後面是這樣,束腰的設計有點憋屈XD
是馬甲嗎 齁齁齁

 

繃屁屁

 

 

 

 

 

 

 

 

 

【MMA】_優賢尼 飯拍
http://youtu.be/Ni3WIsrZ01s
超可愛的耶這個
真的好可愛
最近真的變好瘦
但是真的好可愛 
很帥很帥一邊做著FAN SERVICE♥ 真好

 

那天真的是太可愛

那個光啊 打在賢尼的臉上啊

真的是 超可愛 

哈哈哈  無法抑制的感嘆

 

 

 

 

 

 

 

【♥寶貝賢尼】
http://i.imgur.com/D51RE.gif
我好愛這個.... >_<
天啊我可以說嗎我真的好想說噢我可以說嗎XD


ヽ(*´∀`)ノ 我理想中的老公就是這樣逗小孩 
啊 說了 (北七)

 

 

嘿嘿

 

 

 

 

 

 


 

12/16

 

 

 

 

【鮭魚】_MMA 旁若無人耳語中
http://youtu.be/9AH9bbLoPbg
優賢尼一過來之後這兩個人就眼中再也沒有別人了XD
不斷的 沒有停止的耳語
然後真的真的笑得非常的旁若無人XDDD
到底在講甚麼開心得要翻過去
而且耳朵一直有人在呼氣不會很癢嗎XDD
看著看著耳朵都覺得癢了

 

很自然的就把目光聚集在那個亮點

真的是太閃了

大概真的只能用彷若無人來形容了

 

 

 

 

 

 

 

【鮭魚】
也許我是大驚小怪
也許會有人說一樣戒指甚麼的算甚麼
有時候看到戒指會有不好的想法想直接忽略掉
有時候又像現在一樣讓人這麼激動
好吧 他們的情侶戒指♥
天啊 大半夜我真的心花怒放~♥ 
配上上個動態的影片服用更好 
真好真好

 

情侶戒指

優賢尼的名言,圭哥的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 :D 

 

 

 

 

 

 

 

 

 

 
【圭】_膽怯的魚WAVE
http://i.imgur.com/WX4QE.gif
你可以扭得更好的!!! 加油金聖圭!! 
(這是像惡魔一樣的鼓勵XD)

 

僵硬的身軀XD

 

 

 

 

 

 

 


 

 

12/17

 

 

【也許是聲樂老師(@EyakiVoice김희선)推特更新】_有東雨
불후의 명곡을 준비하는 우리 짱동~ pic.twitter.com/MYeNUwcJ
【老師】
我們張東正在準備不朽的名曲~

 

恐龍真的很可愛

就算說東雨是恐龍也不是貶抑

可愛的恐龍像多利那樣的 ^O^

 

 

 

 

 

 

 


 

12/21

 

 

 

【明洙推特更新】
玩手機中
這張照片的含意是..... ? 手機很薄

 

看壁紙會覺得是在他們宿舍

 

 

 

 

 

 

 

 

【L'aile :: 엘의날개 support】
鮑魚雞湯加這個禮物 
超美的這個
INFINITE FLY~ ♥

 

 

好漂亮噢這個蛋糕

雖然不知道拿了可以放在哪裡XDDDD

但是真的很漂亮

 

 

 

 

 

 

 

 

 

 

【無限日官網 橫幅更新】
優賢尼和張東雨的頭是對稱頭
金聖圭綜合了他們兩個.. 
成為了禿頭♥

 

這個動態竟然被轉發了18次

第一次這麼火紅XDDD

一切都是因為我說金聖圭是禿頭XD

 

 

 

 

 

 

 

 

 

 

【不滿少年L】
只是今天音樂銀行的PW照
但是因為表情實在是太有戲了
這位你在不滿甚麼XDDDD

洙: 我 要 吃 湯 圓 。

 

 

這篇是冬至^^

很可愛吧

傲嬌的樣子~ 唉呀我怎麼說金明洙傲嬌XD

 

 

 

 

 


 

 

12/22

 

 

 

【不朽的鮭魚】_121222 太陽升起的日子
http://youtu.be/be5-9zKfLJQ
金聖圭的聲音真的比較亮
優賢尼PART就比較深沉哀傷一點XD
可是兩個人的聲音合在一起真的很讚
重點是眼神啊眼神
還有帥氣的手帕舞 有愛~

 

好喜歡噢好喜歡

無法抑制的好喜歡

看著優賢尼唱歌真的讓人好感動

 

賢尼有讓人看著他的樣子聽著他唱歌就忍不住覺得心裡空一塊的感覺

不管是快歌還是慢歌

不能黏在他的身邊就是種遺憾

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

 

 

 

 

 

 

 


 

 

12/23

 

 

 

 

 

【121222】希望ROAD 演唱會
http://youtu.be/dPrpf6iP4K0
優賢尼和金聖圭的愛情仍在繼續
這首歌莫非要變成甚麼訂情歌了來著XD
每次看他們在那個地方都要互看對方就好像趁機在認證他們之間的狀況目前如何
追擊者對我來說是從優賢尼最後那個part才算真正的開始
真討人厭的說法啊 XDDD
大概就是覺得看到那個part特別有種我醒了的感覺
突然心情很好然後被優賢尼感動

 

 

真是討人厭的說法,雖然是事實

好想他們再一起出歌,優賢尼會有怎麼樣新的樣子讓人好期待

喜歡優賢尼就是一直在期待之中

當然,也有可能會有某天失望傷心的時候

到時候希望可以再多想想他的好和帶給我的感動

 

 

 

 

 

 

 

 

 

【121221 音樂銀行】_KEY~優賢~成烈
http://youtu.be/_9HUTEFkFCg
最後最後比較有趣~
KEY好像要約優賢到後面去,然後往後走
崔珉豪擋住他不讓他進去XDDD
基范還在生氣的時候優賢尼就推了他一把
在那裡推來推去的時候成烈有感覺到
最後推了優賢尼一把
湊熱鬧的李成烈超好笑的XDDD

 

 

其實我猜這是珉key

不過我是鉉key的

烈烈真是不甘寂寞,其實他很想要一起推來推去~

 

 

 

 

 

 

 

 

 

 


 

 

12/24

 

 

 

 

【鮭魚♥】
http://youtu.be/-Weub2Qg3N4
居然對著金聖圭拋媚眼XDDDD
而且還在舞台上
到底有多愛像金聖圭撒嬌
雖然背影看不到圭的表情但是一定笑得眼睛都瞇了
(本來就.. 欸) 

 

就是上一篇的鮭魚近CUT

然後鮭魚夫婦的圖樓都是他們這樣子的XDDDDDDD

雖然定情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但是追擊者好像是唯一兩個人公開調情的(欸

 

真好~

 

 

 

 

 

 

 

 

【優賢尼推特更新】
크리스마스 같이보낼사람? 오늘밤 주무시지말고 기다료요=_=키득키득 pic.twitter.com/OXTxZWqW
【優優優賢尼】
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過聖誕啊? 今天晚上不要睡等待噢=_= 顆顆
===
晚上會有甚麼好東西嗎~

 

 

超古錐的這張

 

 

 

 

 

 

 

 

 

 

【SK電訊CF】_浩沅
http://youtu.be/L5b8TMl90Ws
=_= 居然親了少女的臉
還會有其他人的嗎?
有也沒關係,但是BOBO就到此為止了

 

結果真的只有浩沅

這一定是1997的餘溫

李浩沅的外快XDDDD

 

 

 

 

 

 

 

 

 

【♥】
送大家一枚天真的李成烈做聖誕禮物♥

 

真可愛~

 

 

 

 

 

 


 

 

12/25

 

 

((電台塞車的..各式各樣道歉ˊ3 ˋ))
【優賢尼推特】
너무많은 ㅜㅜ 분들이모여서 서버가 아에 접속이안된데여 ㅠㅠㅠㅜ 죄송해요 기다리게해서 ㅜㅜㅜ흐 다음기회를 노려봐요 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엉엉
【成種推特】
인스피릿 여러분~~!!!! 오늘 만나고 싶었지만 서버관계상 여러분들을 만나뵐수가없네요 ㅠㅠ 다음번에 더 멋진 모습으로 만나요!~^^
【浩沅推特】
미안해요 인스피릿ㅜㅜ
【成烈推特】
정말 죄송해요 ㅠㅠ휫바람만불다 갑자기 끝났네요 ㅠㅠ정말보고싶었는데ㅠ기다려주신분들 진심으로 사과드립니다...꿀꿀하지만 메리크리스마스 ㅠㅠ!!
【東雨推特】
으미 ... 어떡하지 ... 미안해요... 여러분들 위해서 준비했는데 이쪽 전문가도 어찌 할 수없나봐요.. ㅠㅠ 오래기다렸는데 으허 다음부터는 더욱더 철저히 확인토록 하겠습니다! 늦은시간인데 얼른 주무시와요! 꿈으로 찾아가겠습니다 ~.~;;
【成烈推特2】
아이구오타ㅠ 트윗만 하면 매번실수 ㅠㅠㅠ 좋은꿈 꿔용~!
========================
【優賢尼】
太多了 ㅜㅜ因為太多人要進所以伺服器無法連結 ㅠㅠㅜㅜ 很抱歉讓你們等了 ㅜㅜㅜ 下次有機會再見吧 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ㅜ
【成種】
INSPIRIT~!!! 很想要和大家見面但是伺服器而無法 ㅠㅠ 下次希望以更好的樣子和大家見面!~^^
【浩沅】
很抱歉INSPIRITㅜㅜ
【成烈】
很抱歉 ㅠㅠ 我還在吹口哨然後就結束了 ㅠㅠ 真的很想要和大家見面 ㅠ 對於那些等待的人很抱歉... Merry christmas ㅠㅠ!!
【東雨】
恩恩... 怎麼辦... 對不起噢... 我們準備給你們但是連我們自己都無法進去主頁,我們什麼都做不了.. ㅠㅠ你們一定等待了很久,我們下次會確認得更徹底! 現在已經晚了,快去睡覺吧! 會在夢裡和你們相見的~.~;;
【成烈2】
唉股錯字ㅠ 每次推特都打錯ㅠㅠㅠ 祝你們有好夢
=========
為了也許要修改所以配個圖 :)

 

 

 

 

((電台塞車的..各式各樣道歉ˊ3 ˋ))-2
【聖圭推特】
여러분 죄송합니다.. 다같이 인스피릿과 즐겁게 크리스마스를 보낼려고 야심차게 계획했던건데.. 기다려주신분들 너무나 감사드리고 정말 죄송합니다.. 인스피릿친구들에게 선물을 드리고 싶었는데.. 실망하셨을 많은 분들을 생각하니 마음이 아파요 죄송합니다
【優賢推特】
크리스마스 선물줄라고 정말 ㅜㅜ 우리도 엄청기대하고 준비햇는데 잠도못자게하고 선물도못줘서 미안해요 ㅜㅜ 대신꿈에서 만나요=_= !!! 지금 눈감을테니 같이감으면 만날수잇을꺼에요 ㅋㅋㅋㅋ꿈속 방아이디 인스피릿 비번:미안해ㅠ
【浩沅推特】
아쉽지만 메리크리스마스~!^^ 잘자요 ㅎㅎㅎ
【聖圭推特2】
그리고.. 인스피릿 메리크리스마스 입니다
========================
【圭】
各位我們真的很抱歉.. 這原本會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和INSPIRIT一起過快樂的聖誕節但.. 謝謝你們我們是真的感到抱歉讓所有的人等.. 我們會想要給INSPIRIT禮物.. 我的心一想到大家的失望就感到很痛,很抱歉
【賢尼】
我們真的很想給你們聖誕禮物ㅜㅜ 我們也很期待和準備了很久,對不起讓你們無法睡但依舊沒有給你們禮物 ㅜㅜ 取而代之的我們會出現在你的夢裡 =_=!!! 我現在眼睛都快閉起來了,我們一起閉起眼睛吧然後我們就可以見面了 顆顆顆顆 在夢裡的房間ID是INSPIRIT,密碼是: 米安內ㅠ
【浩沅】
真不幸但是聖誕快樂~!^^ 晚安了 ㅎㅎㅎ
【圭2】
還有... INSPIRIT MERRY CHRISTMAS
=========================
那對夫婦的道歉真的很.... -_- 
翻譯得我都快笑出來了
李浩沅感覺在恥笑他們XDDDDD
和我一起XDDDDDDD 
房間ID是INSPIRIT,密碼是對不起 這種話竟然說得出來X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蠢翻了 
真的會有人生氣嗎這有什麼好生氣的 :D 
聖誕節要快樂噢^^ INFINITE也是 INSPIRIT也是 顆顆

 

 

((電台塞車的..各式各樣道歉ˊ3 ˋ))-3 金明洙深夜的道歉
【明洙推特】
미안해요.. 미안해서모두다자는시간에말할께요 잘자요..^^ 그리고 메리크리스마스
【明洙】
很抱歉.. 因為覺得很抱歉,我在大家都睡著的時候說. 好好的睡吧...^^ 還有聖誕快樂

 

 

說到肉麻的話果然還是南優賢啊

阿圭說的話很真摯

真摯到我想笑,優賢就是有種油浮在水上的感覺

這兩個人還真讓人不省心啊XDDDD

 

 

 

 

 

 

 

 

 

 

【Dramatic Blue練習】_優賢+NIEL+GO
http://youtu.be/CspVW0EHW4U
這群傢伙在亂搞XDDDDD
優賢尼先然後GO然後NIEL
GO說因為其他兩個人沒來所以NIEL就做剩下的全部
但是乖兒子還是說因為很尊敬前輩所以跟在GO唱後面的
全部裡面最好笑的是NIEL用發抖XD的嗓音說
請哥按著按鈕說話XDDDDDDDD
鄭炳熙完全是白癡XDDDDDDD 
南優賢呈現像氣球人一樣瓢搖的樣子 (什麼XD

 

NIEL是乖小孩

哥不像哥真的完全是最近的趨勢啊...XD

 

這位哥,請你按按鈕說話XDDDDD

 

 

 

 

 

 

 


 

 

12/26

 

 

 

 

【無限耶誕電台的口哨jingle bell】
http://youtu.be/SWfeNv0H_q4
好可愛喔這個
所以是成烈吹的~? 
聽了這個就覺得圓滿了~ 
雖然電台沒有完全的成功 
但是這個真的讓人絕得好溫暖好幸福啊XD
口哨dol 無限真的是太妙了 讓我開心的大笑
PITCH遊走危險邊緣的口哨dol XDDDDD

 

聽了這個之後我整晚都在吹這首歌

其實花西卡也是吹口哨的高手^.<

 

 

 

 

 

 


 

 

12/27

 

 

 

【明洙推特更新】
=3= 'ㅅ' 

呵呵呵呵呵^^
居然~ 偶而也是有這個人的照片XD 
金明洙私藏的XD 
謝謝金明洙給我們看這麼可愛的優賢尼
真開心♥

 

 

優賢尼真的好可愛噢

這個是我現在的鎖頻圖

超可愛的>< 

 

 

 

 

 


 

 

12/28

 

 

 

 

【啾咪】
剛剛一聽到到貨就跑去超商把他們接回家了
優賢尼與孩子們XDDDDD
真的是七隻鉛筆耶 究竟要做啥
筆記本裡面有照片的頁數紙質是厚紙板的
設計是可以把他撕or割下來放進封面夾當封面
年曆這次沒有標記無限出道的百日,要一天一天算了

 

結果7支鉛筆目前依舊乖乖的躺在那裏

沒有任何的處理XD

 

 

 

 

 

 

 

 

【121228 歌謠大祝祭】_INFINITE-追擊者

不是啊李成烈頭上為什麼要長那個啊 XDD(捧腹大笑)
原本想說 啊哈是ROY王子所以頭上要有皇冠(看靜態截圖時)
結果影片頂著那個頭出現實在是.. 真的太好笑了厚
黑髮圭又回到了BTD時的樣子,雖然變年輕了
但是氣勢變弱了,沒關係他現在不需要氣勢了(為啥XDDD)
還有那位光額頭XDDD
光額頭好可愛喔 嗄哈哈哈哈哈哈~~~
光額頭啊~~~ 啊哈哈哈哈哈~~~~
好可愛 快笑死了XDD

 

影片消失了可能有興趣的話要另外找

ROY王子登基的照片

其實看久挺可愛

 

但似乎這個妝扮沒有甚麼機會看久

 

 

 

 

 

 

 

 


 

 

12/29

 

 

 

 

【121228 歌謠大祝祭 INFINITE H 飯拍】
http://youtu.be/_dsIiobeI_I
李浩沅好帥噢 這首歌真是越聽越有FU
擺手真的超可愛 XDDDD

 

 

 

 

 

 

 

【121229 SBS歌謠大賞】_藍隊預告

為什麼丟優賢尼一個人在下面 ˊ 3ˋ 
這個到底怎麼構成的 
原本是藍隊都坐在那 可是浩沅已經融入INFINITE裡
優賢尼一個人TAT 
怎麼忍心~~~
PS. 剛忘記副圖

 

藍藍的 嗚嗚

 

 

 

 

 

 

這天就是有藍黑對決的SBS歌謠大賞

以下是看完表演的感想::

 

【121229 SBS歌謠大賞】
_Dramatic Blue(優賢尼+索比+GO+NIEL兒子+趙權)

超可愛的
第一句就是懮賢尼一整個幸福的開場!!♥
然後超甜的索比~♥
之後很多乖巧的NIEL兒子,聲音很適合這首歌甜滋滋的♥
好~喜~歡~啊~~~~
最後大家都往前走 優賢尼突然中心了 XDDD

 

 

【121229 SBS歌謠大賞】
_Dynamic Black(HOYA+珍雲+LJ+起古昂+準兒)

怎麼說 
我覺得BLACK有善用這個地形
編舞甚麼的,還有整個鋪陳
都有顧及到每一個成員
比如說珍雲也許在舞蹈上比較不出色
所以就給他砸吉他.SOLO吉他的部分
當然也是有給他站中間的部分
然後準唱的部分比較少,可是鏡頭帶得還蠻多
LJ有很多RAP,浩沅倒是沒跟他分RAP
浩沅和起光舞蹈的部分很有主場的感覺所以也很讚
重點是這個舞台的伸縮小舞台 還可以變成樓梯~
我覺得BLACK在這點上把握的比較好 所以真的是比較精彩
全部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LJ走樓梯那段~♥
真好看~~~~~ 真帥氣啊 ~~~

 

這樣看起來就是

比較喜歡黑隊的意思

 

 

 

 

 

 

 


 

 

12/30

 

 

【♥】
各位晚安
我是被Yesterday震懾的花西卡
阿畢竟 果然還是帥氣的 比較
得意的合圖 這是BTD的

 

 

就算很喜歡藍隊,不論是人員還是歌什麼的

但是表演可能還是黑組給我的震撼比較大

所以說 真的是果然帥氣最好啊XD

 

 

 

 

 

 

 

 

 

【洙LINE】
是FTI的敏煥和承炫
不好意思變成了洙LINE XD
因為這裡是以洙為主
嗄哈哈哈哈哈

 

 

金明洙的圈內友人

大概是不多不過估計感情不錯

 

 

 

 

 

 

 

 

 

【賢尼】
輸人不輸陣XD
優賢尼也要左右摟一個 耶>< 
NIEL兒子~♥

 

笑得眼睛都不見XD

 

 

 

 

 

 

 

 

【圭】_和BAND夥伴:)
BASS手~吉他手~鍵盤手~

 

 

 

 

 

 

 

 

 

【明洙推特更新】
안녕? 
밥먹었어?
밖에날씨어때? 
우리인스피릿감기조심
====================
【明洙】
哈囉? 
吃飯了嗎?
外面天氣如何? 
我們INSPIRIT不要感冒了噢
【熊】
哈囉
還沒
很冷...
對! 小心感冒噢
=====================
熊真的好體貼噢~~~♥ 
哈哈哈哈

 

熊帶回家給種尼揍吧XD

 

 

 

 

 

 

【鍋巴病】
2013也要繼續鍋巴病
2013也要繼續愛優賢尼
2013也要繼續神話放送
還沒要2013喇 
鍋巴的白肚皮

 

好想念他們噢TAT

雖然忙碌的生活會讓人學會遺忘

但是只要靜下心多想了一下

那思念的感覺就會湧了上來

 

接著再被忙碌的生活給沖淡給遺忘

 

 

 

 

 


 

 

2013

 

1/1

 

 

 

【西卡】
大家2013新年快樂^^
今天是誰的生日啊XDDDDDDD
現在開始補今天一整天的消息^^
不知道會弄到幾點~
然後還有必備的生日文~♥
歡迎大家整天都一直跟我說生日快樂我會很開心的
如果送我禮物的話也都會很感激的♥

 

生日^^

有得到很多人的祝福 謝謝謝 

 

 

 

 

 

 

 

 

♡ヽ(●´ε`●)ノ♡ F L O S S I C A * H B D♡ヽ(●' 3 '●)ノ♡
【鮭魚】
2013也要繼續看著優賢尼~
賢尼好冷喔圭哥要抱抱~♥ 
不對今天優賢尼是我的 金聖圭走開~(踢踢踢)
♡ヽ(●´ε`●)ノ♡ F L O S S I C A * H B D♡ヽ(●' 3 '●)ノ♡

 

那天都是用這個啾啾的banner

真的好花啊XD 

 

 

 

 

 

 

 

 

  

 

 

 

【121231 MBC歌謠大祭典】
_INFINITE H without you+INFINITE 60秒+追擊者
http://youtu.be/3FM9JXRM95U
天啊大家佔領金聖圭的60秒的嘴臉怎麼這麼真摯啊XDDDD
尤其南優賢完全就是主導XDDDDDD
為什麼這麼樂啊XDDDDDD
種尼的那段超級無敵適合他唱耶
我覺得種尼越來越會唱了
優賢尼完完全全樂在其中他想把這首歌給搶走XDDDD
一邊扭著說圭哥的就是我的XDDDDD
唉唷 我快笑死了XDDDDDD
好樂喔 HAPPY♥

 

 

【121231 歌謠大祭典】_無限六十秒+追擊者 飯拍
http://youtu.be/8FRpNc_t4uM
快來個誰阻止這個少年XDDDDDD
南優賢你往後面站往後面站XDDDDD
不要一直往前 嗄哈哈哈哈哈哈
圭哥唱的那第一段副歌優賢尼一臉
"嗯、這段讓你唱"的模樣 唉唷從昨天笑到現在
然後是~ 
明洙60秒飯拍(他站鮭魚中間)::
http://youtu.be/UEoN_MLnyiA
這位也是十分樂在其中

 

播出的版本要去別的地方看

這裡只放飯拍囉

真的很樂,如果這樣的模式也能用到H的話

乾脆讓金聖圭和南優賢一起唱SPECIAL GIRL好了 

 

 

 

 

 

 

 

 

 

 

 

【無限贊助】
是MMA的贊助
贊助商是http://byther.co.kr/
點進去看還會看到其他浩沅在dynamic black
還有圭在i need圭的衣服也都是這家贊助的

 

MMA最可愛的還是優賢尼

雖然跟衣服無關(是臉蛋

 

 

 

 

 

 

 

【無限拜年】_主賢尼.種尼.圭
http://youtu.be/1r1Bl0qvf84
優賢尼他好冷喔>< 
真的他好冷 非常的冷
因為很冷所以下排牙齒失守了
沒關係即使這樣你還是優賢尼
是那個想逗大家開心的愛心製造機~ 
換我要出門受寒了 TAT 掰掰

 

下排牙齒失守有可能會是賢尼的痛

畢竟那是他這麼努力守護的東西...(噗

就算我們可以說這樣也很可愛但是本人應該還是很 =_= 

就像現在有人跟我說你其實瀏海開燈很可愛

但是我不這麼覺得的話還是會很懊惱..XD

 

 

 

 

 

 

 

 

 

 

【鮭魚】
http://youtu.be/aAXApnusPjk
追擊者的鮭魚MOMENT♥
看到圭哥就臉紅的優賢尼居然就這樣懵懵的跳了下一個動作
因為圭哥太帥了所以看傻了眼XD

 

看到這個突然想到之前有說

"在舞台上出錯最多的是東雨"

這個大概只有INFINITE成員才會知道

因為在我心裡東雨不是出錯而是故意做得不一樣難道不是這樣嗎XDD

 

 

 

 

 

 

 

【明洙】
http://i.imgur.com/yBdJv.gif 
明洙的誘惑♥

 

 

 

 

 

 


 

 

1/3

 

 

【優賢尼推特】
잘도착해서 열심히 하고잇으무니다 =_= ㅋㅋㅋ pic.twitter.com/goUSRyhU
【賢尼賢尼】
我安全到日本了認真工作中 =_= 顆顆顆
======
優賢尼為了在日本演出的光華門戀歌出國了~
私服真是怎樣都有型完全是我的STYLE
金聖圭今天要一個人睡~ (活該)
圭: 我打算叫東雨來睡 -_-

 

我就喜歡他褲子7分還穿襪子的樣子

很潮XD

 

 

 

 

 

 

 

 

【無限♥】
INFINITE得到 SBS MTV BEST OF THE BEST 
2012 最佳舞蹈MV獎
===
莫名的很喜歡這張,因為又有家族的感覺XDD
亞東看起來好搭 
優賢尼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長大了的感覺(什麼-_- ) 
只是金聖圭這張笑得太少女了~.~

 

最近看著聖圭覺得

如果無限真的能和神話一樣的話

估計之後金聖圭就會有種彗星oppa的感覺

 

就是在綜藝上呈現的樣子

 

 

 

 

 

 

【溺死種尼的遊戲♥】
http://i.imgur.com/30ALK.gif
那個愛心是怎麼回事XD
李成烈正在嘗試溺死弟弟
這位哥你好無聊
而且那種大眾池(!) 都有小孩便溺的成分
居然把種尼的頭這樣塞進去 ˊ 3ˋ 
心寒啊~ 還王子呢XDDDDDDD

 

真的好殘忍啊...

小孩的便溺.....

 

 

 

 

 

 

 

【優賢尼】_
http://youtu.be/zufJC9hO5A0
因為沒看過所以覺得好可愛
優賢尼本來就很可愛
帶著愛在跳著舞
快跟我說愛情是盲目的

 

 

 

這個舞是優賢尼的STYLE

看到後面忍不住把眼睛飄到索比的手

為什麼會沒精神的垂在那裡XDDD

 

 

 

 

 

 

 

 


 

 

1/4

 

 

【浩沅】
130104 YTN News ‘Issue & People’ 圭.亞.東片段
MC: 你新年的計畫是?
HOYA: 英文,我今年的計畫是學習英文
MC: 喔喔,那你每天練習英文的時間多長?
HOYA: 我還沒有開始.. (=_=
=================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超級好笑
李浩沅希望你的英文真的會如願的進步XDDDDD

 

不知道現在開始沒XD

覺得無限最有語言學習能力的是優賢尼

還有成烈.明洙應該也不錯

賢尼和明洙感覺會比較正統的學

然後成烈是阿哩不搭的學了很多~

 

 

 

 

 

 

 


 

 

1/5

 

 

【圭】
喜歡他的低調風豹紋外套
還有那冷得發抖的樣子XDD

 

邊走邊睡是王道

還有邊騎車邊睡

金聖圭我真的懂你 我們真的是親辜.. OAO

 

 

 

 

 

 

 

【賢尼】
現在是怎樣XDDDDD
這傢伙真的是太搞笑了 顆顆
這種事不是烈烈在做的嗎XDD

 

也許優賢尼原本覺得這樣拍起來會很可愛但是失策了XD

或者是也許蠻可愛但是照像機捕捉到很囧的那個瞬間..

 

 

 

 

 

 

 

 

 

【浩沅】
這是瑜珈姿勢♥

沅: =_=|||||

 

 

我是一隻龍蝦

 

 

 

 

 

 

 

 


 

1/6

 

 

 

【優賢推特更新】
혼자파이팅중 ㅜㅠ =_=
【寂寞賢尼】
自己懷挺 ㅜㅠ =_=
==================
在撒嬌...
這是在撒嬌.....
居然在撒嬌.....
他要成員們的加油,而且要明目張膽的那種XDDDDDDD
欸古金聖圭你這個壞男人,南優賢想念你了
反正今天還明天就可以回來了XD

 

好可愛>/////<

很像小狗狗撒嬌要人抱抱的感覺

快抱抱他吧阿圭啊

 

 

 

 

 

 

 


 

1/8

 

 

【♥】
這個好強噢 
用圭SOLO的LOGO做優賢尼的
像是密碼一樣

 

之後也有人做浩沅和東雨的

一樣的模式

不過就是沒有優賢的有FU

鮭魚的原因加持也好

最主要我是覺得優賢和聖圭的感覺比較像

 

 

 

 

 

 

【浩沅】
♥....
晚安 我被電到了 帥氣的男子

 

賢尼: 你怎麼可以被電到

 

 

 

 

 


 

 

1/9

 

 

 

【無限】_121217 MnetWide演藝NEWS 中字
http://youtu.be/rLQtO5gIkd8
李成烈真的是太讚了
暴力撒嬌超可愛XDDDDD 
原來浩沅的嘴受傷是因為被小朋友的雪球砸到
感覺會是個好爸爸(OAO真突然XD

 

我好愛李成烈的暴力撒嬌

最近H上RADIO的節目也繼續在可愛美

可愛美到底要做多久啊~~~~

現在有圭/浩沅/東雨/烈 四種版本可愛美了

我最喜歡成烈的

暴力撒嬌最可愛

 

 

 

 

 

 

 

 

 

 

 

【無限】_130105演藝家中介 中字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k4NTY0NjM2.html
最強聲音優賢尼得到比較多票XD
明洙~成烈~親愛的圭~
東雨指圭 李浩沅帶著蠢笑(科) 指著成種XDDDD
那個國標舞真的好搞笑
不過不想再看了XDDDDD
優賢尼丟臉的哭哭 ♥
 
 
 
 
 
 

 

 

國標舞真的很搞笑

那時候的胸肌..胸肌? 

該怎麼說 就是很薄 像瘦排骨

當然現在也是瘦排骨

不過金發還是不要再來好了

 

 

 

 

 

 

 

 

 

【無限H+圭】_130104 YTN Issue&People 中字
http://youtu.be/oR8MGXR43tU
那個女播報員點出了我一直覺得奇怪的地方
就是金聖圭說話有種覺得他是在開玩笑但是又好像蠻真摯的樣子
真的是讓人很..厭煩XDDDDDDDDD
好好的在聽你說話你在那邊搞笑的感覺XDDDDDD
啊實在太北七了~

雖然是三個人+2MC坐在那看起來很拘謹但是對話卻很有深度
不會只是在那笑來笑去問的問題也都很想聽他們一個一個回答
所以我還蠻喜歡這段影片的

但是金聖圭說 其實那是我們另外一個成員演的戲 那裡
居然沒有說優賢尼的名字!! 我要很小心眼的給你記著=_=!

啊不過爆點還是
所有成員的對戲幾乎都是找東雨!!
這樣我好期待東雨的演技噢~
所以雲宰也是東雨和浩沅對戲的♥

 

 

 

 

 

 

【成種推特更新】

================
好~可~愛~♥ 
種尼姐姐愛愛愛你♥♥

 

 

 

 

 

【明洙推特更新】
원본. 보정이필요없는우리막내 
【攝影師明洙】
原圖. 不需要修圖的我們忙內
================
是明洙哥哥會拍♥
當然種尼也 完美的臉 恩我們知道♥

 

厚、真的超漂亮

真的好漂亮的李成種...

 

 

 

 

 

 

 

 


 

1/11

 

 

 

【♥】
東雨真的是最近魅力滿分
配帥氣的李浩沅剛剛好
東雨也是帥氣 
我們優賢尼也 帥氣ˊ3ˋ
出門上班 大家北北

 

 

 

 

 

【社長】
演員HOYA洩憤踹的掃地工XD
雖然很快但是第一次看的時候有在猜是不是~
結果真的是XDD
搞笑的社長大人 顆顆
被踹:: http://i.imgur.com/aH90P.jpg

 

然後那個戴頭套的是PRIMARY本人

社長真的很搞笑

你是個好人啊李正業

 

 

 

 

 

 

 


 

 

1/12

 

 

 

【東雨】
這樣躺著..
不想當爛大人可是忍不住想到一些李浩沅會喜歡的鏡頭
說到這裡
旁邊的日文學習很搶眼
還有手上的OK蹦

 

捲筒衛生紙好大捲

張東雨的出現就是離不開捲筒衛生紙

 

 

 

 

 

 

 

 

 


 

1/13

 

 

【賢尼】
的腳♥
不要自卑你的毛
金聖圭都沒在自卑的XD 
男生沒有(腿)毛覺得有點不習慣
太多毛又覺得有點點點
所以要適量的毛
適量的毛究竟確切是怎樣也說不清,所以最後決定
不要管毛量了
就算光溜溜但是他是優賢尼我也不會說啥
好可愛的腳ㄚ♥

 

腳毛剃光光應該會是兩隻可愛的白蘿蔔

不過我覺得有想要把他剃光光的這種想法很恐怖XDDDD

 

 

 

 

 

 

【明洙】
左上優賢尼裝
右上李成烈裝
左下李成種裝
右下李浩沅裝

 

現在看依舊覺得自己很有才XD

 

 

 

 

 

 


 

 

1/14

 

 

 

【優賢尼】_美美的出門
今天優賢尼 種尼 吐司夫婦先出發到馬來西亞
要參加Golden Disk Award 2013~
15-16日 INFINITE的表演在15日
這衣服會不會有點=_= 
::http://i.imgur.com/b98Wj.jpg
這衣服完全是下半身失蹤...
好詭異的衣服

 

 

 

 

西裝布的外套卻做得一點也不筆挺

我想這是他奇怪的原因

真的很像去大人國穿了大人的衣服一樣= =

要不然就是像減肥成功卻還是穿著胖子裝的人 

 

 

 

 

 

 

 


 

 

1/15

 

 

【明洙推特更新】
In Malaysia
=============
金明洙你果然..
喜歡大嫂♥ 

 

 

圭: 快叫大嫂~

 

靠金聖圭你又不是我大哥

少佔我便宜 

 

 

 

 

 

 

 

【明洙推特更新】
================
金明洙你果然..
喜歡弟弟♥

 

看來明洙攝影師的趨向

模特兒1位候選 李成種

後起2位 南優賢

三位本人

四位烈烈兒成烈

五位東雨(印象中有過一次.然後最近運動會又一次)

 

剩下... 就是剩下 (圭: -_- )

 

 

 

 

 

 

 

 

 

【♥】
年曆組附的鉛筆組
不要削我不要削我~~~

 

快點來想想這要做什麼才好~.~

 

 

 

 

 

 

 

 

 


 

 

1/19

 

 

 

【130115 GDA in 馬來西亞】_PARADISE 主優賢尼
http://youtu.be/Q0VZXUblSzc
我可愛的性感的優優優賢尼
張東雨好像變瘦了之後臂膀變細了
所以我想想好像還是比較喜歡賢尼的臂膀♥
至於圭就只是厚而已 omo.

 

有關臂膀的這件事

大概就是繞了一圈還是優賢尼這樣的道理吧

這跟因為是優賢尼所以喜歡他的臂膀無關

是因為優賢尼有著我喜歡的臂膀是這樣說才對

 

 

 

 

 

 

 

【賢尼】
就算是包成這樣也能感受到你的笑眼^^
這張的下一個moment金聖圭伸出他的爪要牽牽XDDDD
機場曬恩愛二人組
果然是不要輸給亞東啊XDDDDD

 

 

金聖圭是大色狼

雖然說優賢尼也很色

 

鮭魚: 李浩沅最色啦!!!!!

 

(是是是...

 

 

 

 

 


 

1/20

 

 

 

 

【無限】_130119播出 GDA典禮
本賞:: (浩沅發言)
http://youtu.be/tUFkeggC9LM
最佳團體舞獎:: (優賢尼發言)
http://youtu.be/GP9dOweIqoc
INTRO+追擊者::
http://youtu.be/ZZMNAYcbX5k
PARADISE:: 
http://youtu.be/YgsqKYJ4nWg
======================
PARADISE完全!! 完全!! 完全!!
完全喜歡♥ 
花西卡是臂膀控♥
好喜歡優賢尼♥
然後真唱超帥氣,超讚超好聽
就算是看影片也是,像在現場一樣的讓人目不轉睛><
現場的話還得了~ 真好~ 掉嘎....♥♥
 
 
 
 
*因為真的覺得很經典所以做記錄*
 
 
 
 
 
 

 

 

 

【無限】_130116 馬來西亞出境 主優賢尼
http://youtu.be/HzB8OlV9ct0
所以說優賢尼也跟成烈一樣有一隻扁扁的熊嚕
是黑白的~
中間有段優賢尼到了被建築物擋住的地方
字幕上 優賢尼 為甚麼去那 T T
(然後他就消失在螢幕裡了)
我心裡想說... 
其實.... 因為金聖圭往那走他就跟著往那走了
不過有點感覺是聖圭要他一起過去的
因為賢尼還有留戀的看了另外一道一下
這兩位怎麼突然這麼高調了最近XD
雖然一直都很有愛但是最近圭哥比較不閉俗了 噗噗♥

 

扁扁熊好可愛

我也是會送喜歡的人娃娃的人

雖然不知道娃娃會被怎樣對待

但是那是一種心意

說實話送偶像東西這種事,真不知道該做還是不該做

每次我送東西旁邊就會有人跟我說他們會把禮物丟掉

然後也確實有幾次發生過禮物被丟掉的傳聞

那真的很讓人傷心不是嗎

恩.... 畢竟現在需要幫助的人這麼多,那又是別人真心送的

進到什麼機場垃圾桶的真的說不過去

 

 

 

 

 

 

 

【小孩兒烈】
烈烈在騎二輪電動車~ 
Q版超可愛的
原版在這裡:: http://i.imgur.com/jSLCGP2.jpg
爆衝的類型XDDD
就算下一秒摔下來也不意外-_- |||

 

 

 

其實很像電動車帶言人

小孩心性真可愛

雖然這樣說成烈,但其實我本身就是一個會做這樣事的人

沒資格說他小孩習性.. 

天啊! 原來我還是小孩習性!!!!!

 

 

 

 

 

 

 

【小圭劇場-1】_被狗欺負
http://i.imgur.com/hQDJRI6.gif 
豆腐讚XD

 

 

 

 

 

 

【小圭劇場-2】_我也可以WINK♥ 
http://i.imgur.com/RPSGQJV.gif

 

可愛的兩枚動圖~

 

 

 

 

 

 

 

 

【圭】
這位親辜
為什麼這麼的舒適XDDD
想了很久詞之後決定是這個
優賢尼這點應該學學聖圭
最近的機場時尚越來越舒適了 很好

 

我最近都覺得機場時尚舒適最好

恩 ~.~ 當然像東雨那樣好像也沒不好但是因為他是東雨嘛

比起優賢尼努力挑戰奇裝異服

當然是舒適最好..... (呃

 

 

 

 

 

 

 


 

1/21

 

 

【種尼】
可愛的雪花少年~ 
晚安嚕大家

 

超可愛的看到雪驚訝的樣子

應該不會是會被下雪驚訝到的國家的孩子啊

童心啊 種尼其實... 一直都很可愛

我們不要看他在活動場合的樣子

從很多的私下,他真的是個非常可愛的孩子

而且呢 明明就很會撒嬌 ^.< 

 

 

 

 

 

 

 

 

【一周偶像推特】
投票,"儘管他還算漂亮和聰明,但是作為一個臉讚偶像還是有缺陷的成員是..."

由上至下是 (HOYA->成烈->聖圭->東雨) 的答案

浩沅:: 成烈太高了
成烈:: 聖圭哥,真抱歉不能守護你的眼睛
聖圭:: 東雨的厚唇是雙面劍,能變優點也能是缺點
東雨:: 成種的所有都很好但是肩膀...

 

李浩沅真搞笑,嫉妒人家就說一聲

 

 

 

 

 

 

 

 

【明洙】
居然這樣壞笑-_-

 

不知道看到什麼了

 

 

 

 

 

 

 

【亞東】
http://i.imgur.com/Ggxmk9S.gif
好開心二人組♥
晚安~

 

來自不朽的名曲

勝利的迴旋~ 

 

 

 

 

 

 

 


 

 

1/22

 

 

【無限】_130119 DKFC記者會 官圖
大家走地毯都很帥氣
但是快看金明洙!!
插著口袋,前面有個保鑣大哥幫忙開道
走路完全有風,而且還有一種在江湖混的感覺(!)
明洙啊~ 要學好啊~~~~
顆顆顆
(給你特別)明洙:: http://i.imgur.com/OzpC6rN.jpg

 

 

在江湖混的金明洙好帥(呀)

啊 想到better me 

不過最近烈南了(哦呵)

 

 

 

 

 

 


 

1/23

 

 

【東雨】
居然會有人染什麼顏色都這麼適合♥
果然是張東雨^^

 

東雨真的很適合染頭髮

圭也是,圭是適合金棕色,但是東雨的情況是除了黑色以外的頭髮

至於像優賢尼 明洙 大概就是黑髮最適合

優賢尼棕->紅還OK,不過明洙大概就是黑色最適合

 

 

 

 

 

 

 


 

1/24

 

 

 

【亞東】_130124 Mnet Wide Open Studio
什麼嘛
居然有結婚蛋糕XDDDD

 

插滿著愛心小旗子真的是太曖昧了

不過看來他們還蠻開心的

我也很開心不過我是因為結婚蛋糕而開心的(額哈哈哈

 

 

 

 

 

 


 

1/26

 

 

 

【=_=】
蠻久以前的 Ceci 雜誌
東雨這樣看起來非常的矮
肌肉很嚇人

 

 

 

 

【=口=】
收回前言
東雨好正常
那個綁繃帶的!!! 你誰啊!!!!!!!!

 

那時候的阿圭胸一點也不大

看起來像貧乳(欸 一樣

還有肋排

 

奇怪那樣的人現在怎麼變成有多汁腰內肉厚圭

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事

 

 

 

 

 

 

 

 

【沅沅裝可愛】_130125H簽名會
http://youtu.be/so621CokU3Q
吚嗚吚嗚 (可愛可愛)~

 

浩寶貝其實很愛裝可愛不是嗎

可能是.... 在有好處的時候(啊喔!

難道HOYA不是大概是像是ERIC那樣的感覺嗎

明明就很愛裝可愛.... 但初印象完全不是...

 

-_- 啊 糟糕了 從ERIC我看見了浩沅裝可愛的未來...

 

 

 

 

 

 

 

 


 

 

1/27

 

 

【圭】
前往錄happy together的路上
不知道為甚麼很像優賢尼
雖然他是阿圭
不過真的好像優賢尼
所以我好喜歡♥ <-就這樣XDDD

 

現在想大概是因為頭髮的因素

 

 

 

 

 

 

 


 

1/28

 

 

【明洙推特】
인스피릿
INSPIRIT

 

 

 

 

【明洙推特】
고마워요
謝謝你們
========
優賢尼拿氣球的樣子好可愛
新頭髮好乖

 

 

 

【明洙推特】
=============
果然美美的意境照片都拍成種嗎XDD

 

 

那天真的... 忙得很晚!!

錄到了凌晨3點的說~ 不過播出大概每個人都一點點而已...

好像是有得某個牌可是沒什麼被大肆宣傳的感覺.. 可能是銅牌的程度? -_- 好吧其實我不太知道就等播出

偶像運動大會辦了這麼多屆好像也是有點乏了

雖然每屆參加的人都不一樣

但是出新團的速度,和大家想要看到的人,很多很多是沒有辦法兼顧的

大家想看的那些人大概不見得會想再來參加這樣子的

畢竟中秋一次 春節一次 其實真的也是有點乏了.. 

 

比起運動的樣子

感覺看飯拍時所有團玩在一起的樣子更讓人印象深刻

 

 

 

 

 

 

 

 

 

【130128 偶像運動會錄製 PW】
這是花西卡精心特製的OWO
希望娛樂到大家
主題叫做"無限成員今天都在幹嘛"
東雨今天的主題是勾搭
先是崔珉豪 然後L.JOE 再來daniel~ 然後無聊的坐在跑道上 

李浩沅今天很努力的跑步
除了跑步還是跑步 遇到了珍雲聊了一下 然後和♥的東雨哥一起拉筋

種尼今天是照顧哥哥們的一天
自己擔當的是射箭! 但是又要照顧成烈 又要給明洙靠 又要整理圭哥的頭髮 還好有L.JOE的抱抱安慰(秉憲啊幹嘛到處找人抱抱XD

優賢尼今天超有活力
跑步也有他 射箭也有他 接力也有他 跨欄也有他
忙錄也充實的一天

金聖圭...沒精神@@
偶而打個哈欠 偶而就這樣靠著牆就睡了
偶而活動一下身體 感覺發出了嘎吱嘎吱的聲音
偶而把個妹
這傢伙真是優賢的一天啊= =

 

看了優賢一整天追趕跑跳碰的那一排

然候再看金聖圭慵懶的那一排

有種這兩個人真的是在同一個平面嗎.. 這樣的錯覺

金聖圭我佩服你XDDDDD

 

 

 

 

 

 

【明洙推特】
아파서미안해요..
不舒服感到很抱歉..
===========
好可愛的鮭魚
張東雨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莫非是帶著捲筒衛生紙蹲廁所去了 -_- 

 

 

 

 

 

 


 

 

1/29

 

 

【無限TASTY】
可愛的家族照♥

 

全部人把手舉到天空的時候

只有阿圭一個人舉一半就放下了

... 讓人很傻眼

是有多老啦!!!!!! 

 

 

 

 

 

 

 

 

【鮭魚】
http://youtu.be/8mdQpQV8mes
優賢尼表示
就算我的愛心飛飛也喚不起這個老人 -_-
啵上去他就醒了♥

 

對著金聖圭拋飛吻愛心的賢尼

熟練的樣子....  真好

他是真的很熟練,也不覺得這有什麼好奇怪的

這真的是因為常常拋的原因

 

 

 

 

 


 

 

1/30

 

 

 

【官咖首圖更新】_優賢尼生日
http://cafe.daum.net/infinite7
給最愛飯的優賢尼的生日首圖
有很多"SPECIAL 優賢 I NEED 優賢" 的生日祝賀訊息
有種~ 果然這樣的南優賢一定會喜歡(?) 的感覺
優賢尼的生日我還特別請假了的說
真想替他做些甚麼啊 
~.~ 不過現在金聖圭模式已經啟動了
午安大家 我要歐歐困了

 

 

 

 

 

【官咖影片】_賢尼生日祝賀影片
http://youtu.be/o2xkGw_R9p0
MV賢尼PART剪輯+生日祝賀訊息
"SPECIAL 優賢" 是亞東
"I NEED 優賢" 是聖圭
那金明洙就是
"LOVE 優賢 LIKE 優賢" 囉 
那李成種就是 "I GOT A 優賢"
李成烈.... 恩~.~
"DO YOU HEAR ME 優賢? " XDDDDDD

 

 

 我真有才 (噗

金聖圭如果不是 I NEED 優賢 的話

那就是 "60秒搞定南優賢"

 

 

 

 

 

 

 

 

【浩沅】
對天使沒有研究
但是如果浩沅是天使的話應該是怎樣的呢
有戰鬥功能的那種?
大概是將軍的程度...(現在是在說東方還西方....

 

 

 

 

【東雨】
發現剛那張一縮圖竟然沒有浩沅的身體出現XD
請打開看他就會看到了
剛才發的圖

 

這兩張都來自without you 

真的是很帥氣的MV

 

每次都說東雨是天使,不過看來浩沅是天使也是不錯的設定

 

之前好像有看過類似天使的這種文

東雨和浩沅都是有戰鬥力的天使

優賢尼.... 就是屬於那種下巴擺花的天使XDDDD

 

這不是廢物天使的意思XDDDD

 

 

 

 

 

 


 

 

於是這是這次的部分囉 :D 

有跨過年的這篇整理... 

 

紮紮實實的過了一年呢

和無限一起...

很多時候我在想這會不會是最後

 

真心的希望無限成為神話

以前不了解神話,在這樣的時間認識神話我也覺得我會喜歡他們很久

 

怎麼可以在一起這麼久呢

我們可以這樣問 但難道不是應該問

為什麼不能一直在一起呢

這兩個問題一樣的簡單也一樣的困難

我希望無限是我的最後,就算偶而感覺到孤獨也無所謂

總是四處奔波的愛情總有一天會有終點吧^^

 

2月最重要的是除了農曆新年

就是優賢尼的生日了 還有我媽咪的生日

2月絕對會一晃就過的,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g花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